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加工中心最新资料 第7页

2002年,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世界机床行业排名第35位,2006年排名第10位,2007年排在第8位;2007年销售机床8.6万台,居世界第一;2007年销售总收入首次突破百亿元。这一组数字展示了一个大型国企前进的脚步和新的辉煌。 一、老老实实拜巨人为师 改革开放,打..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大连光洋公司在数控领域最新研发的“直驱式双轴转台”、“直驱式双摆铣头”和“总线式数控系统、直驱功能部件全集成系统”三项产品通过了由国内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的鉴定。专家们一致认为,这些新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至..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今年4月17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视察了沈阳机床集团数控产业园区。当看到现场的许多数控机床都是为美国、德国、法国等工业发达国家用户制造的情况后,温家宝总理赞许地对董事长陈惠仁说,“你们是真正走向世界了,这个变化很不容易。” 自主创新构建开放式研发体系 沈阳..
加工中心 机床
能完美加工2毫米厚的薄壁零件的五轴五联动高速数控机床、专门用于大型叶片精加工的高档数控砂带磨床、可对复杂零件进行三维型面加工的高架式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日前,一批高精、大重型和超重型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在第五届中国数控机床展上的集中亮相,整体托出了中国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2500平方米的展位,精细犹如工艺品、具有奥运元素的“鸟巢”加工吸引了众多人驻足观看,“鸟巢”壁厚只有2毫米,加工刀具的直径是1毫米。如此薄壁的工件,只有五轴五联动、高速机床才能实现完美加工,这台五轴五联动加工中心就是沈阳机床集团在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精彩..
CCMT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神六’上天,我们尽了一份力,即将发射的‘神七’也有二机床的功劳。”记者从今天开幕的第五届中国 数控机床 展览会上获悉,济南二机床集团不仅斩获行业内4项大奖,而且其制造的机器还生产出了“神七”飞船的不少关键零部件。 本届展会上,济南二机床展出的三款国内..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镗床 机床 机械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ccd93d92255c41554a5808cd44471d3a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图1 工作台回转的立式五轴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三轴)最有效的加工面仅为工件的顶面,卧式加工中心借助回转工作台,也只能完成工件的四面加工。目前高档的加工中心正朝着五轴控制的方向发展,工件一次装夹就可完成五面体的加工。如配置上五轴联动的高档数控系统,还..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和模具制造方面的用户为了保持竞争能力,希望机床具有超出平均水平的生产率和精度。Fooke公司把市场的愿望和现代技术实现的可能性结合起来,以便进入机床制造的新时代:一切都为采用直线电动机而重新研制和设计。Endura900linear集功能与刚性于一身,达到了超出平均..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这种节约时间降低成本的工艺对诸如航空,自动化,医疗及能源领域的机械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的技术挑战。在这些领域里k2x-5轴系列机床用户认为这种粗加工的性能和精加工的高速度帮助他们对复杂零件实现高产的目标。
加工中心
GMC1230u型龙门五轴加工中心,工作台面积1250mm×3000mm,配置A、刀轴双摆角铣头(电主轴)摆角±400°,主轴转速14000r/min。龙门框架设计,工作台在龙门框架中间横向运动(X轴),滑板及主轴箱在横梁上纵向运动(Y轴),主轴箱在滑板上垂直运动(Z轴),主轴围绕着x轴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BMC—10B(5)五坐标加工中心是国外80年代中期的产品,是我公司90年代从澳大利亚COMMONWEALTH航空有限公司引进的机床。由于长期满负荷运行,原进口数控系统器件老化损坏,机床瘫痪不能运转,影响了我公司国外转包加工和国防某新机的生产。我们与高档数控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一般分为 立式加工 中心和卧式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三轴)最有效的加工面仅为工件的顶面,卧式加工中心借助回转工作台,也只能完成工件的四面加工。目前高档的加工中心正朝着五轴控制的方向发展,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有高效率、高精度的特点,工件一次装夹就可完成五..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High Speed Milling Centre With 5 Axes 五轴高速铣加工中心 KX 五轴系列技术参数 Type 型号 Travels of axes 各轴行程 Table area 工作台尺寸 Spindle Speed 主轴转速 Feedrates 进给速度 KX series KX 五轴系列 X Y Z B C KX50M 2000mm 1700mm 800mm ± 95 ° ± 190 ° 2..
加工中心
High Speed Milling Centre With 5 Axes 五轴高速铣加工中心 KXG 五轴系列技术参数 Type 型号 Travels of axes 各轴行程 T able area 工作台尺寸 Spindle Speed 主轴转速 Feedrates 进给速度 KXG series KXG 系列 X Y Z B C KXG45/14 4500mm 1400mm 800mm ± 95 ° ± 190 ..
加工中心
型 号 行 程 X 行 程 Y 行 程 Z 快速进给速度 最大工件尺寸 V22 320mm 280mm 300mm 20,000mm /min 450×475× 200mm ( 有限制 ) V33 600mm 400mm 350mm 20,000mm /min 750×545× 250mm ( 有限制 ) V55 900mm 500mm 450mm 50,000mm /min V56 900mm 550mm 450mm 20,000mm /m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米克朗高精密五轴联动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产品型号: HSM 400U 商标: 米克朗 Ringier Serial Number: 8999999988 --> 产品简介 高速高精密铣削立式龙门结构的新型五轴联动HSM400U适应于工模具制造、电极及高价值的中小型精密的批量零件加工。坚固机身及电机主轴更适合于..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图1 具有NC回转工作台的五坐标数控加工中心允许利用标准铣刀加工结构复杂的工件 图2 辅助夹具库可将夹具容量增加到157把 图3 自动上下料机构HS 30缩短了工件装夹的时间。C 30U和C 40U数控加工中心都可配备这种自动化上料机构 图4 利用RS 6机器人上料的Hermle五轴铣削加..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这台加工中心的三个直线运动轴全部配备直线驱动电动机,机器的结构设计成专门为采用线性技术而优化过的Gantry结构样式 刀具和模具制造方面的用户为了保持竞争能力,希望机床具有超出平均水平的生产率和精度。Fooke公司把市场的愿望和现代技术实现的可能性结合起来,以便..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Super accurate 5 Axis center pushes accuracy limits Akihiro Kitamura is especially proud of the company’s new 5-axis machining center Super-Trunnion, which was shown for the first time ever at EMO Hannover. Beginning in 1986, the 73 year old company..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品牌:德国德马吉 类型品种:多轴联动加工中心 机床名称:德马吉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机床型号:DMC60T 产品简介: DMC60T:5轴小型加工中心 小型加工中心。DMC60T是DECKELMAHO推出的5轴小型加工中心,它以其独特的设计而给人以深刻印象:结合小型托盘更换装置的一体式结构..
DMG MORI DMC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S--92XL是一台5维控制的立式加工中心,专为生产复杂零件而设计。采用骨架式焊接钢板床身和实心燕尾形镶钢导轨,刚性强。测量系统采用光栅尺或光栅尺与编码器相结合的双重测量,有效地保证了行程和重复定位精度的精确性。S--92XL的应用范围:轻工业,钟表业,医疗器械,..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线形轴定位精度:5μm;AB轴定位精度:6μm;重度定位精度:2μm;AB轴重复精度:2μm 相关参数 XYZ轴行程:1000/850/790mm XYZ轴快移速度:50M/MIN XYX轴加速度:5m/s2 AB轴速度;8/15 rpm 主轴转速:14000rpm 功率:37.7kW 扭矩:240Nm 托盘尺寸:500×500mm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