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解决方案 第5页

攻丝刀柄实现更高效的工序集中。这种方法则要求加工中心多功能化,如新型复合加工中心根据需要,能够进行铣、钻、镗、车、磨、齿轮加工甚至特种加工等工艺。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仿形车刀(Copying lathe too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仿形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仿形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仿形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外圆车刀(Cylindrical Turning Too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外圆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外圆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外圆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车刀 刀具
高进给铣刀(High Feed Milling Cutt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高进给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高进给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高进给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槽铣刀(Slot Milling Cutter)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槽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槽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槽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槽铣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螺纹车刀(Thread Turning Too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螺纹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螺纹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螺纹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铣削加工中心(Milling Center )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铣削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铣削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铣削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车刀 刀具
在对不锈钢材进行刨铣时,铣削效率与服务时间之间的折中做法是影响经济性的决定性因素。有一家混合设备企业在检验其切削加工过程中,找到了能够显著改善硬质和韧质不锈钢的铣削效率的方法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在现今模具行业中,随着在交货周期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选择最佳的切削刀具就显得至关重要。对于汽车覆盖件模具的精加工刀具一般是选用硬质合金刀杆的可转位刀片(图1)。此外,根据模具外形与加工面积不同,一般选择20mm或25mm直径的刀具。
夹头 刀具 汽车 模具
复合材料在飞机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它们具备高的强度重量比、良好的抗蚀性能和低的热膨胀;它们的特性能被调整以满足特定的应用。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对于刀具夹头而言,最重要的性能要求是高速旋转时对刀具的夹持力、径跳精度以及可减小振动的平衡质量。刀具夹头的径跳精度必须小于0.003mm。为了支持机床直线驱动的高动力性,减轻由主轴、夹头和刀具组成的系统的重量对于获得良好的切削加工结果十分有利。
夹头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和模具工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汽车覆盖件模具在我国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因此国内部份高端模具的水平与国外的差距正在缩小,中高档轿车模具全部依赖进口的现象也正在逐渐得到改变,新车型的开发周期也从过去的10年,缩短为2~3年,这一切都得益于装备水平..
外圆车刀 夹头 车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车削加工是在车床上利用工件相对于刀具旋转对工件进行切削加工的方法。车削加工的切削能主要由工件而不是刀具提供。车削是最基本、最常见的切削加工方法,在生产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车削适于加工回转表面,大部分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都可以用车削方法加工,如内外圆柱..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对于高精度模具的加工,是先在模具基体上加工出一定形状的型腔,然后再进行最终的研磨加工,以达到表面粗糙度(Ra<0.1Lm)的要求。模具型腔的加工分粗加工、半粗加工和精加工。拔模斜度的加工是模具加工所特有的。就现有的加工能力来说,这些加工很难100%地用CAD/CAM系..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模具
在不同的加工过程中使用那一种刀才能获得更佳的生产效率呢一般来讲模具制造工人都有使用整体铣刀的经验,由于先人为主的影响,在仿形加工时,大多习惯选择球头刀进行仿形加工,因为球头刀具有多方向性切削功能的特点,在编程和使用时较为方便和安全。而且球头刀在半精加..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模具
近年来,全球的航空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期,不断有先进的航空产品发布。而刀具作为航空零部件加工的最重要的主体之一,随着航空业日新月异的变化而高速发展。航空发动机典型零部件包括:风扇盘、风扇机匣、盘轴、涡轮轴、长轴、整体叶盘及涡轮机匣等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铝合金气缸盖与气缸体结合面加工的最大问题是:对粗糙度、平面度和表面质量的加工要求极高。精加工刀片材料选用聚晶金刚石PCD,粗加工为满足经济性有时也可用硬质合金。加工中在边角若生成毛刺会影响刀具的寿命。三菱公司采用能切除毛刺的刀片,所用面铣刀具有能精确调..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制造商采用车削、铣削和钻削工艺对工件进行加工。然而,这些工艺也可能在工 件边缘处产生毛刺和危险的锐边。当使用这种零件时,这些边缘可能导致材料断裂,导致零件的结构强度下降,并可能因为这些尖锐的棱边危及搬运零件的工作人员。正是因为这些负面因素的存在,很多..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众所周知,能源在全球电力行业的地位居高不下。制造商越来越关注能效的进步与风能的开发,对更先进机加工解决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电力行业在世界各地蓬勃发展,尤其是部分亚洲国家,几乎在一夜之间,新兴行业的发展使电力需求激增。而全球发电装机量的快速增长,更带动..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曲线/平面磨床保证了微小尺寸的精确加工-工作台的运动以双V结构为基础,工作轴配备高分辨率的测量系统,最小测量单位为0.1μm。Brauform的工程师对机床的高准确度和热稳定性非常满意,如果一次夹紧多个相同零件并且穿越路径相同时,Meister G3将启动外部的快速冲程。这种..
平面磨床 磨床 刀具 模具
在机械加工中,一些结构复杂的零件,其加工工艺是很复杂的,有时还要求操作者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工件加工出来,尤其是难加工材料的工件,其加工工艺更为复杂。为此,制造厂家不断地寻求更加经济有效的方法来加工复杂零件,包括车削零件。CNC机床的先进性已使我们对几乎..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经过70余年与全球各地汽车制造商的密切合作,山特维克可乐满可为各类机动车辆 (从摩托车到重型卡车) 中的大多数零件提供刀具和深入的应用知识。由于在研发领域取得了牢固的立足点,并且与客户和机床制造商展开了密切合作,我们实际上是业内提供产品最为全面的制造商。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在机械制造业中,外圆车削(外圆车刀)是最基本,最普通的一种加工形式。无论是手动操作或自动进给方法,必须严格保持加工零件与车刀之间的运动关系:主轴每转一转,刀具应均匀移动给一个进给量。主轴带着工件一起转动,主轴的运动经挂轮传递给进给箱,经过进给箱变速后(主要为..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用90度左偏刀从外向中心进给车端面,适合车削尺寸较小的端面或一般的台阶面;用90度右偏刀从中心向外进给车端面,适合车削中心带孔的端面或一般的台阶端面;用左偏刀车端面,刀头强度较好,适宣车削较大端面,尤其是铸、锻件的大端面。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使得客户对于轮胎模具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通过工艺革新来缩短生产周期和提高质量,以实现轮胎模具的快速交付。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将可转位刀片精确固定在刀杆中是当今加工业所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刀片稳固地夹紧在刀具中一直以来都是重中之重,尤其是涉及到高生产率和零件高质量时,则更加注重消除切削刃的微移动现象。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内圆车刀((Internal-turning-too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内圆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内圆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内圆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阀门是流体输送系统中的控制部件,用来控制流体的方向、压力、流量的装置,具有截止、调节、导流、防止逆流、稳压、分流或溢流泄压等功能。阀门可用于控制空气、水、蒸汽、各种腐蚀性介质、泥浆、油品、液态金属和放射性物质等各种类型流体的流动。根据材质可将阀门分为..
株洲钻石 孔加工 刀具
随着消费者对轻、薄、短、小以及时尚新潮的要求越来越多,基于高科技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新技术——“3C”产品(计算机Computer,通信Communication,消费类电子产品ConsumerElectronics)层出不穷,产品数量、种类极为丰富。在“3C”产品的外壳应用上,镁铝合金..
株洲钻石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自动对刀仪是利用普通车床外加的监控检测设备利用普通车床自身的位置测量系统来进行工作的。总体来说,它虽然是附属于普通车床,为提高车床加工的精度和效率而设计的,但作为一套独立的仪器,对普通车床用自动对刀仪的研究设计方案应包括对刀原理的研究与实现、精密机械部分..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对蒸汽和燃气轮机而言,叶片制造是主要生产成本之一。使用难以加工的高温合金和材料,无疑增加了加工工艺成本。因此,人们迫切需要创新的加工解决方案。瓦尔特还是首次提出适合量产的CO2低温冷却概念。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在当前的经济困难时期,航空业是全球切削刀具与机床需求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而钛金属则是该领域主要的工件材料之一:谨慎选择刀具和切削参数能够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经济利润,正如通过ISCAR设计的四种不同的解决方案,并通过Jobs Tarkus铣床所获得的结果一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刀具供刀具供应商一方面着重于研发各工业领域的专业刀具,另一方面,也希望能研发出通用性强的刀具,可涵盖多种被加工材料的加工,以应用于更多的工业领域.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当用试切法对刀时,操作要细心。对刀后还要根据刀具所加工零件的实际尺寸和编程尺寸之间的误差来修正刀具补偿值,还要考虑机床重复定位精度对对刀精度的影响以及刀位点的安装高度对对刀精度的影响。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为了保持长久的竞争力,各制造商都在竭力寻求一种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和收益率但又不增加成本的方法。此外,强大的竞争力以及更高的生产效率有助于在保持现有岗位和员工数量的同时,缩短产品的交货周期。为实现这些目标,刀具制造商正在努力研制切削力更小,更高效、无振动..
铰销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钻削加工解决方案,提高了一种对纠正脊椎不正常现象的关键元件的生产效率。
钻头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摇臂钻床在使用过程中,丝锥的折断往往是在受力很大的情形下倏忽发生的,致使断在螺孔中的半截丝锥的切削刃,紧紧地楔在金属内,一般很难使丝锥的切削刃与金属脱离,为了使丝锥能够在螺孔中松动,可以用振动法。振动时用一个尖凿子,抵在丝锥的容屑槽内,用手锤按螺纹的..
钻床 螺纹加工 机械
摇臂钻床在使用过程中,丝锥的折断往往是在受力很大的情形下倏忽发生的,致使断在螺孔中的半截丝锥的切削刃,紧紧地楔在金属内,一般很难使丝锥的切削刃与金属脱离,为了使丝锥能够在螺孔中松动,可以用振动法。振动时用一个尖凿子,抵在丝锥的容屑槽内,用手锤按螺纹的..
钻床 螺纹加工
在汽车行业深受金融危机冲击的大背景之下,森拉天时(CERATIZIT)却沉下心来、抓住有利时机推进高速干加工刀具的研发,并在汽车刹车盘及相关铸铁 车削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该公司最新推出的车削系统C-Clamp以及与之相配的CTN3105刀片材质正是最好的证明。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随着航空航天领域发动机产品的更新换代,钛合金的使用比重越来越大:钛合金凭借优异的综合力学性能、密度小、抗腐蚀性强等特点,成为飞机发动机理想的制造材料。在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中,钛合金已逐步取代耐热钢、不锈钢等材料,成为各类连接件、紧固件等部件的首选..
外圆车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