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新闻 第14页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济二)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重型数控锻压设备和大型数控金切机床研发制造基地,也是世界三大冲压制造商之一。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加快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到目前为止,围绕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企业管理等生产经营各环节,济二已经建立了各类完..
机床 汽车 机械
2012年4月19至22日,福建晋江美旗城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上,Delcam隆重推出最新版本 Delcam CRISPIN 2012鞋业全面解决方案,倍受客户好评。 展会现场,来自英国Delcam的鞋业专家和Delcam 中国的技术及销售人员向与会客户详细介绍和演示了Delcam CRIS..
软件
1987年,Bruno Marko在法国创立了西思科尔(Sescoi)——世界领先水平的模具企业生产管理系统(ERP)及自动化CAD/CAM的软件开发商,致力于开发市场上最具自动化、最可靠、最易使用的制造软件解决方案。25年后的今天,西思科尔已经遍及法国、德国、美国、英国、日本、印..
西思科尔 WorkNC 工业软件 机床 刀具 软件 机器人
继中望软件2010年收购国外高端三维CAD/CAM软件VX,推出中望3D之后,中望软件又收购了葡萄牙代理商TecniRolo公司开发的ZW3Mould软件,并推出中望3D2012全流程塑胶模具解决方案,成为CAD/CAM业界瞩目的焦点。新的模具功能,突破传统模具CAD/CAM作业流程,包括结合全新的Ri..
软件 模具
“十二五”期间在行业结构优化调整中将形成“新格局”:从以企业内部自产自配为主的、附属于产品生产的工装行业,发展成了有相当规模的、具有高技术行业特征的资金密集型、技术密集型装备制造产业;从主要以传统的、钳工师傅为主导的技艺型手工生产方式,进入到了普遍采..
模具
作为现代制造技术重要组成部分的模具行业,进入19世纪以来,随着下游塑料制品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加之CAD/CAM等信息技术的突破,我国模具行业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根据相关统计,随着CAD/CAM技术的应用,中国模具行业从2003年到2010年取得了快速发展,8年间收入增长了1..
软件 模具
黄岩是“中国模具之乡”和中国三个最主要的模具生产基地之一。经过几十年的培育和发展,模具产业已成为黄岩最具区域特色和竞争优势的产业,并形成了以模具产业为核心、塑料制品等相关产业相融共存的产业集群。近年来,黄岩大力建设和提升公共服务平台,通过重点构建六大..
模具
2012年,正值Sescoi公司创建25周年,Sescoi公司将在3月26-30日在巴黎举办的Industrie 2012期间进行25周年庆祝活动(展位号:5-0-57),届时Sescoi公司将与200多家客户和合作伙伴3月28日的鸡尾酒午餐,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展位参与。 Sescoi创建于1987年,经过25年的发展,S..
西思科尔 工业软件 加工中心 软件 模具
2011年3月7~10日,第十七届华南国际口腔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成功举行。作为中国卓越的口腔展会之一,此次展会汇聚了世界顶尖的牙科品牌和知名的中国牙科制造企业,来自于25个国家和地区的652家参展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公司形象、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约90..
加工中心 医疗
作为工业、工程设计的信息化手段,CAD软件在设计行业应用的越来越普遍,其性能也对产业的发展有着重要影响。那么,在进入2012年之后,CAD软件产业会有怎样的发展趋势呢,下面请看我们的预测。 其一、主流CAD软件会保持“小步快跑”的更新速度 总体上来讲,在经历了初期..
软件
全新的 hyperMILL ® 提供大量人性化功能及安全生产的新工具。此外,hyperMILL ® 应用程序编程界面可让公司高效自动地执行重复的工作流程。 64 位支持 新版本支持 64 位架构,因而增加了可用内存。这还在为较大零件创建程序时提高了性能,提供更好的支持以使用多核技术。..
现代 CAM 系统必须简化编程任务,甚至遇到高度复杂的几何体也应如此。而能够隐藏复杂工序的自动功能便可满足这一要求。使用 hyperMILL ® 2011 编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简单: 转换 对圆柱或曲面的轮廓进行编程极具挑战性。hyperMILL ® 2011 提供了 CAD 工具,让用户能够..
为集中资源扶持大企业、新型企业和快速成长的企业,北京市自2010年起实施“打造一批大集团、聚集一批大总部、做强一批高端企业、培育一批高成长企业”的“四个一批”工程。Extech公司作为拥有国际领先技术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制造业信息化领域耕耘了近二十年的本土企..
国产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在第十八届德国法兰克福欧洲模具展展出。欧洲模具展是全球领先的模具制造、加工、设计和应用开发的模具盛会。据了解,这是中望软件在欧洲成功举办中望3D合作伙伴会议之后,在欧洲市场的又一次精彩亮相。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专业的品牌形..
模具
2011年度教育部全国中职校长研究班第二期于2011年12月1-10日在清华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00多人的各中职院校的负责人参加来本次会议。会议围绕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提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专业课建设等方向进行研究、学习和探讨。 Delcam作为数控专业课建设方向的合作方参与..
软件
2011年11月16日-19日,2011年国际机床及配件展览会(MATOF2011)在韩国昌原举办,浩辰CAD韩国当地的经销商Modoo携浩辰CAD产品参加了展会,并取得了巨大成功。 MATOF是韩国机床行业领先的贸易展览会之一,一向是世界各大机床行业产品及配套服务展示的窗口。韩国70%的机床..
机床
2011年10月26-29日,Dentech 2011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本届Dentech 2011吸引了500多家企业参展,Sescoi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CAM软件提供商携WorkNC Dental的最新版参加了本次展会。4天的展会期间,2号馆Sescoi公司的展台前客户不断,WorkNC Dental着实吸引了业内人士的..
西思科尔 WorkNC 工业软件 软件
由瑞士知名出版集团荣格工业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六届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近日在上海隆重揭晓。Sescoi公司WorkNC的产品荣获CAM/CAD领域的“2011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2011年11月3日,“2011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
WorkNC 西思科尔 工业软件 软件
2011第十三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和第十三届东莞国际橡塑胶及包装展即DMP展近日在广东国际现代展览中心开幕,吸引国内外众多制造业品牌参展。作为中国唯一具有全球知识产权的CAD/CAM软件方案商,中望软件受邀参加本届展会,受到行内企业热捧。 据了解,为期四天的2..
DMP 软件 模具
2011年10月29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上海世博主题馆圆满落幕。本次展会,展位面积超过2万平米,约5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 Delcam以清新的蓝白色调,简约大气的装饰风格,展示了CAD/CAM市场领导者的风采。 展会上,Delcam带来最..
9月22日,"全球模具制造创新技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改论坛与Asiamold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同期举办。此论坛由光亚法兰克福与上海荣格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会议充分调动了双方在工业制造领域的资源优势,齐聚200多位模具设计、模具开发、模具生产、模具原材料及设备供应..
西思科尔 模具
西思科尔印度分公司于阿奇Charmille印度公司在其展示厅进行了3轴和5轴加工中心的演示。 为期两天的演示活动吸引了来自60多个公司的150多位工程师的热情参与,这些工程师来自Tyco, Avasarala Technologies, Titan, ASB, BEL, Mahindra Aerostructures, Jindal Aluminium ..
西思科尔
9月22日,国内著名的电器制造商广州拓璞电器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璞公司)与Extech共同举行了“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授版仪式”,Extech公司副总裁王列、项目经理廖汉真、客户经理严经柏,拓璞公司的钟副总裁、MIS部李部长、IT开发科马经理以及PLM项目组核心成员均出..
中文版Delcam CAD信息中心日前正式在线。该信息中心通过文字、录像介绍了Delcam CAD设计软件 Delcam PowerSHAPE Pro 的主要新功能,如何将它更好地用于产品设计、工模具设计和逆向工程。点击 [暂不可见]/PS2011/lz/cn/index.html ,访问中文版Delcam CAD 信息中心。 Pow..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电子
2011年9月21至23日,第五届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据统计,共有超过300家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厂商前来参加,为观众带来了最新模具解决方案,从设计到成型及量化生产。 作为世界领先的专业 CAD/CAM 软件和制造技术服务公司,..
工业软件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我国制造业出口订单急剧萎缩,大批中小企业倒闭,进入“冬天”——金融风暴波及中国制造业,成为李培根院士3月4日在北京e-Works举行的第三届CIO年会上发布的2008中国制造业十大热点之首选。继而,改革开放三十年,制造业新起点、信息化工业化融合催生现代制造服务业、新..
软件 模具
Sescoi公司在EMO现场(25号馆K17展位)展示高效自动化CAM编程软件WorkNC的最新版本WorkNC V21,并由专业工程师现场演示WorkNC在不同的加工领域的先进应用。同时Sescoi公司还展示了专门为模具企业开发的工作管理解决方案WorkPLAN V4和业界领先的高速3D浏览器WorkXPlore 3..
西思科尔 WorkNC 模具
2011年9月6~8日,世界领先的专业CAD/CAM软件和制造技术服务公司Delcam 2011亚洲技术峰会(Asian Technical Summit,以下简称“ATS”)暨大中华区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在珠海海湾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中国、日本、印度、韩国和新加坡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Delcam用户、..
目前,欧洲模具已越来越感受到来自中国同行所带来的影响和压力,预计到2018年,中国将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模具制造业基地之一。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合作,宁海模具必将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亚力山大教授对宁海乃至中国的模具发展未来..
西思科尔 WorkNC 模具
中国在造船行业的三大指标上全面超过韩国,成为世界第一造船大国,拉开了中国“领先”时代的序幕。在这股欣欣向荣的发展浪潮中,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沪东中华”)以结合CAD工业设计软件的“数字化造船”前沿战略理念,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沪东中华联..
软件 船舶
■ Paragon Pattern 想要改进机械加工效率。 ■ 作为一个 WorkNC 的忠实用户 , 并且一直与 Sescoi 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的 Paragon Pattern ,安装了该软件的最新版本。 ■ 全新的高转矩粗加工功能减少了多达 30% 的加工耗时。 强劲的加工能力 美国马斯基根的Paragon Patt..
WorkNC 西思科尔
现阶段我国机械制造业现状,系统地分析了我国机械制造业发展趋势及CAD/CAM技术的要求,对国内外各种CAD/CAM软件的特点及其应用环境进行了分析,指出了CAD/CAM系统应用的选型原则及开发原则,阐述了CAD/CAM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对我国机械制造业的意义所在。 CAD/CAM(计算机..
机械
1999 年 9 月,作为总裁、首席执行官 Carlos Ghosn 领导的“Ghosn 改革”的一部分,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同时推出了六款新车。这一史无前例的事件让日产公司的业务获得持续增长,这是该公司卓越技术水平的历史积淀所成就的。改革的一部分内容是对 CAM 系统进行重新评估。 <..
WorkNC 西思科尔
WorkNC Auto 5 自动将 3 轴刀具路径转换为 5 轴联动刀具路径,同时考虑到有效刀具长度、刀架几何形状及机床刀具旋转限制等因素。为获得最佳效率,WorkNC Auto 5 在可以接触到零件时,保持 3 轴刀具路径不变,优化了加工速度、刀具刚度和曲面精加工。使用WorkNC Auto 5,..
WorkNC 西思科尔
上海某军工企业,其中一技术部门专门是加工、生产轮船上的叶片的,其设计是用UG和CATIA软件,关于加工方面,他们最初用别的加工软件加工叶片,有很多缺陷,特别的是在加工效率方面,计算速度慢,加工时间很长。 公司在2010年12月决定要对CAM软件进行新的评估,其中WORKN..
WorkNC 西思科尔 软件
本文阐述了高速加工在模具、产品加工中的独特优势,分析了在高速加工 CAM 编制过程中面临的要点及难点,得出高速加工编程的核心问题—— 满足等量切削的加工条 件。最后论述了 WorkNC 提供的解决方案如何实现等量切削这一目标。
西思科尔 WorkNC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位于郑州宇通工业园,稳定日产整车达180台以上,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 客车品质,是客户关注的核心,更是宇通客车实现运营收益的基础。宇通客车秉承精湛客车制造工艺,层层..
西思科尔 WorkNC
Sescoi公司在日本刚刚结束了10场巡回新品发布会,此次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是推出CAD/CAM软件WorkNC的新版本V 21, 新品发布会分别在Tokyo, Saitama, Hiroshima, Osaka, Aichi-Nagoya, Fukushima, Gunma, Niigata, Toyama and Shizuoka举办,共计吸引了230多家用户的认..
西思科尔 WorkNC
2011 年 5 月,德国韦斯林 — OPEN MIND 拟投资开发一个专有 CAD 平台。这个CAM 专家决定自行推出专为 CAM 加工而设计的 CAD 解决方案。 软件计划于 2013 年初发布。 “CAD 和 CAM 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因为 CAM 编程基于数字模型。 数据在 CAD 中准备得越充分,编程..
Delcam 中国为感谢广大Delcam 用户和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Delcam的热情支持和厚爱,特举办首届《Delcam杯数码摄影大赛》,为提供大家一个充满乐趣、互相竞技、学习和欣赏的活动平台。Delcam 中国热忱欢迎Delcam 用户,Delcam合作伙伴以及所有关心Delcam的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