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最新资料

您是否正在寻找方法,以便在使用整体硬质合金刀具时提高金属去除率?果真如此的话,这场网络研讨会可能来得正是时候。锁定七大因素 (包括正确切削刀具和切削参数选择) 将有助于您在硬质合金应用中提高生产率及实现更大节约。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制造业中经常使用的术语,尤其是在处理旋转工件时(例如切削刀具,尤其是立铣刀和钻头)。TIR定义为在整个旋转表面上围绕基准轴测得的最大值和最小值之差。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在CNC铣削中,可能因切削刀具、刀柄、机床、工件或夹具的局限性而产生振动,会对加工精度、表面质量、加工效率产生一定的不良影响。
立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航空结构件品种繁多、结构复杂;此外,由于航空结构件多为薄壁件,材料去除率大,加工周期长,因此实现航空结构件的快速交付可以为航空企业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CFRP 具有极高的摩擦系数,同时 CFRP 组合材料应用广泛,形状复杂,是最具挑战性的材料之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旋风来袭,强势出击!4月15日,山高刀具Turbo 16 & 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硬核来袭!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为了在加工最坚韧的不锈钢和高温合金时实现尽可能短的精加工周期,您需要革新加工方法。山高最新推出的桶形刀具采用创新的弧形立铣刀槽型,专为与高级 CAD/CAM 编程策略配合使用而设计,能够将加工周期缩短 80%。在山高专家的帮助下,您可以轻松地将此技术应用到您的车..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多任务机床或铣车复合机床加工范围紧凑,其中包括第二个主轴、倾斜台、实时转台和机床内自动化,它们占用了机床内的空间,使得使用传统刀具非常困难。借助山高 JS550 Stub 系列整体立铣刀,最大限度地扩大您的可用空间,并将刀具寿命延长 20-40%。长度更短的新型刀具采..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碳纤维复合材料一直都是最难加工的材料之一,碳纤维增强塑料 (CFRP) 具有磨料性能,为刀具带来挑战。凭借山高新升级的 CFRP 刀具系列,应对任何 CFRP 挑战,并将刀具寿命延长 30-50%。我们全面的 CFRP 整体立铣刀系列现在具有优化的材质,延长了刀具寿命。此外,在山高..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以及人均医疗保健支出的增加,精密医疗设备制造行业的竞争正日益激烈。凭借适用于骨科零件生产的一整套优化的山高 Jabro® 整硬立铣刀,您可轻松应对全系列骨科植入物铣削应用,同时出色的效率和一致性确保最低的单件成本。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医疗
本期内容为大家带来,山高刀具在高温合金加工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 - JCG790 陶瓷立铣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高性能 Jabro® 陶瓷立铣刀 JCG790,为高温合金加工带来革命性的突破。制造商将能够充分利用高性能机床,加工效率提高 200-400%。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锥度芯厚的设计,确保刀具加工的稳定性 不等齿距的设计,减少加工过程中的振动 刀尖刃口的钝化处理,确保刃口的强度 针对ISO K 材料的特殊基体及涂层 不等螺旋角的设计 针对ISO S 材料的内冷设计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倒角或许是金属切削加工中最常见的操作。事实上,几乎在所有加工工艺中都能寻到倒角工序。倒角以及程度更小的倒圆角几乎是遍布零部件的内外棱边的特征。倒角加工比倒圆角加工更简便,这也解读了为什么倒角如此盛行。人们对各式零部件棱边倒角的存在习以为常,以至于疏于..
立铣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钛合金以其强度高、机械性能好和耐腐蚀性能强等特点在航空制造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随着钛合金在飞机上所占比重的不断增加,钛合金航空结构件的数控加工效率对航空制造企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钛合金属于难加工材料,其相对切削性为0.15~0.25,加工效率仅为铝合金的1..
株洲钻石 玉米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制造业正处于全面数字化的前夕,数字化将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对制造业全流程形成影响,从产品设计,工艺规划,到加工,装配等等。这些变化背后的驱动力是与第四次工业革命相关的一大波技术突破,被称之为工业4.0。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现代航空产品的制造具有产品高性能和精密化、产品轻量化和大型化、产品数字化和制造过程的智能化的特点。航空产品因为使用环境特殊,产品性能要求和可靠性要求高,产品在加工时使用钛合金、复合材料等特殊材料较为普遍。同时,多数航空零件几何外形复杂制造加工精度要求..
立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测量 航空 机械
精密的机床配合先进的切削刀具可提供出色的金属切削生产率。而刀柄作为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对于实现高生产率至关重要。刀具制造商提供多种刀柄类型,每种类型的刀柄在特定加工应用中都具有最佳性能。因此,加工车间应根据其特定工序以及生产的零件选择..
山高刀具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粗铣时,应根椐被加工曲面给出的余量,用立铣刀按等高面一层一层地铣削,这种粗铣效率高,粗铣后的曲面类似于山坡上的梯田,台阶的高度视粗铣精度而定。
立铣刀 钻头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GC4330和GC4340两种材质采用专门研制的基体、Inveio®涂层和加强型后处理技术,使用户可以大大延长刀具寿命和提高加工安全性。而今,将这些材质扩展到其他山特维克可乐满铣刀中,可以将它们的优势带给更多寻求优化钢件铣削之法的加工车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仿形铣刀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JHP780 系列具有双芯厚的设计,此结构特点提供了刀具良好的稳定性,刀具刚性好。考虑到高温合金的加工通常不会超过1*Dc,双芯径正好兼具了排屑和良好刚性的双重需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在加工难以接近的工件时,这款钻头可以提供简单但十分可靠的排屑。它完全消除了所有复杂的向下吹气等清理环节。使得流程更加可靠、速度更快,并且可以计算刀具寿命。刀片配有智能切削刃检测功能,可在使用后显示出不同的颜色,从而确保每个切削刃都能得到充分利用。这大..
山高刀具 槽铣刀 立铣刀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来自机床工程领域的技术进步为生产制造带来了新机遇,其结果是为不同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带来了“重新思考”。多任务机床及车削中心使得在同一台机床上能执行不同类型的加工任务。对于每一个制造商而言,仅需单次装夹工件即可实现对整个零部件加工的能力是长久以来的梦想。..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切削工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绝大多数的刀具是机用的,但也有手用的。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词一般就理解为金属切削刀具。切削木材用的刀具则称为木工刀具。
立铣刀 面铣刀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山高专用于不锈钢加工的 JHP760 立铣刀系列对于大批量加工不锈钢零部件的厂家有着重要意义,该款刀具能够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安全加工,满足柔性生产线的安全稳定加工要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近年来,模具加工行业发展趋向高端化,以加工中心为代表的现代机械加工设备及其工艺对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中国对国外进口优质精密刀具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由于进口刀具的价格普遍高于国产刀具,所以其应用受到很大的限制。但是,不容置疑,目前在刀具的高端市场,进口刀..
立铣刀 镗刀 麻花钻 加工中心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机械
随着高新技术的发展,石墨材料的制造工艺不断完善,市场上石墨高速铣削机床应运而生,能满足不同加工需求的石墨材料层出不穷,数控电火花加工机床的石墨放电性能也有了全面的提升。
外圆车刀 立铣刀 面铣刀 镗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使用山高 Jabro®-HFM JHF980 和 JHF181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可以获得最出色的高进给加工金属切除率。
山高刀具 夹头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与发动机的其他组件相似,机匣通常采用加工困难的原材料制成,例如钛合金和高温合金。然而,也有一些机匣由铝合金、不锈钢或甚至一些复合材料制成,而且不同材质所需刀具和切削参数也不同。为了确保发动机通风,机匣的设计十分复杂,因此给制造商带来一系列挑战。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立铣刀 螺纹铣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稳定的立铣刀,普遍适用于粗加工,短屑,切削轻快,噪音低,完美适用于不稳定的工况下。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你能想象的尺寸最小的立铣刀有多小?像轻质钓鱼线?或是跟你用来修补衣服的棉线一样细?它可能有什么用途?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借助全新的 JABRO® JM100 MINI 立铣刀,从容地对淬硬模具和冲模表面进行微加工,可获得高精度、高质量的表面。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铁路工业是切削刀具的主要消费领域之一,伊斯卡公司正在加强其作为这一重要领域复杂项目供应商的作用,以满足设定解决方案的需求,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加工时间,降低成本——实现这些目标需要提供各种标准的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加工铁路工业零件对制造商和刀具供应商..
玉米铣刀 立铣刀 面铣刀 钻头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轨道
在山高推出的春季新品里,我们所呈现的技术进步和创新不仅代表了制造业的发展趋势,也为切削刀具的开发和性能设定了新的标准。所有这些都是为确保您能在制造领域获得成功并保持竞争优势而定制的。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山高向来把保护环境、推行可持续发展视为自身重要的社会责任。为此,我们尽可能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通过技术创新减少工艺流程对环境的破坏,同时节约资源、减少能耗。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现在,借助山高全新的 JM100 Mini 立铣刀系列,加工微型工件的车间可以实现优质的表面质量、准确度和精密度。JM100 Mini 立铣刀是山高 Jabro®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系列的最新产品,该系列产品越来越丰富。在微加工操作中,工件和切削刀具的可见性为零,JM100 Mini 立铣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近年来,模具加工行业发展趋向高端化,以加工中心为代表的现代机械加工设备及其工艺对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中国对国外进口优质精密刀具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由于进口刀具的价格普遍高于国产刀具,所以其应用受到很大的限制。但是,不容置疑,目前在刀具的高端市场,进口刀..
立铣刀 麻花钻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