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新闻 第17页

10月23日,“制造业CAD应用示范暨CAXA CAD 2009新产品发布会”在上海城市规划馆的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这是继CAXA CAD 2009新品发布会在华南地区13个重点城市大获全胜后,在华东地区举办的重要一站,上海市版权局、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上海重型装..
模具
10 月 23 日 ,由 Delcam China 主办,烟台禧辰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 Delcam 在烟台成功举行, Delcam 中国技术总监翟万略和烟台禧辰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强先生做了主题报告和技术交流。 大会得到烟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辛所长大力支持并到会祝贺 , 来自汽车、模具、机床、..
工业软件 软件
由国内领先的CAD平台软件供应商-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PLM整体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天河软件公司共同研发的基于中望最新CAD平台的"天河PCCAD 中望版"正式面世,这意味着国产软件在机械行业专业CAD软件上取得重大突破,广大机械行业用户从此将能以最低的投入..
软件 机械
思美创(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在东莞举行的第十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时间:2008年11月11日-14日 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3号馆B253 联系人:邹小姐,电话:020-38468319/20 届时大家会欣赏到Cimatron软件的最新版本--CimatronE8.5的强大功能..
肯纳金属 模具
2008年10月19日上午9点,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开幕式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尹蔚民部长、张小建副部长等国家六部委领导、辽宁省政府和大连市政府领导、28个赛区领队及选手、有关专家及媒体等2200多人参加,拉开第三届全国数控..
软件
随着9月8日,“CAXA CAD 2009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之后,“制造业CAD应用示范暨CAXA CAD 2009新产品发布会”先后在福州、广州、苏州、深圳、南宁、柳州、顺德、佛山、东莞等地举行,每到一处都受到热烈欢迎。 9月19日,“CAXA CAD 2009新产品发布会”福州站隆重召开..
思美创(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24-26日,参加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亚洲模具展,为期三天的展览会汇聚了300家参展商,吸引不少制造业的买家参观。 2008AsiaMold是世界第一大模具展EuroMold的姐妹展,第二届展会规模倍增,展会面积达20,000平方米..
肯纳金属
“顶驱装置作为光机电一体化的大型高技术钻井装备,通常研制需要三年以上的时间,而北石厂由于采用了CAXA三维、二维以及协同设计,仅用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研制任务”。这是北京石油机械厂厂长刘广不久前对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CAD2009新产品的评价。 数码大方公..
机床 软件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电子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 (Nasdaq: DASTY; Euronext Paris: #13065, DSY.PA) 2008年 9 月 10 日发布了其主流 3D CAD 软件的新一代产品:SolidWorks Education Edition 2008-2009,主要面向学生和教育工作者。该产品融合了 SolidWorks 2008 Premium 的全部强..
软件 机械
2008年9月18日,Solidworks 2008创新日-青岛站活动在青岛海情大酒店举行,来自模具、测控、零件、院校等行业的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SolidWorks华西北区增值经销商的青岛森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了此次会议,其产品经理介绍了SolidWorks的产品线和SolidWorks 2..
肯纳金属
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是我们国家中央、国务院保护我国知识产权,促进我国软件发展的一个重大举措。这几年来,随着正版化工作的推进,为我们软件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中国软件联盟作为政府跟企业间的一个桥梁,作为政府的参谋,在这方面做了一些工作。 推进企业正..
软件
要做最好的平台,就要实现最好的应用,否定一切皆是空谈。浩辰ICAD平台在国内赢得自己的发展空间。但是,所谓平台软件,就像一个舞台,它承载的是设计师的灵感和不同类型的节目表演。 所以,要做最好的平台软件,就应该是一个开放式的平台,一个可以海纳百川的平台,可..
软件 电子
由Delcam主办,广州市德慷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Delcam 高速多轴暨Delcam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行,Delcam大中国区总经理周汉祥先生和广州德慷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玉民先生以及来自英国总部的技术专家出席了会议。来自汽车、模具、玩具、电器、机床、教育机构等上百位当地著..
机床 软件 汽车 模具
Gibbs公司是CNC机床编程软件的开发者,是以色列Cimatron公司的子公司,今天宣布,在2008IMST除了自己的展位D-3001外,还会在森精机的展位A-8400展示GibbsCAM软件。特色功能包括即将发布的GibbsCAM2009版本内部增强,最近还开发出了适合森精机NZ系列机床的后置处理程序..
肯纳金属 DMG MORI 机床 软件
2008 年 9 月 8 日 ,北京正是秋高气爽的日子,中国领先的 CAD 和 PLM 软件供应商 CAXA 在翠宫饭店带给大家一场赏心悦目的 CAD 盛宴—— CAXA CAD 2009 新品发布会,国家版权局、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各机械行业协会、机械制造企业以及各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期待已久的 CAX..
Cimatron集团将展 示 CimatronE 和 GibbsCAM 的新版本 为工模具和制造业提供CAD/CA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以色列Cimatron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IMT),将在9月8日至13日,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市举办的国际机床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上推出CimatronE和GibbsCAM产品线。 “I..
软件 模具
Delcam 基于特征、基于知识的CAM软件系统FeatureCAM日前成为Autodesk Inventor Certified Application Program认证产品,全面兼容Autodesk Inventor 2009。Autodesk的认证意味着Delcam FeatureCAM系统能够完全满足Autodesk最新版Autodesk Inventor 3D机械设计系统的高质..
Autodesk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2008年7月10日,晚8点,北京后海红邸餐厅,一场特殊的“庆生会”隆重举行。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各地员工代表、众多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庆祝Cimatron China 十周岁的生日。Cimatron全球负责市场和销售副总裁Ira Bareket先生、刚刚加入Cimatron大家庭的Gibbs公司R..
肯纳金属
由Delcam主办,广州市德慷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Delcam 高速多轴加工技术应用探讨会暨Delcam新产品发布会在东莞成功举行,Delcam大中国区总经理周汉祥先生和广州德慷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玉民先生以及来自英国总部的技术专家出席了会议。来自汽车、模具、玩具、电器、机床..
机床 软件 汽车 模具
随着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必然会对我国传统工业的体制产生巨大的冲击。我们必须改革传统的运行模式,来适应市场。要参与国际竞争,就必须在信息交流的形式和手段与国际接轨,众所周知,电子商务是代表着未来贸易发展的方向,也是经济发展和进步的一..
软件 模具
随着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必然会对我国传统工业的体制产生巨大的冲击。我们必须改革传统的运行模式,来适应市场。要参与国际竞争,就必须在信息交流的形式和手段与国际接轨,众所周知,电子商务是代表着未来贸易发展的方向,也是经济发展和进步的一..
软件 模具
为了充分利用现代CAD/CAM技术的发展优势,使工厂生产的模具和产品符合CAD主体设计的图形,其检测和验证均采用开放形式,以满足利益要求。 图1 以CAD为基础的系统在经过实践之后,能够更好地处理工件模型,并在原始模型的基础上,增添有组织的层次和色彩 长期以来,模具..
加工中心 三坐标 刀具 测量 软件 模具
齐鲁软件园入园企业中创软件、华天软件与日本UEL公司合作签字仪式在济南举行。两家园区企业将通过引进、消化和吸收UEL公司CAD/CAM软件,共同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维CAD/CAM软件系统。 这意味着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维CAD/CAM软件系统,正式落户济南。 三维CAD..
软件
2008年6月27日,在颇具民族古典风情的江城湖滨花园酒店,艳阳高照,微风习习,此时,一场盛大的巡展活动正在隆重召开,由国产CAD软件联盟主办、中望公司承办的“国产CAD软件解决方案全国巡展”武汉站的正式启动拉开了国产CAD在14个全国大中城市巡回展示的帷幕。 会上,湖北省版..
软件
一 汽车锻造模具的分类 1 、按汽车锻件的种类来分类: ⑴圆饼类:如齿轮、轮毂 ⑵杆类:如连杆、转向锤臂 ⑶曲柄类:如曲轴、凸轮轴 ⑷轴类:如前轴 ⑸叉类:如转向节、凸缘叉 2 、按工艺用途分类: 我厂主要是锻压机生产汽车锻件,因此根据我厂生产工艺的特点主要分为..
软件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中国的模具工业发展至今,已经取得了非凡的成就。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工业生产更加需要高质量、多品种的模具。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国外的机床制造商早已 “虎视眈眈”。然而,面对强者的“入侵”,国内大部分的机床制造商却有“漠视”之嫌。最终,模具加工设备这个巨..
模具CAD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CAD/CAM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技术是随着计算机技术和数字化信息技术发展而形成的一门新技术,是 20 世纪最杰出的工程成就之一,也是数字化、信息化制造技术的基础,其发展和应用对制造业产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和推进作用,广泛应用在汽车、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
车床 铣床 车刀 软件
船舶模型和模具通常由于零件体积过大,制造难度非常高。意大利的Lanulfi公司通过使用Delcam的CAD/CAM软件解决了船舶制造中的这一重大难题,并彻底革新了模型和模具制作技术。同时,公司也使用Delcam软件制造汽车行业的大型塑料零件。 公司负责人 Marco Lanulfi 先生说:..
机床 软件 船舶 模具
英国Delcam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专业CAD/CAM软件提供商,旗下Delcam-CRISPIN专业制鞋软件是鞋业CAD/CAM软件中无可争议的领导者,用户包括Nike , adidas , CONVERSER 、 Reebok 、 ECCO 、 Clarks等世界著名制鞋品牌。 Delcam一直非常关注和重视中国的制鞋市场,继去年在..
软件
Delcam ArtCAM 日前已成为当代模具造币行业最受青睐的模具造币应用软件,很多世界著名造币企业现在都是Delcam ArtCAM 的用户。 Delcam ArtCAM 软件产品系列由于其提供的独特的 CAD 造型和 CNC CAM 加工解决方案,使得它成为复杂立体三维浮雕设计、模具造币设计和加工的..
软件 模具
随着CAD/CAM一体化技术和局域网技术的普及和应用,目前多数企业在新产品设计开发、工艺过程编制和数控机床程序编制的效率和质量上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企业的技术管理与生产管理已经进入了网络化时代。而与CAD/CAM密切相关的数控机床管理仍然处于原始状态,成为制约企业..
机床 软件
以色列 Cimatron 公司的子公司美国 Gibbs 公司,是 GibbsCAM 软件的开发者,主要生产用于数控机床编程的工具和控制的 CAM 软件,今天宣布 GibbsCAM 软件已获得 Autodesk 公司的 Inventor2009 版本认证合作伙伴资质,在 Autodesk 公司 Inventor 软件认证应用程序下。认证..
Autodesk 软件
为工模具设计和加工行业提供设计和制造软件的领导者 Cimatron 公司宣布有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即在标准件库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软件开发商德国 CADENAS 公司。德国 CADENAS 公司的标准件库解决方案将与 Cimatron 公司的 CimatronE 软件的 8.5 版本结合,工模具制造者们通..
模具
2008年3月20日,重庆地区模具行业年会在重庆国防宾馆隆重召开,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及50 家会员单位参加了该次盛会。 重庆模协常务秘书长赵青陵先生主持会议,提出了重庆地区模具企业如何在新的竞争环境下再创辉煌这一新课题,各个企业代表献计献策,场面热烈。..
模具
为进一步加大新技术在模具行业应用与推广的力度,促进宁波市模具技术的发展,近而带动经济的快速发展,由北仑发改局主办,三创模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imatron 软件公司承办,北仑模具协会主持,联合举行主题为 “ 与高科技携手,力创模具新局面 ” 的技术交流会,特邀..
模具
时间:2008年5月12日-1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W2- B159 Cimatron主要展出Die Design、Mould Design以及产品加工等,欢迎大家届时光临! 思美创/CAD
模具
制造业软件经销商 MDC 集团代理在 CAD/CAM 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的 Cimatron 软件。 Cimatron 公司宣布, MDC 集团被指定为 Cimatron 软件在菲律宾的代理商。 MDC 集团是公认的在机械设计自动化领域先进技术与市场的领导者,专为菲律宾的制造业提供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 M..
中望、探索者、清华天河、成捷讯、华岩、博超、鸿业科技、优泰科技、清华斯维尔9家国内一流的CAD平台、专业软件厂商齐聚北京,联合宣布成立“国产CAD软件联盟”!多方共同签署了《联合宣言》,就通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方式携手营造健康、安全、良性、和谐的中国CAD生态..
为了巩固亚洲客户的前沿地位,山高最近开展了一系列培训课程以加强其在计算机辅助设计方面的专业技能。 在中国上海举办的这个课程汇聚了来自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中国的刀具设计人员和 CT 工程师。 这个计划由专门从事为 Uni-graphics(UG) 进行二次开发的法国 Janus ..
山高刀具 刀具
刀具的选择和切削用量的确定是数控加工工艺中的重要内容,它不仅影响数控机床的加工效率,而且直接影响加工质量。 CAD/CAM 技术的发展,使得在数控加工中直接利用 CAD 的设计数据成为可能,特别是微机与数控机床的联接,使得设计、工艺规划及编程的整个过程全部在计算机..
铣床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