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新闻 第9页

Delcam PowerMILL 是一独立运行的世界领先的 CAM 系统,它是 Delcam 的旗舰多轴加工产品。Delcam PowerMILL 可通过 IGES、STEP、VDA、STL 和多种不同的专用数据接口直接读取来自任何 CAD 系统的数据。它功能强大,易学易用,可快速、准确地产生能最大限度发挥 CNC 数控..
Autodesk PowerMILL 加工中心
在全球制鞋业中,中国制鞋业可谓异军突起,是全球最大的鞋类生产国和出口国。然而随着全球化距离的日益缩小,以及竞争的不断加强,制鞋业也面临了创新不足的短板,特别对鞋类产品设计提出更加苛刻的要求。在此过程主要的产品设计工具三维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所..
海克斯康计量日前宣布,来自70多个国家的超过3500名专业人员出席了上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海克斯康HxGN LIVE活动。
海克斯康 测量
随着三维CAD设计技术对医疗器械护理领域的应用,使其发生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为生产出安全可靠的医疗器械,设计师们已将三维CAD/CAM软件应用到各个研发生产环节。其中难点在于,如何将三维CAD设计技术与传统二维CAD平面制图软件形成良性协作,2D与3D文件快速交互,从..
医疗
CAD诞生于60年代,是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提出了交互式图形学的研究计划,由于当时硬件设施的昂贵,只有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美国波音航空公司使用自行开发的交互式绘图系统。
软件 模具
随着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措施不断加强,对各行各业的打击盗版侵权行为也日趋严厉,日益蓬勃发展的医疗器械行业也无法置身度外,特别是在十二五期间,我国就将医疗器械纳入到新兴产业的组成部分,受到高度重视,而整个医疗器械产业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最近,习总提出的“..
软件 医疗 机械
来自英国专业的 CAD/CAM 软件公司Delcam将于2015年5月25日-28日盛装亮相 “上海DMC2015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Delcam将展示其全新系列“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为观众打造一场“饕餮盛宴”。
DMC2015 DMC Autodesk PowerMILL 刀具 模具
Vero Softwar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 CAD/CAM 开发商, WorkNC ——是Vero公司研制开发的面向模具等加工制造行业的全自动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软件系统。WorkNC是世界上最接近于“一键加工”的CAM辅助软件,其高效的刀路加工策略大大的提高了客户的生产力:更短的加工时间..
WorkNC DMC2015 DMC 软件
波罗的海地区的Technopakas公司(简称:T.P.公司)开创于1993年,是一家制作热成型模具的公司,中东欧最大的塑料包装制造商之一,每月生产量高达1亿包装品。Technopakas公司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个性化服务和品质独特的包装产品。然而随着业务的壮大,Technopakas却..
模具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望软件”)是一家专注于二维、三维CAD/CAM软件研发与推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CAD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重点软件企业、广州市重点软件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二、三维CAD/CAM解决方案,主打产品中望3D CAD/CAM和中望C..
DMC2015 DMC 软件 模具
三维CAD中的STL文件格式最早由美国的3D System 公司推出,具有格式简单,跨平台性良好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快速成形、CAM加工、逆向工程等领域。但是,不是所有三维设计软件的所有功能都支持该文件格式。因此,三维设计软件中望3D2015版全新推出了支持STL文件的5轴CAM加工..
在中国鞋业近日最为令人关注的热点中,转型升级步入关键时期当属其一。专注儿童鞋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牧童集团研发副总谢松访接受中国皮革网记者采访时对此观点深表赞同,“国家发布的数据明显证实2015年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对此每个人都感同身受。”
中国皮革网讯 (记者欧阳志晋江报道)新形势下,向“智造”转型升级已被公认为中国制鞋行业摆脱传统制造模式,角逐国际市场的必然趋势。4月18日,来自英国的世界领先鞋业CAD/CAM软件公司Delcam携最新鞋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助力中..
软件
“先进注塑成形工艺与新型模具结构开发及应用推广”项目主要针对高端家电产品对注塑模具技术不断提高的需求,研究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叠层模具和精密双色模具。近日,由青岛海尔模具有限公司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先进注塑成形工艺与新型模具..
模具
踏入2015年,中国制造业突然迎来一股强烈的冷空气:2015年1月制造业PMI指数跌破荣枯线,跌至49.8,为最近28个月的最低点。松下、夏普计划将制造基地回迁日本。耐克、富士康、三星等加快撤离中国的步伐。在这场剧变中,想要熬过“中国制造业的冬天”,就必须在“危难”中..
软件
尊敬的PolyWorks中国用户: 感谢您关注和支持PolyWorks Shanghai! 我们诚邀您莅临参加将于【2015年4月28日,9 :00AM~16:30PM】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举办的【PolyWorks中国发布会|2015】。 本次PolyWorks 中国发布会|2015的主要内容包括: • 主题篇:深入介绍Po..
PolyWorks 测量
随着国内知名的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2015 发布,焕然一新的功能及改善,让操作流程“化繁为简”,也让更多零基础的爱好者可以无需“寒窗苦读”,便能够快速掌握三维CAD设计,完成复杂的作品。
软件
制造业转型升级时代来临,企业老板除了积极开拓业务提高收入外,也会想办法节省开支。根据国内某知名资讯机构的调查数据表明,超过70%老板会想尽办法节省经营支出之余,竟有使用三维CAD(计算机辅助设计)盗版软件作为节流方式。为此业界专家提醒,企业老板们切莫为了省..
软件
数字化就是将许多复杂多变的信息转变为可以度量的数字、数据,再以这些数字、数据建立起适当的数字化模型,把它们转变为一系列二进制代码,引入计算机内部,进行统一处理,这就是数字化的基本过程。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使人类第一次可以利用极为简洁的“0”和“1”编码技..
每10个中国测量机用户中间就有6-7个用户每天在PC-DMIS平台上进行日常工作。该软件被广泛用于几何量数据的收集、评价、管理和报告,是全球安装量最大的计量软件——PC-DMIS的业界标杆由此可见一斑……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电子
随着新时代下制造业面临的全球化,价格竞争等挑战日益严峻,越来越多的公司形成这样的共识,那就是提高企业竞争力和效率的关键在于电子电气及电气设计软件,而非机械层面。那么对于电气设计软件公司而言,应该如何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助力制造业企业实现转型?EPLAN亚太区..
三坐标测量仪是一种高效率、新型化、高精密的检测仪器。三坐标测量仪被广泛应用在模具、检具、五金、电子、机械、汽车零部件、航空航天等行业内工件的检验与测量。三坐标测量仪可对工件尺寸、形状和位置度进行检测;对各种平行度、垂直度、对称度、同心度进行检测;可对..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视觉引导机器人(VGR)上配有工业摄像头,摄像头与计算机连接,后者运行图像处理软件来判断机器人控制的偏移量,通过比较机器人的位置以及在3D空间内的位置和预期位置之间的偏差,提供一种主动的方法来抵消这种偏移。但是机器视觉也会由于很多因素产生累积误差,从光线变..
机器人
掌握一项复杂的功能并将其简易化是非常困难的。但在制造行业,必须如此才能确保业务具有活力。一些新兴事物和流行词汇,如数字工厂、工业 4.0、物联网、云服务、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也是如此,它们将制造过程进行网络化和自动化处理,从而确保包括小型加工厂和大型原始设..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中国制造业的长期发展需要本土高端软件的支撑。从信息安全的角度而言,尤其是涉及国防工业的制造领域,必须采用国产软件。
软件
近日,NeoMetrix Technologies展示了公司现有的逆向工程技术(reverse engineering)的强大功能。公司拥有20年的逆向工程技术经验,最近,公司已经将3D扫描技术作为其主要的工具之一。这一技术可以改善市面上的现有的一些产品和零部件,包括开瓶器、枪支零部件等等。以..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Delcam公司于2009年始正式赞助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劳动部)、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高职)。在多年合作后,与大赛组委会、各职业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培养了一批批大赛获奖选手,为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应用型人才。在第四届、第五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制造技术迅速发展,已成为现代制造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模具制造技术随着新工艺的使用以及新成型设备、装配自动化设备的发展,模具制造自动化时代已经来临。
模具
由欧盟6个成员国,13家创新型中小企业(SMEs)联合科技界组成的欧洲ROTOFAST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旋转式塑料铸模成型技术及工艺的研制开发。截止目前,ROTOFAST研发团队已掌握多项旋转式塑料铸模成型核心技术,并且成功研制出原型机。
SolidCAM由Emil Somekh博士在1984年建立,在整个CAM领域有超过29年的开发和应用的专业经验。SolidCAM在主流的三维CAD系统SolidWorks和Inventor软件中无缝集成,给SolidCAM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并将SolidCAM发展成CAM集成的领导者。
10月18日至10月19日,英国Delcam第二届混合设计与3D打印师资培训班在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举行。来自广州、佛山、东莞、深圳、惠州等地的老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活动以Delcam正逆向混合设计软件PowerSHAPE为主,并结合三维扫描与3D打印进行系统培训。
法如科技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公布最新 FARO CAD Zone Release 10软件套件,提供升级版的 Crime Zone、Crash Zone、Fire Zone 和 Insurance Zone。Release 10 软件现在已经可以立即交付给客户。CAD Zone 软件以使用简便以及强大的画图、分析和动..
FARO 软件
现代模具制造技术正朝着加快信息驱动、提高制造柔性、敏捷化制造及系统化集成的方向发展。具体表现在模具的CAD/CAM技术,模具的激光快速成型技术,模具的精密成形技术,模具的超精密加工技术,模具在设计中采用有限元法、边界元法进行流动、冷却、传热过程的动态模拟技..
模具
模具制造技术迅速发展,已成为现代制造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模具的CAD/CAM技术,模具的激光快速成型技术,模具的精密成形技术,模具的超 精密加工技术,模具在设计中采用有限元法、边界元法进行流动、冷却、传热过程的动态模拟技术,模具的CIMS技术,已在开发的模具DNM..
模具
兼具功能强大的云中心数字化工具数据以及与刀具生产、库存量、电子商务和其他程序的无缝对接,这一切可显著提高车间的生产率;NOVOsphere™让加工车间实现工艺优化的愿望变得更加方便。肯纳金属公司推出的NOVO™: 这意味着优化加工过程的根本改变。 更优质的数据、更好..
肯纳金属
工业4.0概念提出以来,受到中国业界的广泛关注,这是好事,表明中国业内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注,但需要清醒地认识中国工业发展所处的阶段,切忌盲目跟风,动辄提借助工业4.0实现工业赶超,到头来恐怕落得“麻雀跟着夜猫子飞——打食的打食,熬夜的熬夜”的窘..
工业4.0 软件
SolidCAM作为银牌赞助商参加了SolidWorks2014中国代理商大会,并作了SolidCAM+SolidWorks完整的CAD/CAM解决方案的演讲。
Mécanat Précision公司刚采购了一台Huron MX 12 M五轴铣削中心。这台多功能机器可用于加工航空航天和能源应用中的复杂零部件。Huron因其铣削加工中心的特殊配置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大量数据分析指出,中国经济正强势崛起,国家对各种行业的垄断现象也会更加关注,类似日资汽车企业被重罚、Windows8被中央机构停止采购的现象绝非孤例。未来外国企业要想从中国经济成长中分得一杯羹,必须得更加尊重中国的相关规定。只有反垄断,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保..
软件 汽车
数控技术是一门集计算机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测量技术、现代化机械制造技术、微电子技术、信息处理技术等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技术,近年在应用领域中发展十分迅速。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