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应用案例 第2页

国内航空制造业在上世纪90年代初接触数字量传递工作法,经过近20年的摸索和研究,目前已经由模拟量协调工作法过渡到数字量协调工作法。在飞机数字化设计和飞机数字化制造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逐步缩小了与欧美航空制造业在这两方面的差距,但是在数字化测量技术方面仍..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航空
激光雷达系统发射激光并检测反射的光子,通过回程的时间差探测距离,实现3D成像。新的成像系统核心是一个微型集成电路片,包含超过16384个像素组,每个像素组处理一个光子。每个像素组与光学镜片一一对应,能够实现区域成像。费尔德表示这些单光子探测器组成的阵列能够..
便携三坐标 航空
光雷达成像可以提供清晰图像,之前的激光雷达技术在夜间于13600英尺的高度(4145米高度),18秒内就获得了停放航天飞机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内200米*200米的清晰图像。
便携三坐标 电子
ROMER 绝对关节臂在三环富兰特的使用,加速了企业模具调试、试制的节奏,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模具制造能力。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关节臂三坐标测量机采用角度传感器(通常为圆光栅)测量关节转角,并通过坐标转换求得测头空间三维坐标,角度传感器的测量误差直接影响系统的测 量精度。影响角度传感器测量精度的因素有传感器自身精度、关节轴承的径向与轴向窜动、角度传感器分度盘的轴向安装倾斜度和径向..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模具的型芯型腔与导柱导套的匹配如果出现偏差,可以通过三坐标测量机找出偏差值以便纠正。在模具的型芯型腔轮廓加工成型后,很多镶件和局部的曲面要通过电极在电脉冲上加工成形,从而电极加工的质量和非标准的曲面质量成为模具质量的关键。因此,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电极..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使用油基泥浆(OBM)钻取的地质成像很长时间以来都被作业者认作是一个主要的技术难题,尤其在深水中。ouanta Geo服务能提供用于调整和限制油藏模型的真实感图像,能使我们的客户更好地了解油藏并更自信地做出决策。”斯伦贝谢测井电缆总裁HllldaGharbl说
便携三坐标 能源
ROMER 关节臂测量机不仅可以用在试制部门,这里需要进行碰撞试验。碰撞前后的位置可以非常高的精度进行测量。精益生产部门使用ROMER 的关节臂测量机进行及时的测量。关节臂测量机还可以用作竞争分析。今天,该公司推荐ROMER的关节臂测量机到所有佛吉亚集团各个工厂的计..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Poli关节式三坐标测量仪流动式光学三坐标测量机是三坐标测量机的一种变形产品,适合车间移动使用。测量时,测量系统将一束光带投射于被测工件上,基于光学三角法测量原理,由摄像机读取光带影像,经数码影像处理器分析后,即可准确计算出工件的三维坐标。香港宝力机械公..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意大利Space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凝聚了25年的制造历史和追求创新的结晶。拥有关节臂式测量机著名品牌”Garda”的所有技术,自行制造除旋转编码器外的所有关节臂部件,可制造目前世界上最长的9米和精度最高0.004毫米的关节臂测量机,它以稳定性高,精度高,性价比高而著称..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3D测量和成像技术供应商法如科技(FARO),为多种行业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服务。这其中最突出的贡献,可能就在法医学领域。他们的虚拟现实扫描技术曾被用于虚拟重建犯罪现场,为案件侦破提供了许多重要线索。如今,公司研发的3D扫描臂,则能让刑侦人员或者人类学家复制犯罪..
FARO 便携三坐标 医疗
KomatsuCabtec公司目前拥有3.7m和2.4m两种机型的FaroArm Platinum铂金测量臂,主要用于驾驶舱原型和一级模型的测量以及驾驶舱和零部件的抽样检测。一个偶然的机会,KomatsuCabtec公司在其模具制造供应商的工作场所中看到FaroArm测量臂,随后便将其引入自己的生产车间。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机械
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实现测量数据的采集、分析等应用。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在影像测量仪的应用中,测头是比不可少的一个部件,它是联系被测工件和机器之前的一个通道。二次元测头可根据实际的测量方法而分为接触式测头和非接触式测头,而不同的测头也有不同的应用,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应该使用什么测头呢?下面我们就非接触测头来进行分析说明。
影像测量仪 非接触式测头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模型、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 FARO) 宣布其Vantage Laser Tracker激光跟踪仪产品线又添新成员。全新VantageE包含久经验证的特性和功能,例如高..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Portable three coordinate measuring arm)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技术门户涵盖了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Mission Support公司的质量保证经理Richard Hansen说:“运用FaroArm和Verisurf CAD生产及检测系统是我们的明智之举。FaroArm和Verisurf软件为我们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逆向工程、制造和检测解决方案,并且提高了我们所有产品在质量方面的精度、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技术引进是一个企业经营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但针对技术引进所进行的投资通常以详尽的考察为前提。这些投资决定有时会受到客户要求和偏好的影响。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天元)便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这个案例讲述的是天元在实施扩张计划时选择新技..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应对随时出现的各类测量需求,空客Varel工厂的进料部门配备了FARO移动测量臂。实际使用中,FaroArm能对各部件进行灵活操作,效果尤为突出,令人信服。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采用来自Hexagon公司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来检验车间内生产的零件,有助于解决铸造模具和工程服务供应商的检验瓶颈问题。一种带有激光扫描功能的新技术,进一步显示出了该测量机的优越性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Build Your Dreams”(成就你的梦想)这一简洁且催人奋进的口号正是比亚迪(深圳)汽车有限公司英文缩写“BYD”背后所蕴含的意思,并且可能已成为引领公司取得全球成功的重要座右铭。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汽车
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致力于为各年龄段消费者打造梦寐以求产品的同时,近几年呈现出惊人的发展速度。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CIMES2016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全力打造的高效全球机床贸易平台。CIMES2016将展出 12万平米的規模,并着力提升企立参展体检及专业观众的数量和质量。本届共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厂商参展出席,预计观众达150,000人。本届展会主题为:“ 汇智能装备,集互联协..
CIMES 便携三坐标 机床
Danielson公司提供用户专属解决方案,与用户紧密合作来完成设计、生产直到提供一系列人机界面(MMI)以及工业用图(IG)解决方案。自定义薄膜开关、各类开关以及触摸屏都是用户与多种仪器、机器和技术设备的关键界面。人机界面通常能够影响操作人员对产品本身的使用,因..
测量 电子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FARO激光跟踪仪在SLMM精密车工中的应用案例。SLMM利用FARO激光追踪仪的便携性能简化并改善精密车削现场测量工作,购买额外的 FARO 仪器以配合激光追踪仪,可达到更高的测量能力,FARO激光跟踪仪的使用简洁,SLMM团队很快就完成培训,能顺利掌握及使用 FARO 激光追踪仪。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车床 车刀 机械
测量范围大是斯柯达确定购买来自Leica工业测量系统三合一方案的原因,包括了Leica激光跟踪仪、无线无臂手持式测量机LeicaT-Probe 以及手持式的高速扫描仪Leica T-Scan,在大众集团是技术领先的配置。立刻体现出的优势在于这套系统能够将测量机带到工件旁边,而不是其它..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在大众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里,未来派的工厂几乎全用玻璃制造而成,为大众的顶级车型量身打造,如辉腾,在2001 年12 月11 日投产。雇员将近400 人,坐落在城市的中心地带, 形成美丽的城市景观。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面临的问题: 随着军工业和航空航天业的发展,制造和装配的精度变得非常重要。 Damien Darriet 在斯奈克玛负责提供非破坏性的三维控制的方法。他所在的部门处理三维和材料检测方案的开发。同时,侧重于修改现有的设备,以让设备使用者操作的程序尽可能简单。Darriet 解..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机翼的制造,对于任何飞机来说都是最复杂和最关键的因素。不仅仅是众多复杂的零件组成机翼,而且还需要保证严格的公差要求,整个机翼长度范围内的公差控制在0.25毫米之内,这就对工装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机翼的装配,需要通过巨大机翼夹具实现,有可能达到几层楼那么高。..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位于图卢兹的Jean-Luc Lagardère工厂主要负责A380 的最后装配。作为空中客车最新的装配线,包括了几个部分。第一个单元负责飞机主体承重部分的装配,第二个单元对装配的飞机进行测试,并进行动力系统的安装。第三个单元负责进行露天试验并准备飞机的第一次飞行。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对于喷射推进实验室(JPL, Pasadena, CA)来说,压力可以说是巨大的,在这里,科学家、工程师以及技术人员夜以继日的工作,为火星科学研究实验室(MSL)进行火星车巡航阶段以及下降阶段设备的设计、制造与测试。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工厂几乎没有小部件。风力涡轮机的轮毂、外壳或其他钢结构部件可以达到3.5米高,16吨重。维斯塔斯风力系统有限公司的质量体系要求每一个工厂生产的零部件都需要测量。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模具
故事开始于1948 年,随着世界秩序陷入到冷战状态,人们在努力保卫国家的同时实现武装中立 –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所环绕,而能够保持武装中立 – 瑞士空军最高司令部非常关注发展战斗轰炸机,根据瑞士地形特点的细节专门设计飞行和有效载荷特征。..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空中客车位于德国不来梅的工厂不仅仅提供各种飞机组件,而且负责生产空中客车结构装配过程中使用的飞机着陆襟翼。此外,它们还负责为A330 和A340 等型号的飞机提供机翼的装配。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任务,均需要极高的精度。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ngemat靠近西班牙北部的毕尔巴鄂,是一个自动化工程和机器人公司,提供交钥匙工程及定制化解决方案。他们为汽车用户提供完整的涵盖模具,白车身,生产线,表面化处理,激光焊接方面的解决方案。随着他们领域扩展到航空和风能行业,Ingemat团队所操纵的零件尺寸日益增大..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模具
当纸张沿着滚筒以2 公里/分钟的速度前进时,所有的相关部分需要精确的找正。这就是Metso 纸业公司所面临的挑战。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面临的问题: 卡特比勒的推土机设备的非常之处不仅仅是体积的庞大。一台推土机或者是挖掘机拥有数千个运动部件,并且相互作用,这些影响包括机器和地面间的相互作用以及操作者和机器的相互作用。上述复杂的因素是卡特比勒完成有效数字模型所面临的重要挑战。然而,拥有..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工厂的空客军用飞机公司的最终装配线,是除了图卢兹和汉堡之外的欧洲第三大航空厂,组装与交付最新的空客军用飞机。 根据欧洲空军的需要,设计最新的空中运输机,A400M 采用最新的材料和设计技术,以充实和完善现有的空中装备。 A400M 或者称为“灰色..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