测头新闻 第6页

O-INSPECT综合了最佳的测量技术与光学技术:除了接触时测量系统之外,本测量仪器还具有光学传感器。O-INSPECT是在塑料工业、医疗和电子及精密机械应用中的最佳方案,特别是在必须快速和大批量以高精度测量零部件时。
蔡司 蔡司O-INSPECT 测头 测量
Navigator一词起源于拉丁语的“navigare”,具有确保及控制、督导、指导的意思。蔡司独有Navigator技术可以有效降低测量时间,并保证测量结果的稳定,这是有效提升企业生产率的一条捷径。Navigator过去仅可适用于蔡司的高端三坐标上,伴随着新一代CONTURA的问世,Naviga..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随着工业的发展,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无论在项目前期对产品全尺寸的管控还是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尺寸管控,我们是否做到对自己的产品真正的了解,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测量它!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全球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的联合创始人David McMurtry爵士和John Deer荣获2014年格洛斯特公民奖 (Gloucester Citizen) 暨格洛斯特郡共鸣商业奖 (Echo Business) 的首个终身成就奖。此奖旨在表彰以往至少20年间为格洛斯特郡的商业发展做出重大、持久盈利性贡献的个人。 奖..
雷尼绍 测头
作为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本次参展2014DMP展会,除了展示一系列的传统产品之外还重磅展示了几款新品。其中传统产品主要包括Equator™比对仪、精密位置反馈系统、坐标测量五轴测座、激光干涉仪系统及球杆仪,光栅尺,三坐标(CMM),机床测头等,值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头 3D打印
雷尼绍公司(Renishaw plc) 是世界测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可显著提高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雷尼绍 DMP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测量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测量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刀具 测量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将于2014年9月2日至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光博会始终坚持以“搭建国内外光电企业交流平台,推动全球光电事业发展”为己任,与光电企业和产业紧密结合,反应光电科技的进步,促进光电产业的发展。作为世界领先的测量与..
雷尼绍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2014年7月29日, 雷尼绍 (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迎来了战略性发展的一次飞跃。上海总部乔迁至新址 — 闸北区江场三路288号18幢楼1楼。新址坐落于环境优雅的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园区处在城市中部轴线和中环线的交汇处,轨道交通和周围25条主要公交线辐射到上海的四面..
雷尼绍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海德汉公司 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中国的职业教育行业,海德汉给予了2010年和2012年国家最高级别的数控技能大赛五轴加工比赛巨大的支持,同时为各个地区的职业院校介绍了大量新技术,做了很多新产品的引领工作。海德汉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高性能的产品以及细致的服务和培训..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头
海德汉公司素以研发和生产高精度高可靠性产品著称,经典封闭式光栅尺LC 183和LC 483在加工中心和龙门机床等中有广泛的应用,日前海德汉推出了这两款产品的升级换代产品LC 185和LC 485封闭光栅尺(如图1),新型绝对式LC XX5系列光栅尺在完美兼容现有型号LCXX3的前提下,..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头
海克斯康计量发布HP-L-20.8 - 全新的外接式激光扫描测头,专为最新ROMER绝对臂而设计,提供了优越的性能和高速的三维数据采集能力。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头 测量
海克斯康计量发布全新一代的ROMER绝对关节臂产品。全新的腕关节设计,改善了机器的把持性能;及时的声音和触觉反馈,使得该便携式测量产品具备更佳的用户友好性能。经过修正的平衡系统优化了关节臂使用过程中的移动,升级了用户的体验。 全新ROMER绝对关节臂产品是一个..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头 测量
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雷尼绍公司,将参加2014年4月23日至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15届立嘉国际机械展览会 (CWMTE 2014)。届时,雷尼绍将携旗下的Equator™比对仪、基于激光熔融技术的AM250快速成型系统、精密位置反馈系统、坐标测量机五轴测座..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机床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CCMT 2014) 将于2014年2月24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CCMT是以展示中国数控机床为主的高品质展会,被誉为两年一度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设备供应商雷尼绍公司,将携Equator™比对仪..
雷尼绍 CCMT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海德汉 将携封闭光栅尺LC200、LC1X5、绝对式旋转编码器ROQ437F、绝对式角度编码器RCN、新一代测头系统TS及TT系列、数控系统TNC640、iTNC530以及TNC620等多款产品亮相即将于2014年2月在上海举办的CCMT2014展会。 新型绝对式光栅尺LC200系列最长可达28m,细分误差小于信号..
海德汉 CCMT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头
“在国内,只有我们公司可以生产3μ级精度的机床测头。该测头属于高科技产品,看起来很简单,实际上门槛很高,公司现在正准备大批量生产,一天预计可生产1000个。”11月16日,高交会上,记者在1号馆龙岗展区壹兴佰测量设备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听到该公司负责人正在为参展..
测头 机床
海德汉 是一家研发和制造光栅尺,角度、旋转编码器,长度计,数控系统,测头和数显表等的专业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香港、上海、广州、哈尔滨、沈阳、西安、武汉、宁波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海德汉将携下列新产品参加CCMT2014,欢迎大家参观N1馆002展位。 封闭光..
海德汉 CCMT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头
日前, 海德汉 公司又推出了新一代无线测头:TS460(工件测头)和TT460( 刀具 测头),该产品将无线电和红外线的优点相结合,使得它可以满足在许多不同的情况下的探测应用,因此能支持任何类型 机床 (铣床,车床,磨床)和任何规格机床(小型全封闭机床到大型开放式机..
海德汉 车床 铣床 磨床 测头 机床
海德汉 推出了新一代无线测头: TS460(工件测头)和TT460(刀具测头),其具有复合技术——双信号传输:红外线和无线电。新测头将无线电(传输范围大、数据量大),红外线(传输精度高、速度快)的优点相结合,使得它可以满足在许多不同的情况下的探测应用,因此能支持..
海德汉 测头 机床 刀具
海德汉公司 在研发生产 机床 用刀具测头和工件测头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的经验。诸如无磨损的光学传感器,主轴外壳上集成的收发器单元, 利用冲洗喷嘴/吹气清洁测量面,智能化节能模式等原理的进一步发展,使海德汉在测头方面的技术可以不断创新。 现在,海德汉推出了新..
海德汉 车床 铣床 磨床 测头 机床 刀具
近期,雷尼绍公司推出无线电测头系统重量级新品,这款新品允许在同一机床上安装多个测头的全新接口,以及适合大型机床使用的新款紧凑型无线电对刀仪。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刀具 测量
2013年5月23-26日,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 — 雷尼绍公司将携旗下激光校准、测头和光栅等产品盛装亮相第十四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雷尼绍将以此次展会为平台,与客户直接进行交流,分享产品技术和应用心得,从而为西南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自1993年在香港成立第一个办事处,雷尼绍在中国已经走过了20年的光辉历程。20年的不懈努力,成就了今天雷尼绍在中国的辉煌。1994年-2009年出任中国区首任总经理的王晓昱女士说道:“回顾过去,往事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雷尼绍在中国从零起步,市场初期开拓艰难,荆..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头
2013年4月22日-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 2013) 将于北京举办。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设备供应商雷尼绍公司,将携旗下一系列创新产品,在180 m2的展区内,为大家呈现一场由“精准测量”、“快速制造”、“可靠控制”交相辉映的盛大演出。适逢雷尼绍进..
雷尼绍 CIMT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海德汉是一家研发和制造光栅尺,角度、旋转编码器,长度计,数控系统,测头和数显表等的专业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香港、上海、广州、哈尔滨、沈阳、西安、武汉、宁波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据悉,在本届CIMT展会,海德汉展出的产品主要有封闭光栅尺 LC 200、LC1X5..
海德汉 CIMT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头
雷尼绍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新型测头系统,全面优化了测头硬件,满足了各种类型机床测量的需要,包括各种立卧,龙门加工中心,车床,磨床,以及五轴,车铣复合加工设备等。同时,相应的软件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以适应现代高精密、高复杂零部件加工测量的需要。目前,雷尼..
雷尼绍 DMG MORI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测头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适用于透平叶片及其它各种敏感表面,高反光度表面或镜面的非接触式测量。可识别和分析被测工件极小的缺陷,专为生产设计。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雷尼绍作为世界计量领域的领导者,亮相2012年8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2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 2012),并推出一系列新型产品,种类丰富多彩,新品不断。在展会伊始,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在雷尼绍的展台上见到了雷尼..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OBERKOCHEN/德国,2012年10月7日. Carl Zeiss的新型VAST XTR gold探头为工业测量提供高灵活度和高精准度的测量,从而大大提高生产率和操作的灵活性。VAST XTR gold所具有的集成式旋转轴,使探针系统沿测量元素方向转动,并可以毫不费力地调整来适应复杂工件,从而能够达..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我们希望能够制造出一台万能的机器,或者能够满足客户更多需求的机器。”在DMC2012展会上,威申副总经理郁艳对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这么说道。威申是一家来自来自新加坡的精密仪器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复合式测量技术和逆向工程技术的研究。近些年在中国,主要针对于客..
威申 测头 测量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VGS威申将参加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MC2012)。本届VGS威申以‘Multi-Sensor Innovation复合式——测量的未来’为主题,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B007展位,为大家展..
威申 DMC 测头 测量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MC2012)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届时,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将盛装亮相,并带来 众多新产品,包括数控系统、光栅尺、编码器和测头等,海德汉 将携带新产品亮相DMC2012。展位..
海德汉 DMC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头 测量
在 2012 年,海德汉将推出众多新产品,包括数控系统、光栅尺、编码器和测头等,我们还将参加 4 月南京的 CCMT , 5 月上海的模具展及 6 月北京的 1CIMES ,届时欢迎广大客户参观。 一、数控系统 海德汉 TNC 640 轮廓加工数控系统,适用于车铣复合加工机床,具有如下铣削..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头 机床
iTNC 530——10年前在EMO展会上首次推出——今天已广泛用于模具加工和大批量生产中。海德汉现在又开发了一套全新TNC数控系统,使用户不仅能用它进行铣削加工还能进行车削加工。这就是TNC 640,将在今年的EMO 2011汉诺威展会上首发。TNC 640是海德汉第一个同时允许用户在..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头
节省手动对刀、手动工件位置找正和检测就是在节省金钱。加装我们的测头系统可以缩短大部分的手动找正和脱机检测带来的、耗费成本的人工辅助时间,降低甚至消除人为因素导致的废品。
铣床 测头 机床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iTNC 530——10年前在EMO展会上首次推出——今天已广泛用于模具加工和大批量生产中。海德汉现在又开发了一套全新TNC数控系统,使用户不仅能用它进行铣削加工还能进行车削加工。这就是TNC 640,将在今年的EMO 2011汉诺威展会上首发。TNC 640是海德汉第一个同时允许用户在..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头 测量
2011年6月28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的第一天。在五彩缤纷的展会现场,我们又见到了那一抹鲜亮的橘黄色——来自英国的雷尼绍再一次映现在笔者眼前。在雷尼绍展台,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见到了雷尼绍中国区总裁Paul Gallagher先生,并即兴对其进行了一次简短而有意..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即将盛装出席本次的CIMT2011机床盛会,雷尼绍的展位号: W3 - E123, 欢迎各位前来领域最新的机床测量设备技术! 雷尼绍本次参展的产品主要有: 机床测头系统: RLP40和OLP40全新超小型车床工件检测测头 RLP40 OLP40 提供无线电或光学信号传..
雷尼绍 CIMT 三坐标 测头 机床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