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立式加工中心产品

哈挺桥堡GX系列BRIDGEPORT GX 1300立式加工中心
产品介绍: GX 1300高性能立式加工中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是专为复杂的重切削而设计。重载型铸铁底座,出色的抗震阻尼特性和热稳定性。带有预紧力的双螺母滚珠..
哈挺桥堡GX系列BRIDGEPORT GX 480 立式加工中心
产品介绍: 桥堡GX 480立式加工中心标配Fanuc数控系统,具有高速率,高轴和主轴的快速加速和快速减速的特性。无论是车间类型加工还是大批量制造,GX 480立式加工..
哈挺桥堡GX系列BRIDGEPORT GX 480 APC 立式加工中心
产品介绍: 哈挺桥堡GX 480APC高质量、高性能立式加工中心装载自动交换工作台,紧凑机型的外表下,具有如闪电般的加工速度和精益求精的加工精度。GX 480APC采用..
哈挺桥堡GX系列BRIDGEPORT GX 710立式加工中心
产品介绍: 桥堡GX 710立式加工中心标配Fanuc数控系统,具有高速率,高轴和主轴的快速加速和快速减速的特性。无论是车间类型加工还是大批量制造,GX 710立式加工..
哈挺:Hardinge® BRIDGEBORT® GX系列立式加工中心——GX800/1000PLUS
哈挺先进的设计技术保证了 Hardinge® Bridgeport® 40- 锥形主轴系列 VMC 的加工精度和可靠性。 该系列 VMCS 包括具有高刚性、热稳定性的主轴,固定式立柱、高刚..
哈挺 Hardinge® BRIDGEBORT® GX系列立式加工中心
Hardinge 哈挺先进的设计技术保证了Hardinge® Bridgeport® 40-锥形主轴系列VMC的加工精度和可靠性。 该系列VMCS包括具有高刚性、热稳定性的主轴,固定式立柱、高..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