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解决方案 第15页

海上设备零件 石油天然气行业在保障世界能源供应中起主导作用。它是我们整个星球政治和经济稳定的关键,该行业象征着创新勘探和开采解决方案可靠性的顶峰。 随着预计未来几年石油天然气相关设备生产的增加,山高刀具可以为您提供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来帮助您生产钻井设备..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钻井设备零部件 石油天然气行业在保障世界能源供应中起主导作用。 它是我们整个星球政治和经济稳定的关键,该行业象征着创新勘探和开采解决方案可靠性的顶峰。 随着预计未来几年石油天然气相关设备生产的增加,山高刀具可以为您提供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来帮助您生产钻井..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石油天然气解决方案 石油天然气行业的设备要满足耐用性和可靠性的最严苛要求。 寄希望于极端工况下(从北极的严寒和深海的压力到沙漠的高温和腐蚀的环境)有完美的表现,这些零部件对于实际的稳定性和能源的安全性是至关重要的。 对于这类零部件的加工解决方案把重点放..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风电行业解决方案 作为可再生能源,风电行业近几年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 由于石油是一种有限资源,大量的投资和研发转向全新、现代的风电解决方案。 关注山高刀具如何提供帮助。 随着期望的风力发电设备制造的增加,山高刀具作为您的风能解决方案专家,能以一流的刀具解..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2010年销售额要超过十亿欧元并进一步扩大其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对于如此雄心勃勃的目标,需要有一个好的刀具品牌,瓦尔特(Walter)企业拥有Titex,Prototyp和Walter刀具品牌。 应用于较难加工工艺的可转位刀片的刀具 众多品牌在可转位刀片的产品中都名列前茅。这些品牌包..
刀具
山高刀具拥有非标定制镗削解决方案的完整知识和经验。 多刃镗杆 非标延长杆,例如:带有导条 刀杆组合钻削、镗削、倒角、铰削、螺纹加工 山高 山高 镗削 刀具 标定性 金属加工
山高刀具 刀具
格里森将在于2011年4月11至16日在中国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上展示大量的新型先进机床、夹具、刀具以及全球支持的用户服务,内容涉及所有类型的锥齿轮和圆柱齿轮的各个生产和检测环节。 格里森公司将向参观者介绍大量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在本届展会上将展出..
刀具
在实际的加工过程中,常见的铰孔质量问题有表面粗糙度和尺寸精度差,孔口呈喇叭状等,现分析其产生原因和改进方法。 1、表面粗糙度差的原因及其对策 铰削速度过大 铰削用量各要素对铰孔的表面粗糙度均有影响,其中以铰削速度影响最大,如用高速钢铰刀铰孔,要获得较好的..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机械
今天,风力发电已成为一项全球性事业。尽管过去两年内经济环境较为严峻,但风力发电仍保持约20-25%的年增长率。虽然它在美国和亚洲得到迅猛发展,不过迄今为止,欧洲仍是全球最大的风力发电机市场。 山特维克可乐满正逐渐加强对风力发电领域制造商的支持,并提供各种具..
刀具 能源
使用五轴加工可以从几个方面提供诸多益处。通过分析设备、工艺和装夹,尤其是切削刀具和切削作用,就能从中而受益。 除了通过全五轴加工才能完成某些特征外,也可选择性地简化利用五轴的加工工艺。其中包括使用三加二轴,或有时仅使用三轴,尤其是对于各种粗加工、半精..
仿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整体硬质合金制成的刀柄铣刀非常昂贵。当制造单个零件或进行小批量生产时,许多用户都放弃昂贵的投资而选择高速钢刀具。另一种选择是瓦尔特公司的新型ConeFit?可换头式铣刀。在测试了这种刀具后,位于Li?berg小镇(德国黑森州Ortenberg附近)的非标刀具制造商——海因里希..
铣刀 刀具
在螺纹车削加工中,可转位刀片的微小位移是导致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切削刃在切削过程中的轻微移动往往会导致过短的刀具寿命、不一致的性能表现等不能令人满意的加工结果。 但是,最近可转位刀片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能够使刀片稳固地定位于刀片座中,实现了切削刃稳..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新产业加工解决方案——造船工业 高耐大因 KORLOY 刀具 造船 船舶 解决方案
刀具 船舶
新产业加工解决方案——汽车产业 高耐大因 KORLOY 刀具 汽车 解决方案
刀具 汽车
新产业加工解决方案——管加工行业 高耐大因 KORLOY 刀具 管加工 管加工行业 解决方案
刀具
新产业加工解决方案——齿轮工业 高耐大因 KORLOY 刀具 齿轮工具 齿轮加工 解决方案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正逐渐加强对风力发电领域制造商的支持,并提供各种具有较高竞争力、针对不同零件特点而开发的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大量应用知识和技术支持。 如今风力发电已成为一项全球性事业保持约20-25%的年增长率。尽管过去两年内内经济环境较为严峻,..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能源
聚晶金刚石(PCD)刀具和立方氮化硼(CBN)刀具为难加工材料的切削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对切削刀具材料中这两种先进概念刀具的加工挑战已尽人皆知。不同设计的CBN刀具被用于对淬硬黑色金属进行连续或断续切削,以及切削加工焊接金属和复合金属。而PCD刀具被广泛应用于铣..
刀具
在大规模发动机制造过程中,单个加工工序所耗费的时间如果缩短几秒钟,就意味着发动机制造公司每年可以节省上百万美元,可从价格敏感的市场上获得更多的利润且更具有竞争力。这一点在日本汽车制造商和巴西越野汽车制造商那里都得到了验证。 有关事例:德国科隆道依茨公..
车床 车刀 刀具
图1 当这种钻头旋转的时候,钻头上安装的镶刀片夹套会进行重叠的切削加工,但每次只切除一部分材料, 以使其达到最终的精加工直径。 这种配置使切削力均匀地分布在两个夹套之间,从而降低了对主轴的整体负荷,提高了对金属的切削率 在难加工材料的加工应用领域中,安装..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2010年9月13日-18日,在美国芝加哥机床展上,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展出一系列金属切削专业刀具及解决方案。其中,适用于航空航天工业的产品包括CoroTurn HP高压冷却液系统, GC1115材质,以及今年春季CoroPak10.1刚刚推出的钛合金铣削新牌号S30T和S40T等。而更为期待的是,..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机床 刀具 航空
现在能源行业成热点话题,发展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除了传统的能源行业外,风电、核电、太阳能和潮汐能等新兴清洁能源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对其相关的制造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刀具是最为关键的因素之一,在确保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前提下,..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能源
风能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欧洲各国、美国和中国都在本国的能源规划中给与大力的扶持和推进。山高刀具作为风电行业的领先者,不仅能提供出优质的刀具、专业的加工技术,而且始终专注于为金属切削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与世界各国的着..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汽车工业使用福禄水刀切割和清洗系统已经超过三十年了。实际上,各主要汽车制造商和供货商已经发现使用水刀技术具有很好的生产效率、安全性和环保性。主要客户包括通用汽车、福特、丰田、本田、奔驰、BMW、现代、leer、JCI、UTA 和 Collins & Aikman。 超高压水刀能够切..
机床 刀具 汽车
在七十年代后期,航空工业使用纯水水刀为飞机内饰件切割软性物质,包括软塑料、地毯、座椅的泡棉和布料。随着航空工业不断提高效率和生产力的推进,他们需要一种切割硬质材料的方法,包括复合材料、铝材、不锈钢、钛以及其它纯水水刀无法切割的材料。 今天,福禄向航天..
机床 刀具 航空
Parlec(帕莱克)公司是刀具及刀具预调仪设计与制造的世界领先企业,公司致力于生产和销售加工中心刀柄、镗刀、刀具预调仪(对刀仪)、车削中心动力刀座和反刮刀具等。同时还可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配套产品、附件和服务,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借助技术支持和产品的多样化,帕..
刀具 汽车
目前,随着航空旅行需求的不断增长,众多商用飞机项目正在不断上马,此时选择正确的加工方案,从而使机床的生产效率实现最大化就变得尤为重要。而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的优化的刀具和解决方案将助力航空工业的发展。 世界各大厂商生产飞机的能力已接近极限。根据波音公司..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航空
2009年中国的汽车市场“笑傲”全球,历史性地踏上世界产销第一的宝座。在中国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的同时,汽车模具产业也得到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作为金属切削领域的先行者,山高刀具吸取了欧洲母公司与世界一流模具企业的成功经验,与国内大量的汽车模具生产企业进行了深..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一般而言,传统的刀具解决方案往往是从刀具的使用性能出发,但又常常受限于机床设备、工装夹具及工件自身刚性等因素,达不到预期的目的,使得客户在前期生产投入预算与后期的实际加工背离很大,效果不很理想。 山特维克可乐满工程师在经过长时间的摸索,对机床设备与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能源
精密加工面临的挑战中,医疗零件制造堪称登峰造极。山特维克可乐满可提供出色的刀具解决方案,这对医疗零件的制造至关重要。 螺纹旋风铣就是诸多解决方案中的一个,它提供了接骨螺钉的完整加工方案。其优点之一是,这是一个单次走刀的铣削操作,因此可显著提高生产效率..
刀具 医疗
整体硬质合金制成的刀柄铣刀非常昂贵。当制造单个零件或进行小批量生产时,许多用户都放弃昂贵的投资而选择高速钢刀具。另一种选择是瓦尔特公司的新型ConeFit™可换头式铣刀。在测试了这种刀具后,位于Lißberg小镇(德国黑森州Ortenberg附近)的非标刀具制造商——海因..
刀具
世界著名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与 Precorp 公司日前达成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成为复合材料加工解决方案的联合供应商。 作为合作伙伴,山特维克可乐满和 Precorp 将利用 PCD 直接压制烧结技术和创新的硬质合金解决方案,向复合材料行业提供独特的产品及专业的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刀具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航空旅行需求,众多商用飞机项目正在不断上马,此时选择正确的加工方案,从而使机床的生产效率实现最大化就变得尤为重要。山特维克可乐满致力于优化刀具解决方案助力航空制造业。 目前,世界各大厂商生产飞机的能力已接近极限。根据波音公司针对整个..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航空
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2年的 北京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注于刀具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始终致力于将全球最先进的刀具产品介绍给国内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刀具解决方案。我们的专业和专注赢得了许多世界知名刀具供应商的认可和尊重,纷纷将产品的独家代理权..
金万众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一、 前言 PARLEC(帕莱克)公司 是刀具及刀具预调仪设计与制造的世界领导者, 致力于生产销售加工中心刀柄、镗刀、刀具预调仪(对刀仪)、车削中心动力刀座和反刮刀具等。同时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配套产品、附件和服务,满足不同用户需求。通过技术支持和产品多样化,帕莱克公..
刀具 汽车
Problems: The primary stress to which the surface of the mould is exposed are thermal shock, abrasion and chemical reactions between the liquid alloy and the iron in the steel mould. Certain regions of the mould are subjected to especially high stres..
刀具 模具
Coining die, reduction of wear and sticking by Maxit® CrN-mod coating . 采用Maxit® CrN-mod涂层的硬币冲头, 可以有效解决磨损和材料粘附的问题。 Forging dies for making of connecting rod, plasmanitrided and Maxit® CrN coated for reducing abrasive wear. ..
刀具 模具
Injection mould for PA+35% GF, plasmanitrided and CrN-mul coated. 用于加工PA+35%GF的注塑模具,经过离子氮化和 CrN 多层涂层组合处理可有效解决磨损。 Improved demould, abrasive wear ,anticorrosion through CrN mod 采用CrN-mod涂层的IC封装模具,生产过程中脱..
刀具 模具
航空航天制造技术不断发展,材料的更新换代也呈现出高速更迭态势。未来的航空航天制造,复合材料、钛合金、镍合金、高温合金将占主导地位,特别是复合材料的高速发展,大有取代铝合金成为飞机制造应用第一材料的趋势。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以近年异军突起的中国风电配套产业为例,鉴于风电零部件有其特殊性,如何能够最好地权衡风电设备加工所涉及的多种要素,并进一步为风电零部件生产商提出有关最佳加工工艺的深层次建议,无疑是非常受用户欢迎的。而瑞典刀具解决方案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在这方面的作为值..
刀具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