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新闻 第12页

3D打印技术作为一项前沿性、先导性非常强的新兴技术,对传统制造业的工艺改造和新材料的广泛影响。继在广州、上海两场3D打印培训获得极大的社会反响后,国内知名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将继续联合3D打印门户资讯网站微小网[暂不可见]8月15日在北京举办全国第三次培训。
软件 3D打印 模具
2013年7月20日,英国Delcam中国总部与其经销商黄岩康达软件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建泽机械有限公司在浙江台州成功举办“2013Delcam电极集成解决方案暨模具行业应用研讨会”。来自台州地区40多家模具企业的90多位技术骨干、技术主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研讨会。 研..
软件 模具
正确地选取刀具及切削参数可缩短加工周期,并降低单个工件功率消耗。快速金属去除过程不仅收获高生产率,还可节省能源。总体而言,刀具切削时间越短,生产率越高,消耗能源越少。同理,如果通过采用先进的CAD/CAM软件系统获取最短的刀具路径,优化切削参数,还可进一步..
刀具
感恩七月,Delcam在线课程活动真情放送,免费参会,免费获得价值,50元以上的小礼品,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在线课程之一: 会议时间:7月22日下午16:00-16:45 会议主题: CAD 实体模型数据的诊断与修复 会议内容: 本次课程主要针对 “CAD数据之间的转换”、“有效诊..
2013年1月18日,西门子软件NX8.5巡展(广州站)于广州市天河区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茶艺馆成功举行。本次NX8.5巡展——数字化制造体验会,会上就企业数字化制造中的从MBD走向MBE解决方案同各路来宾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数字化制造体验会持续将近5个小时,共有来自广佛地区4..
随着相关技术的不断进步大大的促进了国内模具产品水平的提高,向高端发展趋向较为明显。 我国的模具产业虽然不能与世界发达国家的模具产业相媲美,但是我国的模具产业从未停止过追求国际化的步伐,我国的模具产业正在向国际化大步迈进。 国际模协秘书长罗百辉表示,近几..
模具
新推出的 FARO CAM2 SmartInspect 软件非常适合进行非基于 CAD 检测的测量。该软件以实现简单、直观的操作和缩短学习时间为开发重点,即使用户只拥有极少的三维测量技术专业背景知识,也能在短期内学会并获得极佳的测量结果。该软件提供有两种版本:基本版本和功能更广泛..
FARO 测量 软件
中望CAD龙腾冲压模的新功能--自动生成明细表。 无论是机械制造还是模具加工,明细表(即通常说的“BOM表”)是CAD设计图纸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指导物流部门和生产部门采购、制造工作的关键文件。通常情况下,模具图纸中的明细表包含有图纸中所有零件的类型、序号、..
模具
国内经济带动下,湖南 模具 获得一定进步,实力、规模逐渐壮大。装备水平、产品质量逐步提高,获得“中国中部模具大省”。 近年来,在国内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带动下,原本起步较晚的湖南模具产业也获得了一定的进步,经济规模和综合实力逐年壮大,模具企业的技术装..
汽车 模具 机械
Delcam 将于2013年7月3日举行主题为“ CAD 实体模型数据的诊断与修复”网络研讨会。 PowerSHAPE中的实体诊断器Solid Doctor是一个独特的实体模型数据修复工具,它简单易用,功能强大,具有超强的实体诊断与修复功能。Solid Doctor能够检查出那些低精度数据和不兼容数据..
浩辰机械2013采用了大量创新技术的专业CAD软件。
软件 机械
中望3D一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维CAD/CAM一体化软件,可获政府补贴。
软件 模具
西思科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Sescoi公司携WorkNC Dental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SINO-DENTAL 2013),为业内人士全面展出了WorkNC Dental在CAD/CAM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WorkNC Dental 新形象引关注。 2013年6月9-12日,第十八届中国国..
WorkNC 铣床 机床
自主创新关乎企业自身的生存与发展,也是企业打造辉煌未来的不竭动力。众多企业都在产品、技术与服务等各方面不断出新,为跻身行业领先地位加大筹码。众多企业都立足现在,面向未来,制定了新的发展策略。 未雨绸缪 放眼未来 面对日新月异的未来需求,如新材料、新零件..
雷尼绍 机床 刀具
2013年6月10日,Delcam牙科合作伙伴会议(CDPM2013)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8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英国Delcam公司旨在增进与牙科行业合作伙伴相互了解、加强互信、进一步维护和发展优秀合作资源,共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会议..
医疗
2013年 Delcam 华东地区电极及模具应用研讨会于5月9日在宁波北仑顺利召开。此次会议邀请到宁波、杭州 及台州等地共17家规模较大的模具企业约50人参加,包括宁波舜宇、黄岩星泰、宁海双林、宁波华翔米勒等当地著名企业。会议围绕在当前国内外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如何运用..
模具
2009年,王华明团队利用激光快速成形技术制造出我国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机C919的主风挡窗框。他们还打印出了迄今世界尺寸最大的飞机钛合金大型结构件激光快速成形工程化成套设备,其零件激光融化沉积真空腔尺寸达4米×3米×2米。 在CSITF2013增材制造技术全球高峰论坛上,西..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2013年6月6日,Delcam PowerMILL 正版软件赠送仪式暨Delcam授予青华科技为PowerMILL 华南区培训机构授权仪式在青华大讲坛顺利举行。Delcam授权代表华南区总经理卢文涛先生以及青华科技总经理孙权先生分别代表授权方与被授权方在协议上签名,并完成了授权牌匾的转交,在..
工业软件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湖南模具产业的强劲发展,也与其雄厚的科研开发力量分不开的。湖南模具产业将打造成中国中部模具强省。
汽车 模具
哈斯自动化公司此次HaasTec开放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吸引了近3000人前来参观哈斯位于加州的总部和工厂。
机床 刀具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船舶工业快速增长,造船完工量、新承接订单和手持订单数量连年创出新高。作为工业基础软件,CAD在船舶行业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以中望CAD为代表的国产CAD软件,凭借着好用易用、更贴近国内用户需求等优..
船舶
雷尼绍的激光熔融快速成型技术是使用高能光纤激光直接根据三维CAD生产高密度金属零件的创新型制造工艺。是雷尼绍快速成型制造的新生力量。
雷尼绍
欧洲最大的模具制造集团 Simoldes Group 将 Delcam 的 PowerSHAPE CAD 设计软件和PowerMILL CAM 加工软件指定为其集团工模具设计和制造专用软件。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模具
CAD业界专家表示,海外市场已经成为国内CAD软件企业发展的一片“热土”,并产生了浩辰CAD等一批优秀的“走出去”型企业,这有其必然性。浩辰CAD发展重点放在海外市场。
3D打印与三维CAD软件已经形成了一种捆绑模式,3D打印的冷热已经直接跟三维CAD概念股的走势挂钩了,相比国外的三维CAD软件,或者选择像中望3D这种国内三维CAD软件,也是一个更行之有效的办法。
软件 3D打印
近日,刚成立不久的英国DeltaCAD与一家模具分包制造商,为与一家模具分包制造商供用于航空业铝制模具的CAD模型。用于在民用飞机项目中生产碳复合材料制成的座壳。
铣刀 刀具 软件 航空 模具
2013年4月23日,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 “Autodesk”)受邀参加由Car Design News主办的“2013 Interior Motives 上海国际汽车设计会议”。作为汽车设计师的最重要聚会之一,会议邀请来自欧洲、日本和美国最有影响力..
Autodesk 汽车 机械
汽车,堪称工业革命以来最为复杂的机械商品之一。怎样通过设计让汽车超越机械本身的美感,成为传达人类思想与理念的工具,一直是汽车设计师矢志不渝的目标。如果说软件的介入颠覆了汽车业传统设计流程的话,那么三维设计的应用则彻底释放了设计的潜能。可以说,数字化设..
汽车 机械
:董事总经理MikelCiarsolo说:“WorkNC Dental不仅提高了我们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也节省了加工时间,同时软件采取总量控制的策略大大优化了我们的生产流程;在选择 WorkNC Dental 之前我们也测试过其它的同类产品,但是结果很明显的表明Sescoi公司的WorkNC Dental产..
WorkNC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2013年4月22日,被誉为国际四大机床展之一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盛大开幕。以世界领先的专业 CAD/CAM 软件和制造技术服务著称的Delcam公司展示了其全新系列“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以及Delcam公司公司独到的经营理念。
CIMT Autodesk PowerMILL
Simon Lee 作为Sescoi公司被Vero收购后的新任总经理,全面负责Sescoi公司所有产品:WorkNC, WorkNC Dental, WorkPLAN and WorkXPLORE 3D等在全球的业务。 继Vero公司并购 Sescoi 公司之后, Vero新任命Simon Lee 作为Sescoi公司被收购后的新任总经理,全面负责Sescoi公..
WorkNC
在现代化、工业化、信息化的时代里,制造企业不仅仅需要拥有高端的制造装备,同时更加需要功能强大、操作便捷的软件作为服务支持。Delcam作为世界领先的专业CAD/CAM软件公司推出了高效、专业、通用的检测软件——PowerINSPECT。它的到来无疑是Delcam带给制造企业的又一..
测量 软件
信息技术支撑了未来的软件功能向制造端发展并形成了趋势。传统的CAD设计软件系统针对产品的制造加工,通过“面向装配”、“面向制造”和“并行工程”的软件开发技术。要在CAD系统中做加工路径的生成、加工的仿真。在加工仿真的过程中做过切检查,碰撞与干涉的检查。未来..
工业软件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西门子最新发布的Syncrofit™软件新增了紧固件布局和部件定型功能,可帮助飞机机身工程师将生成紧固件模型、完成初始部件定型、验证设计以及适应后续设计变更等步骤的时间最多缩短40%。
软件 航空
中国3D打印在刚踏入2013年,便成为抢手的“香饽饽”,CAD概念股也紧随其后“沾了光”。“3D打印的商用,其中很大程度受前端的三维CAD设计软件普及影响。要让3D打印成为一件“靠谱”的事,也要从前端三维CAD技术开始着力。”
工业软件 软件 3D打印
浩辰CAD发布了浩辰CAD8,在核心技术上有了质的飞跃。使之牢牢的掌握了软件创新的主导权;还凭借多项软件开发技术的应用,在速度、稳定性、兼容性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API 软件
基于系统调研,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发布了行业发展新趋势报告,报告深入探究了未来影响制造业宏观发展趋势的核心领域,希望号召更多的业内人士加入到这场应对未来挑战的大讨论中。全球刀具制造和技术领导者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在业界率先发布了行业发展新趋势报告。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刀具 航空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将于2013年4月22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展会将汇集国际和国内众多机床工具行业知名企业的高水平产品参展,将吸引众多的国内外重要用户参观。为方便参展商利用展会机会充分宣传、展示企业产品和技术,..
CIMT 车床 铣床 机床
2013年1月,第五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五轴决赛在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如火如荼地举行。在大赛同期举办的先进技术展厅里,当由Delcam设计并加工的航空铝合金“松鹤瓶”呈现在众人面前时,所有在场的人无不眼前一亮,深深地被这件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复杂样..
软件
【编者手记】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其CAD/CAM软件集成解决方案最新版本CimatronE11英文版正式发布。 “CimatronE11包含工模车间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所需的所有功能。”Cimatron..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