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最新资料 第2页

山高向来把保护环境、推行可持续发展视为自身重要的社会责任。为此,我们尽可能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通过技术创新减少工艺流程对环境的破坏,同时节约资源、减少能耗。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现在,借助山高全新的 JM100 Mini 立铣刀系列,加工微型工件的车间可以实现优质的表面质量、准确度和精密度。JM100 Mini 立铣刀是山高 Jabro®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系列的最新产品,该系列产品越来越丰富。在微加工操作中,工件和切削刀具的可见性为零,JM100 Mini 立铣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近年来,模具加工行业发展趋向高端化,以加工中心为代表的现代机械加工设备及其工艺对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中国对国外进口优质精密刀具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由于进口刀具的价格普遍高于国产刀具,所以其应用受到很大的限制。但是,不容置疑,目前在刀具的高端市场,进口刀..
立铣刀 麻花钻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随着CNC加工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数控机床的普遍使用,刀具材料也不断更新和发展,高速切削加工已成为现代切削加工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高速切削加工的切削速度是常规切削的5~10倍,对刀具材料以及刀具结构、几何参数等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对刀具的材料有更高的要..
立铣刀 面铣刀 麻花钻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伊斯卡拓展了其铣削系列,推出超小直径可转位立铣刀NAN3MILL,90°主偏角铣刀直径范围为 8-10 mm,夹持三角形刀片。铣刀带90°主偏角,前沿的设计能降低切削力,实现轻快切削,提高坡走铣性能。铣刀体表面做了特别的单层硬涂层处理,使得排屑流畅,使得刀体因免于腐蚀及磨..
CIMT 立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先进的加工设备与高性能的数控刀具相配合,才能充分发挥其应有的效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随着刀具材料迅速发展,各种新型刀具材料,其物理、力学性能和切削加工性能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应用范围也不断扩大。
立铣刀 面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株洲钻石推出全新可换头模块式立铣刀系列,采用复合锥面定位、双头梯形螺纹联接纹和高刚性抗震技术,实现低成本、方便、快捷、高质、高效、稳定的加工;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在线快换刀具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与以往的刀具技术相比,山高新型 Jabro®-Solid2 JS750 立铣刀使刀具寿命延长 25% 至 40%。全新的 JS754 和 JS755 刀具能够提供经济高效的高超性能,特别适用于加工航空业中常见的难加工材料,包括 ISO M(不锈钢)和 S(耐热合金和钛合金),为山高行业领先的 JS500 系..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如果让我用三个词,来总结山高中国在 2018 年所走过的不凡之路,我会选择:创新、笃定和昂然。毫不讳言,身处亚太市场、见证中国快速发展多年,我尤为山高刀具这支优秀的团队及其所散发的蓬勃旺盛的创造力和披荆斩棘的战斗力,感到钦佩与开心。正如中国古代哲学家孔子先..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两个系列的陶瓷立铣刀,旨在提升镍基合金铣削性能。与传统的硬质合金铣削刀具相比,最新推出的钎焊陶瓷CoroMill® 316和陶瓷CoroMill Plura立铣刀在ISO S材料粗加工方面更为高效。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2018年10月17日,山高刀具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山高将通过网上旗舰店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 Jabro®-Mini JM500 系列拥有 180 多款微型立铣刀产品,可帮助制造商高效可靠地加工小型和纳米尺寸零件,这些零件通常因尺寸太小而对加工造成了一定难度。小型和微型零件通常在航空、医疗和 3C(计算机、消费电子产品、通信)等行业较为常见,微型立铣刀可确保在这..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整体圆柄刀具专家杨小艳老师为大家讲解整体圆柄刀具解决方案。针对大家提出的大量问题,我们分类做了汇总,供大家学习参考。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随着航空航天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叶片、盘轴、机匣等主要结构件大量采用新型难加工材料制造,这些难加工材料的高效加工问题一直是企业研究的主题。航空航天企业中高性能刀具的使用,使航空制造业机械加工技术迅猛发展,但是买好刀具容易,用好刀具很难。航空制造业刀具降..
立铣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随着刀具的设计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已使这些组件的铣削加工成为了可能。山高刀具正确应用具有特定圆角半径的小直径立铣刀和锥形球头铣刀,可以显著提高生产率。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近年来,随着航空,汽车,能源,医疗,通用加工等行业对零部件加工的要求日益严格,机加工车间越来越重视加工效率、刀具性能可靠性和稳定性。如何为机加工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的加工方案、降低制造成本,成为金属切削供应商的一个重要课题。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能源
航空难加工材料及零件切削技术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在刀具的选择上,应当合理选择与被加工零件在力学性能、化学性能、物理性能相匹配的新型高效刀具 航空难加工材料及零件切削技术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在刀具的选择上,应当合理选择与被加工零件在力学性能、化学性..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更环保,更广范围以及更快的加工能降低加工成本,并且是航空行业的加工任务。OSG的刀具也面临同样的任务。拥有着75年的经验和知识,使OSG的刀具能加工航空行业常见材料(例如CFRP)。
欧士机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立铣刀的螺旋角越大,工件与切削刃的接触长度就越长。这样可以降低单位长度切削刃所承受的负载,因此可延长刀具寿命。但同时,切削阻力会变大,因此必须考虑采用夹持刚性高的刀柄。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为了提高ISO S材料的铣削性能,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推出一系列具有独特槽型和材质的立铣刀。CoroMill® Plura HFS (高进给侧铣) ISO S刀具可确保钛合金和镍基合金工件的加工可靠且富有成效,在航空发动机和结构件应用中均有不俗的表现。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如今,人们对骨科置换和康复器械的需求日益增长。医疗零件包括人造关节以及人造板、杆和钉,用于修复或加固人们在发生事故或患病后受损的身体部位。据全球调研机构 Global Market Insights 预测,到 2024 年,全球骨科器械市场的产值将会增长到 500 亿欧元(530 亿美元..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株洲钻石新型可换头模块式立铣刀系列,将整体刀具与可转位刀具的优势集于一体,实现高精度、高刚性、高效率加工。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现代汽车工业中,平面铣削应用极为普遍。为适应汽车工业的需要,工具制造厂商也推出了铣削铸铁及其它材料的铣刀和刀片系列。这些刀具、刀片使得加工效率和零件表面质量都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换刀和预装夹花费太多的时间。完成这些后,机床还停在那里,没有运转”,Motala Verkstad生产工程师Håkan Johansson说道。前面提到的整体立铣刀用于加工Siemens燃气轮机的一种环形件。这是一种用于工业用途的技术合格的不锈钢零件。每个环的外径周围分布有8个开放式型..
立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我们很高兴地告知您,山高刀具秋季新品正式发布! 本次我们带来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采用新型耐磨排屑槽表面以实现快速、高效排屑的新一代Perfomax飓风钻、可实现200 m/min 切削速度的新一代Feedmax-P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此外,还有用于加工高温合金的..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8月21日,阿里巴巴宣布推出1688工业品品牌站,打造专业的工业品市场,提升工业品采销的电子化程度。1688工业品品牌站目前汇集了逾百家顶级品牌,已经成为国内专业的工业品第一采销平台,并将通过数据赋能持续帮助工业品企业实现商品数字化,助力品牌营销。当天,山特维..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镗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产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发展前景广阔。正因如此,无论是本土航空制造企业还是在华跨国公司都纷纷发力中国市场,积极参与到蓬勃发展的航空产业当中,市场的需求不断稳步提高,新型飞机的不断研制并投入使用,导致各类航空航天产品的制造需求量逐年递增,迫使..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4月18日晚,肯纳金属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办了肯纳客户之夜活动。整个活动别开生面,妙趣横生,愉快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贵宾。肯纳金属还将产品的展示也放到的晚宴的现场。在轻松优雅的环境与客户交流活动。
肯纳金属 立铣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作为对全球市场需求的回应,伊斯卡拓展了其颇受市场欢迎的变形金刚立铣刀(MULTI-MASTER)系列的可换刀头,引入六款新型的由IC903合金牌号制成的仿形铣刀头MM ETR,十款30°及60°倒角及沉头螺钉孔铣刀头MM ECF,两款带30°及45°刀尖角的雕刻铣刀头MM EPG以及带4个有效切削..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考虑到带4个螺旋刃的精加工波形刃铣刀EFS-B44性能出色,伊斯卡特为其添加了内冷却通孔,冷却液喷口设计使得冷却液能直达每一切削刃。内冷却通道的设计进一步提高了精加工波形刃立铣刀的性能,延长了刀具寿命。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2017年2月,山高推出了采用新型刀尖圆弧半径设计的立铣刀,可以帮助航空航天制造商减轻零件重量。此外,山高扩展了其解决方案系列来应对极具挑战性的粘性材料,例如钛合金和耐热合金。对于铸铁加工,山高采用了 Duratomic 新一代金刚甲技术来拓展制造商的加工多样性。而..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多功能机床可以提供极大的加工灵活性。然而,单凭它们自身并不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它们还需要具备同样多功能性的切削刀具。欢迎使用山高的新型 Combimaster 弹簧夹头系统,它可为这些机床提供出色的易用性、稳定性和无限的可能性。
山高刀具 夹头 夹持 立铣刀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航空制造业致力于研制更大型的飞机,以搭载更多的乘客并提高有效载荷。与此同时,尽可能降低油耗也是该行业的目标之一。采用新的结构材料与先进的制造技术可以减轻飞机本身的重量,但是有效载荷的增加往往伴随着飞机总质量与起落架负载的增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立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2016年,株洲钻石面对艰难的宏观形势,坚持以夯实发展基础,提升竞争能力,保持市场份额为目标,采取积极的应对策略,精心组织各项经营活动。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推广和品质的提升,努力提高企业的技术实力及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高效、高经济..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随着航空航天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叶片、盘轴、机匣等主要结构件大量采用新型难加工材料制造,这些难加工材料的高效加工问题一直是企业研究的主题。航空航天企业中高性能刀具的使用,使航空制造业机械加工技术迅猛发展,但是买好刀具容易,用好刀具很难。航空制造业刀具降..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山高最近发布了两款可显著提高金属切除率且具有极长刀具寿命的新型 硬质合金立铣刀。 对淬硬钢和镍基合金采用高进给铣削策略时,Jabro®-HFM JHF181 是绝佳的选择, 而 Jabro®-Solid2 JS564 和 JS565 代表了山高为钢件、不锈钢和钛合金等多种材料的高级粗加工策略 开发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复合材料具有质量轻、强度高、耐高温、耐腐蚀等特性,是航空航天领域的理想材料。随着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的广泛应用,正确选择和合理使用刀具进行高效高质量切削加工成为关键。目前,航空航天制造业常用刀具材料主要有硬质合金、超硬刀具材料和陶瓷等,其中,硬质合金和超..
立铣刀 麻花钻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山崎马扎克公司(MAZAK)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机床生产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19年,主要生产CNC车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CNC激光系统、FMS柔性生产系统、CAD/CAM系统、CNC装置和生产支持软件等。产品素以高速度、高精度而在行业内著称,产品..
马扎克 立铣刀 立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铣刀 刀具 医疗
机床技术的持续进步使得螺纹铣削在世界各地的金属切削制造领域的应用越来越普及。今天,数控机床可通过螺旋插补铣实现高效切削,且这一优势确保了铣螺纹工序这种螺纹生成方式呈增长趋势。
立铣刀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肯纳金属公司作为全球工业技术的领导者,一直奋斗在先进材料的创新前沿,不断研发出具有产品竞争力的新产品,通过应用最先进的材料科学、刀具和高耐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不断提高生产率和降低生产成本。11月14日肯纳金属在上海公司举行了2017肯纳金属新产品推广媒体见面..
肯纳金属 立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