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技术资料

控制面板是三坐标测量机中我们在日常测量操作过程中频繁使用到的部件。由于是经常使用的部件,所以多少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一些问题,而这些问题如果请维修人员修理不仅要花费成本,更重要的是耽误工作。其实控制面板的内部并不复杂,一般常见的小故障,根本就不难修,只..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粗糙度与机械零件的配合性质、耐磨性、疲劳强度、接触刚度、振动和噪声等有密切关系,对机械产品的使用寿命和可靠性有重要影响。对于粗糙度的测量分析可以有效的提升加工工艺和产品稳定性。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测量技术的现场车间化,成为现代制造企业实现技术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也成为反映测量企业技术先进性的关键指标。随着现场检验精度和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手工测量工具虽然有较好的移动性,但测量精度低,所以对测量设..
车间测量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今天,我们走进位于上海的攀时工厂,攀时主要从事难熔金属与合金以及复合材料的制造与加工,如钨、钼等。攀时中国的专业技术覆盖整条生产链:包括制备粉末、生产近净形压制烧结产品以及深加工与装配复杂部件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2021年5月20日,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在无锡技师学院开幕。作为大赛优秀合作企业,海克斯康不仅提供了INNOVA系列三坐标测量机对现场的零部件进行测量,生产制造软件经典的复杂零部件加工解决方案WORKNC及机床仿真软件NCSIMUL也首次亮相全国数..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现代化高端装备制造服务型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压缩机、鼓风机、汽轮机、等多种规格的节能流体机械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炼、火力发电、新型干法水泥、石油化工、船舶及核电等领域。近..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齿轮是常用的、重要的机械零件,其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和安全生产。南京新能级齿轮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精齿轮的加工以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钢铁、冶金、建材、石化等领域。随着近年来这些领域的迅速发展,大型齿轮的质量检测越来越凸显出..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当文艺青年们将仰望星空作为一种人生态度感叹时,英国天文技术研究中心已经开始了真正的仰望星空项目。英国天文技术研究中心正在研发两种巨大天文望远镜,计划将人类的观测能力推向更加深远的宇宙边缘,探测更神秘的宇宙空间。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在近期的中央经济会议上,“2030年碳达峰”和“2060年碳中和”被列为2021年八项重点任务之一:如果2060年要实现碳中和目标,中国的电力需求会增至目前的三倍以上,预计超过20万亿度电。如果按照2000小时年发电小时数计算,那就要有100亿千瓦左右的新能源装机量,可再生..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能源
特定的产品和客户需求导致成本快速增加并带来效率压力。为应对这一挑战,当今与未来的生产流程将使用实时信息加以引导和优化。质量保证在这一变革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并且将一台三坐标测量机完全整合到生产过程中为实现这一目标奠定了基础。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对于三坐标测量机的光栅计数系统,多数厂家采用的是两种结构。一种是直接将光栅尺粘贴在三个轴的导轨材料上。另一种是采用光栅尺基座,将基座粘贴在三个轴的导轨上,再将光栅尺装人光栅尺的基座中。
光栅尺 三坐标 测量
随着微处理器等功能的应用,过去相对较大的多探头测量设备,现在变成了小型的台式多探头测量系统。多探头测量系统是由过去用于影像检验的台式测量系统装备触发式探头和激光探头形成的。在此国际金属加工网编辑部对多探头测量机的应用、技术等方面的使用中常见的各种问题..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位于Salzgitter的大众汽车工厂为VW ID.3的新型APP 310驱动电机生产重要组件,其中包括一种创新型发卡电机定子。为了确保这种精密电机的设计质量,ZEISS和VW合作开发了令人信服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随着现代汽车类型和功能的不断改进,汽车安全玻璃的形状、大小及用途都在不断的变换。如今,具有复杂曲面设计的汽车安全玻璃逐渐代替了平面型两面拼接式玻璃,整体一幅式的大曲面型汽车玻璃,上下左右都有一定的弧度,复杂的尺寸变化也对汽车安全玻璃精确测量提出了挑战..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过去 40 年来,制造业经历了巨大的变革。Jamco Aeropspace Incorporated 认识到了这些改变,而且明白只有将质量检测设备整合进他们的生产流程中,才能保持竞争力。他们引进两台来自蔡司工业测量部的扫描式三坐标测量机来确保生产流程中每一个步骤的精准性。
蔡司 三坐标 航空
对于机加工行业的产品测量而言,不管是形状公差也好,还是位置公差也罢,虽然具有绝对的测量值,但是考虑到行业或者用户的测量标准不同,因此匹配公差又具有一定的相对性,所以对供应商而言,行业测量标准的考虑因素也是至关重要的。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来自WENZEL的LHF型号三坐标测量机可以配备来自Renishaw的REVO™无级旋转测头系统来进行超高速和高精度测量。这将显著提高企业的测量效率。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这款应用于来料检验部门的设备是德国科隆的德道依茨公司(DEUTZ AG)通往引擎世界大门之匙:长200cm、宽120cm、高100cm,即我们所定义的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X、Y和Z轴。在初始采样过程中,所有供应商零件都必须在质量控制人员的严密把控下,只有完美无瑕疵的部件才能被授..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三坐标是精密的计量检测仪器,环境的温度和湿度等因素会对三坐标测量机的检测结果造成很大的影响。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在十米长的导轨上,德国蔡司三坐标测量仪的两个水平臂支架快速的前后移动着,位于两个水平 臂之上的探针系统则娴熟的上下飞舞着,像极了灵动舞者的手臂。正在工作的这台型号为ZEISS PRO的水平臂式测量机其行程范围为10000×3000×3000mm,规格之大并不多见,“像这么大行..
蔡司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温泽&宝马从德国到中国多年来一直是彼此信赖的好伙伴。近日,我们走进华晨宝马最新扩建的位于辽宁沈阳的大东工厂,它是一座具备完整四大工艺的新工厂,于2017年5月19日正式开业,生产全新一代BMW 5系Li。新大东工厂融合了宝马集团先进的生产技术,应用高标准的物流、生..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三坐标测量机做为一种精密检测设备,需要做好日常维护和保养,以保证设备的精准度及良好的稳定性。三坐标的保养工作并非一朝一夕的,而是属于长远的工作范畴。良好的日常维护保养对三坐标测量机的寿命起到至关重要重要的作用,如果维护及保养做得及时,就能延长机器的使..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三坐标形位公差知识好比房子地基,地基打结实了,后面的的环节自然水到渠成。
三坐标
“通过使用更高功率的接触式和光学测头,能够进一步提高效率。”他说道。温泽SF 87还可以在高达30摄氏度的温度条件下运行。相比之下,常规型坐标测量机需要20摄氏度左右的温度条件,故此类设备不适合在生产车间内使用。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随着新能源行业的飞速发展,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不断升级,对电池包的产品性能、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更加严苛。为顺应时代趋势,电池厂不再满足于三坐标测量,苛求一种电池包自动化检测设备,满足精度、兼容性的新要求。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能源
思瑞测量推出的CROMA PLUS三坐标应用之汽车机械连接件方案,可进行精确完整的扫描,提升汽车机械连接件的产品质量,保证汽车机械连接件的安全性、促进生产效率、实用便捷。
三坐标 汽车 机械
被测零件的装夹、固定一直是困扰测量员的难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思瑞测量公司结合多年应用经验和测量员的操作习惯,推出了思瑞测量三坐标SEREIN -fix柔性夹具,可应对钣金件、薄壁件、箱体类、轴类等零件的装夹需求。使您的测量简单而专业。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在德国东南部的施特劳宾镇,创新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语,它渗透在整个公司的商业活动领域。JP3D TecVision在特殊机械制造、自动化和机器人领域已经成功运营了20多年。JP3D TecVision成立的目的旨在专注于创新制造技术和开发新的商业模式。JP3D TecVision增材制造部门负责人..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8月7日,特斯拉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顺利,预计在2019年底正式投产。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国产化的时间点随之临近。作为特斯拉背后的一员,旭升是如何从消费品生产商成功转型并被特斯拉授予「杰出合作伙伴」的呢?让我们来听听旭升的故事。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作为支持汽车制造业的主要设备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车身是每辆汽车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无论是其内部构造还是外部构造,都得到汽车制造厂商的高度重视。这是因为客户看车身不仅要从审美的角度去看它是否美观,而且还要考虑它的防撞击安全装置、节油情况、..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三坐标测量机是汽车制造领域中不可或缺的使用仪器,特别是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对于汽车检测有着重要意义。汽车检具作为检测汽车模具的专业设备的一种,在汽车检测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对于汽车检具的检测也同样重要。想要确保汽车检具的准确性以及提高检测效..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随着无人工厂时代的到来,布局和实施全自动加工生产线已不再仅仅满足于打通生产制程,对各环节的专业性和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上急需一款能适应车间环境的高鲁棒性(robustness)、高运行速度、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加入自动化生产线,思瑞 Expert SF 为此而生!
三坐标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的静态误差来源主要有:三坐标测量机本身的误差,如导向机构的误差(直线、回转)、基准坐标系的变形、测头误差、标准量的误差;与测量条件相关联的各种因素引起的误差,如测量环境的影响(温度、尘埃等)、测量方法的影响以及一些不确定因素的影响等。
三坐标 测量
最近5年或6年,在制造部件检测领域,以前属于特殊的配置已日益成为一种标配。可以明显看到,这种趋势正朝着100%标配的方向发展。总部位于Pischelsdorf的 Tool-Tec 公司已做好满足此类“高标准客户需求”的充分准备。公司最近采购了另一台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温泽LH 201..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有着“工业之母”称号的模具可谓工业生产的基础装备,据统计,75%的粗加工工业的产品零件、50%的精加工零件都依靠模具成型。想象一下,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各类商品都可能是从五花八门的模具演变而来。
蔡司 DMG MORI DMC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Shakti精密部件印度Pvt有限公司生产柴油喷射系统、拖拉机部件和具有极高精度的液压外壳。其全球知名客户包括德国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面对越来越严格的公差和越来越严格的质量要求,Shakti相信来自单一来源的计量解决方案: 蔡司的产品、软件和服务给总部设在印度班加..
蔡司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