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解决方案

电动汽车不仅在乘用车领域引发重大变革,而且早已对载重汽车行业产生显著影响,单从为了争夺未来的市场份额而爆发的竞赛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除了已经站稳脚跟的制造商之外,还有许多新来者和初创企业也正努力争取在这个市场中寻得一席之地。“新进企业”如今也首次获得..
埃马克 工业4.0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涡轮盘属于航空发动机部件,由钛合金或高温合金制成,比如Ti6Al4V,Inconel718和Udimet720。带有轮槽结构的复杂工件加工起来非常困难。因此,我们的航空航天专家会根据不同部件形状开发个性化的切削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将在解决方案中重点考虑可靠性,并兼顾经济性,从而..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直播内容:金属陶瓷X343车削解决方案 ,切槽加工解决方案,切削解决方案现场演示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乘用车领域的锥齿轮都是批量生产的。作为差速器的核心部件,供应商需要生产数百万个锥齿轮——这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每一个差速器中都有四个锥齿轮。此外,四轮驱动车辆(配备两个差速器)的数量也在增加。因此,锥齿轮的数量也随之增加,许多供应商也越来越重视这个工..
埃马克 VL 1 TWIN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现在,山高扩展了其业界领先的 Jetstream Tooling® 飞流刀具解决方案,推出了可覆盖通用 ISO 车削应用的JETI 刀杆(集成式 Jetstream Tooling® 刀杆),不通过外部软管直接将冷却液近距离喷至刃口,将帮助您有效优化切屑控制并提升生产安全性。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用于外圆车削的CoroTurn® TR和CoroTurn® 107刀具现推出配备Coromant Capto®刀柄的升级版,采用将高精度冷却液从机床贯穿刀具输送至切削刃的冷却方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索拉露斯FS 16000多功能机床适用于加工不同形状和尺寸的大型复杂零件,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最佳盈利能力。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埃马克集团和隶属墨西哥 Quimmco 集团的 Sisamex 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多年。Sisamex 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蒙特雷,在那里为众多知名制造商品牌的用车和商用车辆生产各种不同的零部件。Sisamex 从 1997 年起成为埃马克的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大量埃马克机床进行软硬车削、磨..
埃马克 车床 车刀 机床
EMAG Systems 公司的成立,将项目规划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术整合在一起,以专业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身份投身到市场竞争中,负责整个项目的实施,并针对性地结合了埃马克公司积累的经验知识。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汽车
拥有完整的一站式生产解决方案——这是许多机械制造生产规划人员所需满足的核心要求: 由总承包商负责研发一条将不同工艺技术整合在一起,相互连接的复杂机床生产线。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新型专用机械加工解决方案,旨在提高配备动力刀座的车削机床和带刀塔的多任务机床的利用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12月12日,以“高质量、高效率、智能化”为主题的“2019中国汽车变速器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在上海举行。与此同时,“第四届航空发动机关键制造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湖南株洲召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成本压力大、品质要求高以及生产批量大——在汽车传动齿轮箱生产中同时出现了多种极端情况。而且在满足这些需求的同时,在未来几年内,其产量预计还会继续增长。例如,最新出版的《Shell Pkw-Szenarien》的作者预测,到 2050 年,全球汽车保有量将增加一倍,达到 25 亿..
埃马克 VL 1 TWIN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索拉露斯开发新的多任务解决方案,能够在一台机床上同时进行铣削,车削和磨削操作。该欧洲制造商的技术允许在一台机床上,在不同尺寸和形状的零件上完成各种加工功能,具有高效率和高精度。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埃马克研发的包括倒立式车削中心、工件输送系统解决方案和夹具在内的完整生产线,为用户提供差速器壳体的高效加工整体交钥匙解决方案。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使用山高无干扰式 JETI 内部高压冷却技术优化切槽和切断,同时控制切屑。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各种各样的复杂的槽是航空发动机机匣的典型特征之一,部分较宽但又有一定深度的槽的金属去除量较多,若使用常规的ISO标准刀具车削较容易干涉;若使用切削刀具加工,加工效率又很低,且容易形成很长的切屑,缠绕在工件上,比较危险,且有质量风险。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车削新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发动机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我们旨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然而,我们并不满足于仅仅达到客户期望,我们更要求超越,这就意味着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要达到“同级别最高”水平,能够提供各种定制方案,并成为市场上的技术领先者。通过这种方式,提升我们的每个客户的生产效率和成本效益。因此,这次索拉露..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达诺巴特集团将在北京2019CIMT期间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先进制造解决方案的最新发展。
达诺巴特 CIMT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DMG MORI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3D打印 航空 模具
汽车差速器是驱动轿的主件。它的作用是在向两边半轴传递动力的同时,允许两边半轴以不同的转速旋转,满足两边车轮尽可能以纯滚动的形式作不等距行驶,减少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差速器主要由左右半轴齿轮、两个行星齿轮及齿轮架组成。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根据麦肯锡公司最新的一项调研预测,至 2030 年,全球汽车产量的年增长率为百分之二。以差动传动装置为例,如何在保证达到高质量要求的同时,也满足日益增加的产量要求:无论使用何种驱动系统设计,该核心组件均必不可少。换言之,差速器壳体的产量将持续增加。同时,差..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2018年12月7日,太仓——为了更深入地扎根中国市场,更全面地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更快更及时地响应服务用户,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将其太仓工厂移址新居,不仅厂房面积翻倍,服务功能也得到全面升级。为此埃马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同期还举行..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达诺巴特在InnoTrans上展出用于铁路车轮和制动盘加工的最新技术方案。在此,达诺巴特展示各种铁路车辆解决方案,例如高铁、机车、客车、轻轨和地铁。
达诺巴特 车床 车刀 机床
差速器壳体由球墨铸铁制成,内部装配车辆差速器齿轮组件。在粗加工过程中它的断续切削体现了加工的难度。表面粗糙度和公差必须遵守客户标准,加工操作中需要用到定制组合刀具,如车刀头、钻头和铰刀。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Fuji Metal专注于有色金属加工。主要生产溅镀机中的材料,溅镀机是半导体生产中的必备设备。这些材料的突出特点是硬度高、粘性大或易碎,需要特殊的加工技巧,而不同于常规的钢铁或其它材质的加工。Fuji Metal已成为该行业的领先供应商。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2018年6月26日,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2018 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CIMES展以“创新 智能 精准 专业”为主题,聚集来自全球机床工具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参展。作为中国刀具行业的年轻品牌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盛装出席本届CIMES展会。以..
澳克泰工具 CIMES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近年来,得益于国家供给侧改革和社会经济转型升级,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自动化装备等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按照2012年国务院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到2020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能将达200万辆,累计产销量超过500万辆。可..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能源
根据工件材料、刀具几何参数和切削用量等的具体情况,切屑形状一般有:带状屑、C 形屑、崩碎屑、宝塔状卷屑、发条状卷屑、长紧螺卷屑、螺卷屑等。
车床 车刀 刀具
自2018年3月1日起,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带有高精度上方和下方冷却液的CoroThread® 266螺纹车削刀具,可显著提高加工安全性,使效率最大化。添加上方冷却液能够改善切屑的形成,实现更安全的加工;而下方冷却液能够控制温度,实现更长刀具寿命。高精度冷却液对表面质量也..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2017年11月24日,埃马克第六届技术博览会在其太仓工厂隆重举行。作为埃马克本年度规模最大、技术新品最为丰富的一次展示活动,本届技术博览会紧密围绕“埃马克制造2025”主题,集中展示了其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成果。包括一系列首发创新机床产品的真切演示..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现代加工企业面临诸多挑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产效率的问题。加工瓶颈和无效的加工时间将会降低产出,影响交货时间,以至于损害公司声誉。车削加工是一种成熟的加工工艺,要想迈上一个新台阶并非易事。如何提高车削加工的速度和进给量?这让很多加工企业一筹莫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继埃马克重庆在9月成功举办第一届技术博览会之后,埃马克太仓将于2017年11月24日迎来第六届技术博览会。一场汇聚了最前沿的技术讲座,设备现场演示和相关工装夹具、刀具、自动化零部件的独特活动。
埃马克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数十年来,汽车传动齿轮生产的特点在于其庞大的部件数量和高尖端的部件质量。然而当前,市场和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着变化:例如,汽车变速箱的需求量一直在增加。因此,变速箱的产量也在不断上升。同时,来自亚洲新的市场参与者使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传动齿轮制造..
埃马克 VLC 200 GT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