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视频集锦

航空结构件品种繁多、结构复杂;此外,由于航空结构件多为薄壁件,材料去除率大,加工周期长,因此实现航空结构件的快速交付可以为航空企业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CFRP 具有极高的摩擦系数,同时 CFRP 组合材料应用广泛,形状复杂,是最具挑战性的材料之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使用山高 Jabro®-HFM JHF980 和 JHF181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可以获得最出色的高进给加工金属切除率。
山高刀具 夹头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稳定的立铣刀,普遍适用于粗加工,短屑,切削轻快,噪音低,完美适用于不稳定的工况下。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可转位刀具与钎焊式和其他机械夹固式的刀具相比有如下优点:①避免了硬质合金钎焊时容易产生裂纹的缺点;②可转位刀片适合用气相沉积法在硬质合金刀片表面沉积薄层更硬的材料(碳化钛、氮化钛和氧化铝),以提高切削性能;③换刀时间较短;④由于可转位刀片是标准化和集中..
立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刀具径柄种类 : φ16~φ63BORE TYPE :φ40~φ125螺纹类 : φ16~φ40主要特点嵌套的槽口形状高精度加工斜面加工 & 螺旋线加工由于底部有槽口,切屑会分散,能够很顺利得进行斜面和螺旋线加工。
欧士机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山高在发展迅猛的工业品市场上, 拥有着稳定且完善的客户群。由于汽车工业、..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整套模具制造刀具系列模具行业技术的飞速发展对所使用刀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型机床需要所配刀具能有更高切削速度及加工精度,现代的新型加工工艺和新型刀具材料的使用促生了更大范围的刀具系列。LMT提供给客户他们所需的多样性,产品范围覆盖从粗铣到精铣,从夹头到热套..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