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切削液解决方案

金属加工是机械工程的一个重要分支,为了使工件得到预期的几何形状、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满足工件的硬度要求,需要对材料进行切削加工、压力成型加工、热处理、清洗、防锈等一系列加工过程。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认为金属加工液就是切削液,其实这个认知是错误的。金属加..
金属防锈剂 润滑 机械
水溶性金属切削液中通常都含有表面活性剂、油性剂、矿物油及少量水分,这要求水溶性金属切削液的储存周期不能太长;因此,为确保水溶性金属切削液产品的新鲜,供应商的生产能力、供货周期也应在水溶性金属切削液选取时加以考虑。
润滑 航空
福斯水溶性切削液ECOCOOL系列产品适合于不同材质、不同工艺,可减少库存、降低成本;产品中含有的特有润滑剂可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工件表面粗糙度;该系列产品对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均提供良好的保护;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模具
Mobilcut 230: 高效半合成切削油主要推荐用于加工钢材、易于加工的不锈钢和铸铁的铣削、车削、锯削、镗孔、钻孔和铰孔操作。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某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其曲轴生产线使用切削液的过程中,遇到设备的油雾收集系统出现油滴渗出现象,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奎克推荐他们试用 QUAKERCOOL® 3502与来代替原有切削液产品。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在目前使用切削液生产过程中出现泡沫溢出系统的情况,通过添加消泡剂等只能短时间解决问题。通过咨询奎克后,我们推荐了两个行动步骤,一是使用QUAKERCOOL® 3755 BIO,此外还需要在工艺上做一个改进。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嘉实多Hysol系列和Alusol系列产品,同属于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但是在实际切削应用领域,两者却有着显著差异。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在多金属多工艺加工过程中,制造商们一直希冀寻找到一款既不影响加工性能,又能简化操作流程,提高商业利益的切削液。然而,这款能够适用于所有类型金属切削工艺和所有种类工件材料的切削液,一直没有出现,直到嘉实多Hysol MB 50 的研发成功。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水溶性切削液在正确的浓度下,是可以防止锈蚀发生的,但浓度降得过低或组织平衡被破坏,防锈性就会下降。防锈性能如果下降,就应补充原液来提高浓度。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润滑 模具
刀具在切削工件的瞬间,通常承受着极大的切削力作用,水溶性金属切削液良好的润滑性能可以减小刀具前刀面与切屑、后刀面与工件表面之间的摩擦与磨损,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从而使工件获得良好的加工精度和粗糙度;更重要的是减少切削过程中产生积屑瘤(即刀瘤)的机会。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模具
在机械加工过程中,应用到水溶性切削液,俗称冷却液,其主要作用是对工件进行冷却、润滑、清洗和防腐。一般按组成分为乳化液、半合成液和合成液。长期以来,切削液应用过程产生的废液成为影响节能减排、解决环境卫生问题的关键。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水溶性切削液(water soluble cutting fluid) 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水溶性切削液技术门户涵盖了水溶性切削液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水溶性切削液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水溶性切削液中的有效成分通常仅为百分之几,相比非水性切削液其使用条件非常苛刻。因此,必须采取正确的使用方法,对水溶性切削液进行有效的维护,以充分发挥其功效。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切削液是一种用在金属切削、磨加工过程中,用来冷却和润滑刀具和加工件的工业用液体,切削液由多种超强功能助剂经科学复合配合而成,同时具备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特点。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近几年来,环保成为各行各业新的目标。面向环保的生产制造技术主要研究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污染,包括减少生产过程的废料、减少有毒有害物质(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等)、降低噪声和振动等。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航空
家主要给通讯行业,空压机和柴油发动机提供铝合金壳体等配套的企业。希望通过引进新的技术来改善其加工后在铝合金工件出现变色及综合使用成本过高的问题。针对客户的需求,奎克使用QUAKERCOOL®3890 AL来彻底解决铝合金腐蚀变色问题,及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总成本。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模具
金属的加工方法繁多,其中金属切削加工是金属加工中最常见、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根据工件的形状、精度及表面质量的不同要求,金属切削加工可分为车、铣、钻、刨、镗、铰、拉削、齿轮切削、螺纹加工及磨削等。本文主要讲述金属切削液中水溶性金属切削液的性能和选取。
刀具 润滑 汽车
切削液的基本作用,是在金属加工过程中对零件以及刀具进行润滑和冷却。由此得到提高加工表面精度;提高产品尺寸精度;提高工具的使用寿命;降低机器的能耗;提高碎屑排除功能的效果。为了要发挥这些作用和达到这样的效果,就要依赖于切削液。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