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解决方案 第2页

2017年6月4日,在“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西洽会”期间,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与陕西奥邦锻造有限公司与沈阳机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约定将继续深化合作、拓宽业务范围,强强联合,智为高效未来。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Tebis 给用户提供一套经过检验的车削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最大优点在于可将车削工艺与钻孔和铣切加工整合为一个成套的加工流程。我们与 Tebis 公司机械制造模块的产品经理 Reiner Schmid 先生探讨了车削加工专用包的优势。
Tebis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高刀具集团扩展了其 PCBN 刀片材质等级系列,从而覆盖所有的硬件车削应用场合。通过采用全新的双模态基体和涂层工艺,这些新刀片可在更广的应用领域中实现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生产率。 山高的 PCBN 材质等级系列适用于从 ISO H05 到 H35 的材料范围,包括CH0550、C..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仿形车刀(Copying lathe too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仿形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仿形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仿形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外圆车刀(Cylindrical Turning Too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外圆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外圆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外圆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槽铣刀(Slot Milling Cutter)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槽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槽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槽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槽铣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螺纹车刀(Thread Turning Too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螺纹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螺纹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螺纹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铣削加工中心(Milling Center )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铣削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铣削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铣削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车刀 刀具
车削加工中心(Turning Cent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车削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车削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车削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和模具工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汽车覆盖件模具在我国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因此国内部份高端模具的水平与国外的差距正在缩小,中高档轿车模具全部依赖进口的现象也正在逐渐得到改变,新车型的开发周期也从过去的10年,缩短为2~3年,这一切都得益于装备水平..
外圆车刀 夹头 车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INDEX C200车削中心已完全可以实现喷油嘴阀体的快速加工生产。该车床占地面积小,3个回转刀塔共3×14个刀位的配置,INDEX独创W-型刀具定位槽,可以进行多种工件的加工制造,而且换刀速度快,调整时间短,可适用于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另外,针对时下热议的“工业4.0”“..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车削加工是在车床上利用工件相对于刀具旋转对工件进行切削加工的方法。车削加工的切削能主要由工件而不是刀具提供。车削是最基本、最常见的切削加工方法,在生产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车削适于加工回转表面,大部分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都可以用车削方法加工,如内外圆柱..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对于高精度模具的加工,是先在模具基体上加工出一定形状的型腔,然后再进行最终的研磨加工,以达到表面粗糙度(Ra<0.1Lm)的要求。模具型腔的加工分粗加工、半粗加工和精加工。拔模斜度的加工是模具加工所特有的。就现有的加工能力来说,这些加工很难100%地用CAD/CAM系..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模具
在不同的加工过程中使用那一种刀才能获得更佳的生产效率呢一般来讲模具制造工人都有使用整体铣刀的经验,由于先人为主的影响,在仿形加工时,大多习惯选择球头刀进行仿形加工,因为球头刀具有多方向性切削功能的特点,在编程和使用时较为方便和安全。而且球头刀在半精加..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模具
近年来,全球的航空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期,不断有先进的航空产品发布。而刀具作为航空零部件加工的最重要的主体之一,随着航空业日新月异的变化而高速发展。航空发动机典型零部件包括:风扇盘、风扇机匣、盘轴、涡轮轴、长轴、整体叶盘及涡轮机匣等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制造商采用车削、铣削和钻削工艺对工件进行加工。然而,这些工艺也可能在工 件边缘处产生毛刺和危险的锐边。当使用这种零件时,这些边缘可能导致材料断裂,导致零件的结构强度下降,并可能因为这些尖锐的棱边危及搬运零件的工作人员。正是因为这些负面因素的存在,很多..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众所周知,能源在全球电力行业的地位居高不下。制造商越来越关注能效的进步与风能的开发,对更先进机加工解决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电力行业在世界各地蓬勃发展,尤其是部分亚洲国家,几乎在一夜之间,新兴行业的发展使电力需求激增。而全球发电装机量的快速增长,更带动..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在机械加工中,一些结构复杂的零件,其加工工艺是很复杂的,有时还要求操作者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工件加工出来,尤其是难加工材料的工件,其加工工艺更为复杂。为此,制造厂家不断地寻求更加经济有效的方法来加工复杂零件,包括车削零件。CNC机床的先进性已使我们对几乎..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经过70余年与全球各地汽车制造商的密切合作,山特维克可乐满可为各类机动车辆 (从摩托车到重型卡车) 中的大多数零件提供刀具和深入的应用知识。由于在研发领域取得了牢固的立足点,并且与客户和机床制造商展开了密切合作,我们实际上是业内提供产品最为全面的制造商。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在机械制造业中,外圆车削(外圆车刀)是最基本,最普通的一种加工形式。无论是手动操作或自动进给方法,必须严格保持加工零件与车刀之间的运动关系:主轴每转一转,刀具应均匀移动给一个进给量。主轴带着工件一起转动,主轴的运动经挂轮传递给进给箱,经过进给箱变速后(主要为..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用90度左偏刀从外向中心进给车端面,适合车削尺寸较小的端面或一般的台阶面;用90度右偏刀从中心向外进给车端面,适合车削中心带孔的端面或一般的台阶端面;用左偏刀车端面,刀头强度较好,适宣车削较大端面,尤其是铸、锻件的大端面。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车削加工时,如果在工件旋转的同时,车刀也以相应的转速比(刀具转速一般为工件转速的几倍)与工件同向旋转,就可以改变车刀和工件的相对运动轨迹,加工出截面为多边形(三角形、方形、棱形和六边形等)的工件。如果在车刀纵向进给的同时,相对于工件每一转,给刀架附加..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在满足加工工艺要求的前提下设备越简单风险越小,车削加工中心和数控车床都可以加工轴类零件,但一台满足同样加工规格的车削中心价格要比数控车床贵几倍,如果没有进一步工艺要求,肯定选择斜轨数控车床风险较小。同样在经济型和普通型数控车床中要尽量选择经济型数控车..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仅凭一台机床就可以自动、灵活地加工火车车轮吗?许多用户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认为,在加工火车车轮时,需要使用多台机床、借助多级相互关联的生产工艺来完成,而且需要对工件进行反复装夹,这也就意味着每加工一批新工件就需要进行大量的重新装夹工作。埃马克集团..
埃马克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轨道
现在的车床常常配备两个主轴和两个或三个转塔,但是对于生产率高的场合来说,至关重要的一点是刀具的使用必须达到很高的灵活性,并且相互之间达到很好的配合,一种高端的CNC机床的控制特征可以使上述愿望变成现实。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电子
为不断改进而所作的努力,有时候会促进一个车间再次启用以前曾被搁置的加工工艺或加工策略。最近,Tracey齿轮和精密轴类加工车间在重新考虑其车削加工中心的编程方法时,就采用了这种策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电子
在车床上加工轴类零件,为保证整根轴各轴径处的同心度,一般都是一次装夹加工_完成,加工过程中不松卡盘不调头。所以下料长度较工件成品长度长30mm左右,长出部分专门用来装夹,待工件加工完成后用割刀切掉这部分。所以此长度成为无用料头。 1.工艺及装备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将可转位刀片精确固定在刀杆中是当今加工业所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刀片稳固地夹紧在刀具中一直以来都是重中之重,尤其是涉及到高生产率和零件高质量时,则更加注重消除切削刃的微移动现象。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内圆车刀((Internal-turning-too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内圆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内圆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内圆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自动对刀仪是利用普通车床外加的监控检测设备利用普通车床自身的位置测量系统来进行工作的。总体来说,它虽然是附属于普通车床,为提高车床加工的精度和效率而设计的,但作为一套独立的仪器,对普通车床用自动对刀仪的研究设计方案应包括对刀原理的研究与实现、精密机械部分..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在汽车行业深受金融危机冲击的大背景之下,森拉天时(CERATIZIT)却沉下心来、抓住有利时机推进高速干加工刀具的研发,并在汽车刹车盘及相关铸铁 车削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该公司最新推出的车削系统C-Clamp以及与之相配的CTN3105刀片材质正是最好的证明。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随着航空航天领域发动机产品的更新换代,钛合金的使用比重越来越大:钛合金凭借优异的综合力学性能、密度小、抗腐蚀性强等特点,成为飞机发动机理想的制造材料。在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中,钛合金已逐步取代耐热钢、不锈钢等材料,成为各类连接件、紧固件等部件的首选..
外圆车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在机械传动中,回转运动变为往复直线运动或直线运动变为回转运动,一般都是用偏心轴或曲轴来完成。偏心轴即工件的外圆和外圆之间的轴线平行而不相重台。偏心套即工件的外圆和内}L的轴线平行而不相重合,这两条轴线之间的距离称为“偏心距”。车削偏心工件的方法,应按工..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制造业致力于研制更大型的飞机,以搭载更多的乘客并提高有效载荷。与此同时,尽可能降低油耗也是该行业的目标之一。采用新的结构材料与先进的制造技术可以减轻飞机本身的重量,但是有效载荷的增加往往伴随着飞机总质量与起落架负载的增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立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些刀片用于对球窝髋关节中的球形杯进行内圆车削时,可优化粗加工过程。圆刀片既能保证安全性,又能提高生产效率,总而言之,它们不仅使生产效率翻倍,还将刀具损耗成本降低三分之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医疗
螺纹是机械工程中常见的几何特征之一, 应用广泛。螺纹的加工工艺较多, 如基于塑性变形的滚丝与搓丝, 基于切削加工的车削、铣削、攻螺纹与套螺纹、螺纹磨削、螺纹研磨等。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车铣复合加工是采用铣刀加工旋转工件的加工过程。此加工方式综合了铣削及车削技术,有众多优点。随着近些年多任务机床的推广,车铣复合加工才更加展示出其优势。
面铣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帮助用户通过先进技术的应用以及前沿刀具的采用来提高其生产率、盈利能力及绩效,伊斯卡在信任的持续叠加中打造走向成功的能力。伊斯卡富于创新的研发部门积极的工作使得伊斯卡始终能保持站在刀具发展的最前沿。此外,研制新刀具或拓展已有刀具系列时研发部门也会充分考..
外圆车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山高刀具作为瑞典高端刀具供应商,为中国航空,能源,汽车,医疗等行业提供高性能,高稳定性的专用产品和通用产品;提供如动力铣削、动力车削等高效率加工策略;为客户提供从毛坯到零件成品的完整加工方案,保证加工零件质量,生产节拍和成本控制。
山高刀具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仿形车刀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