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50页

随着智慧工厂的蓬勃发展,“定制化”服务不再仅限于零配件加工,市场对机床的定制化需求也与日俱增。定制化机床无论对制造商的机械设计能力、制造能力还是质量管控能力等都比标准机型要求更高。位于台湾中部的曙光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机械)专营定制化机床,包括..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作为俄罗斯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机床专业展览会,力劲集团面向俄罗斯国内制造业对高性能、高精度、切削性能强劲的机床产品的需求,展出了VM-2立式加工中心,展台号1E20。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大众汽车位于萨尔茨基特的零部件工厂为驱动电机APP 310生产重要部件。自今年起,这款驱动电机有望使新能源汽车惠及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发卡式定子体现了驱动电机的创新设计概念,但却为质量保证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战。
蔡司 测量 汽车
近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及市场环境影响,世界范围内汽车销量普遍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但中国自主品牌“红旗”却在世界车市低迷的情况下逆势上扬,“红旗H9”更是成为中国汽车产业C+级高档车型的全新标杆。“红旗H9”拥有“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造型风格,兼备优..
机器人 汽车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船贸易联合武船集团北船重工在青岛通过“云签约”方式,与中国航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2艘21万吨散货船建造合同。
船舶
欢迎莅临J24先临三维展位, 共同奔赴3D数字化的应用世界。
先临三维
“足帮帮”是一款基于三维视觉技术打造的3D脚型扫描仪,能快速完成高精度足部模型重建的程序。“足帮帮”力图通过技术和市场应用的融合合作,打通足部三维数据的高效采集及数据应用链条,助力医疗健康产业的方案升级。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主办;由西南交通大学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教务处、团委、双创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成都轨道交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
轨道
为了后续更好地为您服务,我们想了解您目前对igus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满意度,特为您准备了5个问题和1份礼物。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目前,顶驱依旧用传统的灌胶方式,常见问题有:线缆受力拉断;弯曲半径不稳定导致芯线断裂、扭转;风大引起外护套与井架碰撞刮破;维护困难等。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拖链,作为一种近年来适用面最广的移动供电方案,它的作用就是安全可靠地牵引电缆、气管、水管等其他介质管。但由于内部管线种类、重量等参数的不同,我们需要在拖链内部进行正确合理地线缆排布,这也是为了提高拖链和电缆的使用寿命。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聚焦汽车零部件加工行业,打造国产刀具高效解决方案。2021年5月15日上午,株洲钻石在湖北襄阳成功举办了以“品牌故事,钻石闪耀”为主题的产品推广交流会。此次现场推广交流会是公司今年精准推广的第一站。
株洲钻石 面铣刀 镗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2021年6月24日,于英国滨海克拉克顿镇。Pickering Interfaces公司作为生产用于电子测试及验证的信号开关与仿真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于今日发布了新款微波多路复用开关,最高频率为67GHz并提供SP4T和SP6T两种配置。高频率的PXI/PXIe多路复用开关(40/42-785C系列)和LXI..
在2021年5月24日举行的上海市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及研发中心颁证仪式上,ABB机器人中国研发中心被上海市政府认定为全球研发中心,上海市市长龚正为其授牌。凭借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ABB成为首批获此殊荣的跨国企业之一。
机器人
几年前,霍尼韦尔开始涉足混合动力飞行领域。我们设计的首个涡轮发电机由一台HTS900直升机发动机结合两台发电机来为多台电动机提供电能。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是为了开启未来飞行的新篇章——满足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 (UAS) /城市空中交通 (UAM) 飞行器的需求,扩大现有飞..
航空
浇口的设计和塑件的尺寸、形状模具结构,注射工艺条件及塑件性能等因素有关。但就基本作用来说,浇口截面要小,长度要短,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满足增大流料速度,快速冷却封闭,便于塑件分离以及浇口残痕最小等要求。
汽车 模具
当 Jan Gravningsbråten 提出如何在刀具生产过程中减少浪费的想法时,他几乎没有意识到这对山高业务的潜在影响。几年后,他的这一想法能够跟踪 100 亿个刀具,而这也为我们分析产品的使用方式提供了大量参考。
山高刀具 刀具
随着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继续高歌猛进,动力电池市场也是一片火热。
汽车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我国4月进出口商品最新统计月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我国船舶出口471艘,同比增长46.3%,金额约115.3亿元。今年1~4月,船舶累计出口1499艘,同比增长12.8%,金额约421.4亿元。
船舶
GEOTRILHO是一家实力强大的葡萄牙公司,除了从事地形和地理工程方面的相关工作外,还是擅长通过激光扫描和摄影技术完成括水深、制图、检查和遥感测量方面的专家。GEOTRILHO所提供的高效、精准和多功能性的服务使其全球地位得以强劲增长,在西班牙、阿尔及利亚、安哥拉、..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2021年5月20日,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在无锡技师学院开幕。作为大赛优秀合作企业,海克斯康不仅提供了INNOVA系列三坐标测量机对现场的零部件进行测量,生产制造软件经典的复杂零部件加工解决方案WORKNC及机床仿真软件NCSIMUL也首次亮相全国数..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2021年5月,海克斯康大中华区正式迁入红岛智慧产业园,旗下的制造智能产业单元、海克斯康测量产业单元、PPM以及智慧方案产业单元悉数入驻,开启双智赋能用户及合作伙伴、赋能行业、共赋未来的新篇章。
海克斯康 测量
在 Inventor 2022 中添加了一个功能强大的新工作流,称为“模型状态”。这个新的工作流程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来管理设计、工程和制造的模型变化。因为设计变体存在于一个文件中,所以不需要担心在磁盘上生成和管理成员文件。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探索 A 攻略 | 之块系列 - 将块快速插入到图形的小妙招
Autodesk 软件
会议提醒 | 5 月 25 日制造业新产品在线发布会 邀您现场直击!
Autodesk 软件
暑热来临,设计师们就要想着法儿的降温。不仅天气热,还经常遇到棘手工作、项目难题,心情是烦上加烦,再冰的咖啡都压不住心中的烦躁。此时,2022 年欧特克新品上新季,迎着酷夏冰爽而来!倾新一夏,无限可能——软件升级,新的版本、新的功能,携手欧特克资深技术专家..
Autodesk 软件
随着集装箱船和散货船需求激增,日本船企接单量持续增长,4月单月订单量创下5年多来新高。
船舶
虽然前4个月接单量暂落后于中国,但韩国船企依然是今年大型集装箱船领域的最大“赢家”。
船舶
5月23日,据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对外透露,宁德时代将于2021年7月前后发布钠电池。在价格方面,由于钠电池系新推出,价格可能比锂电池贵。
汽车
国内经济的增长,拉动了机床工具市场需求的恢复与增长。2021年1-3月,机床工具行业延续2020年下半年以来恢复性增长态势,与上年同期和2019年同期对比,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大幅增长,质量效益明显改善。
机床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1年5月20日至23日在天津拉开序幕。在4月29日举行的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新闻发布会上,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副司长张旭介绍了科技部在推动人工智能发展的情况。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