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加工中心新闻 第4页

三菱重工业开发出了工作台尺寸最大可达3000×800mm的大型立式加工中心“MV80”。主要用于加工飞机和发动机的部件及长尺寸的模具等。为了使用户可依所加工的工件长度及高度选择性能参数,该加工中心的各种性能参数一应俱全。该加工中心主要瞄准以下需求:希望加工尺寸超出..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Mikron HEM 1000 - 可承担得起的大尺寸精密零件加工设备 加工范围 横向 X mm 1050 纵向 Y mm 530 垂直 Z mm 600 工作台 工作台尺寸 mm 1250 x 560 最大承重 kg 1000 工作台到主轴端面距离 mm 150 - 750 进给驱动 进给速度 Heidenhain X,Y,Z m/min -1 15 快速移动 Heiden..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Mikron HEM 800 – 紧凑的结构却能提供大的加工范围 转载 阿奇 GF 机床 慢走丝线切割机床 激光加工机床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联动高性能镗铣加工中心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随着LASER 5Ax系列的推出,GF阿奇夏米尔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可提供铣削、慢走丝线切割、电火花成形加工和激光处理表面纹理加工的全数字加工工艺的机床工具公司。采用该集团的激光产品,用户就拥有了一件利器,永远不用担心断裂或磨损。 图片说明: GF阿奇夏米尔LASER 5Ax系..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2010年9月8日,由纽威集团捐资100万兴建的宿迁泗阳县纽威(八集)希望小学正式落成。集团王总、席总,高新区蒋国良副主任、泗阳县李荣锦县长、八集乡庄召兵书记等领导为新学校落成剪彩。 仪式上,王保庆董事长获聘担任纽威(八集)希望小学名誉校长,并向500名师生、家..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以微米计算精度 以创纪录时间实现微细结构镜面加工。 GF阿奇夏米尔公司 凭借MIKRON HSM 400、400U、500 LP Precision系列机床在瑞士机械制造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最佳条件 在瑞士比尔湖畔,一个新纪元诞生了。最近MIKRON HSM 400、400U、500 LP Precision系列高速铣床..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参展信息 公司名称: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HAAS 展台号:W1馆,B101展位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外高桥保税区意威路96号67号楼 邮编:200131 电话:021-38616666 传真:021-38616799 邮箱: ljessey@[暂不可见] 网址: [暂不可见] 新机推荐 随着新一年CIMES的来..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生产能力、表面质量,以及假牙材料的使用寿命,这三点决定了工业化假牙生产的经济性程度。也就是说:假牙的生产能力不仅仅取决于加工中心的性能,而且也与假牙的数字化、 CAD/CAM 系统直至假牙铣削加工的整个生产链有着密切的关系。这就是瑞士 GF 阿奇夏米尔集团在 Schr..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医疗
于2010年5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圆满落幕。GF阿奇夏米尔集团携多款新品,以及面向多种加工领域的创新应用技术参加了此次展会,并且同期举办了两场专题交流会,分别针对新兴的行业LED模具加工,以及模具车间未来的..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2010年伊始,中国的机床市场便一改过去一年来的阴霾,迎来了复苏的消息,得益于经济危机后各下游产业的活跃,在今年年初整个市场就显现出强劲的需求势头。在过去的一年中, GF阿奇夏米尔 并未因为恶劣的经济形式而固步自封,不仅逆势推出了全新加工技术的新产品,更是适..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在经历了过去阴霾的一年,2010年终见阳光崭露,全球经济形势的好转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整个机床行业在低迷过后更加期待强劲的增长。GF阿奇夏米尔因此从未停止不断开拓创新的步伐,不仅逆势推出了全新加工技术的新产品,更是快马加鞭对重组后的产品线进行了合理的调整..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日本大隈将向市场投放“GENOS”系列机床,该系列在沿袭该公司畅销机型特点的同时,仅设置基本功能,以此降低了价格。作为首款产品,该公司开发出了盘面尺寸为1000×460mm、主轴锥度为40号的立式加工中心“GENOS M460-VE”。单机价格为现有同等机型的2/3左右,仅1000万日..
大隈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源于钟表工业的瑞士机床是精密和质量的代名词,拥有一台瑞士品牌的机床几乎是所有从事精密加工行业的企业的愿望。然而就像奢侈的瑞士手表一样,瑞士机床同时也是机床领域奢侈品的代名词。 作为瑞士最大的机床厂商, 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 一直在努力改变着瑞士机床留给..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11月18日至21日,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在厚街广东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上,煜高推出了亚崴FMV-99天车式五轴加工中心,立刻受到新老客户的关注和好评。在场的公司领导李秀敏董事长和高玉树总经理,不断接受观众的咨询。 享有龙门世家盛名的台湾亚崴,一直致力..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FMV-99五轴联动天车式加工中心,即X、Y、Z三轴行程分别为800、900、660mm,配有800*800的工作台,A/C轴转速为30/100rpm,主轴马达最大功率为29 Kw,主轴转速16000 rpm,并配有40/80支的刀库。其天车式结构特别适合精密复杂模具加工。 2009年 11月18日至21日,每年一届的..
DMP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根据国家下达的合同任务书,昆明机床公司将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同承担《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重点科技攻关专项,开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THM46100和THM65160两种精密卧式加工中心。该项目将开展精密立轴等14项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并将于2010年底完成,接受国家验..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能源
据新华社电8月1日,沈阳机床集团对外宣布,他们成功研制出代表国际一流水平的飞阳数控系统并实现产业化。这标志着中国基本掌握了与当代世界先进水平同步的数控系统核心技术。 数控系统被誉为数控机床的“大脑”,是数控机床的最核心部件,其价值约占整个机床价值的30%。..
数控系统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举棋不定的高品质选择,如今可以轻松得之 - GF 阿奇夏米尔全新推出中国产 MIKRON HEM 系列高效立式加工中心 “ GF 阿奇夏米尔开始在中国生产 MIKRON 加工中心了!”相信这句话将以极快的速度在中国用户中传递着。 作为有着上百年铣床制造史的举世闻名的 GF 阿奇夏米尔 M..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对于制造性的企业,包括机床行业,如何提高企业竞争能力、长远持续快速的发展是一个系统而复杂的问题,简要来说包括三方面的因素:优秀的产品、良好的运营和稳健的市场客户关系。我国企业往往对后两者给予足够的重视,当然这是必要的,但前者——优秀的产品对于企业来说..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从2008年初开始,所有 Hurco 的车削中心、加工中心都已配置最新的WinMax®控制系统,将机床的可靠性、简易性和生产率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Hurco公司 将于2009年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高性价比的VM10、VM20以及VM30立式加工中心。 近期展会信息: 展会名..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VM1是北美地区需求增长最快的立式加工中心,原因在于它实现了尺寸与功能的完美结合。它拥有最小的占地面积,却具备超常的加工能力,极高的生产率和加工机动灵活性。 VM1占地面积仅1800×1588mm,却能提供660×356×457mm的工作空间,这一特点使它在大多数的使用中都能满足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测量
森精机制作所的Dura 系列在销售伊始2 个月订货量即达250 台。Dura 系列在国内拥有立式加工中心DuraVertical5060 及2 轴切削机床DuraTurn 的4 种机型,共计5 种机型。在恪守“追求最高信赖度和性价比”的机械制造理念的同时,竭力充实和完备了工作机械的基本性能的新理念..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8月20日,工业与信息化部装备司机械处王建宇处长和王建伟副处长,在济南参加中国农装国际博览会时,在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刘卫东副会长和李玉奎副处长的陪同下,到高新区法因数控参观考察行业工作。王建宇处长和法因数控李董事长就国产配套化的问题进行座谈,王处长在座..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一直以技术先进、工艺精良自居但同时价格不菲的德国制造开始关注量大面广的国内机床低端市场。 “为了能够在全球化的水平上占据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更高的生产灵活性、更高的生产效率、更短的交货时间、更高的精度和质量。为了让他们在全球化范围内富有竞争..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2008年5月15日,哈斯自动数控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新厂房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主要生产Super Mini Mil和Mini Mill两种型号的哈斯立式加工中心。 哈斯全球总经理Bob Murray、哈斯中国总裁牟德华、中国机床工具协会副总干事长王黎明、中国模具工业..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2008年7月1日,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迎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制造业同仁,参加他们的MTF2008数字化制造工厂新体验———智能网络化机床制造工厂展示会。出席欢迎仪式的有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靖先生、日本山崎马扎克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山崎智久先生、小巨人机床有限公..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BMEI)近日推出四款新型立式加工中心,分别是BV85、BV55-100、BV80-150和BVR400。据悉,BMEI将系列化、专业化、模块化的设计理念融入产品中,产品设计更显人性化,产品性能更加精准和可靠。 BV85立式加工中心是2001年BMEI全面推进模块化..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润滑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机械
拿一个魔方,随你尽情地玩,各个面怎么打乱都没问题。你把打乱了的魔方交给人工智能机器人,他拿过去仔细观察数秒后,就施展绝活了。他用娴熟的手法上下左右一番拼配,当你还沉浸在眼花燎乱的观看之中,眼前的机器人已经成功地完成了这项任务。 以上精彩场面不是科幻影..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BMEI)近日推出四款新型立式加工中心,分别是BV85、BV55-100、BV80-150和BVR400。据悉,BMEI将系列化、专业化、模块化的设计理念融入产品中,产品设计更显人性化,产品性能更加精准和可靠。 BV85立式加工中心的源于2001年BMEI全面推进模..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润滑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台湾晋身全球最大立式加工中心生产地 据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TAMI)统计,去年中国台湾生产了逾2.5万台立式加工中心,居全球之首,同比增长20%。 在这2.5万立式加工中心中,3611台出口到中国大陆,总值2.47亿美元,中国台湾成为去年中国大陆第二大立式加工中心供应..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日平富山推出了可动部为非接触结构的立式加工中心“Zµ3500”。在主轴、导向器和驱动装置中分别采用了流体轴承、静压导向器和线性马达。此结构能够防止因接触而产生微小粉末,有利于提高生产效率。作为提高生产效率的具体事例,该公司提到了模具的研磨加工。如果构造物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据《日经BP社》报道,山崎马扎克在2007年模具加工技术展上,展出了立式加工中心VerticalCenterNexus510C-II。其不仅可提高金属模具的表面品质,价格还较原有款型便宜,包括NC装置在内的售价约为1830万日元。成本的降低是通过优化设计,并在零件的通用化、量产化等多方面下工..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采用人造花岗石床身,金属基座和人造花岗石床身铸成一体,具有极高的吸震能力、刚性和热稳定性;选配式精心装配,配合精度极高;导轨和工作台基准面都经过人工刮研,平面度、直线度和垂直度都在2μ之内。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VK1270 VK-1270 立式加工中心是本公司为您精心设计制造的高质量、高精度、高性能的高档技术密集型产品。本机床设计新颖,外形的总体结构美观大方。机床的各项精度稳定,性能可靠,操作方便灵活。 一、特点 a 本机床的铸件均采用树脂砂铸件,且经过两次人工..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友嘉集团机床事业部在9月推出的FTC-20NEW车床限量促销,此活动在本月底即将结束,为感谢客户支持,年终回馈推出QM-40SA立式加工中心机限量50台,售完为止。   友嘉QM-系列立式加工中心机,以完美的性能表现,是友嘉的销售主力。QM-40SA是3C产业零件及高速轻切削精..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日本大隈集团近日为立式加工中心MILLAC-V系列推出热稳定性相当高的最新改进款。该加工中心在普通工厂环境下经长时间使用后,其加工尺寸偏差也仅为8μm。   此次针对MILLAC-V系列的主打机型MILLAC 561V,导入了大隈独有技术“热亲和概念”之设计理念,并辅以精度补..
大隈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BA S03系列立式加工中心 在最小的安装面积下进行柔性加工   BA S03系列采用封闭式整体兼加高架桥式结构, 安装面积最小,而生产却非常高效。该加工中心加工区的面积为600 x 400 x 400 毫米 (X-, Y-, Z-轴),而整机占地面积却只有9.4平方米。   BA S03系列有单工作台..
埃马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南通纵横自行研发的VMC600立式加工中心主轴转速标准配置为80-8000r/min,最高可达12000 r/min;经国家机床质量检测中心检测,主要精度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产品经用户使用,反映良好;并通过了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专家经过评审一致认为:该产品的研制是成功的,主..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 超精密模具加工精品机床 ] 首次亮相! 4. 高速立式加工中心 RV3-HSM 采用人造花岗石床身,金属基座和人造花岗石床身铸成一体,具有极高的吸震能力、刚性和热稳定性;选配式精心装配,配合精度极高;导轨和工作台基准面都经过人工刮研,平面度、直线度和垂直度都在2μ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FALCON -1418 VMC / 1418VMC-PLUS   高速综合立式加工中心机 本公司为因应全球环意识抬头及符合客户之需求即占地面积小及快速加工,故研发完成高效率小型立式综合加工中心机(1418VMC、 1418-Plus VMC系列)设计上特别考虑操作者的操作方便,完全符合人体工学。我们的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