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柄系统技术资料 第3页

一款高精度的刀柄产品,用于铣削、钻削、铰削,以及攻丝应用,可以提高加工效率,具有极低的跳动量。威迪亚公司最新生产的通用型高精度弹簧夹头。 高精度零件制造商(航天航空行业、交通行业、模具行业,通用加工行业,以及更多行业)在生产高公差等级零件领域,以及为..
铰销 夹头 铣刀 刀柄 刀具
为适合各种旋转加工应用的高性能高扭矩刀柄需求, WIDIA推出HydroForce HT™ 通用性液压刀柄 当前激烈的竞争要求选择正确的刀具,性能极致的刀具要求具备最佳的夹紧。WIDIA是全球领先的耐磨产品及应用技术供应商,公司刀具成功切削的基础是建立在产品坚如磐石的可靠和性..
铰销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为适合各种旋转加工应用的高性能高扭矩刀柄需求, WIDIA推出HydroForce HTTM 通用性液压刀柄当前激烈的竞争要求选择正确的刀具,性能极致的刀具要求具备最佳的夹紧。WIDIA是全球领先的耐磨产品及应用技术供应商,公司刀具成功切削的基础是建立在产品坚如磐石的可靠和性能..
铰销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为充分发挥5轴机床的功能,德国Strub公司选用了雄克应力锁紧式超细型刀具加长杆Tribos SVL(以下简称三角加长杆)。在加工中心上,精密刀柄能保证较高的工艺稳定性。
雄克 液压刀柄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为满足汽车行业需求,30刀柄的MAX 3000 立式加工中心的设计开发目标是高精度和高速度加工小型零件,并注重提高客户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其标配机型带高速2盘位托盘交换系统(APC)且拥有优异的刚性和灵活性。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
如今的航空航天加工业,正面临几个刀柄方面的挑战——加工材料很困难,金属切除率达不到要求,繁冗的组件还需要长而笨拙的道具悬伸。在这些情况下,刀柄必须完美地执行,并提供强大的夹持力、高精度和振动控制,因为在航空航天工厂里,任何阶段一个刀柄产生的故障都会导..
夹头 刀柄 刀具 航空 机械
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是生产刀具系统的专业厂家。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不仅在日本市场获得了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在世界市场也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满足市场最新需求”的理念激励下,大昭和精机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已有产品性能,并着力与质量控制管理,最..
金万众 DMC 攻丝刀柄 镗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模具
当模具制造业的用户寄希望从集成CAD/CAM方案、灵活的五轴机床和有效的切削材料等方面获益时,还应该考虑到刀具夹持系统也已成为决定性的因素之一,精密、灵活和效率之间的均衡与否是影响成败的关键所在。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 雄克公司 在2010年..
雄克 夹持 五轴加工中心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Seco News带着山高全新的创新产品再次来到您的身边,提高您的竞争力和生产率。 SQUARE T4-08 您最新的方肩铣削解决方案 全新概念的 Square T4-08 方肩铣刀实现了高性能和成本效益的最佳平衡。强壮、可靠的刀片座与多刃刀片完美结合,不仅优化了稳定性,同时还能提供真正..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雄克公司扩大了细长型液压刀柄的产品范围,如柄部直径为6mm的TENDO SVL系列刀柄可以直接夹持,不再需要减径套,保证了夹持精度。不局限于主轴接口形式,TENDO SVL可将雄克每款高精度液压刀柄变成灵活应对狭窄空间加工的专家,出色的回转精度、优良的阻尼减振系统和..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钴领(常州)刀具有限公司最新的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目前获得了客户很高的认可。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可以有效地保护丝锥。钴领刀柄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完美地结合了金属弹簧在轴向/径向上实现长度补偿和带有可换变径套的液压夹持系统。
攻丝刀柄 夹持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威迪亚公司生产的VariTapTM产品具有卓越的攻丝性能,可用于多种材料工件的加工;上乘的工件加工质量,以及超长的 刀具 使用寿命。 传承140年丝锥设计经验,采用最新设计理念,产品性能卓越。机械产品制造商,特别是加工车间,正面临着来自客户不断要求提高加工质量的压..
攻丝刀柄 铣床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刀柄作为机械加工中的重要工具,是连接刀具和主轴的桥梁,其精度、刚性、动平衡、夹持扭矩等因素都对零件的加工产生重要影响。德国雄克公司具有数十年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高精度液压膨胀式工件和刀具夹紧系统的经验。1983年推出以TENDO命名的标准系列液压刀柄,在国际市..
雄克 铰销 液压刀柄 铣床 钻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以前,液压膨胀夹紧原理主要用于孔加工,而在进行铣加工时,最多也就是将其用于精加工。现在,瓦尔特向市场推出 AK 182 液压刀柄,由于同轴精度和减震性高,也适用于粗加工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导语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高速钢具有非常好的强度和韧性,但是其耐高温性能一般。钨基硬质合金通常比高速钢受欢迎,..
夹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为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加工成本,各生产企业(如模具工业、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业)都广泛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但在实际加工中,有些企业,其加工效果并未达到预期的目标。当然原因很多,但正确选用与高速运转的主轴相配合的刀柄是关键因素之一。机床主轴的高速运转如果没..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三爪电动卡盘是大多数车床用户的标准工件夹持装置,这种卡盘具有足够的通用性,可应用于多种车削加工。然而,它不是所有加工任务的最佳夹具。弹簧夹头是一种备用工件夹持装置,与卡爪卡盘相似,也用机械力固定需要车削的零件。虽然弹簧夹头所提供的工件尺寸范围没有卡爪..
夹头 刀柄 机械
世界上没有满足各种切削加工要求的万能刀具夹头。每个刀具夹头系统都有其独到的优点,对刀具夹头有个性化用途和需求的用户必须进行测定。
雄克 夹头 刀柄 刀具 模具
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2年的 北京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注于刀具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始终致力于将全球最先进的刀具产品介绍给国内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刀具解决方案。我们的专业和专注赢得了许多世界知名刀具供应商的认可和尊重,纷纷将产品的独家代理权..
金万众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斯图加特地区拥有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和电器制造业。总部位于工业名城斯图加特市附近的雄克公司是德国最大的机床精密夹具和自动抓取系统生产厂,而雄克公司在这强手如林的企业群中,依靠其独到的产品开发、优秀的产品质量、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和高效的经营管..
雄克 刀柄 刀具
在刚刚结束的CIMT展会,不仅是各品牌商展示产品、进行技术交流的平台,也为各家代理商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北京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携带其所代理的产品在W3-C200、C201,开放的展台,简洁的设计,高端的产品让参观者驻足留恋。
金万众 CIMT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访埃莫克法兰肯中国区总经理徐夏 德国埃莫克法兰肯(EMUGE-FRANKEN)是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并在螺纹加工、铣削加工、精密夹固以及精密量具领域提供尖端技术的集团公司。 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位于德国纽伦堡市附近的劳夫市和吕克斯多夫镇。生产的工具系列包含大约十一万种..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随着铣削加工的数控化,特别是高速铣削技术的广泛应用,现代机床的发展不仅对刀具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于其夹持工具—刀柄,也提出了高刚性、高精度的要求。
雄克 夹头 铣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在现代复杂的制造环境中,想在最佳状态下保持连续切削加工,大多数工厂都必须经过机床制造商的严格培训,认真学习新设备的加工运动原理、结构特征和使用技巧,方能进行操作使用。尤其对于顶端的技术系统,更是如此。例如,先进的机床控制系统,复杂形状零件的5轴加工程序的汇编..
夹头 刀柄 机械
〖 简 介 〗: 液压刀柄 是德国雄克公司生产的一种超高精度的刀具夹头,集快速装刀、高精度和强力夹紧于一身,是高速切削加工最理想的选择。 特征及详细说明 : 1) 液压刀柄的优点 极高的夹持回转精度( ≤3μm )   极高的重复夹紧精度( ≤3μm )   稳定可靠的夹..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