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加工中心最新资料 第5页

五轴加工中心,这类加工中心的回转轴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工作台回转轴。设置在床身上的工作台可以环绕X轴回转,定义为A轴,A轴一般工作范围+30度至-120度。工作台的中间还设有一个回转台,在图示的位置上环绕Z轴回转,定义为C轴,C轴都是360度回转。这样通过A轴与C轴的组..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高效五轴加工用的工装夹具必须为刀具的运动留出足够的空间,但这并不是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 近年来,具有五轴联动加工能力的立式加工中心开始普遍使用。这类机床的经济性越来越好,而且易于编程。最重要的是,它们非常适合于复杂几何形状的加工,在航空航天、医疗、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
新春纳福,龙腾虎跃。在2012新年到来之际,大隈机械祝阁下龙年大吉,祝贵司日益昌盛。回顾2011年,对大隈来说有挑战也有机遇:2011下半年,由于受到中国国内金融政策与高铁等新兴产业实施的抑制政策的影响,促使设备资金不足、建厂投资等制造业停滞不前。相比高峰时期的..
大隈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大隈融合了立式车床与5轴控制加工中心,研制出了 5轴控制立式复合加工中心VTM-1200YB ,实现了真正的工序集约。 新开发的VTM-1200YB应用Thermo-Friendly Concept实现加工精度稳定化,强化车削、铣削能力,提高动作速度,采用防撞击系统等提高操作性能,有助于提高大型复..
大隈机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本文就型号生产任务中所碰到的大型斜面类零件如何在五轴数控镗铣加工中心上完成精密加工进行研究,提出并解决了斜面类零件的加工编程题目。并更进一步论述了如何在斜面上实现精确铣削方程曲线,三维曲面、刻字等的编程题目,抛开多轴加工时由于增加摆长而引起的一系列题..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铣削要素 1 、形状 铣削已逐步发展成一种可以加工大理不同工序的方法,除了所有的传统应用外,对于过去用车削、钻削或攻丝的方法加工的孔、螺纹、型腔和表面,现在完全可以通过铣削来完成。 2 、零件 工件表面可能比较难加工,带有铸件硬皮或锻造氧化皮。在薄壁或夹紧薄..
正河源 面铣刀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实现超精密加工基本条件超精密加工的市场需求呈现出如下的特点超声振动研磨PCD材料的往除机理超声振动研磨试验及结果分析超精密加工转动轴承安装常见知识问答机床生产厂的装配工艺题目机械部分的修复稀油集中润滑系统设计的任务和步骤防止雾化的添加剂,1in,25.4mm,12in,..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加工大模数、硬齿面、宽齿面及高精度的螺伞一直是困扰工业齿轮行业多年的问题。在通用加工中心没有出现以前,加工这种齿轮惟一的办法就是用专用螺伞加工机床加工,而由于这种大模数高精度的齿轮含有较高的利润,因此专用机床厂家并不对外销售这种齿轮的加工机床,而只是..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2011年11月3日,GF阿奇夏米尔宁波技术支持站 (GF AgieCharmilles Ningbo TechPoint)盛大开幕,这是GF阿奇夏米尔继常州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技术支持站。该技术支持站设在宁波技师学院内,是GF阿奇夏米尔校企合作的典范,也是其助力中国教育的又一举措。 开幕典礼..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三轴)最有效的加工面仅为工件的顶面,卧式加工中心借助回转工作台,也只能完成工件的四面加工。目前高档的加工中心正朝着五轴控制的方向发展,工件一次装夹就可完成五面体的加工。如配置上五轴联动的高档数控系统,还可以对复杂的空间曲面进行高精度加工..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日前, GF阿奇夏米尔 蓝线产品——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型机SP 1U获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权威奖项——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这是GF阿奇夏米尔的机床产品首次参选并荣获该奖项,也标志着GF阿奇夏米尔机床的瑞士设计理念与中国制造的完美结合。 本次获奖的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型机SP..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随着航空航天飞行器、汽车和轨道车辆等向高速、节能和安全性方向发展,从而使不少关键零件呈现出复杂多面体和高次曲面的形态,应用三个直线轴的数控机床难于获得理想的加工精度和表面质量。促使对五轴加工技术需求的增长。 五轴联动加工中心在工作中的应用刀具五轴联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一般来说,采用手动齿轮滚刀或专用CNC数控齿轮切削加工机床是生产高精度环形齿轮最快和最有效的加工手段,特别适用于大批量生产使用。对于中、低批量的齿轮加工生产来说,现在出现了另一种新的加工方法,这就是采用5轴加工中心。Mitsui Seiki USA(三井精机美国公司)声..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2011年11月3日, GF阿奇夏米尔 宁波技术支持站(GF AgieCharmilles Ningbo TechPoint)盛大开幕,这是GF阿奇夏米尔继常州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技术支持站。该技术支持站设在宁波技师学院内,是GF阿奇夏米尔校企合作的典范,也是其助力中国教育的又一举措。 开幕典礼..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DMG推出用于万能铣床5轴驱动操作的数控回转工作台 。这一行动为该公司独特的成功事迹奠定了基石。在此过程中该公司发展成为5轴机床加工领域无以置疑的世界市场领导者。这一重要地位主要体现在航天工业领域的应用。DMG公司的万能机床、5轴加工中心和5轴铣削/车削中心被世..
DMG MORI 加工中心 铣床
立式加工中心(三轴)最有效的加工面仅为工件的顶面,卧式加工中心借助回转工作台,也只能完成工件的四面加工。目前高档的加工中心正朝着五轴控制的方向发展,工件一次装夹就可完成五面体的加工。如配置上五轴联动的高档数控系统,还可以对复杂的空间曲面进行高精度加工..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根据坐标轴的配置,五轴加工中心基本上可分为两种结构型式。一种是,三个直线轴(X/Y/Z)用于刀具运动和两个附加旋转轴(A和C)用于工件的回转和摆动的结构型式。这种类型的高速加工中心,如德国Roeders公司的RXP500DS/RXP800DS,德国Alzmetall公司的GS1000/5-T,瑞士Mikro的..
加工中心 机床
根据坐标轴的配置,五轴加工中心基本上可分为两种结构型式。一种是,三个直线轴(X/Y/Z)用于刀具运动和两个附加旋转轴(A和C)用于工件的回转和摆动的结构型式。另一种是,五个坐标轴中的一个摆动轴(A)设置在主轴头上的结构型式,通过叉形主轴头实现主轴刀具的摆动,而摆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由于刀具、驱动、控制和机床等技术的不断进步,高速加工和高效加工,特别是高速硬铣已在模具制造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和推广,传统的电火花加工在很多场合已被高速硬铣所替代。通过高速硬铣对一次装夹下的模具坯件进行综合加工,不仅大大提高了模具的加工精度和表面质量,..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Votaw精密技术公司参与航空航天产品的制造已有45年的历史,目前拥有22297m2的现代化厂房,员工130人。公司主要为航空航天和国防制造业加工一些非常重要的高端产品零件,例如火星探测器、Aries1火箭、Raptor战斗机和各种卫星等中应用的关键机械零件。 “我们是这些项目产..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7月6日,GF阿奇夏米尔在中国模具重镇——广东东莞举行家用电器模具制造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近百位模具制造商参加。这是GF阿奇夏米尔专门针对某一行业推出的以“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了全面、贴近、从实际生产和需求出发的技术建议和指06导,受..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6月28日-7月1日,第13届上海国际机床展(东博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GF阿奇夏米尔将携4台机床首次参加此展会,通过现场加工各种精密医疗零件,来展示其机床在精密零件加工方面的卓越性能。 医疗技术的持续发展和全球化进程的不断深入给中国的医疗制造行业带来..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医疗 机械
最近处于全球化竞争环境之中各家制造商愈来愈表现出投资多轴机床的需求,以期获得高精高质的加工和高投资回报(高利润)。最受欢迎的多轴机床为5轴机,包括5轴联动机床和“3+2轴”机床,因为5轴机可以满足简洁化/无人操作的要求。在此,我们将介绍通过集中加工实现节拍缩..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2011年6月2—5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1)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5台橙色线和5台蓝色线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您全面展示电子元器件模具和家用电器模具的专家解决方案。 随着电子技术的进一步发..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电子
为应对高端市场对产品振动与噪声方面的要求,徐工研究院联合南安普敦大学,设立了为XE60小型挖掘机减振降噪的项目。2011年3月21日至25日,英国南安普敦大学振动与噪声研究所两位专家来到徐工研究院,正式履行今年初与其签订的振动噪声问题研究项目。 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的..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Lap-Stamp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注塑模具生产的公司,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贝尔加莫(Bergamo)。该公司极为重视产品以及客户服务的质量。当 Lap-Stamp公司的总经理Cristian Corti 先生决定通过投资激光蚀刻技术提升公司效能时,他选择了 GF阿奇夏米尔公司 的LASER 1000 5Ax ..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此款 机床 很好地满足了超高速铣削所有方面的需求。线性功能的设计,用于超精加工和超高表面质量加工。设计中特别关注了机床床身、冷却、轴驱动、运动控制和刀具测量等。 MIKRON HSM 500LP可用于合金工具钢、工 模具制造 ,它的卓越性能保证了加工产品优秀的表面质量和..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测量
此款机床是专为自动化生产而设计制造的高性能5轴联动镗铣 加工中心 。扭矩电机直接驱动的回转轴及摆动轴能满足高精度、高材料去除率及高效的加工要求。零件加工专用尾座适用于细长零件的联动加工,例如适用于航空航空领域的精密叶片以及医疗领域的股骨锉等。其卓越的加..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MIKRON HPM 800U 五轴联动高性能镗铣加工中心 ——专为高精密复杂零件生产而设计 瑞士GF 阿奇夏米尔集团推出了其在高效铣削领域中的最新一代产品系列。MIKRON HPM 800U适用于对质量、产量和复杂性都有极高要求,并对工件生产要求经济、精确的客户。MIKRON HPM 800U的稳..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北京机电院盛装亮相2011年4月11日——16日的CIMT2011国际机床展,展位号:W2-003,欢迎各位前来观展! 本次展会,机电院重点力推的产品有XKH系统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和XKR32系列。其中XKH系统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是为满足各类叶片加工的需要,应用国际先进技术,最新..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CIMT 2011上,斯达拉格海科特(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在广泛的领域内提供加工中心和柔性加工系统,斯达拉格海科特将展出LX 051等一系列产品。 LX 051是斯达拉格海科特最新的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采用机电一体化方式开发,动态性能和刚性达到最佳。根据叶片的类型,LX 051..
CIMT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三轴)最有效的加工面仅为工件的顶面,卧式加工中心借助回转工作台,也只能完成工件的四面加工。目前高档的加工中心正朝着五轴控制的方向发展,工件一次装夹就可完成五面体的加工。如配置上五轴联动的高档数控系统,还可以对复杂的空间曲面进行高精度加工。..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Mikron HEM 1000 - 可承担得起的大尺寸精密零件加工设备 加工范围 横向 X mm 1050 纵向 Y mm 530 垂直 Z mm 600 工作台 工作台尺寸 mm 1250 x 560 最大承重 kg 1000 工作台到主轴端面距离 mm 150 - 750 进给驱动 进给速度 Heidenhain X,Y,Z m/min -1 15 快速移动 Heiden..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Mikron HEM 800 – 紧凑的结构却能提供大的加工范围 转载 阿奇 GF 机床 慢走丝线切割机床 激光加工机床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联动高性能镗铣加工中心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随着LASER 5Ax系列的推出,GF阿奇夏米尔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可提供铣削、慢走丝线切割、电火花成形加工和激光处理表面纹理加工的全数字加工工艺的机床工具公司。采用该集团的激光产品,用户就拥有了一件利器,永远不用担心断裂或磨损。 图片说明: GF阿奇夏米尔LASER 5Ax系..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在9月23日开幕的机博会上,众多参展企业均表达对湖北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浓厚兴趣,纷纷布局武汉市场。沈阳机床23日专辟最大展位,展示上十台大型高端机床设备。其中价值300万元左右、占地半个篮球场大小的“卧式加工中心”,专门用于复杂的汽车、船舶、航空航天零部件一..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为满足各类叶片加工需求,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XKH系列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该系列机床适合加工汽轮机、燃气轮机、航空发动机的各种动、静叶片及各类窄长形特殊型面的零件。 其中,XKH800A主要针对燃气轮机的较宽大的叶片加工而专门设计,加工宽度可达5..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为满足各类叶片加工需求,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XKH系列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该系列机床适合加工汽轮机、燃气轮机、航空发动机的各种动、静叶片及各类窄长形特殊型面的零件。 其中,XKH800A主要针对燃气轮机的较宽大的叶片加工而专门设计,加工宽度可达5..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2010年8月18-21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技术设备展览会(IMPE2010),是中国北方经济中心地区规模最大、水准最高、展示实物最多,并在机械装备行业中享有极高知名度和国际参与度的中国顶级展览会。 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BME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