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解决方案 第8页

在工件上一次钻出底孔,然后攻丝。开始,他采用标准高速钢TiN涂层丝锥,但材料硬度过高,致使丝锥崩裂。Welter试验了六种不同的高速钢丝锥以后,终于放弃了采用标准丝锥解决问题的打算,并开始寻求新的解决方案。发展现挤压丝锥能解决这个问题,尽管迄今都认为挤压丝锥..
欧士机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这些突破性的创新还结合使用了两种切削材料的强度优势:硬质合金的耐磨性和高速钢的韧性。这使得这种具有加工可靠性的方法能够适用于新维度的性能:更为有利的刀杆扭转特性可以实现更快的切销速度,同时,还延长了刀具的使用寿命。通过内部冷却剂和采用同步攻丝刀柄(如..
攻丝刀柄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作为中国航空工业唯一的螺纹工量具科研、生产专业化企业,致力于航空航天等军工用螺纹工量具的研发、制造、检测与试验,针对航空航天行业加工钛合金、高温合金用的螺纹工具,陕西航空宏峰精密机械工具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技术改造后引进的世界上先进的高精度数..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航空
多马公司在刚成立时称之为谢菲尔德麻花钻公司,在 2013 年会迎来其成立百年的庆典。如今多马公司是山特维克集团的重要成员,已在 25 个国家建立了办事处,产品销售到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多马公司擅长制造高质量的圆柄切削刀具,主要为整体硬质合金和高速钢的钻头、丝..
螺纹加工 模具
0SG目标在2012年将集约韩国的切削工具生产工厂。现在产品分别在4个基地生产,新工厂将集约3个基地,使之共有2个基地。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汽车
硬质合金刀具应用范围继续扩大、碳氮化钛基硬质合金(金属陶瓷)、超细颗粒硬质合金、梯度结构硬质合金及硬质合金与高速钢两种粉末复合的材料等将代替相当一部分高速钢刀具,包括钻头、立铣刀、丝锥等简单通用刀具和齿轮滚刀、拉刀等精密复杂刀具,高速钢刀具的比例进一步..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多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EMO展台号:Hall 3, Stand E07 这是多马公司最新推出的丝锥系列,专门用来对一系列的难切削材料进行高性能的攻丝加工。 由于对这种新型丝锥的材料、涂层和几何形状等都进行了专门设计,所以它们适合对一些难切削材料进行不间断的攻丝加工,尤其是..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当材料硬度高时,耐磨性也高;抗弯强度高时,冲击韧性也高。但材料硬度越高,其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就越低。高速钢因具有很高的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以及良好的可加工性,现代仍是应用最广的数控刀具材料,其次是硬质合金
螺纹车刀 硬质合金丝锥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MJ螺纹是米制航空航天螺纹,它的基本牙型不同于米制普通螺纹的基本牙型,外螺纹牙底采用了较大半径的牙底圆弧,其牙底为连续光滑的曲线,曲线上任何地方的圆弧半径不得小于0.1 50 11 P , 其精度比普通螺纹高,因为精度要求比较高,所以加工的难度也比较大。这种螺纹孔应..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这款带径向内冷的整体硬质合金成形刀具采用了瓦尔特最新的内冷设计,是一款用于所有可挤压成形材料的整体硬质合金挤压丝锥。可应用于盲孔和通孔螺纹的加工。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电火花取断丝锥是一种利用脉冲放电的方式,对各种钢、铁及硬质合金等,进行高效加工的电火花设备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因配置有CNC数控系统和刀库及自动换刀装置,可以实现工件在一次装夹的情况下完成铣削、镗削、钻削、铰削以及攻丝等多道工序的加工,上述的工序加工基本上涵盖了工件绝大部分的加工内容,可以这样说,立式加工中心基本上实现了工件在一台加工设备上完成全部..
KUKA 铰销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螺纹铣刀(THREAD MILLING)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螺纹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螺纹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螺纹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海底的极端条件给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带来了重大挑战,并对生产该行业所需高精密设备的制造商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应对恶劣的条件,阀体通常在与石油、天然气以及其它腐蚀性介质接触面上使用先进的耐腐蚀材料,如双相不锈钢和Inconel镍基合金。在不断腐蚀和高压的情况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能源
瓦格斯,作为螺纹刀具的全球领导者,很荣幸的发布在工业领域的众多解决方案。瓦格斯公司通过为各个行业不同需求开发不同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螺纹车刀 螺纹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医疗 机械
随着对重量更轻、速度更快飞机的需求不断增长,航空零部件制造商正在生产更多的钛合金、Inconel合金、Hastelloy合金、Waspalloy合金以及复合材料零件,以满足飞机机身和航空发动机制造商的需求。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世界领先的高品质金属及塑料螺纹切削、开槽、手工去毛刺工具制造商瓦格斯公司,荣幸地推出由其Mega Line,TMSD和MiTM产品线组成的,应用于重型加工的加工方案组合。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随着这种折弯机刀片的广泛应用,它在很多行业中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比如说它在航天行业中的应用也是很广泛的,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它在航天行业中的应用都表现在哪些方面。
折弯机 刀具 航空
Walter Prototyp轻松降低螺纹切削成本,其提供的解决方案,让使用单个刀具即可完成之前需要多个刀具才能完成的加工任务,缩短了加工时间和停机次数。
刀具
上海恩明五金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非标硬质合金及合金刀具的单位。公司合金产品种类繁多,库存齐全,目前为上海地区最专业、库存量最大的非标合金销售批发商。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难以加工的材料、复杂的工件形状以及频繁的小批量生产对用于加工专业医疗器械的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瓦尔特公司生产的精密刀具在这方面享有很高声誉。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全球工业对能源的需求正在增加,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努力实现能源的自给自足,勘探和能源生产的过程越来越复杂。许多石油行业的关键零部件,如包括阀门、泵、阀体、压缩机和齿轮等都包含有螺纹。
高进给铣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能源
切槽车刀(grooving tools)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切槽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切槽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切槽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异常迅速,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机床和刀具行业最大、最重要的用户。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其零件制造工艺水平普遍高于其他汽车零件。发动机制造业一个明显的走向就是采用高速加工技术来提高效率,缩短交货时间,..
刀具 汽车
山高的割槽和切断产品组合现已扩展至X4切向刀具、MDT(多方向车削)系统、150.10切断刀板和 Mini Shaft镗刀。这几类产品每种都有其独特的功能和优势,可在进行割槽和/或切断加工时为制造商提供优异的稳定性、可靠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制造业的一个最新趋势是提高切削参数,以满足不断提高的生产效率的要求。难度大的一系列重载加工工序更是如此,而重载加工代表几个工业领域中不断增长的业务。为了获得生产效率的提升,山特维克可乐满新增加了C10的可乐满Capto接口,从而扩大了标准系列的模块化刀具系统..
立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凭借多年来为用户提供一等一的切槽加工解决方案的经验,伊斯卡不断拓宽高效标准切槽刀的加工适用范围,早已成为全球切槽加工市场刀具供应商领军企业。借助于对工程项目相关知识及细节处理能力,以及对常规加工材料及难加工材料的深度认知,伊斯卡多产的研发部门开发出涵..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很多零件制造企业已经加入了医疗加工这一领域,通过提高医疗设备改善人类健康具有未来和现实双重意义。可预期的挑战和市场回报率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医疗
由于比普通合金钢的加工更为困难,因此通常认为钛合金属于难加工材料。典型钛合金的金属去除率仅为大多数普通钢或不锈钢的25%左右,因此加工一个钛合金工件需要花费的时间约为加工钢件的4倍,按照现有加工水平,零件的加工制造周期进一步延长,完全不能满足现在航空工业..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ISCAR新型的紧凑的SWISSCUT车刀系统,减少了凸轮式机床工件加工区域狭小,刀具易产生干涉的问题,可以很方便的从刀杆双侧更换刀片。更换刀片刃口时,无需把刀杆拆下然后再重新安上。高精度的刀片和牢固的刀座设计保证了必要的重复定位精度。
切槽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医疗
双主轴双刀架数控车床,系双刀架均为两轴联动,半闭环控制数控车床。两个刀架分别布置在机床上组导轨的两端,可对工件的两端同时加工。主轴与尾架都安装卡盘,左右两端撑桥壳内孔一次完成零件加工,尾架为无动力副主轴型式并随主轴一起转动。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航空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自动对刀仪是利用普通卧式车床外加的监控检测设备利用普通车床自身的位置测量系统来进行工作的。总体来说,它虽然是附属于普通车床,为提高车床加工的精度和效率而设计的,但作为一套独立的仪器,对普通车床用自动对刀仪的研究设计方案应包括对刀原理的研究与实现、精密机械..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刀具 模具
现有的宽选择范围的刀片材质和槽形进一步扩展了小直径可转位刀片立铣刀的能力。这能通过现有的切削材质首先被看到。例如,小魔王球头立铣刀会使用有很锋利切削刃的细颗粒硬质合金刀片和先进的PVD(物理气相沉积)涂层来有效加工洛氏55度的淬硬钢。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IMPACTMIRACLE 减振球头立铣刀VF-4SVB的R切削刃采用不等曲线形状,在加工飞机部件多用的难切削材料及薄壁件时可实现减振。外周刃采用45°螺旋角以及不等分割形状,提高了切削锋利性与减振效果。另外,与以往的4刃球头立铣刀相比,底刃的容屑槽较大,提高了切屑排出性。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用于燃气和蒸汽轮机的专有镍基合金是世界上最坚固的材料,这种材料仍处在不断开发中,以便电厂能在更高的温度下运行。这不仅能为人们提供所需的更多的电力,还能提高工厂效率,并减少或消除有害气体排放。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随着IT相关产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相关零件及其加工模具日益小型化。小型精密模具大多采用放电加工,加工时间长、效率低,还必须解决电极及其制造工艺的技术问题。为了缩短交货期、降低生产成本,加工方法正逐渐转向采用小直径球头立铣刀对模腔进行高速铣削。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山高最新系列的 Jabro-Solid2 飞龙硬质合金立铣刀提供 470 多种通用产品,应用范围比上一代更加广泛,它们几乎可应用于包括钢件、钛合金在内的所有常见机加工材料。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伊斯卡推出革新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兼具不等齿距、不等螺旋角技术,可用于粗加工及精加工,属CHTTERFREE防振降噪立铣刀系列。与仅以不等齿距技术减振的立铣刀相比,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CBN聚晶刀具材料的硬度是硬质合金刀具材料的近3倍,并在高硬度材料的精加工中显示出高稳定性和高精度。CBN聚晶体虽然硬度很高,但容易崩损,因此,要将CBN聚晶体材料用于小规格立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