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切削液应用案例

在汽车行业中,水溶性切削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切削加工过程以使加工参数得到优化,例如车削、铣削、磨削和钻孔等,其对于加工的重要性是不可或缺的。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嘉实多 Almaredge CN 是一种具有良好润滑性能的通过无苯酚型水溶性切削液,不论在软水还是在硬水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奎克QUAKER水溶性切削液是设计用于要求高度清洁性,润滑性,冷却性,防锈性的重载切削和磨削操作,是专为加工难度大,工件表面光洁度要求高,加工材质困难的各类加工工艺而特别研制开发出来的新一代高性能金属加工冷却液。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金属是现代生活和工业生产中应用极为普通的一类材料,黑色金属又是21世纪最为重要的材料之一。本文为大家介绍德国富勒化学以黑色金属为中心研发出的T.FULLER SCC 6180系列水溶性切削液在实际生产加工中的优势所在及其广泛应用。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模具
对于磨削加工来说,磨削下来的磨屑非常细小,而且在磨削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因此选择切削液时既要考虑润滑和冷却性能,还要考虑切削液的过滤性。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SCC638A是铝合金切削液,专为铝合金加工而设计,对铝合金表面有很好的抗氧化保护作用,有极好的润滑性和极压性,适合应用于铝合金的各种加工工艺,包括车、铣、钻、磨、铰孔、盲孔/通孔攻丝等。SCC638A铝合金切削液不含氯、亚硝酸盐、苯酚等有害物质,属于环保切削液。
润滑 模具
使用前用配比正确的水基混合液,彻底清洗机床循环系统,包括冷却箱、冷却泵、工作台、运丝部件等,以确保所有管路清洁、无污,切勿用清水直接冲洗。水溶性切削液与水配比浓度为1:18(相应配比范围为1:18-20),切割300mm以上大厚度工件时,浓度适当提高。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模具
美孚克特 200 系列是高性能多用途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油。其配方采用高质量基础油,乳化剂和添加剂以在各种作业中提供 有效的机加工性能。这种含油量较高的乳化液具有出色的切削性能以及超卓的车床润滑和防腐蚀保护能力。它们专门用于对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进行各种轻度至中..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壳牌壮马士BL水溶性切削油金属加工液适用于各种通用的金属加工工艺,包括研磨加工工艺。壳牌壮马士BL适合于低至中拉伸强度的钢材和有色金属的加工,也适合于铸铁和铝、铜及其合金的加工。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模具
作为一个合格的油品技术人员,应该对本企业使用的切削液特点做到心中有数;对不同机床的性能、加工方法、加工材料、加工工艺和加工技术要求、水质情况、机床的漏油情况及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等也应该有所了解。只有正确掌握了信息,才能对征下药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机械
嘉实多Alusol MF是一种优质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专为铝及铝合金加工设计,如汽车及通用机械制造中零部件的加工。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集中过滤系统是随着汽车合资企业而引入我国的。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特别是10万辆以上批量动力总成项目的增多,集中过滤系统的使用在国内已越来越普遍。相对于日系企业来说,欧美企业更偏爱于使用集中过滤方式。因此,日本虽然在汽车制造技术方面处于世界前列,但在..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美孚克特200系列是高性能,多用途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 他们制定高品质基础油,乳化剂和添加剂,在多种经营提供有效的加工性能。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嘉实多 Hysol X 是一种高科技,多用途,生物性能稳定的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有良好的润滑和挤压特性。本品在所有的水质中都有出色的加工性能,但更适用于软水。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水溶性切削液又被称为水性的切削液,水溶性切削液是以水作为主要溶剂的一种切削液,在金属切削、钻孔、研磨、打磨中被广泛使用。而水溶性切削液在金属加工中用得较普遍,分乳化型、可溶性和化学溶解型三种。一般水溶性切削液的成分都会包括:极压添加剂、防锈剂、表面活..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现代机加工车间里,导轨油的选择至关重要。导轨油能对机械加工的精度和金属加工液的使用寿命产生影响,并进而直接影响到机床的生产效率。理想的导轨油不仅需要具有出色的摩擦控制性,还应和金属加工过程中常用的水溶性切削液之间保持着卓越的可分离性。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轨道 机械
金属的加工方法繁多,其中金属切削加工是金属加工中最常见、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根据工件的形状、精度及表面质量的不同要求,金属切削加工可分为车、铣、钻、刨、镗、铰、拉削、齿轮切削、螺纹加工及磨削等。切削液是金属切削加工的重要配套材料,通常可分为以冷却为主的..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