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加工中心最新资料

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56.9万辆和1289.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4.2%和25.6%。从上半年市场情况来看,乘用车在芯片短缺、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下,销量依然超过1000万辆;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与2019年全年水平持平,其中纯电动汽车超过100万辆。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能源
最近一年,造纯电动汽车的风潮可谓争先恐后,不仅仅是车企,连手机厂商、房地产商都凑过来了。但是,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国之一的日本,却对造纯电动车一声不吭,他们在用举国之力开发研制氢燃料电池汽车。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牧野新一代高精密立式加工中心e500,作为精密加工领域的又一扛鼎之作,正在逐渐受到牧野粉丝的青睐,其“e”设计理念在保证精度的同时,可以兼顾效率的提升,同时可以节约电能的使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DMC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金属加工制造离不开各类机床的应用。随着我国制造业升级步伐的加快,电子通信、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医疗器械、轨道交通等高端产业不断发展,各行业对复杂零件的精密加工需求也快速扩大。在这一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下,先进的精密加工设备受到越来越多制造企业的关注与青..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2021年,Loll Feinmechanik公司迎来自己75周年华诞,这是一段耀眼的发展历程。Loll Feinmechanik公司位于德国汉堡附近的托尔内施,该公司是一家生产服务型企业,拥有210名员工,每名员工都充满了工作热情,拥有极致的专业素养,不懈地追求高质量。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5月27日-30日,2021第22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简称“重庆立嘉展”)暨首届立嘉机加节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区展馆(悦来)举行。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作为俄罗斯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机床专业展览会,力劲集团面向俄罗斯国内制造业对高性能、高精度、切削性能强劲的机床产品的需求,展出了VM-2立式加工中心,展台号1E20。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力劲展台位于E2-A203,展出了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两套数控加工装备,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在7-D01力劲展台,力劲集团展出了MV-850立式加工中心、TC-1000高速钻铣中心两套自动化数控加工中心,精准定位5G产品结构件数控加工的行业痛点,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关注。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在本届进博会上,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带来马扎克最新的制造技术、生产理念、服务保障。您将看到搭载了支持AI、数字孪生和自动化的MAZATROL SmoothAi系统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INTEGREX i-250H S以及高精度立式5轴加工中心VARIAXIS C-600。用数字孪生技术打通数字世界与物..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一年一度的台南自动化机械展正式落下帷幕,243家厂商、960个展位展示各自产品,超过200部各式精密金属加工中心同台展出,是台南市规模最大的自动化机械展。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7月2日,CTMS2020(台南自动化机械暨智慧制造展)在南纺世贸展览中心举行。240家厂商、超过200部各式精密金属加工机械同台展出,成为台南有始以来规模最大的自动化机械展。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孔加工
诚挚邀请您参加Mazak于2020年6月19日上午10时举办的“VCE系列新产品下线仪式暨发布会” 。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翼肋是飞机机翼的重要构成之一,主要分布在中央翼盒,垂直尾翼,水平尾翼。翼肋长度一般为1-3m,宽度为400-600mm,毛坯为方铝,金属去除量85%以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每次调试机床,我们都会使用到测量工具,最常见的就是校表了。下面介绍一下不同种类的校表,在立式加工中心上的使用方法。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1889年,池贝铁工厂的建立,开始生产了第一台机床。以机床工业为基础,大力发展了钢铁、汽车、造船、电子和核电工业等等。由于人才众多、管理正确、质量过硬、开拓创新,突破了各种关键的技术基础和零部件的配套,日本的机床技术跃居世界一流,以下为大家介绍排名比较前..
数控系统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11月29日,为期4天的2019DMP大湾区工博会暨第22届DMP展圆满闭幕。作为华南以及国内非常重要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达到历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参展商1700多家,观众超过13万人次。
力劲 DMP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力劲集团设立了两个展位,分别在8号馆(展位号8D15)和9号馆(9A21),展出FORZA-Ⅲ PT550H两板式伺服节能注塑机、POTENZA-DV PT250双色注塑机和IMPRESS-PLUS DCC280节能冷室压铸机、VM-800立式加工中心,展示自动化、智能制造和伺服节能技术,为传统制造企业实现工业4...
力劲 DMP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2019年,力劲集团迎来成立40周年。继GIFA2019压铸盛会之后,在德国汉诺威,力劲集团开启了全球巡展的又一站。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德国汉诺威当地时间9月16日,由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举办的EMO汉诺威2019国际机床工具展盛大开幕。台湾力劲代表力劲集团参加展会,展位号:Hall26,A49。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1954年,推出焊接电缆连接器成为DINSE公司成功发展的基础。DINSE是 MIG / MAG、TIG和激光全套焊接系统的领先研发和生产商之一。该公司位于汉堡的公司总部已建立起创新的体系,包括手动焊接系统和机器人和自动焊接系统, 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和造船等行业。DMG MORI..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众所周知,日本和德国的机床工业水准领先全球,机床工业对于一个国家有多重要?机床是先进制造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主要为汽车制造、军工、工程机械、船舶和电力设备等行业服务。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在2019中国压铸展(CHINA DIECASTING 2019)上,力劲集团顺应终端市场变革,以技术创新入手,展出了D系列550吨冷室压铸单元和VM-800立式加工中心,在产品设计、生产、应用中寻求创新突破,正视行业新变化。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7月17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的2019中国压铸展(CHINA DIECASTING 2019)在上海拉开帷幕,力劲集团40周年全球巡展——上海站正式开启,展位号N2A12。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7月17日,一年一届的中国压铸展(CHINA DIECASTIG)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高端压铸件制造技术的发展与多元化”为主题,展示差压铸造、挤压铸造、半固态、液态模锻等多元化压铸件制造技术。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在传统的模具加工中,一般用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随着模具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立式加工中心本身的一些弱点表现得越来越明显。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力劲展台位于5A-03,展出了VM-2立式加工中心和LTB-10数控车床,为汽车发动机中壳、摩托车变速箱壳体、游艇缸体等带来了自动化、高精度切削加工、按需求定制功能的实施方案。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5月23日,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正式开幕。来自美国、日本、德国、韩国、中国台湾、香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省市的1100余家知名企业,1300台(套)1吨以上先进机械加工设备、智能装备及技术,数万件各类功能部件一齐亮相,..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Metalloobrabotka是俄罗斯具有规模力和影响力的机床专业展览会,一年一届,由俄罗斯机床工具协会、Expocentre展览中心共同主办,在机械制造的各个领域展示新设备、工程技术、发展和服务,反映了机床制造业的现状和前景,决定了先进技术的创造和金属加工设备的设计趋势。..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不断追求高质量和高效率是机械制造业研究的永恒主题和目标,是促进其工艺装备发展的源动力。工艺要求和变革是机械制造工艺装备技术发展创新和变革的根据和基础。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五月的重庆,花开半夏。5月23日,由重庆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Cwmte)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4月25日,浙江省唯一的铸造行业展会——第十届宁波铸造、锻造及压铸工业展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80多家展商参加。力劲展位号:A201。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力劲集团展出了两套立式加工中心装备MV-850和VM-800,均搭载了先进的三菱M80数控系统,由ABB机器人现场演示高效、便捷、精准的自动化加工技术,受到观众瞩目。展位号:E4-A312。
力劲 CIMT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4月11日,在台湾240家机械、贸易、五金等行业厂商的支持下,2019台南自动化机械暨智慧制造展(CTMS)在南纺世贸展览中心举行。台南市市长及市政府部门人员、各协会负责人到场剪彩,揭开了为期5天的展会序幕。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智能制造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