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解决方案 第4页

刀具与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种全新的GC4315材质。该材质专为帮助那些需要在钢件车削工序中,使用具有更高耐热性刀具的机加工车间而设计。继2013年10月山特维克可乐满成功推出GC4325材质后,此次GC4315的推出,必将成为那些需要更高切削速度与更长切削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我们为您准备了更多更全面的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欢迎您前来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让我们详细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更合适的,更有竞争力的机加工设备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您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 2014 EMTE EASTPO 国际机床展(上海)暨“哈挺中国开放日” 时间: 2..
外圆磨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航空
上海, 2013 年 12 月 - 长期以来,山高的 CP200 一直是难加工材料切断和割槽加工的绝佳材质等级。为了进一步扩展这种久经考验的 PVD 产品的用途,该公司现在已使其能够用于 MDT(多方向车削)应用。 尽管适用于 MDT 的新型 CP200 主要用来加工 Inconel、Hastelloy、Wasp..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瓦格斯这个名字对于欧洲以及美国螺纹加工领域的客户来说并不陌生,但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却并没有迅速地获得广泛认可。仅时隔不久,2011年当我们再提及瓦格斯时,已经很少有人不知道这家公司在螺纹加工领域所做出的贡献了。获得如此高知名度的原因不是因为别的,都是源自..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仅凭一台机床就可以自动、灵活地加工火车车轮吗?许多用户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认为,在加工火车车轮时,需要使用多台机床、借助多级相互关联的生产工艺来完成,而且需要对工件进行反复装夹。这也就意味着每加工一批新工件,就需要进行大量的重新装夹工作。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随着市场全球化以及中国对制造业投入的增加,自动化发展已成为中国制造业的主流趋势,与此同时,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智能化生产也成为新兴趋势。埃马克作为金属加工领域内全球举足轻重的机床制造厂商,一直致力于为精密金属零件提供高端解决方案,在智能化、自动化..
埃马克 车床 车刀 机床
铣削钢:钢的含碳量0.45%,抗拉强度极限600兆帕,车刀直径100毫米,齿数4,车刀幅度50毫米,铣切深浅2.5毫米,转速70转/分,进给量750毫米/分。
卧式铣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螺纹加工 应用技术、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的资料汇编 阐述:螺纹加工方法及原理 【摘要】 螺纹原理的应用可追溯到公元前220年希腊学者阿基米德创造的螺旋提水工具。公元4世纪,地中海沿岸国家在酿酒用的压力机上开始应用螺栓和螺母的原理。当时的外螺纹都是用一条绳子缠绕..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随着机械工业的发展,不管是普通车床的螺纹加工,还是数控加工,螺纹加工是个切削的重要环节。对于小直径的螺纹,可以用丝锥攻的,但是大直径大导程的螺纹,就得采用螺纹车刀车削了。螺纹加工过程中难免会碰到许多问题,如何解决,才能把它做好!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瓦格斯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螺纹切削,槽加工以及金属,塑料去毛刺工具的制造商,很荣幸在为金属加工业推出更先进的螺纹车削解决方案。 考虑到工业领域所有的螺纹车削应用,瓦格斯螺纹车削系统为外螺纹和内螺纹都提供了完全的解决方案,包括: ■ 标准牙和细牙螺纹..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软件 汽车
米哈伊洛夫·斯达尼斯拉夫·瓦西里耶为奇(科斯特罗马国立工艺大学)开发研制的新结构硬质合金刀片LNMX 301940,在车削异形工件时具有更高的寿命和断屑可靠性,并列出生产测试刀片在车削火车轮轮对工序时的结论。 在自动化生产中,金属切削工序的编制出现一个特殊问题,那..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2013年4月22日—27日,伊斯卡将携全新IQ系列亮相CIMT2013。“创新永无止境”是伊斯卡一贯坚持的理念,伊斯卡公司也因此每隔几年就提出新理念,伴随新产品的研发,推出的新系列产品也均有重大突破。伊斯卡公司提出“以智造改变制造”的主题,推出IQ系列,是一场追随想象..
CIMT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2012年八月,Fagersta – IMTS2012期间,山高将展示一系列创新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和不同的车削、铣削和孔加工等应用的技术,来满足制造商们生产率日益增长的需求。IMTS2012将于9月10日至15日在美国芝加哥伊利诺州McCormick举行,届时山高将重点推广航空航天、风电、汽车..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2012年4月11日,山高刀具2012春季新产品发布会在南昌首发,由此拉开了2012新产品发布会系列活动的序幕。 Seco News Launch作为山高刀具的新产品推广活动,在全球各主要市场同步举行。此次发布会将,在南昌、德阳、重庆、南京、潍坊、广州、海口、杭州、长沙、长春、西安..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2012年4月,山高刀具将召开本年度第一次Seco News新产品发布会。为响应客户的特殊需求、Seco News一年两次的频率推介新产品、为孔加工、螺纹加工、铣削和车削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即将到来的Seco News新产品发布会将包括种类繁多以及针对不同应用范围的产品。 Double Octo..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加工效率与精度是金属加工领域追求的永恒目标。随着数控技术、计算机技术、机床技术以及加工工艺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的加工理念已不能满足人们对加工速度、效率和精度的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复合加工技术应运而生。一般来说,复合加工是指在一台加工设备上能够完成不..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数控车床能兼作粗、精加工。为使粗加工能以较大切削深度、较大进给速度地加工,要求粗车刀具强度高、耐用度好。精车首先是保证加工精度,所以要求刀具的精度高、耐用度好。为减少换刀时间和方便对刀,应可能多地采用机夹刀。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解决方法是采用正反车法来退刀,即在第一次行程结束时,不提起开合螺母,把刀沿径向退出后,将主轴反转,使车刀沿纵向退回,再进行第二次行程,这样往复过程中,因主轴、丝杠和刀架之间的传动没有分离过,车刀始终在原来的螺旋槽中,就不会出现乱扣。
FARO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在零件上设置沟槽,一是为了便于后序的加工,如车床车削螺纹j退刀槽、磨削加工的越程槽等;车床二是保证零件在装配时,轴向定位的准确性,如轴肩槽;车床三是为随意移动或紧固用的T形梧和燕尾槽等;车床四是在相互移动的配合面上,设置不同形式的润滑槽,以及起密封或防..
CIMT 外圆车刀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能源
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控机床在医疗领域的运用也日渐宽广。近一段时间来,多轴联动的车铣复合中心机床在精密医疗器材制造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便是一个明证。 目前,多轴联动数控机床加工的精密医疗器材零件,主要..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在螺纹车削加工中,可转位刀片的微小位移是导致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切削刃在切削过程中的轻微移动往往会导致过短的刀具寿命、不一致的性能表现等不能令人满意的加工结果。 但是,最近可转位刀片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能够使刀片稳固地定位于刀片座中,实现了切削刃稳..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在大规模发动机制造过程中,单个加工工序所耗费的时间如果缩短几秒钟,就意味着发动机制造公司每年可以节省上百万美元,可从价格敏感的市场上获得更多的利润且更具有竞争力。这一点在日本汽车制造商和巴西越野汽车制造商那里都得到了验证。 有关事例:德国科隆道依茨公..
车床 车刀 刀具
高速切削、干切削硬切削作为当前切削技术重要发展趋向,其重要地位角色日益凸显。对这些先进切削技术应用,不仅令加工效率成倍提高,亦着实推动了产品开发工艺创新进程。例如,精密模具硬质材料型腔,采用高转速、小进给量小吃深加工,既可获得很高表面质量,又能够省却..
外圆车刀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现在已成为铣削、钻削、车削工具和模块化刀具系统行业的世界领先者。凭借遍布全球的员工的努力,“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名字长期被视为“创新”和“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的象征。 传统的刀具解决方案往往基于刀具的使用性能出发,但又常常被机床设备、工装..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能源
JUNKER TOOLTEC提供深思熟虑的、用于高质量精密刀具的,从毛坯到成品丝锥或成品螺纹车刀生产的解决方案,这种连贯的生产线在世界上也是独一无二的。 毛坯 倒角、外形轮廓磨削,切断 高效率的系统 完美协调的加工阶段是切削工具批量生产中实现最高经济性的前提。这样的TO..
勇克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我们的车削解决方案由众多知名品牌的制造商提供,包括: MAG 柏林格、MAG +FMS+、MAG 吉丁斯•路易斯和MAG海瑟普。 我们拥有传统的可循环控制的CNC车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立式车削中心以及享有专利的拾取式车床,我们能够提供最全面的车削解决方案。 我们为众多工业领..
车床 车刀
机床的生产效率和加工精度的要求被不断提高 , 主轴的转动越来越快 , 主轴的高速化是目前精密机械的发展趋势 , 同时机床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也相应的变得越来越重要 , 这些变化直接导致了对机床组件要求的提高。作为主轴关键部件的碟形弹簧组,它的合理选型及装配可以提高..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Vargus- 螺纹车削 加工小螺距到特大螺距的标准产品。包含所有标准刀片及大批量加工用的螺纹梳刀片。 40 年前,作为业界先锋, Vargus 发明了螺纹车削刀片卧装系 统,并且这种专利的系统成为超过 6000 种刀具的工业标准。 Vargus 为各类螺纹加工提供专业级的解决方案,有..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瓦格斯公司在螺纹加工方面有独特的专长,因而在制造领域也是很有影响的。在CIMT2007期间,《工具技术》杂志社记者专门采访了以色列瓦格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总经理Yossi Nir先生。 我们在国展中心1D馆德国制造商协会特设的展商会谈区见到了Yossi Nir先生。Yossi Nir先生..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最近开发的刀杆提供最佳的夹持能力,可获得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精度。带有HD 型号的新刀杆的特点是在刀片座的后面有一个硬质合金销,它耐磨且能防止刀片在加工过程中受到压力而转动或翘曲。为了增加刀片和刀杆的刚性,山高还生产一种新的 D 型压板,它能把刀片压..
车床 车刀
  推出了一种新设计的螺纹车刀杆和一组新的螺纹车刀片。   为了使螺纹加工更加容易,山高已经设计了一种新的通用的螺纹车刀片。这种新的系列在产品型号上标记有字母 A 。这种刀片是加工钢件和不锈钢材料的所有类型螺纹的首选。这种山高的单头螺纹系列的最新成员是对..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