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解决方案 第13页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向针对高进给应用并具有巅峰性能和可靠性的新一代解决方案迈出第一步 Highfeed2 是新系列的小直径高进给刀具,旨在为现代 CNC 机床提供超高的生产率。 Highfeed2 实现了强度、齿数对直径的完美结合,可达到最高的金属切除率。 密齿齿距可实现极高的进给量和稳定的切削性..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WIDIA公司荣幸宣布其M200仿形铣刀将作为最新成员加入WIDIA Victory系列刀具。 WIDIA公司新的M200系列在性能及生产率方面将为模具、能源、航空航天业加工设立标准,为此提供更优良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 WIDIA公司M200仿形铣刀系列 该平台革命性的IC12mm双面刀片可用于多..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News! 应用程序用于展示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全新切削刀具和解决方案。其中简要介绍了每种新刀具的特性、优势以及应用范围。 采用融入最新技术的新型刀具是在市场中保持竞争力的关键所在。该应用程序将为您介绍最新推出的产品,同时通过影片、动画和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展示五..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肯纳金属新款KenFeed 2X铣削解决方案是高进给及轻型到重型铣削操作的最新研发成果。通过已在业界拥有六年多成功经验的原有的KenFeed平台研发的新一代铣削解决方案使用更大的刀片,具有更大的切削深度。 上一代KenFeed刀具需要三种不同尺寸的刀片,而新的KenFeed 2X仅需..
肯纳金属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2012年八月,Fagersta – IMTS2012期间,山高将展示一系列创新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和不同的车削、铣削和孔加工等应用的技术,来满足制造商们生产率日益增长的需求。IMTS2012将于9月10日至15日在美国芝加哥伊利诺州McCormick举行,届时山高将重点推广航空航天、风电、汽车..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现今,生产过程中需要的刀具必须尽早拿到。若使用标准刀具,现代生产计划与战略已解决了这一问题。对于非标刀具,则完全是另一种情况。非标刀具从设计到出成品的周期通常需要六到八周时间。在应用Walter公司的“CATexpress”系统的情况下,WalterTitex展示了一种完全不..
机床 刀具
伊斯卡拓展了通用的HELIDO铣刀系列,推出FF SOF大进给铣刀。 新铣刀带15°主偏角,可夹持标准双面铣刀片: • S845 SNMU/SNHU 13… 方刀片,带8个切削刃 • ONMU/ONHU 05… 八角刀片带16个切削刃 铣刀兼具飞碟铣刀(FEEDMILL)高效加工的优点及方刀片、八角刀片的经济性..
铣床 铣刀 刀具
PVT公司不光可以为各类刀具,如铣刀、钻头、丝锥、滚刀、插齿刀、硬质合金刀片、拉刀、锯片及其他高速钢或硬质合金刀具等提供涂层,也被广泛地应用到模具及航空航天零部件等其他领域。 总部设在德国的本斯海姆市的德国普威特等离子真空技术有限公司(德国PVT公司)成立..
刀具
切削加工仿真技术是研究解析切削加工过程中的物理现象,通过数值仿真得到切削过程中的切削力、应变、应变率、切屑、刀具温度等数值,对切削参数及刀具进行DOE研究和刀具磨损研究,以及基于切削力、温度等仿真数值对NC程序进行优化。 成立于1993年的Third Wave Systems公..
刀具 汽车 航空
1引言 汽轮机转子是汽轮机的动力部分,加工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整个汽轮机的性能,而轮槽的加工又是转子加工中最为关键、最为困难的环节。目前国内生产的30万千瓦、60万千瓦机组和核电机组的轮槽结构都采用的是普通枞树型。这种结构的轮槽增大了叶根与轮槽的接触面积..
槽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金属的加工方法繁多,其中金属切削加工是金属加工中最常见、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根据工件的形状、精度及表面质量的不同要求,金属切削加工可分为车、铣、钻、刨、镗、铰、拉削、齿轮切削、螺纹加工及磨削等。本文主要讲述金属切削液中水溶性金属切削液的性能和选取。
刀具 润滑 汽车
中国谚语云:“人心齐,泰山移”,这句话用在金万众身上再合适不过了。“金万众”就是靠万众的力量,打造金牌产品。从1992年成立,到1994年进入刀具代理服务业,再到如今成为中国最大刀具代理商。金万众成立20年来,一直将团队建设和客户需求视为圭臬,力求使客户用最少..
金万众 刀具
在数控机床行业中,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具领导地位的制造商之一,建有国家级的技术研发中心,是中国齿轮机床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是中国齿轮加工机床行业的排头兵,按实物量计算为全球最大的齿轮加工机床制造商,是中国复杂精密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前三强。 重庆机..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方案的特点: 1、 完全电气隔离 城堡3C3系列UPS内置输入隔离变压器,在公共电网和负载供电系统之间提供彻底电气隔离。 2、 灵活配置辅助设备 根据负载特性配置直抗器、滤波器、有效降低负载启动电流。避免过度冗余。 3、640kVA大系统容量 城堡3C3系列UPS最大可并联8台,..
机床 刀具 能源
硬质合金可转位铣刀铣削加工钢时,一般不浇注切削液,当切削液量充足可进行充分冷却时,也可浇注切削液(一般为水溶性切削液)。精铣时,为提高刀具寿命和被加工件表面质量,最好使用切削液充分冷却。硬质合金铣刀浇注切削液时,必须与切削同时或提前进行,不允许切削中途..
可转位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机械
2012年4月11日,山高刀具2012春季新产品发布会在南昌首发,由此拉开了2012新产品发布会系列活动的序幕。 Seco News Launch作为山高刀具的新产品推广活动,在全球各主要市场同步举行。此次发布会将,在南昌、德阳、重庆、南京、潍坊、广州、海口、杭州、长沙、长春、西安..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无人看管加工的信心来自可预计的刀具寿命;可预计的刀具寿命来自轴向切削力;轴向切削力由圆形切削刃在小切深切削时产生;圆形切削刃在小切深切削时导致切屑变薄;而切屑变薄使得保持高生产率前提下高进给加工成为可能。 Yordy先生说,各种特性能使刀具进行高进给切削时..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编程是制造业的一个领域,对于提升与简化加工流程具有重大的潜在意义。这要归功于先进的机床智能化,今天的编程工序才变得愈加自动化。 尽管向低收入国家外包生产是一种趋势,但是能够在接到订单后的短时间内制造出复杂的定制工件、刀具与模具的制造商将拥有良好的市场..
刀具 模具
  说到加工中的困难工序,攻丝应该归入最困难的一类。在一般的金属加工中,通常是迅速切除金属并形成光洁表面,工序就算终结,但攻丝却不完全是这样。首先,攻丝后形成的螺纹必须符合标准规定并能和相配的紧固件旋合;其次,一般工序切削终了退出刀具十分简单,而攻丝..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随着中国一步步成长为世界制造中心,大量的订单和先进技术及设备也随之进入中国。数控机床在中国各个工厂得到广泛应用。螺纹铣削广泛应用的瓶颈也不断削弱,以往困难而费时的螺纹加工也因此得到很大改变。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医疗器械行业呈动态增长趋势,医疗器械制造商们也在持续寻觅更佳的车削中心及刀具以提升其竞争优势,这也成为刀具业增长的一大重要的渠道。伊斯卡正是看到了这个巨大的发展前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来研发医疗器械加工专用刀具。伊斯卡在总部成立了专门的医疗器械..
机床 刀具 医疗
挑战:高温合金材料的航空航天零部件立铣加工时间过长 解决方案: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和专用技术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 对于飞机零部件来说,其加工余量可能达到重量的80%,这就意味着加工周期较长,因此加工时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一个评定参数。粗加工主要是为了达到最大..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三维模拟已成为机床编程系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灵活多样的图解选项为简单应用和高度复杂应用的程序开发提供了有力支持。由于有了实用的监测功能,刀具的加工过程既可以避免碰撞又操作简便,即便在自动操作模式下也是同样如此。 作为一家专业提供CNC综合配套解决方案的瑞..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使用中等到大型面铣刀精加工发动机主要由加工周期时间的参数和质量极限决定,质量极限在不断缩小。因此,关于高进给率和表面质量方面的能力提高必须由刀具贡献,这就要求选择特密刀具齿距、提高刀片切削刃的轴向安装高精度以及采用修光刀片。新的切削刀具解决方案的开发..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2012年4月16日—20日,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CCMT2012)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即将隆重召开,赛利涂层将携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为金属加工用户提供优质的涂层服务。赛利涂层 展位号:A1-A807 , 欢迎新老用户光临惠顾。 为更好地了解赛利的产品和技术,..
赛利涂层 CCMT 机床 刀具
铣削加工是在金属加工行业最普遍也是最成熟的一种加工方式。随着各种加工需求的明朗,越来越多拥有各种特性的的用於各种铣削加工的刀具,以及各种新的铣削加工方式,不断被开发出来。 可乐满:推出全新解决方案 今年5月份,国际模具工业及专用工具协会(ISTMA)指定山特维..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2012年4月,山高刀具将召开本年度第一次Seco News新产品发布会。为响应客户的特殊需求、Seco News一年两次的频率推介新产品、为孔加工、螺纹加工、铣削和车削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即将到来的Seco News新产品发布会将包括种类繁多以及针对不同应用范围的产品。 Double Octo..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为世界航空制造行业提供刀具的制造商的最关健挑战就是他们的产品拥有长且稳定的寿命,这也是OSG一直以来的目标。我们在此展示OSG为航空行业提供的最新的刀具设计。
欧士机 刀具 航空
世界领先!金刚石涂层也能进行脱膜和再涂层。OSG的金刚石涂层由于独家技术来实现超微结晶化,以此同时能进行脱膜。我们能接受再研磨以及再涂层。
欧士机 复合材料 刀具
目前,大多数工件在电加工过程中,当现行的过程控制措施满足不了孔加工要求时,其存在的失效原因往往会造成加工孔的一些失效模式出现,孔在加工中出现喇叭口就是孔的一种失效模式。 喇叭口类别 要判断加工孔出现了喇叭口其孔是否失效,首先要了解喇叭口的几种类别,根据..
刀具 润滑
 成都市西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直采用国产定做JK品牌粉末冶金高速钢超长先端切削丝锥,成本96元/支,转速300转/分钟时,不修磨时寿命是250孔左右,一般修磨3次,每次寿命120孔左右,总计寿命600孔左右。但是切屑丝锥加工精度误差很大,螺纹光洁度很差,很多产品都不能..
螺纹加工 汽车
用两把非标刀具替代六把标准车刀 为了实现更高效的轴承套加工,精密车削件制造商Schuhmacher GmbH(位于德国斯瓦比亚施派欣根)考虑采用复合刀具解决方案。 使用两把非标刀具替代六把标准车刀。 位于图宾根的刀具专家瓦尔特公司提供此综合解决方案。 复杂零件通常涉及许..
刀具
在大规模发动机制造过程中,单个加工工序所耗费的时间如果缩短几秒钟,就意味着发动机制造公司每年可以节省上百万美元,可从价格敏感的市场上获得更多的利润且更具有竞争力。这一点在日本汽车制造商和巴西越野汽车制造商那里都得到了验证。 有关事例:德国科隆道依茨公..
刀具
模具在制造业产品研发、创新和生产中所具有的独特的重要地位,使得模具制造能力和水平的高低成为国家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在现代模具的成形制造中,由于模具的形面设计日趋复杂,因此对模具加工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即要保证高的制造精度和表面质量,又要追求加工表面的..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金属加工行业,方肩铣概念的运用日渐 普遍。其中一个原因是:各公司纷纷选择 投资主轴锥度为30和40的小型设备,目的 是减少车间占用空间。随읦铸造和锻造质 量不断提高,减小切削深度,使用小直径 刀具也成为了一种趋势。 如今,许多公司发现,机床需要更 多的刀库位..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新技术的开发来源于实际的生产实践,瓦尔特公司与客户日本牧野机床建立了长期的技术交流合作关系,以不断调整刀具与机床的共谐性,最大程度地提升机床的加工效率。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技术的标准化对于制造是十分重要的,由于只有通过标准化我们才能以同一种语言进行沟通,了解存在的局限。但是在实际中,标准有时也会阻碍技术进步的步伐,这时,我们就需要绕开这些限制,引进更好的解决方案,而铣刀的发展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立铣刀 面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CBN刀片系列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新的CBN(立方氮化硼)刀片系列。这些刀片是为了淬硬钢零件加工时的高质量表面以及高生产率加工而开发的。 具有新型Safe-Lok(安全锁)结构的CB7015刀片,在连续和轻微断续条件下精加工即使有高的切削速度,也可以提供可预测的性能。 Saf..
机床 刀具
汽车作为高效生产的产品,对生产设备的精度和柔性有很高的要求。而刀具在金属切削加工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汽车制造业而言,许多工序必须使用专用刀具,如发动机曲轴,无论是内铣、车车拉还是高速外铣工序,所使用的都是专用刀具,这些刀具的刀体制造复杂,价格昂..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