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30页

8月12日,记者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获悉,我国最大规模海上风电的并网输电工程——江苏沿海二通道部分枢纽工程主体建设完成,意味着江苏清洁能源转型发展正不断加速。
能源
1~7月份,我国造船完工量、新承接订单量和手持订单量三大指标继续保持增长,重点监测船舶企业收入同比增长利润下降。
船舶
对于塑料制品或者模具行业的质量人员而言,往往面临着材料多样化、结构复杂、需要快速量产等挑战。
蔡司 测量 模具
为了更具针对性地提升服务质量、实时聆听到客户对产品、服务、响应速度的真实反馈,蔡司客户满意度调查从原来的邮件回访增加了新的数字化通道—— 微信、短信。
蔡司 测量
当公司寻找提高测量速度和质量保证的方法时,它选择了ZEISS CONTURA三坐标测量机和ZEISS O-INSPECT 复合式测量机。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十年间,围绕智能汽车产业涌现了一大批玩家,在全球市场中,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福特、丰田等汽车巨头均已进入智能汽车市场布局;在国内市场中,一汽、上汽、广汽、长安、比亚迪等汽车厂商也在大力发展智能汽车技术;同时,谷歌、苹果、百度等其他行业巨头也纷纷进..
汽车
SATURN 系列设备进行切入式磨削过程中,砂轮平行布置。工件输送架持续低速转动。两片砂轮同时进给,直到工件被加工到成品尺寸。然后加工完成的工件会被卸下。
勇克 磨床 机床
近年来在工业和经济领域流行着一个鼓舞人心的说法:“中国以拥有39个工业大类,191个中类,525个小类,成为全世界唯一拥有联合国产业分类中全部工业门类的国家。”
对智能制造最通俗的理解莫过于“把智能技术用于制造中”。然而什么是智能?什么是人工智能?尽管从人工智能概念的提出到现在已经过了半个多世纪,但是关于人工智能的定义却依然存在争议。一般认为,目前人工智能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
智能制造
日前,2021年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在青岛举行。围绕“标准与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本届大会涵盖1个主题大会、4个专题分会和系列标准化活动。其中,“标准化与工业互联网和低碳转型”分会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卡奥斯COSMOPlat联合承办,来自中国、德..
智能制造
两会期间公布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明确提出我国要持续推动5G规模化发展和6G储备发展。截至今年6月底,我国5G手机终端连接数已经达到3.35亿户,比2020年末净增1.37亿户。多个机构预测,我国5G网络建设、应用和推广的速率将远大于十四五规划的要求。
航空
针对非铁金属加工螺纹加工,OSG推出AT-2 R-SPEC(非铁金属用带底刃的螺纹铣刀),能够实现超高效率螺纹加工。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继5月和6月之后,韩国造船业在7月份继续占据了全球接单量榜首的位置,连续3个月“霸榜”。韩国船企与中国船企手持订单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中韩两国造船业“抢单”大战也越来越激烈。
船舶
北京时间2021年8月2日,《财富》中英文网站同时发布2021《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以468.446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全球榜单第240位。
船舶
加工材料、加工形状和加工策略是模具制造的三大显著特征,对切削刀具需求有重大影响。伊斯卡认为,只有基于这些特征的全盘刀具开发理念,并结合对受工业4.0启发的数字化发展的集成,才能为模具行业带来成功的解决方案。
工业4.0 槽铣刀 玉米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作为智能制造的第一步,信息化系统在企业生产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制造车间大量的数据分散在各处,企业面对大量的数据往往“无所适从”,没有统一的规则,没有统一的存储,各自为政,互相不通联,系统间协调和沟通急需提高。
海克斯康 测量
动静皆优雅,风格皆时尚。奥迪是为数不多的能同时兼具风尚与卓越的汽车品牌,其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奥迪工厂,成立于1948年,见证了汽车制造领域中诸多里程碑事件。2018年以来,布鲁塞尔工厂成为奥迪首个纯电动SUV系列e-tron和e-tron Sportback车型的生产基地。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央视网消息:造船是现代工业的集大成者,被誉为“综合工业之冠”,目前,从环渤海、长江口再到珠江口,我国已经形成三大造船基地。今年以来,国际航运市场回暖,尤其集装箱海运需求的旺盛使得全球新造船市场异常活跃。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船舶实现批量接单,..
智能制造 船舶
近日,海克斯康集团与武汉中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控股并购协议,以提高在3D数据采集领域的能力,进一步扩展海克斯康在智能制造领域的解决方案组合。此次收购后中观将被纳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单元。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近年来我国工业无人机产业逐步发展,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一定先发优势,但总结经验规律和形成规范标准相对滞后,不利于在相关产业领域形成并输出中国标准、巩固并发展我国在无人机领域的产业优势。
中国制造2025 航空
8月10日,日本船舶出口商协会(JSEA)发布了日本船企2021年7月接单量的最新数据,7月日本船企接单量共计18艘82.355万GT,相比去年同期增长75.3%,连续第7个月实现同比增长,按艘数计算更比去年同月(8艘)暴增125%。
船舶
据笔者统计,在CIMT2021上展出平面磨床类产品的企业主要有:浙江杭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固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桂北机器有限责任公司、冈本、联合磨削、柏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福裕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境内外知名企业。下面就相关展品进行..
CIMT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近日,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发布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国际航运市场回暖,集装箱海运需求旺盛,全球新造船市场活跃,我国造船三大指标实现较大增长,国际市场份额保持领先。船舶行业收入和出口同比增长,但受钢铁等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影响,企业盈利..
船舶
如今,汽车工业已经高度发达,形成了庞大有序的协作体系,按产品的协作原则组织生产、分工合作。汽车弯管生产也是其中一环,为了协作的顺利展开,对于弯管尺寸具有严格要求。本期案例,我们将讲述,在高效合作的汽车工业中,如何实现汽车弯管的质量检测,从而实现高效高..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发动机齿轮油是一种较高的黏度润滑油,专供保护传输动力零件,在齿与齿之间的接触面上,能形成连续坚韧的油膜,即具有高的油性,使传动机件之间维持有韧性的边界油层,保证传动机件磨损小和预防其擦伤。
润滑
海洋工程的上游环节主要为海洋工程装备设计和原材料支持,所用材料主要是钢材。海工装备设计是整个海洋工程产业链中技术含量最高的环节,目前,欧美国家在海洋工程装备设计领域占据垄断地位。
船舶
哈雷机车 (Harley-Davidson) 的车迷们对 Thunderbike 公司肯定不陌生。这家来自莱茵河下游地区哈明克尔恩的公司成立于 1985 年,专门从事哈雷摩托车(定制车)的改装业务,并在其所在地运营一家公路餐厅,这已成为德国哈雷机车迷的打卡地。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培训、排故、模具制造、原型件加工机床:在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手动操作机床依然占有一席之地。如果为手动机床配上电动工作台和POSITIP 8000 ACTIVE数显装置,那么机床将有数控功能,进行简单的自动钻削和铣削加工任务。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往往需要刀具具有高效和稳定的寿命,同时对于加工部位的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也有非常高的要求,毛刺、振纹和表面划伤等问题都需要尽可能地避免。澳克泰针对汽车行业的特殊需求,在D106通用钻头的基础上,推出了便捷的非标定制服务,可以在标准硬质合金钻..
澳克泰工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1-7月,我国外贸快速增长、快中趋稳、稳中向好,有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7月2日,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意见》,增强外贸发展新动能。商务部会同各地方、各部门狠抓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外贸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汽车 能源
武进区前黄镇30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日前开工。这是常州市首个大规模分散式风电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发电量可达7218万千瓦时,节约标煤约2.2万吨。
能源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要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拿出抓铁有痕的劲头,如期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目标。”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8月2日,2021年《财富》国际500强排行榜发布。榜单显示,本年上榜的我国企业数量达143家,较上年添加10家,上榜企业数量再次超过美国(122家),蝉联榜首。
机械
2021年8月,利勃海尔(中国)与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为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磁浮列车项目提供国产化超轻量型空调系统,预计于第三季度首批交货。
轨道
发动机是飞机、汽车、船舶的“心脏”,但是长时间来,中国却患上了“心脏病”。美国通用、惠普、法国斯奈克玛、英国罗罗这四家企业呈现出寡头垄断的态势,中国在这一领域高度受制于人。航空发动机被称作“现代工业最尖端技术、最领先工业成果的集结体”,制造难度堪比光..
航空
8月4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2021版征求意见稿)》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驾乘人员意外伤害保险示范条款(2021版行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意味着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新能源车险专属条款终于揭开..
汽车 能源
沃尔德金刚石涂层人字形铣刀,航空复材侧铣更高效
铣刀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