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桥堡GX系列BRIDGEPORT GX 1300立式加工中心
产品介绍: GX 1300高性能立式加工中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是专为复杂的重切削而设计。重载型铸铁底座,出色的抗震阻尼特性和热稳定性。带有预紧力的双螺母滚珠..
哈挺桥堡GX系列BRIDGEPORT GX 480 立式加工中心
产品介绍: 桥堡GX 480立式加工中心标配Fanuc数控系统,具有高速率,高轴和主轴的快速加速和快速减速的特性。无论是车间类型加工还是大批量制造,GX 480立式加工..
哈挺桥堡GX系列BRIDGEPORT GX 480 APC 立式加工中心
产品介绍: 哈挺桥堡GX 480APC高质量、高性能立式加工中心装载自动交换工作台,紧凑机型的外表下,具有如闪电般的加工速度和精益求精的加工精度。GX 480APC采用..
哈挺桥堡GX系列BRIDGEPORT GX 710立式加工中心
产品介绍: 桥堡GX 710立式加工中心标配Fanuc数控系统,具有高速率,高轴和主轴的快速加速和快速减速的特性。无论是车间类型加工还是大批量制造,GX 710立式加工..
哈挺:Hardinge® BRIDGEBORT® GX系列立式加工中心——GX800/1000PLUS
哈挺先进的设计技术保证了 Hardinge® Bridgeport® 40- 锥形主轴系列 VMC 的加工精度和可靠性。 该系列 VMCS 包括具有高刚性、热稳定性的主轴,固定式立柱、高刚..
哈挺 Hardinge® BRIDGEBORT® GX系列立式加工中心
Hardinge 哈挺先进的设计技术保证了Hardinge® Bridgeport® 40-锥形主轴系列VMC的加工精度和可靠性。 该系列VMCS包括具有高刚性、热稳定性的主轴,固定式立柱、高..
2017年4月18日,北京。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美国哈挺集团再一次带来了引以为傲的车铣新产品:哈挺精密车削中心HARDINGE Elite 42 / 51、桥堡高性能五轴立式加工中心BRIDGEPORT XT630 5AX。两款机型皆为适应中国客户需求而量身定制,可广泛应用于汽..
在“工业4.0”市场热点的大背景下,高端装备制造的需求和行业应用技术的发展一直推动着哈挺机床往前拓进。哈挺在2016年的业绩相比去年有了较高的增长,足见中国高端机床市场的表现亮眼。特别是在中国制造业纲领性文件《中国制造2025》发布后,从制造大国迈向..
GX 1600高性能立式加工中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是专为复杂的重切削而设计。重载型铸铁底座,出色的抗震阻尼特性和热稳定性。带有预紧力的双螺母滚珠丝杠,和先进的FANUC i series控制系统带有提高生产效率的选项配置。GX 1600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了加工灵活性和..
卓越的设计确保了桥堡主轴锥度40的GX系列立式加工中心可以提供长久的精度和可靠的加工性能,包括高刚性和热平衡主轴,坚固的C型结构立柱设计,各轴装有双螺母预紧滚珠丝杠。桥堡独特设计的线性导轨和滑块具有高刚性、摩擦阻力低的特点。X轴和Y轴采用三条线轨..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GX 1600高性能立式加工中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是专为复杂的重切削而设计。重载型铸铁底座,出色的抗震阻尼特性和热稳定性。带有预紧力的双螺母滚珠丝杠,和先进的FANUC i series控制系统带有提高生产效率的选项配置。GX 1600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了加工灵活性和加工量的需..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卓越的设计确保了桥堡主轴锥度40的GX系列立式加工中心可以提供长久的精度和可靠的加工性能,包括高刚性和热平衡主轴,坚固的C型结构立柱设计,各轴装有双螺母预紧滚珠丝杠。桥堡独特设计的线性导轨和滑块具有高刚性、摩擦阻力低的特点。X轴和Y轴采用三条线轨、五个滑块..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上海, 2014年1月 —— 马年新春来临之际,美国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装修一新,以全新的企业形象,最新的加工技术理念,卓越的产品加工方案向中国客户展示了其最适合中国用户市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哈挺阔别多年的开放日活动重启,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摩交流。哈挺集团CEO R..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