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解决方案 第4页

目前航空制造业铝合金应用的比重还比较高,但在军用直升机领域复合材料已经在大范围应用,有些机型复合材料应用已经超过90%,而商用飞机复合材料应用目前只能达到40%-50%。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航空
新型 T4-12 玉米铣刀采用更大的切向安装刀片,并且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在对钢件、铸铁和各种难以切削的材料进行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时,它允许使用更大的切削深度和更高的加工参数。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肯纳金属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外圆车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聚晶金刚石(PCD)刀具和立方氮化硼(CBN)刀具为难加工材料的切削困难提供了解决方案。对切削刀具材料中这两种先进概念刀具的加工挑战已尽人皆知。不同设计的CBN刀具被用于对淬硬玄色金属进行连续或断续切削,以及切削加工焊接金属和复合金属。而PCD刀具被广泛应用于铣削有..
铰销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变速箱壳体与发动机体缸体一样,均属汽车的核心零部件。变速器壳体是变速器的基础件,它将变速器的输入轴总成、输出抽总成、换挡机构总成等零部件按一定的相互位置关系装配成一个整体,并支撑输出轴按一定的传动比关系输出扭矩。
变速器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丝锥螺旋槽成形铣刀传统设计方法是作图法和解析法。作图法比较直观,但丝锥螺旋角较大时,在二维平面上寻求三维共轭点是相当困难的,费时且误差大。解析法虽然精确但求解接触点运算复杂。应用UG NX7.5中的建模方法,能够准确做出成形铣刀回转面与丝锥螺旋槽的接触线,完..
槽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测量
模具加工特别是其主要的型腔部分的加工主要是依靠各种立铣刀。通常小型模具多使用整体立铣刀加工,大型模具考虑其经济性和加工效率,多采用带可转位刀片的机夹式立铣刀进行加工,但精加工还是多用整体立铣刀。而仿形铣刀刀体的选择可根据应用场合工况决定刀体选择。
仿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汽车制造中有多种减轻重量的途径,但技术革新的重中之重是材料的使用。最近,行业已经出现了一个引爆点——去年推出全新Ford F-150铝汽车,汽车主要原材料从较重的钢材换成较轻的铝材。客户不再一贯认为铝材是一种强度不大的“锡罐”材料,由于使用铝材,汽车重量变得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汽车
汽车轻质化的发展趋势是一场立足现实,着眼长远的新技术革命。在近期内,汽车重量是燃料经济性方程的几个关键变量之一。公司平均燃料经济性(CAFE)标准规定到2025年时客车的燃料经济性为(平均)50英里每加仑以上。同时,要促使更多客户选择燃料经济性更好的汽车。这些..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切屑控制攸关每个工厂的生死存亡,切削刀具业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始终如一的保持延性钢(例如SAE 1018、1020和8620)的断屑能力并且很好的控制毛刺。切屑控制不当会引发停机、零件报废或返工等问题,甚至会造成刀具断裂引发人员受伤事故和工厂停产,这些都是工厂不能容..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粗铣加工的目标是以最短的时间从工件上切除尽可能多的金属材料。虽然材料去除率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加工机床的有效功率(马力),但是,通过采用径向减薄切屑厚度的方法,即使在一台小功率的机床上,仍然可以实现生产率的最大化和保持加工要求的切削条件。 径向切屑减薄是铣..
株洲钻石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最近伊斯卡发布了命名为"HIGH QLINE"(简称IQ系列)的全系列新刀具。对于读者而言,毫无疑问,更熟悉于其缩写"IQ":智商 ,即智力商数。另外,"IQ"还常与提升品质相关联 ,即获得高品质。伊斯卡的口号是“用智造改变制造”。新刀具是如何为高效金属切削做出贡献的?新刀..
槽铣刀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众所周知,对于许多专业术语,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铣槽”这个词就是如此。铣槽与铣缝或开槽等术语之间的差异很难明确界定,基本上就是一回事。对刀具厂商来说,槽刀就是切削速度和进给率比传统开槽刀具更高的专业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肯纳金属公司是一个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我们的产品包括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刀具、工程零件和先进材料。我们为客户提供涵盖范围广泛的高科技刀具、刀具系统和工程服务。我们的产品利用了高度综合的冶金技术和材料科学,材料主要有硬质合金粉末、高速钢、陶瓷、工业金刚石和..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伊斯卡(ISCAR)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厂家之一,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主要子公司之一。公司于2006年被巴菲特先生收购,在此之前,是以色列最大的家族企业。伊斯卡总部位于以色列的TEFEN,其子公司及代理机构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伊斯卡研发,生产,销售..
槽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铰销 玉米铣刀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Vardex家族中Megaline, MiTM和TMSD产品线的特色加工手段世界领先的高品质金属及塑料螺纹切削、开槽、手工去毛刺工具制造商瓦格斯公司,荣幸地推出由其Mega Line,TMSD和MiTM产品线组成的,应用于重型加工的加工方案组合。Vardex产品家族所提供的这些加工手段适合于机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2014年3月,特固克推出了新的经济型槽铣刀片及刀盘,拓宽了汽车及航空航天等行业液压件精密加工的槽铣应用范围。精心设计的磨制刀片在加工过程中精准性更高,这款新的TopSlot三刃槽铣刀皆可用于工件内部及表面切槽加工,槽宽范围从1.2至6.0毫米。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加工航空材料的J型内螺纹加工是最具挑战性的金属切削加工之一。但即使采用了最先进的新型丝锥,这种加工仍然会受到性能不一致、刀具寿命短、螺纹质量差、丝锥易折断等难题的困扰。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出色的涂层附着力或非常光滑的表面—当你可以兼得的时候,为什么只选择一个呢?CemeCon 公司作为CVD金刚石涂层技术领域的先驱,已经使之成为现实: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多层金刚石刀具涂层结合了晶体和纳米晶CVD涂层的所有优点。 CVD金刚石涂层晶体结构可以分为两种:晶体..
赛利涂层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Seco News带着山高全新的创新产品再次来到您的身边,提高您的竞争力和生产率。 SQUARE T4-08 您最新的方肩铣削解决方案 全新概念的 Square T4-08 方肩铣刀实现了高性能和成本效益的最佳平衡。强壮、可靠的刀片座与多刃刀片完美结合,不仅优化了稳定性,同时还能提供真正..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世界领先的高品质金属及塑料螺纹切削、开槽、手工去毛刺工具制造商瓦格斯公司荣幸地推出深孔螺纹铣削解决方案TMSD的扩展系列产品。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立式铣床与卧式铣床相比较,主要区别是主轴垂直布置,广泛应用于各个数控机床行业领域!因为立式铣床适于加工较大平面及利用各种带柄铣刀加工沟槽及台阶平面,所以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呢?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继方肩铣刀 F5041 和 F5141 成功投放市场之后,瓦尔特又推出了首款采用高级 Blaxx™ (黑锋侠) 设计的玉米铣刀 F5138。要经济地使用玉米铣刀,就需要稳定且可靠的刀具方案,瓦尔特 Blaxx™ (黑锋侠) 正好符合这个要求。 在进行修边和方肩铣时,用户可以体会到其非同寻常..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最近扩展了其Turbo产品系列,推出专为要求严苛的金属切削加工(例如航空航天领域的方肩铣削应用)而设计的新型玉米铣刀,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加工灵活性、稳定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使用立式铣床前,应做好加工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检查铣床、检查和整理工作场地、熟悉图样和工艺规程、检查工件毛坯、确定工件装夹方法以及准备铣刀、工具和量具等。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2013年4月21日,瓦尔特大中华区北京演示中心在氛围清雅的电通创意广场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利用此次机会,瓦尔特还为各大媒体记者进行了机床试切削的演示,令大家印象深刻,相信瓦尔特推出的“化繁为简”客户服务新举措必会带来新的变革。
铣刀 刀具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 开发出特定的配刀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一复杂部件的生产需要,包括使用新一代S60面铣刀用于粗加工和半精加工;以及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460进行孔加工,并借助一系列现有的丝锥,配合各种优化槽型,用于铸铁材料的孔加工。 解决方案:选择稳定一致、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伊斯卡作为领军的刀具制造商,以提高生产率为目标持续创新,不断研发革新产品。通过采用先进的CAD/CAM软件系统获取最短的刀具路径,优化切削参数,可以进一步提高生产率。正确地选取刀具及切削参数可缩短加工周期,并降低单个工件功率消耗,而且快速金属去除过程不仅收..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编者按:“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全新的高进给铣刀、CoroMill 316可换头式铣刀新增内冷功能、高精度液压夹头CoroChuckTM 930、多刃粗加工面铣刀、最新的先进喷嘴技术优化了冷却液的使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拥有业界最广泛的产品线..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据悉,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2013年3月1日发布新品CoroMill419。该产品是一种用于粗加工至半精加工的新型五刃高进给铣刀,在所有材料组中均可提供出色的性能,并能够最大可能地进行优化。 据介绍,CoroMill 419是一种用于粗加工至半精加工的新型五刃高进给铣刀,在所有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公司创立于瑞典,是全球三大刀具公司之一,产品范围覆盖车削、铣削、钻削、铰削和镗削等系列,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山高刀具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拥有200余名员工。2010年山高刀具详细划分出不同的行业领域,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山高刀具的..
山高刀具 磨床 铣刀 刀具 医疗
向针对高进给应用并具有巅峰性能和可靠性的新一代解决方案迈出第一步 Highfeed2 是新系列的小直径高进给刀具,旨在为现代 CNC 机床提供超高的生产率。 Highfeed2 实现了强度、齿数对直径的完美结合,可达到最高的金属切除率。 密齿齿距可实现极高的进给量和稳定的切削性..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WIDIA公司荣幸宣布其M200仿形铣刀将作为最新成员加入WIDIA Victory系列刀具。 WIDIA公司新的M200系列在性能及生产率方面将为模具、能源、航空航天业加工设立标准,为此提供更优良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 WIDIA公司M200仿形铣刀系列 该平台革命性的IC12mm双面刀片可用于多..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肯纳金属新款KenFeed 2X铣削解决方案是高进给及轻型到重型铣削操作的最新研发成果。通过已在业界拥有六年多成功经验的原有的KenFeed平台研发的新一代铣削解决方案使用更大的刀片,具有更大的切削深度。 上一代KenFeed刀具需要三种不同尺寸的刀片,而新的KenFeed 2X仅需..
肯纳金属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伊斯卡拓展了通用的HELIDO铣刀系列,推出FF SOF大进给铣刀。 新铣刀带15°主偏角,可夹持标准双面铣刀片: • S845 SNMU/SNHU 13… 方刀片,带8个切削刃 • ONMU/ONHU 05… 八角刀片带16个切削刃 铣刀兼具飞碟铣刀(FEEDMILL)高效加工的优点及方刀片、八角刀片的经济性..
铣床 铣刀 刀具
1引言 汽轮机转子是汽轮机的动力部分,加工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整个汽轮机的性能,而轮槽的加工又是转子加工中最为关键、最为困难的环节。目前国内生产的30万千瓦、60万千瓦机组和核电机组的轮槽结构都采用的是普通枞树型。这种结构的轮槽增大了叶根与轮槽的接触面积..
槽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在数控机床行业中,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具领导地位的制造商之一,建有国家级的技术研发中心,是中国齿轮机床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是中国齿轮加工机床行业的排头兵,按实物量计算为全球最大的齿轮加工机床制造商,是中国复杂精密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前三强。 重庆机..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硬质合金可转位铣刀铣削加工钢时,一般不浇注切削液,当切削液量充足可进行充分冷却时,也可浇注切削液(一般为水溶性切削液)。精铣时,为提高刀具寿命和被加工件表面质量,最好使用切削液充分冷却。硬质合金铣刀浇注切削液时,必须与切削同时或提前进行,不允许切削中途..
可转位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