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应用案例 第3页

发动机吊架主要用于航空发动机和机翼构架之间的紧密连接。该吊架对于乘客来说是看不见的,因为他们总是隐藏在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机翼外罩下面。虽然它们并不醒目,但却是整个飞机结构中至关重要的安全要素。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和激光扫描仪帮助Keyt进一步改进Polen Special飞机的空气动力性能和发动机,但不影响其灵魂和内核。首先,他希望重新加工一些性能不佳的飞机引擎罩(飞机前端机鼻处的发动机盖板)下面的管路,以增加引擎的动力输出。其次,Keyt 希望重新设计引擎罩以利..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航空
产品质保人员一度疲于将各种待测工件从生产线上搬到固定的检测设备上,从而造成很大的时间和财力的浪费。有些情况下,对检测人员没有选择,例如焊接线长12m 切无法搬运,因此必须采用便携式检测设备。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在一个BMW位于莱比锡的新的汽车制造厂,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规划测量设备,是每一个检测工作人员的梦想。同时需要方便可移动的测量系统,这样,就可以在现场对车的某些特别功能进行检测.比如,调整车门和车身间的缝隙.为了取得令人信服的数据,测量设备必须在一个系..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法如激光跟踪仪FARO Laser Tracker是一款高精度便携式三坐标测量和检测设备,能够通过快速、简单和精确地测量来实现制造产品、优化流程和提供解决方案的目的。本专区汇集了法如激光跟踪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下载资源、常见问题和解答,并可在线答疑解惑。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采购产品或服务是公司的一项常规的业务需求。无论在哪个行业,符合项目需求都是选择供应商的前提条件。增加供货机会所需的其他品质还包括无形资产,例如积极的客户体验以及对满足或超越供货期望值的公司能力的普遍信任感。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小松挖掘机在大阪市枚方市拥有及运营一座巨大工厂,这是小松挖掘机有限公司的制造基地。小松挖掘机是日本规模最大及全球规模第二大的建筑与采矿设备整合制造商。小松就是在大阪市这座工厂中生产其大型推土机、中大型油压挖掘机以及资源回收机。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作为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TAL Manufacturing Solutions Ltd (以下简称TAL公司) 于2000年成立于印度浦那,是一家提供全套制造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40多年来,TAL 公司在设计和制造机床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材料搬运系统、测试台、喷涂系统、装配与加工生..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开发并营销计算机辅助测量及成像设备和软件。FARO的技术允许在生产和质量控制流程中对工件和复合结构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成像和比较。这些设备可用于检测部件或组件、生产计划、以三维技术记录大..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 高精度尺寸测量服务 - 尺寸检测、尺寸验证、误差分析、数据处理 - 客户现场检具鉴定、工装调整 - 大型工件在线三维测量 - 柔性工装、柔性检测 - 以及更多… 检测方法:使用API品牌激光跟踪仪配合Spatial Analyzer、Polyworks、Builtit等等多种选择的专业测量软件进行..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机械
洋马株式会社 Yanmar Co., Ltd.(Yanmar )成立于 1912 年,创始人山岡孫吉 Magokichi Yamaoka 先生起初将公司取名为“山冈发动机工作所”Yamaoka Hatsudoki Kosakusho 。Yanmar 最初的业务是设计和制造燃气发动机,后来转入销售柴油发动机的核心业务领域。从那以后,公..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对于精密的影像检测仪器,我们都知道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而对于二次元影像仪和三坐标测量仪,我们也都有一个初步大致的了解,知道它们分别用于二维检测和三维检测,是工业生产中常用的检测仪器。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FAURECIA专门设计和装配座椅并制造其主要部件:框架、机械调整机构、座位以及驾驶室装潢。利用ROMER的关节臂测量机,FAURECIA不仅可以完成高点的三维测量,同时还可以完成以前不能完成的测量任务。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长期以来,在文物保护方面,陕西历史博物馆一直存在一个重要而紧迫的问题:文物作为延续一代历史文明的重要文化载体,因为年代久远,遭遇了日晒、风化、土埋、水浸、脱水、腐蚀等各种破坏,糟化现象严重,所以有一个致命的缺点— 寿命短,尤其是某些画作,它的最终命运..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头 测量
Clelia Arnaldi,主持市立古代艺术博物馆巴洛克艺术部分的负责人解释说:“马达马宫从建筑学上来说非常让人感兴趣,因为它结合了多种建筑风格。我们想将多种风格融合到微缩的模型上,这样,让更多的大众能够方便的观赏这一建筑史上绮丽的瑰宝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铣床 测量
在仪器仪表的领域里,精密测量仪器是其中比较新型的仪器,它在工业生产中也被广泛的应用,为工件的检测提供质量的保障。在精密测量仪器中,我们所知的高精度测量仪主要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这也是精密测量仪器中最主要的两个类型的检测仪器。
威申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大的挑战:便于将数据导入到CAD,并减少了误差。车辆所有的制造过程都是通过手工进行的。每个车型需要具备充足灵活性;不仅要求设计师和现场技师,而且要求各种技术装备。客户的特殊要求只能依赖设备的创造能力和有效性。总之,改装的许多部件都是作为样件第一次制造.He..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面临的问题: 东安发动机的某些大型铸造零件,表面粗糙、精度要求不高,尺寸又已超过现有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范围,不便搬运,难于检测。 海克斯康的解决方案: 为此,东安引进了Hexagon 计量集团旗下ROMER SIGMA 系列2025 型关节臂测量机。SIGMA 关节臂测量机的特点突出..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刚开始,大多数的工作是手工完成,后来采用了CADAM 和CATIA 软件完成覆盖件和管路的设计。那时的计量设备也十分基础,主要使用经纬仪、吊锤和尺子来进行测量。至于现在常用的三维测量,那时达索的电脑辅助设计和制造部门不得不依靠外部的合作伙伴。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这里是奥地利MCE科技设备制造公司(MCEIndustriestechnikLinzGmbH&Co.,Austria)的装配车间,你能想象这个重达2.5吨的巨大的复杂金属构架有朝一日可以在空中自由飞翔吗?是的,这个金属构架就是空中客车(Airbus)机身的一部分。航空制造领域对于准确与精度有着极高的要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引言: 现在有了它(API激光跟踪仪),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了,因为你不用去 移动 测量设备的位置,而只是将其至于电机内的中间位置,其640°的角度覆盖范围和超远的测量距离足以应对任何大型零部件的测量工作。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简便、易于操作..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应用领域:能源和电力供应 全世界著名的电站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都使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来进行零件毛坯件的划线以保证加工的零废品率,和使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最终的测量和现场安装任务。 划线机进入这个行业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得以迅速的推广和广泛使用,一致得到..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能源
应用领域:发电厂 全世界著名的电站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都使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测量任务。 他们为什么选择 API 激光跟踪测量系统?API 激光跟踪仪的体型难以置信的小巧,这是它广泛应用的决定性因素,而且 120 米的测量范围也是它不寻常的特色。 示例:涡轮机更新 新建的..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应用领域:造船 船舶和造船厂在建造方面有一个特别之处:它们的规模较大,有时候会非常大。因此,强烈建议使用 API Tracker3™ 和 Omnitrac™ 完成造船过程中的测量任务,因为它们的测量范围可达 120 米,其他跟踪仪都达不到这个测量范围。而在螺旋桨制造和修理过程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船舶
考文垂是英国汽车工业的故乡,尽管近年来汽车工业在当地日渐式微。但是,在技术方面拥有一技之长的公司,如CPP(制造)公司的业务发展态势依然良好。 CPP公司通过为一线品牌的汽车公司提供优质的配件使其已经在高端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但是CPP 并不满足,目前又进一步..
FARO 便携三坐标 汽车
KOMATSU UK: 质量就是标准 Komatsu UK建立于1986年,基地设在Birtley, County Durham主要负责为欧洲生产和销售中型的液压机。超过18型号的Wheeled和Crawler 型液压机都是此厂生产的。 Komatsu UK的口号“质量就是标准”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个事实,Komatsu以高质量的产..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ATI 与 FARO 力克风电难关 ATI铸造服务公司以前通常组合使用固定式CMM、激光校准系统和干涉计(IFM)对其风力涡轮发电机轮毂(直径通常约为8英尺)进行测量。该套设备操作极为复杂,效率较低,且无法提供符合当今常规要求的测量报告。美国能源部已经计划于2020年以前通..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2009年10月22日,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总裁刘锦潮等一行四人来访国家天文台,就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 实时动态测量方案设计与相关设备研制进行会谈。国家天文台郑晓年副台长和FAST工程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谈中,南仁东研究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API与FA..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VM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致力于工业测量软硬件技术与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其工业测量服务的领域涉及到航天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组装业、机床制造业、建筑业、设备制造业等。这其中,最为让VMT公司引以为豪的是其在隧道工业领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机械
图为: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公司使用API激光跟踪仪对其生产的大型生产设备进行检测标定 德国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GmbH,Germany)位于德国冶金中心之一的艾森..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二十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1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3位,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测量臂在徐州重工的应用 ..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二十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1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3位,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机械
意大利C.A.M.公司(C.A.M. Srl)在意大利的测量行业中享有盛誉,他们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精度的测量服务。C.A.M.公司的客户大多来自汽车制造业以及自动化行业。近期,C.A.M.公司已经购买了一批API Tracker3 激光跟踪仪对其传统的CMM测量工具进行更新换代,以进一步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美国Battelle国家实验室(Pacific Northwest National Laboratory)与美国军事研究实验室(US Army Research Laboratory)共同研究制造了一种新型的数字成像雷达系统,用于精确测定行驶中的汽车、飞机的位置。这个雷达系统是由一个巨大的装载在拖车上的X-Y扫描仪以及一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机械
机翼,是飞机的重要部件之一,安装在机身上。其主要作用是:产生升力。大型民用飞机的机翼除了其固有的作用以外,还常被用来承载飞机发动机以及起落架等关键部件。此外,机翼上还附有改善飞机起落性能的襟翼和用于飞机横向操作的副翼。而机翼的重要性,也使得其在装配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航空
1.激光跟踪仪原理和组成 激光跟踪仪是建立在激光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基础上的一种新型空间坐标测量系统,它的基本原理是:跟踪头发出的激光对目标反射器进行跟踪,通过仪器的双轴测角系统及激光干涉测距系统(或红外绝对测距)确定目标反射器在球坐标系中的空间坐标,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数控机床的精度和性能检测领域中,国外着名厂商Renishaw、API及HP等公司生产的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和球杆仪等在数控机床的几何精度和运动精度的检测和监控中,无论在机床制造厂还是机床使用厂,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Renishaw公司的激光干涉测量系统,配备了高精度、高灵..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激光跟踪仪成为了现代汽车制造业中用途广泛的一种测量仪器。本文主要是写了激光跟踪仪的一些典型应用如用于焊装车间工装夹具的装调的分析等,具体内容如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使用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在欧洲,标致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夹头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摘要:可介绍了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在焊装夹具装调上的应用,以及API新一代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包括ADM绝对测距技术、Intelliprobe智能测头技术和基于数模的拟合坐标系测量方法以及这些功能的应用实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