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52页

“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及时响应服务客户”,埃马克路演活动继续前行。继2019年青岛路演成功举办后,2021年5月27日,埃马克再次走进青岛,为您展示埃马克卡车车轿零部件、工程机械零部件的高效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携手山特维克可乐、瑞士巴索满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为..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机械
韩国国防采购项目管理局(DAPA)周一(5月17日)表示,已同意从斗山移动创新公司(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购买氢动力无人机,斗山移动创新公司是一家基于燃料电池动力套件的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航空
NH Watches用KERN的Pyramid Nano机床配海德汉iTNC 530数控系统生产手表精密微型零件。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在金属切削过程中,为提高切削效率、工件精度和降低工件表面粗糙度,延长刀具使用寿命,达到最佳的经济效果,就必须减少刀具与工件、刀具与切屑之间磨擦,及时带走切削区内因材料变形而产生的热量。要达到这些目的,一方面是通过开发高硬度耐高温的刀具材料和改进刀具的..
润滑
随着零部件制造商不断提高生产率,客户通常每年都会提出降低加工完成的零部件价格的要求,这就对零部件制造商的利润率提出了挑战。为了自己的生存和发展,零部件制造商必须不遗余力地降低生产成本,改进的途径包括:提高员工劳动生产率、延长刀具寿命、改善耗材管理、降..
刀具
在即将开幕的中国国际铸造冶金展上,FANUC顺应行业潮流,将带来多套领先的铸造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快来一睹为快吧!
FANUC 机器人
风力发电 | 海上风电运维难题多,美孚助你御风而行!
润滑 能源
PowerMill 是 Autodesk 旗下数字化制造的高端 CAM 软件之一,支持 2~5 轴铣、车及机器人离线编程。同时还具备增材制造模块,以实现增减材一体化。PowerMill 也是最早提出“点分布”概念的 CAM 软件。
Autodesk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随新 · 而智 制造业新产品在线发布会 5 月 25 日 14:00 名家直播
Autodesk 软件
2020年我国率先有效控制疫情,下半年以来经济迅速恢复,全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3%。在此基础上,2021年中国经济继续强劲增长,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8.3%,比2019年一季度增长10.3%。
机床
5月1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在发布会上介绍2021年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电子
在打造未来都市的过程中,从建筑设计和数字化施工预演,到自动驾驶施工车辆的动力供应和深度学习助力的安全合规,英伟达的技术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其在工程建设领域取得的技术突破,与欧特克赋予人们创造潜能的应用软件强强联合,不断重塑着建筑、工程和施工企业对世界未..
Autodesk 软件
2021第22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将于2021年5月27-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供应商瓦尔特集团以七大主题、百种新品、每天六场直播宣讲参展业内顶级盛会 CIMT 2021,将满足用户未来发展需求的新技术、新应用集中呈现,从多维度以“优势技术能力”助推用户竞争力提升。
CIMT 刀具
如果问这两年有什么事对我们的生活影响最大,回答是疫情,大概没有人会反对。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ABB与全球性技术奖项——千禧年科技奖(Millennium Technology Prize)启动合作,以提高科学、创新和技术在促进社会与环境可持续发展中的关键作用。
机器人
有运动的地方就有易格斯(igus),这次我们聊一聊运动塑料在汽车变速箱中的应用经验——如何省钱、省心,还省油。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汽车
4月份,新能源车型销量16.3万辆,同比增长192.8%,环比下降12.0%;1-4月累计销量60.0万辆,同比增长265.6%。
汽车 能源
世界上工业机器人使用的精密减速机几乎都为日本所垄断。尽管国内也量产的RV减速机,但国产机器人企业却鲜有选用的,原因是日本精密减速机技术遥遥领先,短期很难替代,因此,中国市场的减速机普遍依赖进口,尤其是日本进口。
机器人
5月10日,由天津新港船舶重工建造的全球最大最先进的非政府组织(NGO)医院船“Global Mercy”号已经完成深水海试,这是其交付前的最后一项重要里程碑之一。预计这艘船将于2022年投入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服务。
船舶 医疗
5月12日,由中国电建所属湖北工程公司承建的全球单体最大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德州丁庄水库一期200兆瓦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能源
展位号:A10,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时间:05.18 ~ 05.20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作为覆盖压铸全产业链、高规格、国际化的品牌盛会,力劲集团&意德拉集团将联合参展,展出意德拉XPRESS420智能压铸单元,展台号2.1H-2B04。
力劲 机床
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好马配好鞍”这句话吧? 这句话用在通快机床和模具的身上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通快 折弯机 模具
近日,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2021年会系列活动在广东佛山举行。力劲集团CEO刘卓铭先生获副高工级职称及“2020年度广东省铸造行业优秀铸造精英奖”
力劲 机床
智能制造是全球范围内的共识,是整个制造业的发展方向。在中国,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十四五规划的文件明确提出了经济增长要转向高质量增长,而高质量的增长离不开高质量的技术装备和高质量的解决方案。TruConnect通快互联智造,便是通快对钣金加..
通快 激光切割机
齿轮是常用的、重要的机械零件,其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和安全生产。南京新能级齿轮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精齿轮的加工以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钢铁、冶金、建材、石化等领域。随着近年来这些领域的迅速发展,大型齿轮的质量检测越来越凸显出..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雄克新产品 ROTA THW3 密封型快换爪卡盘,采用创新密封设计,延长维护间隔,显著减少机床停机时间。
雄克
后疫情时代,欧洲高端制造业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雄克
山高刀具推出了创新型桶形刀具,专为大步距而设计,帮助您更快地精加工不锈钢和高温合金零件。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Villeroy & Boch成立于1748年,总部位于德国梅特拉克,主要生产卫浴、保健、餐饮和生活等领域使用的高品质陶瓷产品,至今已有270多年的悠久历史。
海克斯康 测量
活塞是汽车发动机的“心脏”,承受交变的机械负荷和热负荷,是发动机中工作条件最恶劣的关键零部件之一。因此,活塞尺寸与表面瑕疵控制变得至关重要,尺寸的不匹配会导致发动机工作不良,油耗增多,严重的会损坏发动机;而表面存在瑕疵,则会减弱活塞顶耐磨性,使得活塞..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PMM Gold 07.07.05采用独特的封闭框架及移动工作台设计,保证了超高精度和卓越的重复性,配置主动减振系统,消除环境振动影响;应用多测头技术,通过低测力的接触式测头和非接触式测头,可以保证易变形,易损伤零部件的安全;机器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即使狭小的空间..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