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新闻 第10页

数控技术是一门集计算机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测量技术、现代化机械制造技术、微电子技术、信息处理技术等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技术,近年在应用领域中发展十分迅速。他是为适应高精度、高速度、复杂零件的加工而出现的,是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柔性化、信息化、集成化、网..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钻床
模具制造的重点发展方向是模具设计、分析及制造的三维化;模具软件功能集成化、网络化、智能化;模具生产的无图化;单件高精度并行加工;少人化、无人化加工。
机床 软件 模具
CAD移动应用自90年代初以来,走过了漫长的道路,从一个单纯的新产品逐渐成为设计师必需的专业工具。然而,随着CAD技术以及移动设备的发展,没有人能预测到移动CAD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
软件
计算机在热处理中的应用,最初主要用于热处理工艺程序和工艺参数(温度、时间、气氛、压力和流量等)的控制,现在也用于热处理装备、生产线和热处理车间的自动控制和生产管理。还有的用计算机进行热处理工艺、热处理设备、热处理车间设计中的各种计算和优化设计。
软件
不管是制造业三维CAD(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亦或者是在2013年红到发紫、人人津津乐道的3D打印,三维CAD软件一直是备受行业关注的高端CAD技术。因此,近几年来三维CAD技术的加速发展也深深影响着我国制造业,为了紧跟潮流不被淘汰,愈多企业因业务需要向三维CAD设计转..
软件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牙科CAD/CAM、形状记忆合金、大尺寸范围测绘、立体定向神经外科和医学诊断等领域..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革新,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模具在我国诞生时间较晚,因速度发展快,我国正逐步从模具生产大国迈向模具制造强国。就国内市场来说,模具产业产需两旺,企业投资热情高涨,较大的技改项目和新建项目不断出现。
机床 测量 模具
为了加强各参赛选手对国际先进制造技术的系统掌握以及数控竞赛水平的提高,Delcam公司将举办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班;届时,包含华东、华北、西南、华南、东南和西北区域的Delcam资深竞赛专家将积极筹备,免费为全国的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服务。 Delcam作为全国数控技..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美国知名数据分析公司CIMdata的2014年NC软件市场分析报告确认了Vero软件公司的地位,Vero软件公司已经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CAM软件公司。该报告详细介绍了目前市场上Vero软件公司的软件安装许可数量已经超过总市场份额的20%,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CAM软件公司。 图表1 :..
软件
PowerMILL 2015 使您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加工零件,同时保持零件高质量、高精度。它自动化程度更高,更易使用 ,可帮助您快速、精确地从CAD模型得到加工完毕零件。
Autodesk PowerMILL 机床 航空
作为世界领先的CAD/CAM软件及技术服务供应商,Delcam在DMC2014展上展示了其在航空航天、汽车模具、医疗、等众多行业领先的CAD/CAM系列解决方案及服务。本次展出主要有多轴加工CAM系统 Delcam PowerMILL,概念设计的利器Delcam PowerSHAPE以及独立检测软件系统:Delcam P..
三坐标测量机测量原理就是将被测物体置于三坐标测量空间,可获得被测物体上各测点的坐标位置,根据这些点的空间坐标值,经计算求出被测物体的几何尺寸和形状。经过与CAD 设计模型的比对,可以检测加工零件的合格性,在工业实际中有着巨大的应用价值。
测量 软件
Extech(北京艾克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于1994年诞生于清华大学,是清华大学控股的专注于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先技术与优质服务的工业软件领军企业。拥有CAD/CAPP/PLM/MPMS/MES/QMS/MRO全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能够为制造企业提供从产品设计、工艺、制造到质量、维修维护管理..
SolidCAM由Emil Somekh博士在1984年建立,在整个CAM领域有超过29年的开发和应用的专业经验。SolidCAM在主流的三维CAD系统SolidWorks和Inventor软件中无缝集成,给SolidCAM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并将SolidCAM发展成CAM集成的领导者。
机械
模具在我国诞生时间较后,因速度发展快,我国正逐步从模具生产大国迈向模具制造强国。就国内市场来说,模具产业产需两旺,企业投资热情高涨,较大的技改项目和新建项目不断出现。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革新,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众所周知,模具在工业零件..
加工中心 模具
Cimatron集团是全球六大CAD/CAM软件厂商之一,在德国、意大利、北美、以色列、中国、韩国、印度和巴西等地设有子公司,授权经销商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Cimatron公司成立于1982年,以其30余年的行业经验及全球性的专业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Cimatron..
模具
Vero软件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全球经销商大会在奥兰多,佛罗里达州举办,共有来自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人参加了此次经销商大会。与会的经销商在 CAD/CAM 领域都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并且和Vero集团由着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经销商们在会议现场观摩最新的技术与产品,..
WorkNC
2014年6月4日—7日,WorkNC将隆重亮相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4),在展会期间WorkNC重点展示其世界领先的世界领先的WorkNC 高效自动化2-5轴CAD/CAM软件和WorkXplore高效专业的数据分析软件,欢迎新老客户莅临WorkNC展位..
WorkNC DMC 汽车 航空 模具
在2014年4月8日于英国Birmingham举行的 MWP 2014 先进制造奖的评选中, Delcam Vortex 旋风铣高效区域清除策略荣获最佳 CADCAM 软件奖。 在2014年4月8日于英国Birmingham举行的 MWP 2014 先进制造奖的评选中,Delcam Vortex 旋风铣高效区域清除策略荣获最佳 CADCAM 软件..
刀具 软件
2014年6月4日—7日,来自英国的Delcam 即将隆重亮相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在展会期间Delcam重点展示其世界领先的 CAM 和CAD系统,本次展出的有三大系统:多轴加工CAM系统 Delcam PowerMILL,概念设计的利器Delcam PowerSHAPE..
DMC
“我们回顾这四年走过的历程时,有欣慰,更有感慨。欣慰的是我们创造了行业经济发展的几度峰值:行业总产值突破3000亿元大关,行业出口额突破100亿美元大关,行业企业出现了100亿元企业;感慨的是我们从困难的锤炼中收获了坚强,从市场的竞争中感悟出了智慧,从企业的创..
汽车 航空 能源
激光切割技术因为其独特的优势,在现代制造领域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再加上国内外对激光切割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极大地促进了数控激光切割机的飞速发展。这也对数控激光切割机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几个关键的技术亟需突破。
激光切割机 机床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CimatronE多轴编程加工培训班开班”圆满落幕,来自全国20多家学校和企业的近3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模具
集成了Adveon功能的Edgecam系统将在2014年英国工业及国际机床展上发布,它可以节约安装时间并提高铣削工序的生产效率和安全性。 图片说明:Edgecam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Adveon™刀具库集成到CAD/CAM系统中,从而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CAD/CAM编程。 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提供..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软件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其多个教育客户在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个赛项中获奖。 近日,CimatronE软件成功入选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指定软件,作为高职组“注塑模具CAD/CAE与主..
车床 铣床 软件 模具
编者按: 从3D扫描到CAD建模和后续制造工作流,VXmodel为您提供最简单、最快捷的途径 加拿大,魁北克, Lévis, 2014年5月5日讯—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公司今日正式推出其3D扫描数据后处理软件模块产品VXmodel。用户可以通过..
形创 软件
2014年6月18日—22日,来自英国的Delcam 即将隆重亮相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在展会期间Delcam重点展示其世界领先的 CAM 和CAD系统,本次展出的有三大系统:多轴加工CAM系统 Delcam PowerMILL,概念设计的利器Delcam ..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革新,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众所周知,模具在工业零件制造等一系列领域都有广泛应用。目前模具业务快速增长已为机床领域提供了部分增长动力。同时,由于模具技术要求的提高,对机床的技术要求同步提高。
加工中心 模具
2014年3月29至31日,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世界领先CAD/CAM供应商Delcam在展会上正式推出了最新版本的Delcam Orthotic Insoles 2014 矫形鞋垫全面解决方案。 Delcam Orthotic Insoles矫形鞋垫解决方案由三维足底激光..
医疗
2014年3月29至31日,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世界领先CAD/CAM供应商Delcam在展会上正式推出了最新版本的Delcam OrthoticInsoles2014 矫形鞋垫全面解决方案。
软件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革新,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众所周知,模具在工业零件制造等一系列领域都有广泛应用。目前,模具业务快速增长已为机床领域提供了部分增长动力。同时,由于模具技术要求的提高,对机床的技术要求同步提高。 众所周知,模具为单件生产,..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Delcam于2014年3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华北地区逆向工程培训班。活动邀请到众多北京地区重点三维扫描仪厂家以及职业院校,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Delcam PowerSHAPE Pro软件在正逆向混合设计方面的功能展开培训,为三维扫描市场提供了一个新的技术交流..
Extech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软件企业,面对新老用户提供的服务长期坚持“企业信息化成长伴随机制” 原则,将最新的技术和方案全面共享给客户,成为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护航者。
电子
当模具制造业的用户寄希望从集成CAD/CAM方案、灵活的五轴机床和有效的切削材料等方面获益时,还应该考虑到刀具夹持系统也已成为决定性的因素之一,精密、灵活和效率之间的均衡与否是影响成败的关键所在。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 雄克公司 在2010年..
雄克 夹持 五轴加工中心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作为马年的首场口腔行业专业展览会,第十九届华南国际口腔展于2014年3月6---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此次展会规模空前,6个展馆迎来了全球近900家专业牙科企业参展,吸引无数牙科医生、牙科经销商、义齿技工等专业观众前来赴会,了解口腔行业发展的..
加工中心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将于3月份在墨西哥和北美举办的展会中精彩亮相。 通过当地企业反馈了解到,近几年CimatronE在墨西哥制造业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客户满意度较高。 墨西哥Pue..
软件 模具
工程塑料老牌企业易格斯在2014年开始了一项旨在测试工程塑料轴承iglidur材料耐久性的全球耐久测试旅程。在科隆总部历时数周的改造后,一辆装备了56颗工程塑料轴承的小车踏上了环球之旅。 图片注解0314-01:这辆小车装载了56颗iglidur轴承从德国出来,开始环球之旅。 低..
易格斯 汽车
据沈阳机床美国官网消息,沈阳机床将于3月20日在美国加州技术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届时,从小型加工车间到大型工业企业的制造专家将出席本次活动,活动包括现场演示和研讨会。研讨会主题分为机器人与自动化、五轴加工、钛合金加工、CAD软件最新发展以及模具创新。 沈阳..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近日,亚太领先的CAD产业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浩辰宣布“抢先体验新版GstarCAD MC 赢取新年大礼包”的活动。自即日起到1月31日,用户只要分享活动页面( [暂不可见]/MobileCAD/ )或评论新版功能,并将分享链接或截图发送给浩辰,加入浩辰MC粉丝群(280099672),即能享有Gs..
虽然新版本CAD软件在性能、专业功能等很多方面都要强于旧版CAD软件,但是很多工业或是工程企业都还是使用旧版的CAD软件。究其原因,主要是企业考虑到更换CAD设计软件之后,设计工作无法快速的转移到新设计平台中,因此耗费巨额的时间成本。这也是潍坊机床二厂在CAD软件..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