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技术资料 第6页

对于零部件加工来说,多品种的少量生产变成了普遍情况。能够应对各种不同的工件材料、形状的工具,越来越被市场所需求。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Safety于1932年成立于法国巴黎,是一家致力于为金属加工行业设计和生产硬质合金刀具的欧洲公司,产品通过广布成熟的经销商网络行销世界各地。上世纪70年代初,Safety并入瑞典山特维克集团,和可乐满一起成为山特旗下又一大刀具品牌。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新型 Tung-AluMill 系列采用了多种创新技术,因此可将生产力提高 30% 以上。为刀体配备的新型刀座拥有 V 形底部紧固设计,可与新型刀片形状完美匹配,使工具能够以高达 5000m/分钟的切削速度进行高效率的加工,且斜坡铣削的能力更强。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铸铁材质零件在多个行业内有着广泛的应用,包括汽车、能源、液压传动设备、重型设备以及其他众多行业。生产这些零部件的加工厂家非常清楚地认识到,刀具的性能和可靠性是这些加工应用成功的关键所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WIDIA Victory M1200平面铣刀系列的全新WIDIA品牌刀片,用于铝合金工件的粗加工、精和精加工,可获得出色的结果。新刀片提供了2种不同的槽型,与WIDIA Victory M1200铣刀配合使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在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在开发硬质材料及难切削材料的加工技术方面,特别是在钛金属和不锈钢材料的加工技术方面,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发展。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变速器箱体是机械式传动压路机上的重要零件,其加工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压路机传动系统的使用效果。高端大因产品所使用的变速器箱体材料为 HT200。该变速器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和动作可靠的特点。
高耐大因 变速器 立铣刀 面铣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模具
高端大因各类铣刀在机械加工中,提高选型标准,提高零件的精度。同时也提供配刀的方案,为了多种刀具都能满足加工的要求。
高耐大因 高进给铣刀 螺纹车刀 立铣刀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由于这把面铣刀的成功,山高刀具澳大利亚公司现在又设计并正在制造另一把大型的玉米刃面铣刀,其直径280mm、长110mm,有八个刃和五排Power Turbo强力旋风铣刀刀片,适用于大型齿轮箱内孔的螺旋插补铣削。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山高最近推出了创新型的 Double Octomill™ 带刀夹式双面王铣刀,为其大获成功的面铣刀系列注入新的活力。该新型带刀夹式铣刀采用山高先进的销定位技术和高速钢销,确保实现快速、轻松且精确的刀片定位。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汽缸盖内燃面的铣削加工曾是中段加工工艺中的关键步骤。它的表面必须光滑无毛刺,同样重要的是,表面还必须具有一定粗糙度,使密封圈能正确贴合,以防止气体、润滑油或其他液体泄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为汽车工业生产发动机缸体,需要所使用的刀具在使用寿命上具有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配刀恰恰具备这些特征并且能够很好地满足制造商对质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357是一种新型、坚固的多刃面铣刀,主要用于钢件和铸铁的粗加工与毛坯加工,具有很高的刀片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发动机气缸体的形状结构复杂,技术要求高,加工工艺过程复杂、工序多,所需的刀具要求高、品种数量多。本文针对气缸体加工中气缸体接合面,特别是双金属结合面的加工、气缸缸孔加工以及曲轴轴承孔加工,介绍了三菱公司所设计的具有特色的加工工艺及优秀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CoroMill 290方肩面铣刀集成了多项优势,如配有预淬硬刀体和具有四切削刃的高性价比方刀片以及利用中心螺钉(在许多要求苛刻的工序中用以提供高强度)确保高精度和改进的刀片定位,因此能够轻而易举地获得比先前更好的表面效果。这种90°铣刀从小直径到大直径都已成为应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铣刀是中切削到粗切削的一款非常高效和经济的面铣刀,双面八边形刀片,有16个切削刃。相比于任何标准的ISO刀具,它的经济性的优势非常明显。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新型可调刀夹式面铣刀,主要夹持钎焊PCD或PCBN刀尖的刀片,用于加工铸铁、淬硬钢、铝或其他非金属材料。经动平衡处理的铣刀用于高转速加工,带特别设计的冷却喷孔,切削液呈放射状喷射出,携带切屑,远离切削区域。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数控机加工服务提供商拉斯曼公司在铸铁材质大型泵壳的铣削加工时,预见到技术改进的空间,同时进给值与之前使用的刀具相比获得了大幅改进。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WIDIA Victory M1200面铣刀非常成功并被广泛应用,同时专门为铝加工而设计的新WIDIA刀片在粗、中、精加工中性能也表现优异,并且该新刀片也可用于加工其他非金属材料。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利特鲁德工厂目前使用高迈特的最新研发刀具KOMET®hi.aeQ芯轴式面铣刀。继巴特勒数控加工中心上试刀成功后,马扎克加工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几乎每天都使用这款铣刀加工泵壳体,并获得了稳定可靠的工艺保障。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伊斯卡ALUTANG 系列可调刀夹式面铣刀,专为夹持钎焊 PCD 或 CBN 刀尖而设计,直径范围50~160mm。可加工铸铁、淬硬钢、铝及其它非铁金属,适用于汽车及航空工业。采用此类可调式刀具,可获取更高的表面光洁度和更长刀具寿命。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山高三面刃铣刀以V型刀片理念为特色,经过优化的几何角度降低了切削力和噪音水平。因此,提高切削参数以实现最高生产率,甚至在不稳定工况下。V型刀片还可在刀片与刀体之间形成可靠且牢固的连接。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用新的铣刀概念提升面铣水平,提供多种不同型号满足具体需求,已经成为目前很多刀具制造商的挑战。一种独特新颖的多个切削刃面铣刀的诞生解决了这一问题,堪称高新切削刀具技术。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全新燕尾IQ845系列可转位式面铣刀,夹持带8个切削刃的IQ845 SYHU0704双面方刀片。双面刀片,带8个主切削刃及8个修光刃,每一面有4个主切削刃,主切削刃对面是修光刃。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在对飞机传动装置进行维修保养时,须对飞机传动装置的低压分配器的密封面进行精密铣加工,此时,可用带槽铣刀替代铣刀头。由于带槽铣刀的刀柄上装有5个换向刀片,所以在进行精铣加工时可省去一道工序。由此不仅提高了铣加工的可靠性,而且提高了低压分配器的使用寿命。
槽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山高拥有专利的 Steadyline™ 抗振面铣刀柄的主要好处是提高生产率、改善表面粗糙度并延长刀具和主轴的寿命。允许使用更高的切削参数,获得更安静的加工和最优化的稳定性。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模具
目前航空制造业铝合金应用的比重还比较高,但在军用直升机领域复合材料已经在大范围应用,有些机型复合材料应用已经超过90%,而商用飞机复合材料应用目前只能达到40%-50%。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航空
分析评估和合理选用不同的内螺纹加工方法,可以帮助零件制造商高效而经济地加工出高质量螺纹孔。本文简要分析内螺纹的五种主要加工方法:攻丝、挤压成形、铣削、车削和磨削的优势与劣势。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机械
新型 T4-12 玉米铣刀采用更大的切向安装刀片,并且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在对钢件、铸铁和各种难以切削的材料进行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时,它允许使用更大的切削深度和更高的加工参数。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普拉米特高进给Penta HF刀盘提供更多样性和简化铣削选项用于多种应用。 设计主要用于高金属去除加工,Penta HF适用于加工更多的材料,包括耐腐蚀钢,难加工材料钢和热处理钢。 刀盘特点是19°进入角,3mm最大每齿进给。支持更快进给率,加工时间将减少。另外,特别的表面..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现在,T4-12 方肩铣刀采用更大尺寸的刀片,最大切削深度达到 12.mm(0.5"),因此能够在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应用中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率。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有助于降低刀具成本;而切向安装可以实现最优的刀片稳定性,并且可以方便地安装螺钉。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润滑 模具
今年秋季,山高扩展了多个广受欢迎的产品系列,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此外,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可满足该应用领域中的各种需求。并且由..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山高刀具2015秋季新品发布了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首次采用了山高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可满足该应用领..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公司是全球硬质合金刀具及相关产品的领袖之一,产品范围覆盖车削、铣削、钻削、铰削和镗削等系列,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模具、发电设备、机床制造等行业。山高具备提供机加工完整解决方案的能力,它是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山高的目标是为客户提高加工..
山高刀具 铰销 铣床 铣刀 刀具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肯纳金属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外圆车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聚晶金刚石(PCD)刀具和立方氮化硼(CBN)刀具为难加工材料的切削困难提供了解决方案。对切削刀具材料中这两种先进概念刀具的加工挑战已尽人皆知。不同设计的CBN刀具被用于对淬硬玄色金属进行连续或断续切削,以及切削加工焊接金属和复合金属。而PCD刀具被广泛应用于铣削有..
铰销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在某些零件的螺纹加工中,会碰到如下图中的情况,即底孔底部为锥形凸台结构,普通丝锥或螺纹铣刀在做螺纹时,刀具端面会干涉到此部位,无法将螺纹长度加工到位。此时,需要特殊结构的丝锥或螺纹铣刀才能实现。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变速箱壳体与发动机体缸体一样,均属汽车的核心零部件。变速器壳体是变速器的基础件,它将变速器的输入轴总成、输出抽总成、换挡机构总成等零部件按一定的相互位置关系装配成一个整体,并支撑输出轴按一定的传动比关系输出扭矩。
变速器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