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应用案例 第2页

凸轮轴属于刚性较差的轴类零件,要实现在较高生产率条件下达到较满意的尺寸精度、几何精度以及粗糙度等,加工设备的选型需要特别关注。按工艺流程和加工难易程度,凸轮轴的主要加工设备包括中心孔加工设备、轴颈粗/精加工设备及凸轮加工设备。
勇克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由于传统设备精度较低,切削参数调整困难,加之受操作者的技术水平、经验、责任心和疲劳程度等因素影响,长期以来,很多工序的刀具寿命都非常不稳定。在螺纹孔的加工中,用数控机床替代传统手动车床的思路,有效提高了攻螺纹刀具的寿命,降低了刀具使用成本。
螺纹车刀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进一步针对不同行业和用户需求深入开展应用工艺技术研究,尤其是针对国内对家汽车活塞加工企业进行了深入走访调研和技术交流后,在“ADG15P数控活塞车床”产品基础上,成功开发了一条活塞加工自动化生产线,解决了活塞零部件关键工序的高效加工问题,为用户提供了活塞关..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为了校正造成精加工质量下降的温度波动,在加工复杂产品时,精加工生产企业通常在车间内安装价格昂贵的空调设备,以确保精加工产品能够达到允许的公差要求。为此,一生产厂家在其两种短周期快速车床上配备了一套集成化温度校正自动化系统。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数控车床加工的良好柔性.高调整、加工精度高,早就被汽车制造者关注,伴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多品种生产最大限度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要,直到满足每一位数控车床加工用户的需要,成为汽车制造业制造者追求的目标,以数控机床为主体的柔性制造单元,被大量使用。
卧式车床 车床 汽车
数控车床作为机电一体化的典型产品,是机械制造业中使用量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种数控机床,主要用于加工各种轴类、盘类等回转体零件。其可以很好地解决现代制造中的复杂形状回转类零件的加工问题,能稳定加工质量,提高劳动生产率。但其价格较昂贵、一次性投资大,往往..
车床 机械
车床是主要用车刀对旋转的工件进行车削加工的机床。在车床上还可用钻头、扩孔钻、铰刀、丝锥、板牙和滚花工具等进行相应的加工。车床主要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重型卧式车床作为一种特种机床主要应用于航空、船舶、核电等领域中的各种大型、重型特种零件的加工。主轴箱在重型机床中负责动力传递,支承回转部件、保证工件的回转精度,其装配质量对于保证机床在大载荷、大切削力加工时的可靠动力供给和稳定运行至关重要。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液压卡盘和液压尾架液压卡盘是数控车削加工时夹紧工件的重要附件,对一般回转类零件可采用普通液压卡盘;对零件被夹持部位不是圆柱形的零件,卧式数控车床则需要采用专用卡盘;用棒料直接加工零件时需要采用弹簧卡盘。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模具
机床在现今工业领域具有不可或缺的地位。由于近年来5轴机床的普及,工业产品,特别是一些要求精细加工的产品,其设计的灵活性大大提升。
车床 机床
引言 使用大约两年后,发现机床在开机或加工过程中遇急停状态时,主轴箱(Z 轴) 出现瞬间向下滑行约15 cm的现象,给人身和设备产生严重的安全隐患。试图通过以下三种方法来维修: (1) 怀疑Z 轴电机抱闸磨损引起摩擦力变小,更换电机;(2) 增加平衡块的重量;(3) ..
车床 铣床
随着航空、医疗和汽车等领域越来越多的采用高科技材料,如钛合金、镁合金等硬质合金和一些加强复合材,对其加工设备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但即使采用高 性能的刀具和设备,这些材料的特殊性也让整个刀具系统面临极大的挑战。从而使得选用高精密刀柄和夹持系统成为整..
夹持 车床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高效加工是在保证零件精度和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对加工过程的优化和提高单位时间材料切除量来提高加工效率和设备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的一种高性能加工技术。
铰销 铣床 磨床 刀具 润滑 智能制造 汽车
乐佰特六轴工业机器人LT1850-D-6,活动半径1.8米 ,6轴自由度。适用于冲压机上下料工艺。乐佰特通用型机器人LT1850-D-6在工业生产中能代替人做某些单调、频繁和重复的长时间作业,或是危险、恶劣环境下的作业,例如在冲压机、压力铸造、热处理、焊接、涂装、塑料制品成..
车床 机器人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是Dlmotion公司根据国内客户需求研发的非标机器人。适用于机床的上下料、工件移位翻转、工件转序等。该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提高效率, ..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DMG MORI 出品的全新第 2 代 代 NTX 1000 机床提供 B 轴和盘式下刀塔,适用于小工件的 6 面和 5 轴完整加工,例如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和钟表制造以及电子行业零件。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医疗 电子
在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产品线中,例如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NT和NTX系列中就可找到这种用于最多5轴6面全套加工的加工技术多面手的范例。这种车铣加工中心设计为平床身结构,从而为所有加工方式的绝对最高性能提供了完美的基础。在标配情况下,铣削主轴的转速最高可达..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航空发动机燃油附件的作用是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和飞机的飞行状态进行发动机所需燃油的供给和动态调节,保证飞机的操控性、精准度和安全性。现代航空发动机燃油附件一般包含有主燃油系统、加力燃油系统、流量调节系统、应急放油系统和漏放油系统。发动机燃油附件由于其..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意大利Maus公司研制无人柔性立式车床,提高小批量产品加工的经济性和避免车床停机时间。这类车床可在加工过程中进行总体式改装,并可在刀具自动化更换的过程中实现从一种切削作业模式转换成另一种,这一过程仅用时3s.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械
轨道交通是显著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据悉,使用最多的是VMC750立式加工中心:这些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加工效率快,精度高,承担了全厂军民品机械零件加工的重要生产任务,所以,对这些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维修极为重要,下面以VMC750立式加工中心为例,结合维修中最常遇到的不抓刀现象进行分析,并提供相应..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机械
中国北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是轨道交通装备行业唯一既能生产内燃机车又能生产电力机车,同时还能生产城市轨道车辆的大型制造企业。
车铣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三坐标 测量 轨道
车削时工件旋转,刀具移动;而铣削时工件不动,刀具旋转和移动。这就给工序集约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例如,一对汽车万向节,它属于回转体零件,但除了车削加工外,还需要进行铣削、钻削、铰削以及齿形加工等10余种不同的工序。特别是齿形加工,还要保持工件和刀具运动之间..
车削加工中心 铰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械
以飞机为例,铝型材可用来制造机身结构的机框、长桁、横梁等;在机翼制造时同样会使用到长桁类型材零件;而飞机内部的诸多部件都是靠型材制造的地轨或连接件安装固定在飞机上的;此外,还有很多形状各异的铰链,虽然尺寸不大,但也是由型材类的毛坯加工制造出来的。总之..
夹头 立式车床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作为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控机床在医疗领域的运用也日渐宽广。近一段时间来,多轴联动的车铣复合中心机床在精密医疗器材制造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便是一个明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医疗
www.oil-purifier.com 金科 机床 车床 机械 Series 油雾收集器
金科 车床 机床 机械
如果要测量外圆的直径应根据技术要求选择合适的量具。数控车床如测量毛坯或精度要求很低的尺寸,可用钢直尺测量。数控车床钢直尺测量精度较低,但使用方便,可直接读出数值。粗车时,-般用辩标卡尺测量,精车时则用千分尺测量。 (1)游标卡尺的使用游标卡尺是车工最常用..
车床 测量
在螺纹车削加工中,可转位刀片的微小位移是导致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切削刃在切削过程中的轻微移动往往会导致过短的刀具寿命、不一致的性能表现等不能令人满意的加工结果。 但是,最近可转位刀片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能够使刀片稳固地定位于刀片座中,实现了切削刃稳..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Delcam 的加工车间内近期增加了一台 WFL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这台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可以加工长达三米的工件。这是公司为在实际生产中检验软件产品性能而最新扩充的加工设备,目前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其他 CAD/CAM 软件公司的软件象 Delcam 一样,全部软件产品在发行前均通..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软件 电子
加工图7-65所示的套筒零件,毛坯直径为φ55mM,长为50mm,材料为45钢:未注倒角1×45°,其余Ra12.5。 7-66套筒零件 解:采用华中数控系统编程。该零件的加工工艺及其程序见表7-18、表7-19 表7-18加工φ145mm外圆及φ112mm、φ98mm内孔的程序 程序 说明 %7111 程序名 N10 G92 X160 Z..
车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