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新闻 第13页

浩辰CAD8即将要正式全球发布了。根据目前透露出的各种消息来看,浩辰CAD8既是浩辰CAD企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标志着中国CAD行业进行主动创新时代,对行业未来的发展产生着重要影响。
软件
2013年4月22-27日 OPEN MIND Technologies (中国) 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展位号码: E2号馆305。OPEN MIND 将为观众展示“速度更快 功能更强大 品质更卓越的 CAM 编程软件 hyperMILL ® ”。同期参展的产品还包括 hyperMAXX ® 、高性能粗加工策略、最新 CAD ..
CIMT 刀具 软件 汽车 航空 模具 医疗 机械
模具企业要发展,硬件是关键。磨具业的迅速发展,在人力物力投入很多。因此紧抓人才素质,做好售后服务才是我们继续发展的关键。
航空 模具
可成集团针对各种CAD/CAM解决方案做了一系列Benchmark,涉及复杂电极、五金模具和治具设计,还有CNC编程,CimatronE在各项对比中均表现突出,在生产效率和产品加工质量上更胜一筹。
软件 模具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与全球最大的3C制造商之一可成集团达成重要协议。
加工中心 模具
海克斯康(Hexagn AB),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与可视化技术供应商,并购了New River Kinematics (NRK) - 位于美国、专业从事便携三维分析测量软件的工程技术公司。 成立于1994年,NRK率先将三维图形化环境引入便携测量,引发了坐标测量的革命性创新。今天,NRK开发和支持..
海克斯康 软件 能源
“目前,我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队伍已经形成,一批企业的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有了大幅的提高。”模具专家罗百辉指出,各模具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发展中涌现,起到了引领行业进步的作用。模具行业的110家模具企业已被授予“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称号。 模具企业研发、创新能..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Vero软件公司正式宣布成功并购Sescoi公司,Vero是世界领先的CAD/CAM/CAE解决方案提供商,Sescoi公司的WorkNC系列产品是高效自动化的2-5轴加工CAM解决方案。Sescoi的加入使Vero毋庸置疑的成为世界上最大最领先的CAM软件集团,Vero软件公司丰富的行业发展经验也将给Sescoi..
WorkNC 软件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Delcam的全体同仁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2012年,国内金属加工行业依旧呈现弱增长的态势。究其原因,皆因全球终端的需求疲软,而国内的人力、资料成本持续增加,导致生产成本居高不下,因而核心竞争力较往年有所减弱。预计2013年国内制造业将继..
机床 软件
致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仅代表Sescoi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衷心地感谢国际金属加工网对Sescoi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更感谢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您的支持是我们今后做好工作的动力,您的满意永远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真诚合作,共创双赢,Sesc..
西思科尔 软件 模具
什么是高端PLC 正在进行的改变硬件已经开始同质化今天,PLC已经不应该去比较谁的CPU执行速度更快?谁的存储更大?谁能带的I/O点更多?能够用什么编程语言?PLC作为工业控制的核心产品,已经产生了很多变化,这一切要归根于IT技术带来的革命。存储越来越便宜而且越来越大..
众所周知,印度Pune的 SP 工具公司是最著名的工具制造者之一。作为行业领先的公司,SP 工具公司的产品如:工具、注塑模和精密工具车间零件等都服务于一些知名企业:Sridevi,印度Varroc聚合物和塑料公司和印度Shapers等。自从SP 工具公司采用了Sescoi的WorkNC CAD/CAM ..
WorkNC 加工中心 刀具 模具
2012年12月9日,第五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数控车、数控铣总决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国家六大部委的领导、大赛专家、各赞助企业代表、各省代表队以及相关媒体共100多人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作为本次大赛唯一的进口CAD/CAM软件赞助商,Delcam受邀参..
软件
数十年来,海克斯康计量麾下拥有众多测量领域耳熟能详的品牌,其中的一些品牌有着上百年的历史,代表着计量领域客户广泛的认知与信赖。为了充分彰显来自母公司——海克斯康 (Hexagon) 的实力和协同优势,海克斯康进行了“海克斯康计量”品牌再造,展现给广大客户崭新的..
海克斯康 汽车 航空 医疗 能源
2012年10月25日, WorkNC Dental自动化CAD/CAM 义齿加工软件联合众多合作伙伴:WilleminMacodel®,Imetric®, DentalWings, DATRON®等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完全开放的种植修复体5轴加工解决方案VIP 论坛。WorkNC Dental的工程师和合作伙伴现场演示高效自动化的种植修..
西思科尔 WorkNC
2012年10月23日,中国著名CAD软件与方案提供商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勘察设计协会,在天津天大设计院报告厅联合举办了浩辰三维协同设计整体解决方案交流会。大会共吸引了280多名天津各设计院的企业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总工等前来目睹最新的国产CAD整体解..
软件
党的“十七大”提出“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为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信息化日益成为提升中国工业化水平的主要手段和推动中国制造业向前发展的重要动力。机床作为装备制造业的“母机”,为传统机械工业、国防工业、汽车工业、航空航天工业、电子信息技术..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西门子于近期收购了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市的计算机辅助运动软件领先提供商Kineo CAM公司。Kineo CAM的解决方案现已通过验证,成为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产品的组件之一。该解决方案可通过优化运动、避免碰撞和规划路径等功能,帮助不同行业的客户实现生产效..
软件 汽车 航空
中国,北京,2012年10月17日 - Siemens PLM Software近日被全球领先的分析公司ARC咨询集团在其最新发布的一份行业报告中评为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行业各细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包括创新管理、新产品开发和推广(NPDI)、产品组合管理;协同设计(CAD/CAM/CAE)、产..
软件
2012年10月25日, WorkNC Dental自动化CAD/CAM 义齿加工软件将联合众多合作伙伴:Imetric®, DentalWings, DATRON® and Willemin Macodel®等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完全开放的种植修复体5轴加工解决方案VIP 论坛。 WorkNC Dental 的工程师和合作伙伴将现场演示高效自动..
西思科尔 WorkNC 工业软件 机床 软件 模具
2012年10月24-2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以下简称Dentech2012)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Dentech2012是当今中国最早、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口腔专业盛事,现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本届展会现场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家知名参展商展示公司形象、推介最新..
西思科尔 WorkNC 工业软件 机床 软件 模具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年来国内巨大的市场需求,尤其是汽车、摩托车业的快速发展,极大的推动了我国模具行业的发展。 随着合资和独资企业的介入,国外先进模具设备和制造技术的引进,我国铸造模具技术在世界先进水平的带动下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计算机软件技术,比如C..
软件 汽车 模具
2012年9月19—20日,世界领先的专业CAD/CAM软件和制造技术服务公司Delcam 2012亚洲技术峰会(Asian Technical Summit,以下简称“ATS”)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成功举办。来自中国、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十余个国家及地区的200多位Delcam用户、经销商和媒体..
软件
2012年9月15日,《模具工业》杂志主办的“2012大型精密模具技术交流会”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约120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盛会,为中国的模具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Delcam作为世界著名CAD/CAM系统供应商应邀参加此次盛会。 Delcam China CAM产品经理陈虹..
机床 模具
2012年9月14日,世界领先的专业CAD/CAM软件制造技术和服务公司Delcam 在贵州省贵阳市成功举办了“航空航天产品加工在机检测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来自航空航天、军工、大型民营企业等共5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Delcam (中国)公司西南及华中大区总经理蒋文广先生致欢迎..
测量 航空
10月4日至6日,比利时Spa-Francorchamps赛道将举行欧洲最大规模的技术竞赛“EUROSKILLS 2012”,这是欧洲针对手工、科技和技术贸易锦标赛。凭借国际范围的独特比赛项目,本次比赛共分为六大板块,且见证了423位来自23个不同国家的年轻欧洲选手前来参赛。 在铣削和CAD/CA..
山高刀具 铣床 孔加工 刀具
125期间我国的汽车行业,将会以年均10%左右的增长速度发展。我国庞大的汽车需求量促进了轮胎行业的快速增长,汽车产量决定汽车轮胎配套市场的容量,而汽车保有量则决定汽车轮胎替换市场的容量。国际模协秘书长罗百辉认为,轮胎模具行业的发展和轮胎行业的发展情况紧密相..
汽车 模具
Delcam 电极设计与制造集成解决方案是Delcam有机整合其 CAD 设计软件PowerSHAPE,CAM加工软件PowerMILL,及加工检测软件PowerINSPECT而成的一个集电极设计、加工、和检测于一个平台的专业电极设计、加工和检测系统。 电极生产是许多类型工模具制造的关键环节。快速、自..
Autodesk PowerMILL
8月24~25日,由广州市职业技术教研室、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英国达尔康公司(Delcam)联合主办、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南海基地协办的“世界技能大赛中英技术交流会”在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南海基地隆重举行。第41届世界技能大赛英国队数控项目首席专家----保罗•格..
工业软件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第23屆CAE模具成型技术巡回研讨会(CAE Molding Conference 2012)华南站于2012年8月7~9日分别在东莞、广州与深圳三个城市举行。CAE模具成型技术巡回研讨会是海峡两岸模具生产领域的重点活动之一,参会者均为各级产业精英以及国际权威人士。 研讨会的课题内容涵盖模具生产..
软件 模具
近日,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获悉,中国500强企业—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克斯)与Extech公司合作宣布启动信息化项目Extech PLM。该项目主要用于构建奥克斯产品研发的核心应用技术平台,加速产品创新性研发、缩短产品生产周期,为奥克斯保持行业领先位置奠..
软件
7月26日上午,我来到中望软件的广州总部,与中望软件的掌门人杜玉林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观看了中望软件新推出的基于全新自主内核的中望CAD+和中望3D CAD/CAM系统的演示。 作为中国CAD行业的一员老将,我对于国产CAD的发展一直寄予厚望。近年来,国产CAD软件出现了可..
软件
一走进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Delcam精致而独特的展位风格即吸引了我们驻足观赏。作为专业 CAD/CAM 软件的领军企业,Delcam不仅展出了2012系列数字化设计制造解决方案、最新专利技术Vortex旋风铣和MachineDNA,还隆重推出了“模具制造过程质量控制”完美解决方案,在D..
软件
2012年5月22日,英国Delcam大中华区总经理周汉祥先生应天津市机电工艺学院宋春林院长的邀请,考察了全国数控大赛主赛场。在宋院长的陪同下,周汉祥总经理参观了学校的中心教学区、校办企业以及实训中心,宋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先进的教学模式以及校企合作的..
近日,国内领先的CAD/CAM软件供应商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望软件”)对外宣布,新版的中望机械将会与中望CAD+在全球市场同步推出。新版中望机械是一款基于全新一代二维CAD平台中望CAD+开发的面向机械行业的专业软件,涵盖了所有中望CAD+ 的功能,..
软件 机械
2012年6月2日,广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揭牌活动在广州白云校区正式拉开序幕,省厅、市局领导、各职业院校代表、中学校长、合作单位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广东省加工中心操作工职业研发应用基地--揭牌仪式;广州市高级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
工业软件 软件
2012年5月3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德国、瑞士、日本、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展商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包括广东、浙江在内的三十多个地方模具展团也集中展示中国模具企业风采。 走进E1馆,Delca..
DMC 模具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的DMC2012中,Sescoi公司将在现场展示主打产品WorkNC。Sescoi China展位号为:E2馆,B411,敬候您的光临! Sescoi® 成立于 1987 年,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模具企业ERP及自动化CAM/CAD的软件开发商,WorkNC是Sescoi公司研制开发..
西思科尔 WorkNC DMC
自首届"Delcam杯"摄影大赛成功举办以来,Delcam 中国公司依然陆续收到热情如火的摄影图片。 为感谢社会各界对Delcam的支持与厚爱,现决定举办第二届"Delcam杯"数码摄影大赛。活动将继续为大家搭建交流和分享的平台,倡导以摄影会友,用善于发现的眼睛,挖掘生活中无处不..
软件
为持续不断地支持中国教育,Delcam 将再次支持 2012 第五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和 2012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届 “Delcam杯” 全球CAM软件技能大赛选拔赛也同期在各国举行。 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是国家一级赛事,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