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解决方案

新型NC4+ Blue非接触式对刀仪将成为雷尼绍众多“智慧工厂”制程控制解决方案中的一员。这些解决方案均经过市场检验,可彻底革新诸多行业机加工车间的生产能力。
雷尼绍 刀具 测量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瓦尔特选用的活塞展示样件按比例缩放到与WFL M35机床匹配,并演示所有加工步骤。
高进给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由于这类部件承受巨大的作用力,其制造过程也极具挑战性。另外,其生产制造几乎包括所有类型的金属加工,材料去除率可达80%,即使对于精密毛坯..
高进给铣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涡轮盘属于航空发动机部件,由钛合金或高温合金制成,比如Ti6Al4V,Inconel718和Udimet720。带有轮槽结构的复杂工件加工起来非常困难。因此,我们的航空航天专家会根据不同部件形状开发个性化的切削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将在解决方案中重点考虑可靠性,并兼顾经济性,从而..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轮毂轴承是汽车载重和转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汽车车轴处用来承重和为轮毂的转动提供精确引导的零部件,承受轴向与径向的双向载荷。轮毂轴承对于汽车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轴承的设计和加工工艺、材质、密封装置、使用方式、和使用条件对轴承寿命和使用性能都有着不..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碳纤维复合材料一直都是最难加工的材料之一,碳纤维增强塑料 (CFRP) 具有磨料性能,为刀具带来挑战。凭借山高新升级的 CFRP 刀具系列,应对任何 CFRP 挑战,并将刀具寿命延长 30-50%。我们全面的 CFRP 整体立铣刀系列现在具有优化的材质,延长了刀具寿命。此外,在山高..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本期内容为大家带来,山高刀具在高温合金加工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 - JCG790 陶瓷立铣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为气缸盖制造提供支持的刀具解决方案:ISO N 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汽车
叶盘是航空发动机中关键零部件之一,整体式叶盘顾名思义是叶轮与叶片为一整体,不再使用榫槽等连接机构,通常情况下比分体式叶盘减重30%以上,这对于非常重视推重比的高性能发动机而言,是一个极大的性能提升。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发动机加工刀具朝着高效率、高质量、高稳定性和专用化的方向不断发展。株洲钻石经历了近20年的汽车刀具研发,并通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平台为汽车发动机加工、汽车零部件加..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品牌故事,钻石闪耀----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加工专题解析,今晚八点,期待与您一同在线交流!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发动机加工刀具朝着高效率、高质量、高稳定性和专用化的方向不断发展。株洲钻石经历了近20年的汽车刀具研发,并通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平台为汽车发动机加工、汽车零部件加..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随着汽车发动机功率越来越高、排量越来越小和油耗越来越少的趋势,发动机缸体承受的机械负荷也越来越大。这就需要使用由灰口铸铁 (GG) 和蠕墨铸铁 (GGV) 构成的高品质材料。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中国齿科市场的不断增长可以归因为以下几点:人口老龄化、人们对口腔健康和美容牙科认知的提高、牙科诊所的普及、牙齿修复技术的进步。作为人口大国,齿科及齿科加工行业正在迎来一波人口宏利带来的商机。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医疗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其质量与性能的好坏,决定了汽车运行的动力性、经济性、平稳性和环保性。而发动机的质量与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零部件的加工质量!针对发动机缸体缸盖精加工过程中具体存在的各种挑战性问题,山高为某客户提供了以下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直播内容:金属陶瓷X343车削解决方案 ,切槽加工解决方案,切削解决方案现场演示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欧士机: 《孔加工解决方案》重点回顾
欧士机 孔加工 刀具
制造行业正在从大批量生产向多品种、小批量生产进行转变,这意味着生产的产品品种在增加、而每种产品的生产批量在减少。
山高刀具 刀具
夹持技术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刀柄 刀具
伊斯卡最近掀起LOGIQ旋风,推出全新切削刀具系列,目标是通过高效加工,开发对成本支出有益的小规格刀具解决方案,降低加工振动,以迎接来自金属加工领域的挑战。伊斯卡专家面对的问题之一是:如何提高钻削加工的生产率?尽管钻削加工是传统以来的加工方式,仅仅基于使..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现在,山高扩展了其业界领先的 Jetstream Tooling® 飞流刀具解决方案,推出了可覆盖通用 ISO 车削应用的JETI 刀杆(集成式 Jetstream Tooling® 刀杆),不通过外部软管直接将冷却液近距离喷至刃口,将帮助您有效优化切屑控制并提升生产安全性。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埃马克滚齿技术日:聚焦现代齿轮制造。附日程安排和参考路线。
埃马克 加工中心 磨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制动钳是装配刹车片和制动器汽缸活塞的壳体。作为关键的安全部件,制动钳由球墨铸铁制成,需要使用定制刀具进行精密加工,在获得所需的半径和平面的同时保持优异的表面粗糙度。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典型应用——缸体顶面、底面、前、后端面的粗加工及半精加工;粗加工、半精加工首选---FMD02
株洲钻石 刀具
在不断突破技术创新的同时,山高也致力于帮助客户发现低效环节、改善沟通过程并提高整体生产率。山高咨询服务将从宏观角度审视客户的加工过程,识别生产运营中的潜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为包括从前台到生产和交付的整个业务提供支持。
山高刀具 机床 刀具
全球切削杂志SHAPE IT 2020 VOL.2现已上线,各位可以在OSG官网查阅。本期杂志重点内容:OSG中国齿科解决方案、增材制造用硬质合金铣刀、深孔加工解决方案。
欧士机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现在,CoroChuck® 930针对细长型和笔型设计推出更小的夹持孔的尺寸规格。这些优化设计的高精度液压夹头用于要求高可达性和高性能的铣削、钻削和铰削工序。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柄 刀具
牙齿虽然不是人体主要器官,但它从出生起就伴随我们数十年直到年老。牙齿的状况不仅会影响一个人的日常饮食,也会潜移默化地影响身体健康。随着中国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变得越来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齿科服务的需求也在增加。中国齿科市场的不断增长..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我们将推出直径范围为148-1260 mm (5.83-49.6英寸),包含带高精度喷嘴的全新CoroBore® 826精镗头的CoroBore® XL套装。也可以提供刀具加工直径超过35 mm (1.38英寸) 以上的带有高精度喷嘴和咔嗒式调整功能的完整套装。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