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加工中心新闻 第3页

2013年8月2日~8月5日,第16届中国•青岛国际机床模具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北村精密将盛装亮相,恭候您的光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C9
西安北村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赫克中国于6月20日在其位于上海的展厅成功举办“赫克中国上海开放日”活动,来自华东地区的用户代表近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赫克中国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数台立式加工中心、高性能车削中心和全球首推最新款的偏摆主轴嵌入式旋转工作台5轴加工中心VMX42SRT,更有..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大隈的高精密部件、模具加工用立式加工中心MP-46V中采用的技术荣获了第23届模具技术协会奖技术奖。
大隈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VM20小型高性能立式加工中心,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电子产品等行业。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机械 电子
2013年5月29日牧野铣床最新推出采用新型工作台的五轴立式加工中心D800Z开始销售。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西安北村主要从事小型精密数控机床的生产,其产品以高速、高效和高可靠性著称,适用于小型复杂回转体零件的精密加工,生产工艺和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高性价比机床真正实现自动化加工。
西安北村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据统计,目前中国汽车工业是机床消费的主体,机床占汽车制造厂固定资产总投资的2/3左右,其中汽车零部件加工对机床的需求比整车厂要大十倍左右,约占汽车行业机床需求的70%。机床是汽车生产的工艺手段,汽车的制造水平和质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模具和机床的精度水平。 ..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纪和机械制造将在CIMT2013展出立式加工中心 KCW-5VS、立式加工中心 Triple V21i-S。为能够给客户提供适合当今社会发展趋势的加工方案,将纪和加工中心与FANUC机械手臂相连接组成一个加工单元,可实现长时间无人操作生产线。在人员及土地成本不段上升的中国经济领域里,..
CIMT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近日受山东省经信委委托,枣庄市经信委主持召开了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鉴定验收会,对鲁南机床有限公司研发的TMC21A车削中心、PX350-CNC2-T4数控旋压机床以及XHC715A立式加工中心进行鉴定验收。专家组认为该3种新产品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验收。 鲁南机..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自动加工方式 1自动/连续方式 1)自动加工流程 检查机床是否回零,若未回零,先将机床回零。将操作面板上的方式选择旋钮设为自动运行模式。 按操作面板上的“循环启动”按钮,程序开始执行。 2)中断运行 数控程序在运行过程中可根据需要暂停,停止,急停和重..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自动加工方式 1自动/连续方式 1)自动加工流程 检查机床是否回零,若未回零,先将机床回零。将操作面板上的方式选择旋钮设为自动运行模式。 按操作面板上的“循环启动”按钮,程序开始执行。 2)中断运行 数控程序在运行过程中可根据需要暂停,停止,急停和重..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大隈的5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UNIVERSAL CENTER MU-6300V荣获日刊工业报社主办的2012年度十大新产品奖。 十大新产品奖授予该年度开发、实用化的产品中,对于发展制造技术及在强化日本国际竞争力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产品。 该5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UNIVERSAL CENTER MU-6300V的..
大隈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工作原理 工件在加工中心上经一次装夹后,数字控制系统能控制机床按不同加工工序,自动选择及更换刀具,自动改变机床主轴转速、进给速度和刀具相对工件的运动轨迹及其它辅助功能,依次完成工件多个面上多工序的加工。并且有多种换刀或选刀功能,从而使生产..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近年来,中德经贸合作在中欧整体经贸关系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德国企业家将中国战略作为德国企业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通过共享技术创新和产品结构互补,来实现战略共赢。 高端装备制造业是以高新技术为引领,处于价值链高端和产业链核心环节,决定着整个..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沈阳机床集团自主研发的飞阳数控系统安装在广东、辽宁企业的400多台高、中档数控机床上,自2011年运行以来性能稳定可靠。由主机厂独立研发数控系统,使核心部件不再依赖国外厂商的控制和垄断,不仅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控机床“大脑”,而且缩小了与世界先进水..
数控系统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该款高速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大件采用高品质的优质铸铁、宽导轨间矩,机床整体稳定刚强,确保品质及加工精度。各坐标轴采用大功率交流伺服,提供了强劲的轴向推力,稳定强切削特性和零件进给速度时的锁紧扭矩,确保任何状态下各轴的稳定性。主轴采用最佳化配置,能够在..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在高速、高精度5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 “MU-V系列”追加了最大装载工件尺寸为φ830×高度550mm的MU-6300V。 UNIVERSAL CENTER MU-6300V 在从飞机和能源产业的复杂形状零部件等一次夹紧多面加工到同步5轴加工,并且在“车削+5轴”复合加工工序集约中发挥威力。 A轴采用滚子轮..
大隈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福建威诺数控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与生产立式加工中心光机、卧式加工中心光机、数控龙门加工中心光机等数控机床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莆田市召开了由福建省威诺数控有限公司研制的《七轴龙门式复合加工中心》科技成果鉴定会。 该项目经由七位..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1.生产线主机设备组成:单用立式加工中心或单用卧式加工中心都会造成生产线的产能浪费,因此该生产线采用1台卧式加工中心和8台VMC850立式加工中心组成。 2.加工内容:发动机缸体及缸盖上的结合面、销孔及螺纹孔加工;缸体活塞孔粗加工。 3.VMC850产品主要参数:工作..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白马永诚作为目前国内技术领先的机床制造企业,本次将以180平米豪华特装的阵容亮相9月17日的济南机床展,与众多机床行业巨头企业共享本次机床盛宴! 山东白马永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展台 山东白马永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控机床设计、开发、检测、制造、销售于一体..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MC2012)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届时,大隈机械公司将盛装亮相,并带来高精密部件、模具加工用立式加工中心MP-46V、龙门式5面体加工中心MCR-BIII,模具、高精度部件的生产性能大幅度提高。大隈..
大隈机床 DMC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机械
去年下半年,宁夏银川大河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以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信赖,成功中标徐工科技为新厂房发布的招标采购项目。该项目包括12台ZXK50数控立式钻铣床、4台V1600立式加工中心。 经过不懈努力,近日,12台ZXK50数控立式钻铣床、4台V1600立式加工中心全部装配结..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机床
2012 年 5 月 31 日 -6 月 3 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 DMC2012 )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 GF 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 8 台橙色线和 6 台蓝色线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您全面展示电子元器件模具、汽车模具和家用电器模具的专家解..
DMC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国家统计局原下属机构、现隶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城乡发展规划院的中国巿场调查研究中心为了摸清数控机床及加工机械(数控金属切削机床,加工中心(数控),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超重型龙门式加工中心,重型龙门式加工中心,大型龙门式加工中心,中小型龙门式加..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机械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CCMT )将于 4 月 16-20 日在南京举行, GF 阿奇夏米尔将携 4 台全球销量最高的高性价比机床首次亮相该展会,并以汽车模具和刀具零件加工为例来展示 GF 阿奇夏米尔机床在通用加工领域的应用优势。“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创造价值”如今已成为金属..
CCMT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新春纳福,龙腾虎跃。在2012新年到来之际,大隈机械祝阁下龙年大吉,祝贵司日益昌盛。回顾2011年,对大隈来说有挑战也有机遇:2011下半年,由于受到中国国内金融政策与高铁等新兴产业实施的抑制政策的影响,促使设备资金不足、建厂投资等制造业停滞不前。相比高峰时期的..
大隈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2011年11月3日,GF阿奇夏米尔宁波技术支持站 (GF AgieCharmilles Ningbo TechPoint)盛大开幕,这是GF阿奇夏米尔继常州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技术支持站。该技术支持站设在宁波技师学院内,是GF阿奇夏米尔校企合作的典范,也是其助力中国教育的又一举措。 开幕典礼..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日前, GF阿奇夏米尔 蓝线产品——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型机SP 1U获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权威奖项——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这是GF阿奇夏米尔的机床产品首次参选并荣获该奖项,也标志着GF阿奇夏米尔机床的瑞士设计理念与中国制造的完美结合。 本次获奖的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型机SP..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2011年11月3日, GF阿奇夏米尔 宁波技术支持站(GF AgieCharmilles Ningbo TechPoint)盛大开幕,这是GF阿奇夏米尔继常州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技术支持站。该技术支持站设在宁波技师学院内,是GF阿奇夏米尔校企合作的典范,也是其助力中国教育的又一举措。 开幕典礼..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2011 年 11 月 16-19 日,第十三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DMP )将在广东东莞举行。 GF 阿奇夏米尔将携 6 台机床参展,参展机床代表了其全部产品线的产品和应用技术。在本次展会上, GF 阿奇夏米尔将通过 4 台机床强强联合,现场演示精密注塑模具的整体解决方案。 ..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2011 年 8 月 29 日,西安北村 2011 新品发布会在西安高新区总部隆重举行。除了西安北村本部的相关成员外,各销售分公司的负责人及销售主管、售后主管,都应邀前来参加。 此次新品主要包括:精密数控车床 XKNC-203 / XKNC-50G ,刀塔车床 XKNC-TX-85D ,立式加工中心 VT..
西安北村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刀具 机器人
7月6日,GF阿奇夏米尔在中国模具重镇——广东东莞举行家用电器模具制造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近百位模具制造商参加。这是GF阿奇夏米尔专门针对某一行业推出的以“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了全面、贴近、从实际生产和需求出发的技术建议和指06导,受..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6月28日-7月1日,第13届上海国际机床展(东博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GF阿奇夏米尔将携4台机床首次参加此展会,通过现场加工各种精密医疗零件,来展示其机床在精密零件加工方面的卓越性能。 医疗技术的持续发展和全球化进程的不断深入给中国的医疗制造行业带来..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医疗 机械
2009年6月,有着精密瑞士品质和极高性价比的MIKRON HEM高效立式加工中心系列面世。中国客户从此可以以面向中国的价格加入瑞士机床俱乐部,享受一流品质和服务。2年来,来自汽车行业、家电行业、ICT行业等上百家中国客户开始“抢鲜”体验MIKRON HEM高效立式加工中心,从..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大隈把拥有独创技术(独一无二的技术、智能化技术)的产品群,拓展为更 "优质产品"。在保持这些产品的性能与易操作性的同时,通过选择功能、促进海外供应以新的质量成本,打造了在全球性的竞争时代中制胜的GENOS系列。 做为第一炮,1月份开发出立式加工中心GENOS M460-V..
大隈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2011年6月2—5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1)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5台橙色线和5台蓝色线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您全面展示电子元器件模具和家用电器模具的专家解决方案。 随着电子技术的进一步发..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电子
硕果累累的机床行业 数控机床是当代机械制造业的主流装备,是市场热门商品,部分高档数控机床仍然被当成战略物资在国际市场上受到禁运限制。我国数控机床的发展经历了30年的跌宕起伏,已经由成长期进人成熟期。我国可供市场的1500种数控机床,覆盖超重型机床、高精度机..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机床行业“十二五”发展目标已经明确,高档数控机床将成为今后的发展重点。根据发展目标,未来五年我国将扎实向机床强国迈进,产业结构明显改善提高,国产机床80%的品种将满足国内工程项目需要,数控机床的市场占有率要达70%以上。 市场人士认为,在主管部门的政策扶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Lap-Stamp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注塑模具生产的公司,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贝尔加莫(Bergamo)。该公司极为重视产品以及客户服务的质量。当 Lap-Stamp公司的总经理Cristian Corti 先生决定通过投资激光蚀刻技术提升公司效能时,他选择了 GF阿奇夏米尔公司 的LASER 1000 5Ax ..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近年来,我国汽车模具制造厂通过技术引进和技术改造,设计和制造大中型汽车覆盖件模具的装备条件有了极大的改善。由于采用了国际先进的模具加工设备、制造技术和软件,实现了cad/cae/cam一体化,提高了汽车模具的设计开发和制造能力,缩短了模具的生产周期,并为捷达、..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