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新闻 第8页

中国制造业在高铁等一些领域初步形成了优势,但同时面临?多重压力。发达国家纷纷实施“再工业化”和“制造业回归”战略,抢占新一轮科技革命和工业革命高地,德国“工业4.0”、韩国“制造业革新3.0”、法国“未来工业”等都是如此。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购买的各种产品中,附有的说明书内容中都会有产品分解图(如下图1所示),用于引导用户进行装配,或者帮助用户了解产品组装结构。这种立体、清晰、直观的分解图,工程师称之为“爆炸图”,主要是用于表达零件之间装配关系的说明。
结构件在工业设备领域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如大型机床、重型车辆的主体结构,船舶和货架工作台等等。这类产品在结构设计上有其自身的特殊设计理念,因此,三维CAD设计软件操作的便捷性如何,往往影响到设计师的工作效率。中望3D在构件设计方面,不但操作更符合设计师的..
2015年8月,中望软件正式收购美国VX公司并推出完全自主产权中望3D软件5周年了。而实际上,截止这一时刻,自1986年推出第一款实体建模软件以来,中望已经历了30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全球超过60个国家用户的应用与反馈,铸就了中望3D如今的厚积薄发。
软件
企业进行产品设计的时候,往往需要使用三维CAD软件进行建模,来构建产品的造型,再进行一些细节的调整、打磨。因此,CAD软件的建模效果,对产品的造型有着重要的影响。从设计角度出发,优质产品的美观度,实用度都对设计有较高要求,而从产品生产的角度来看,优质的产品..
2015年10月12日,Delcam应邀参加了"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 第五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决赛现场提供技术支持工作,保证选手比赛水准。
机床
Delcam 专业服务团队帮助英国伯明翰大学方程式车队取得2015年度最好成绩,这也是该车队成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个车队使用车辆悬挂系统的多个零部件都是在Delcam 伯明翰总部的高技术加工车间完成。
加工中心 机械
为进一步提高其市场竞争能力,俄罗斯柴油发动机生产厂家 Penza Diesel Plant 引进了最新的高科技生产方法,包括使用Delcam的PowerMILL CAM加工软件进行高速加工和5轴加工,极大地提高了叶轮叶片加工竞争力。
Autodesk PowerMILL
中望CAD是一款高性价比的CAD平台软件,多年来凭借着极高的实用性与适用性帮助众多一线设计师高效地完成设计任务。近日,中望软件针对当前阶段用户的设计需求及特点所推出的中望CAD经典版,更是具有兼容性好、功能丰富、稳定快速等特点,将帮助用户高效率完成二维CAD绘图..
10月15日,值“中望CAD”推出市场15周年之际,中望软件发布了中望CAD经典版,为全国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绘图新体验。中望CAD经典版针对日常设计需求,打造并实现了超强的稳定性,同时具有兼容性好、功能丰富、界面友好、操作方便等特点,将帮助用户高效率完成二维CAD设计..
软件
9月22日,中望3D2015 正式发布SP版,本次升级版本重点聚焦兼容性和建模效率的细节打磨,将为用户带来更为高效、便捷的设计体验。
CAD是产品设计与创新的最基础软件,在过去二十多年间,帮助无数设计师成功甩掉画图板,大幅度提高了绘图效率和设计水平。与此同时,经过长期的市场实践和用户检验,如今的国产CAD软件厂商也已探索发展出适合中国发展和市场需求的CAD软件,功能性与适用性更加匹配企业的..
软件 航空 电子
在近日举行的2015年度“亚洲制造业大奖”颁奖礼上,Siemens PLM Software被授予“最佳CAD/CAM系统提供商”和“最佳PLM系统提供商”两项大会最高荣誉,这也是Siemens PLM Software连续第三年凭借出色表现获此殊荣。亚..
软件
拉伸是所有三维CAD建模软件最通用最基本的工具之一,一些简单零部件的建模通过拉伸的命令就能够满足设计要求。但是同样的一个拉伸命令,由于不同的三维CAD设计者使用习惯或者设计经验的差异,设计结果往往会有所不同。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大鸟机床是一家日本的中小型制造企业,从19世纪80年代初开始做五轴加工机床产品,是日本最早研发五轴加工设备的三家企业之一。虽然到现在还是一家中小型企业,但是它走的是高端路线,对于产品不求数量,追求质量。2013年由现任大鸟机床(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平从日..
机床 刀具
整体叶盘是由一个轮盘及多个叶片组成的单个航空发动机组件,它也被称为整体叶盘转子,由整体材料加工而成。研发整体叶盘的目的旨在取代由一个轮盘与多个可移出的叶片组成的传统的装配式叶盘,整体叶盘的压缩机和风扇在现代涡轮喷气发动机的运用不仅带来性能的改善,还免..
铣床 机床 刀具 软件 航空
9月22日,中望3D2015SP版正式推出,本次技术改进主要聚焦“数据导入导出的兼容性、建模功能完善与稳定性强化”,这是继3月份中望3D 2015版推出以来,中美两大研发中心合力在提升用户设计体验方面又一次全面的技术改进与细节优化,为寻求高效设计三维软件的企业用户带来..
智能制造
高速加工具有生产效率高,加工质量高,加工能耗低等优点,而等高线切削是高速加工最常用的加工方法。工程师使用三维CAD软件完成产品的建模设计后,就需要通过CAM软件对图纸进行加工制造。中望3D的CAM功能就能帮助工程师轻松便捷地达到高速加工的效果。
软件
誉为“工程师的全球供应商”的RS Components宣布免费电气设计软件DesignSpark Electrical全球发布。软件融合了Trace Software 和TraceParts 合力提供的大量智能电气元件库。
软件
2014年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将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纳入国家政策。现代职业教育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面向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服务一线,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并促进全体劳动者可持续职业发展的教..
模具
法兰盘属于回转体零件,是一类重要的零件,主要起到联接作用。本文将向大家介绍如何使用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快速地创建出法兰盘零件的模型,在这个操作过程中,三维CAD初学者很好地掌握到利用中望3D的拉伸、圆周阵列、添加加强筋、倒圆角等特征操作构建三维实体模型..
软件
泰国著名的电器生产制造商联邦电气公司希望借助先进的CAD/CAM软件技术来优化产品设计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原来需要花费1周时间才能完成的模具设计项目,现在使用中望3D只需1-2天,生产效益大幅度提升。 企业介绍: 联邦电气有限公司(下称“FEC” )建于1978年,泰国著..
数据提取及导入导出在CAD绘图中十分常见。中望CAD机械版辅助功能中的【批量数据提取】功能可以在不打开DWG文件的情况下,将图纸中的标题栏和明细表的内容进行批量提取,以供后续绘图的再次利用,帮助节省了大量时间。 一.数据的输出方式 提取出的数据,设计师可按照两种..
机械
在产品设计过程中,设计师们经常会遇到要把产品周边相接的地方做成相切或者曲率相接效果的情况,光滑的曲面设计起来看似简单,但在操作上,对三维CAD设计软件的专业性,以及高效便捷层面却有着较高的要求。
软件
近日,2015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正式公布,开启了“中国制造2025”的序幕。借助信息化软件技术,加强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等全流程和全产业链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是新形势下制造业的必然选择。与此同时,为推进智能制造的发展,国家也在积极部署加强知识产..
软件 智能制造
三维CAM编程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需在零件表面(曲面)上刻字的情况。很多专业的三维CAD/CAM软件虽然功能强大,但是在曲面上刻字操作繁琐。
软件
很显然,CAD软件巨头欧特克认为3D打印将成为其未来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在自己的几个主力软件产品中都集成了3D打印功能,而且还创建了一个名为Spark的3D打印软件平台,并设计出了开源SLA 3D打印机Emb ...
Autodesk
7月下旬,工信部公布了2015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入围的46个项目覆盖了流程制造、离散制造、智能装备和产品、智能制造新业态新模式、智能化管理、智能服务等行业领域。
软件 智能制造
鞋厂生产一双鞋,从鞋楦、鞋款设计到成本核算、鞋片切割、加工、检测、出样品,只需通过数字化软件系统就可以全部完成。”7月21日,在“2015温州鞋业数字化创新设计与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会”上,温州50多家鞋企看到了这种先进的鞋业数字化设计、制造技术。 温州市商务局副..
工业软件 软件
2015年7月10日,“2015Delcam华东地区检测行业终端用户会议”在上海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由Delcam华东地区合作伙伴法如,以及Creaform大力支持,来自南航,西门子,711研究所,卡特彼勒,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上海空间推进研究院等航空航天制造业等技术部门的负责人..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常见的弹簧是圆柱形(如图1)的,三维CAD设计师使用3D软件很容易就能做出效果图。而一些异形的弹簧(如图2/图3),其实只要巧用扫掠功能,也是可以是轻松实现的。
在今天快速变化的全球市场上,生产率、质量和差异化正在成为企业成功的三个关键因素,这也是我们包装领域客户目前面临的现实。包括食品容器、吹塑瓶、甚至瓶盖加工等包装领域的这一趋势一直在不断进行着各种各样的革新,并积极寻找新的制造和设计的可能性。GF加工方案作..
铣床
三维CAD模具设计,工程师使用中望3D的模具设计模块,只需对已有的产品模型进行建立模具装配模型、设置收缩率、脱模斜度检查、区域定义、补孔、分型面设计、拆模等操作,就能够快速完成模具成型零件设计,最后通过模架系统及标准件的调入即可完成整体模具的设计。
软件 模具
VitalyBulgarov是一位来自美国加州的设计师,他以擅长细腻繁复的机械风格3D对象的设计与建模而小有名气。其中他的客户不乏英特尔、工业光魔、暴雪娱乐、派拉蒙等实力派,曾参与的电影作品包括《变形金刚4》、《机械战警》,游戏包括《暗黑破坏神3》、《星际争霸II》等等..
软件 机器人 3D打印
2015 年德国韦斯林 – hyperCAD®-S 是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推出的一个 CAD 解决方案,可完美支持 NC 编程人员的任务。经过扩展,hyperCAD®-S 在新版 hyperMILL® 2014.2 中加入了“实体”模块。该模块可以导入和创建实体模型并使用直接建模对其进行快速修改。 hype..
工业软件 软件
2015 年德国韦斯林 – OPEN MIND 最新版 CAM/CAD 软件 hyperMILL® 将增加一系列最新优化的加工策略和直观的功能,可进一步发掘现代化 CNC 机床的潜能,同时增强易用性。最新版软件包含有五大亮点,包括 2D 和 5 轴加工所用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可显著缩短编程时间并实现高..
Delcam是世界领先的专业CAD/CAM软件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Delcam软件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Delcam软件系列横跨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产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艺术设计与浮雕加工、质量检测和协同合作管理等应用领域。Delcam..
模具
这款电扇增设了各种新功能,如遥控开关、摇摆功能,可以查看风速、湿度、温度的动态液晶屏幕,还可以随意更换香片或蚊香等。最为理想化的是,它添加了一个USB电源线接口,用户可自行购买USB变压器供电,也可以用电脑供电。体积小、携带方便、使用安全,设计也有个性。可..
本周美国白宫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创客周(National Week of Making)揭开序幕。2015年6月15日,作为这次活动的一部分,软件巨头欧特克(Autodesk)宣布正式启动Ignite项目,这是一个开放、自由的学习平台,在这里“年轻的学习者可以专注于最新的科技发展趋势,比如3D打印和电子..
Autodesk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