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通用的、高精度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可满足现代制造的 80% 工件的检测需要,并可广泛使用在车间现场、质量控制、设计、工艺等各个部门。
投资购买DEA GLOBAL 测量机,使Donzé-Baume 显著提升了其产品质量。“在我们采用坐标测量之前,我们采用夹具、卡尺和投影仪检查我们的元件。但是,这些工具无法测量内部特征。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质量。没有其他途径,如果我们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
Global测量机可配备不同类型的探测系统以满足各种检测任务的要求,包括首件检测、设计过程检测、逆向工程、过程控制等等。触发式模拟测头可快速更换用以检测几何特征或扫描自由曲面。
海克斯康Leitz-REFERENCE 超高精度桥式三坐标测量机——高端计量之翘楚
海克斯康对菲亚特解决的重要问题:菲亚特以生产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著称,拥有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等品牌,活跃于国际市场。菲亚特计划在其全球各地的工厂(波兰、意大利、土耳其、印度)实施一系列的项目,建立整体的检测间,用于菲亚特下属的工厂,实..
投资购买DEA GLOBAL 测量机,使Donzé-Baume 显著提升了其产品质量。“在我们采用坐标测量之前,我们采用夹具、卡尺和投影仪检查我们的元件。但是,这些工具无法测量内部特征。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质量。没有其他途径,如果我们要成为..
某著名的消费电子行业制造商,其制造的特点在于产品批量巨大、精度要求高、零部件特征复杂而且比较小,如果采用常规单机检测的方法,无论对设备和人力来说,都存在一个巨大的需求,如何更好的提高效率、减轻操作人员的工作负荷从而实现效率的提高..
海克斯康对Macdonald车队解决的主要问题:Macdonald车队的首项任务是逆向一个完整发动机气缸盖,专门设计管道和进气管柱。过去采用试制、偏差分析和返工的产品开发方法需亚更科学的方法所取代。
海克斯康对DALE EARNHARDT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DALE EARNHARDT公司的工厂制造上百种零件,一般来说每周都会发生变化,因此测量系统的柔性是判定工件是否满足设计要求的重要因素。效率、通用性和精度是测量操作的关键因素。DEI需要能够到达工件的..
海克斯康对皮尔金顿集团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汽车玻璃窗仅仅是简单的平面的时代已经过去。今天,汽车玻璃窗的表面更宽,以使得可视性更好, 同时更多的光线进入车内。玻璃窗的类型更加丰富,形状更加复杂,以适应汽车各截面的外形,更多的弯曲、..
海克斯康对A&A工业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A&A工业公司在制造半导体领域使用的铝和不锈钢真空管部件方面富专长。他们所制造的部件小到小型电视机大到像汽车那样大。为保证这些部件的准确性,A&A 工业公司需要将全面的质量管理贯彻到每一个环节。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