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技术资料 第6页

蔡司对AgustaWestland的应用案例简述:直升机的引擎必须能在空中驱动数吨的重量。其中,旋翼的弹性复合材料和最优的空气动力形状扮演了关键的角色。不仅如此,现代的旋翼还能降低噪音,减少燃料消耗。其中的剖面和表面是曲线和自由曲面测量领域中的绝佳例子。符合几何参..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在Andrew Tool & Machining Inc.,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 是生产流程中的一个关键要素,但是该公司从未面对过这样一个项目,— 有着如此复杂测量、窄容差、热处理和短交货期的要求。他们的目标是要赢得一个来自MSL(火星科学实验室) 项目的订单。一台来自蔡司的三坐标..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过去 40 年来,制造业经历了巨大的变革。Jamco Aeropspace Incorporated 认识到了这些改变,而且明白只有将最新的质量检测设备整合进他们的生产流程中,才能保持竞争力。他们引进两台来自蔡司工业测量部的扫描式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来确保生产流程中每一个步骤的精确性。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对菲亚特解决的重要问题:菲亚特以生产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著称,拥有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等品牌,活跃于国际市场。菲亚特计划在其全球各地的工厂(波兰、意大利、土耳其、印度)实施一系列的项目,建立整体的检测间,用于菲亚特下属的工厂,实现分总成的..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某著名的消费电子行业制造商,其制造的特点在于产品批量巨大、精度要求高、零部件特征复杂而且比较小,如果采用常规单机检测的方法,无论对设备和人力来说,都存在一个巨大的需求,如何更好的提高效率、减轻操作人员的工作负荷从而实现效率的提高,使该企业搭建数字化检..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电子
海克斯康对Macdonald车队解决的主要问题:Macdonald车队的首项任务是逆向一个完整发动机气缸盖,专门设计管道和进气管柱。过去采用试制、偏差分析和返工的产品开发方法需亚更科学的方法所取代。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DALE EARNHARDT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DALE EARNHARDT公司的工厂制造上百种零件,一般来说每周都会发生变化,因此测量系统的柔性是判定工件是否满足设计要求的重要因素。效率、通用性和精度是测量操作的关键因素。DEI需要能够到达工件的所有特征的测量设备,特..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Mattson工模具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为一个业已繁忙的检测工作提升一些能力是促成位于马里兰州的mattson工模具公司要选择测量机的原因。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韩国现代的一个变速箱壳体的自动化检测线。该企业年产100万台变速箱,对测量系统的要求体现在24小时工作,壳体100%全检,而测量频率要求在108秒/件。所有数据实时在线,实时获取和全自动化生产线无缝结合。操作员的工作仅仅是:启动检测线、通过状态灯监控检测执行状况..
海克斯康 变速器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海克斯康对Medical CV 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心脏瓣膜的尺寸数据符合设计要求是绝对必要的,我们需要的是稳定地测量微米级公差的能力。”Bob Sromek,Medical CV的质量经理这样说。“我们希望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能够提供极高的精度和重复性。”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数字化检测在富士康应用:通过数字化检测所带来的优势,正是像富士康这种不断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以达到品质提升、成本降低目标的企业所需要的。全球化的工厂分布、先进测量系统的大量使用、PC-DMIS 软件、先进的生产管理系统、网络化以及来自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Alstom解决的主要问题:Alstom 对其柔性制造单元的一个核心需求是具备在线的过程控制程序以保证制造出的叶片和叶轮符合要求, 并在检测过程中无中断。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山西柴油机工业解决的主要问题:在引入第一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之前,山西柴油机采用最多的的平台测量这种传统坐标测量方法。它费时费力,找正也非常不便。所以,平台测量不但效率低,而且检测质量也不稳定,受人的因素影响很大。特别对于一些精度高、几何形状..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皮尔金顿集团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汽车玻璃窗仅仅是简单的平面的时代已经过去。今天,汽车玻璃窗的表面更宽,以使得可视性更好, 同时更多的光线进入车内。玻璃窗的类型更加丰富,形状更加复杂,以适应汽车各截面的外形,更多的弯曲、更加吸引人。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A&A工业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A&A工业公司在制造半导体领域使用的铝和不锈钢真空管部件方面富专长。他们所制造的部件小到小型电视机大到像汽车那样大。为保证这些部件的准确性,A&A 工业公司需要将全面的质量管理贯彻到每一个环节。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Donzé-Baume解决的主要问题:Donzé-Baume为约15 个知名的手表制造企业提供钟表元件和表带。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的高级手表厂商均自己生产表壳。但是,当涉及到复杂的、特别的、限量的手表时,他们不得不依赖来自Donzé-Baume 这种传统公司的知识和技能。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爱德华对中信戴卡解决的主要问题:在轮毂的生产制造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主要为以下两个方面。一,检测效率低,精度低。二,由于检测效率低而导致生产延迟的不良品比较多。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爱德华对西安航空解决的主要问题:叶片检测的主要要点就是快速准确采集叶型上点的坐标,然后与理论数据进行比对,并且评价相关参数。
工业软件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航空
新型Phoenix解决了对于采用非接触方式进行检测的工件在材料,颜色和表面都有特殊要求的问题,面对特殊要求,新型Phoenix都能提供精确结果。而且能对混合材料零件进行数字化和测量,如铝合金或钣金件与碳纤维增强塑料的组合件;由于能够识别不同的纹理化表面,可针对材料..
温泽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Global对格特拉克传动轴工厂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作为向大批量传动轴生产转换策略的一部分,格特拉克传动轴工厂,在其原有设施基础上又新增150,000 平方英尺的场地,并新增各种制造和装配设备,从而从原来的每年生产35,000到40,000传动轴,一下跨越到每年生产35..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Global对A & M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有十年的时间,A & M公司采用一台手动测量机完成有严格公差要求的工件。无论如何,采用手动的方法进行计量工作是一件非常费时的检测方法。对于一些这样的工件,需要检测上百个点---对于手动测量机来说,明显不能有效完成..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GLOBAL对TMS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现代化的要求拓展到加工支持领域。TMS 在尺寸检测方面要求不仅能够向加工中心的操作员提供过程监控数据,而且可以为用户生成检测报告。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随着动力总成制造技术的发展,先进的测量如何利用先进的测量技术,为动力总成各类复杂精密零部件提供质量保证,实现制造效率与品质的大幅度提高,成为当今动力总成制造环节中的重点。国际金属加工网小编在本文中为广大读者详细介绍了动力总成生产线上柔性计量系统的多种..
海克斯康 蔡司 温泽 FARO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Lévis,Canada, 2014年4月24日——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今日宣布旗下的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 HandyPROBE赢得了两项最佳质量控制大奖——机械展会 (MACH)上颁发的2014 MWP先进制造奖和法国杂志《机械制造》评选产生的2014 P..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机械
犹记得,2014年的尾声蔡司工业测量曾以一场完美的新一代CONTURA发布会向外界宣告在三坐标测量界不可动摇的王者之位,并成功在2014年实现逆势增长。转瞬间,2015年竟也只剩下最后的两周了,如果重新来过?你想怎么过?本周,小编借来了机器猫的时光机,与您重温蔡司工业..
蔡司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便携式测量设备在汽车制造行业应用中占据优势,在汽车工业领域中,有很多汽车制造商在使用传统的手持测量仪等测量设备,但随着零件和产品的日趋复杂化,手持测量工具的固有误差将变得越来越不可接受。与传统的固定式三坐标测量仪相比,便携式测量机、激光跟踪测量系统、..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与传统的手持工具和传统的固定式三坐标测量仪相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优点。汽车制造商使用的传统工装种类繁多,包括机械师、质检员、工程师一直都在使用的各种手持测量仪。有塞尺、千分尺、游标卡尺、外径千分尺、间隙枪等,幻灯片上仅举几个常见的例子,这些都是用..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威申VGS 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源自VGS威申精密数十年来在用户现场使用中的各种体验与问题集中整理并加以分析研究,在研究的过程中所获得的启发最终成为创新灵感。V3系列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的诞生将三坐标的灵活测量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了测量方案的优化。 V3系..
威申 VGS V3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美国TURBOCAM International是五轴涡轮机械的领先制造商,率先采用新型五轴检测系统,提高生产效率和测量机利用率并简化编程。 复杂的表面几何结构、回转对称的形状及严格的制造公差使涡轮机械部件(叶轮、叶片和整体叶盘)成为业界最复杂、最高要求的零件。TURBOCAM通..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法如久经验证的三维测量解决方案不同于其它测量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车间现场快速、灵活地部署和展开测量工作。此外,法如三维测量解决方案还具备快速、准确等特点,可在生产过程中协助用户解决日常测量工作所遇到的瓶颈。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ZEISS PiWeb sbs 经过精心设计,大大简化你提交和分析测量数据的方式。性能、灵活性和易用性是设计当中首要考虑的事情,它以简洁的方式呈现和分析测量数据,强大的图表、统计和评估分析功能使测量数据显而易见,使您可以轻松地监控生产过程。 优势 ZEISS PiWeb sbs将多..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一个盘类零件,有安装基准平面A、有中心基准B、有中心定位基准孔C、有一组法兰孔,其中一组法兰孔的位置度要求中对法兰孔本身有最大实体补偿,而对中心孔基准C 有最大实体补偿。(见图1)如果用三坐标测量机检测完全可以按要求进行设置,最后计算出法兰孔的位置度值。
三坐标 测量
车间测量的技术与应用,随着车间测量精度和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对现场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手工测量工具虽然有较好的移动性,但测量精度低,所以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的要求实际上是对高精度自动化测量设备的车间现场测量的新要求和新标准。
车间测量 便携三坐标 数控系统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2009年9月,由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三套动力总成在线测量系统(配备Global Advantage 9158测量机)顺利完成其在名爵(MG)的安装、调试与设备验收工作,开始在我国自主品牌的中高档发动机生产中发挥重要作用。
海克斯康 三坐标
计量服务提供商Lometec已将其温泽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软件从Metrosoft CM升级到Metrosoft QUARTIS。首席执行官Jörg Werkmeister和技术总监Marc Lange就涡轮叶片的尺寸检测实践经验做了介绍。 Lometec GmbH & Co.KG是一家公认的符合DIN EN ISO / IEC 17025: 2005标..
温泽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传统的精密测量技术,更多存在于条件完善的计量室,而在车间现场所使用的,往往是仅能提供模拟量信息的通用与专用量具。这种情况下,无法实时反馈精确的测量结果,不利于搭建工厂级的数字化检测网络,使得制造现场的第一手测量信息成为数字化工厂的瓶颈。测量与检测在生..
海克斯康 温泽 雷尼绍 FARO 海德汉 车间测量 数控系统 三坐标 测量
15 年来,意大利公司 Pietro Rosa TBM S.r.l. 信赖蔡司的测量技术,进行涡轮叶片制造。从那时起,质量问题就不复存在,客户也获得了更高的能源产值。 挑战:严格的尺寸要求和挑剔的客户 无论是汽油还是蒸汽涡轮机,飞机、船舶还是风力涡轮机上的齿轮,涡轮机叶片精确的..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现代化厨房配备智能抽屉。它们可以安静地关闭,碰一下就能打开。为了确保这些系统的正常工作,奥地利制造商GRASS 公司采用蔡司测量技术确保其产品的质量。自从引进了 O-INSPECT 复合式测量机,该公司只需一半的时间即可获得初始样品的测试报告。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SIMM 2015 锁定展位海克斯康展位:1K-01 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实现检测与加工制造的自动化整合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 海克斯康 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 三坐标测量机 与机器人、RFID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一年一度的华南模具及金属加工盛会DMP于2014年11月19号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企业均盛装亮相。测量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德国蔡司此次参展高调推出了它的最新三坐标测量机New CONTURA。 New CONTURA以独特的出场方式,让与会者无不驻足观看。当幕布瞬间拉开时,美丽..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