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应用案例

它可以一次完成铣、车削和钻孔大型复杂零件的需求。从而减少设置时间和工具成本,以提高生产率和整体精度。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起落架修整维护一般耗时较长,同时机床零件设置复杂。为了缩短修整周期时间,改进机床零件的设置过程,索拉露斯(SORALUCE)提出TA-D床身式式铣床的技术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
舍弗勒已成为 DMG MORI 五轴铣床中直线轴的主要供应商。这些直线轴具备较高的载荷能力,并且极其精准耐用。但是,如果润滑不足和出现污染可能会导致直线导轨系统意外失灵。该智能解决方案能够监测和评估滑块的润滑程度。
DMG MORI 铣床 机床 测量
载重汽车变速箱或农用和建筑机械传动系中所需各种极大型复杂部件的加工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带来了巨大挑战:一方面,这些组件需要经过多道生产工序——通常工件传送耗时、成本昂贵。另一方面,很多生产设备上,越来越多的工件种类需要加工。在更换批次时,由于机床..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机床
项目要求极高,而且时间紧迫:为了出色地完成了美国客户的项目,总部位于上奥地利州基尔夏姆的奥地利魏因加特纳机床制造(Weingärtner Maschinenbau) 扩大了 mpmc 1200 加工中心。扩大之后的 mpmc 2000S 能对重达80公吨的工件进行完全加工。之所以加工能力能得到如此重大..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Merima Präzisions-Werkzeugbau公司位于Brackenheim镇,专门经营复杂的冲压模具和极进模具。该公司主要活跃于汽车行业,可在从零件开发到批量生产的整个流程链中为客户提供支持。该模具制造商在金属板材成型方面拥有很多经验。他们的承诺:生产最高质量的模具。自1996年..
Tebis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江苏溧阳的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 是国内领先的涡轮增压器零部件生产企业,2014年购买了两台斯塔玛(STAMA)双主轴立式加工中心MC538 TWIN和8台双主轴车铣复合加工中心MT831 TWIN,分别用于加工涡轮增压器壳体和中间轴承壳体,在提高产品加工精度与..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W200HD是武钢公司于1994年从捷克进口的一台数控镗铣床,在一次使用中,发现机床无论走多远的距离,其坐标显示的距离和实际检测的距离总有一定的误差,有时达到几毫米,甚至十几毫米。这种定位误差较大的现象,使数控机床无法正常加工。
数控系统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航空航天的成功背后,有我国精密机床的强大支持,着实;功不可没。航空航天工业产品零件的特点是耐高温、高强度、难加工,同时合金材料和复合材料多、复杂结构件多、工艺要求高。这就对其加工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推动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近几年来,有实力的机床生..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近日从宜昌船舶柴油机有限公司获悉,经过几个月的调试和试切削加工,该公司24米数控龙门移动式铣床日前正式投入使用。
铣床 机械
日前,随着A/B摆角五坐标单主轴数控龙门铣床铣头的转动,S试件合格切出,中航工业制造所研制现场沸腾了。成功设计研制国内首台A/B摆角五坐标单主轴数控龙门铣床,研制人员感觉50天来加班进行精度调试与补偿的辛劳值了。
铣床 机床 航空
机床行业与铁路紧密相连,对于机床行业来说,它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设备,主要应用领域是船舶、工程机械、军工、农机、电力设备、铁路机车和汽车等行业。尽管电火花机等机床行业产值不到GDP的1%,但它对国民经济的贡献则远高出这一数量概念,是经济发展战略中不可轻易放..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轨道
数控大重型落地式数控铣镗床为机、电、液一体化技术密集型产品,其性能要求可实现五轴控制、可加工带有复杂曲面的大型工件,属于机械加工行业里的高性能、高效率、较高精度的关键重大装备。目前,此种类型产品电控部分基本依赖国外进口。如果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实现国产..
镗铣床 铣床 电子
HC212ДФ1镗铣床(主轴直径220mm)是马钢机制公司90年代从俄罗斯进口大型机床。该机床主轴调速是主轴箱内一套变速机构和直流调速电动机共同完成。机械变速液压系统来控制,使主轴获Ⅰ、Ⅱ、Ⅲ、Ⅳ4级转速。其控制原理,电磁换向阀Y1和Y2分别控制变速油缸1和2,带动拨叉使滑..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高速电主轴在卧式镗铣床上的应用越来越多,除了主轴速度和精度大幅提高外,还简化了主轴箱内部结构,缩短了制造周期,尤其是能进行高速切削,电主轴转速最高可大10000r/min以上。不足之处在于功率受到限制,其制造成本较高,尤其是不能进行深孔加工。而镗杆伸缩式结构其..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我们帮您将创意变为现实”。这是 HBW-Gubesch 的公司理念。这是一家中型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为汽车和电子娱乐行业客户提供塑料零件和组件的设计、开发及生产服务。对这家位于纽伦堡的集团企业来说,研发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对方法、材料和工艺流程的不断改进始终是工..
Tebis 铣床 汽车 电子
数控落地镗铣床是机床工业的主流产品。在需求的拉动下,我国数控落地镗铣床产量保持高速增长,以其新的设计理念引领现代加工的潮流,以高速加工为理念的无镗轴滑枕式、多种铣头交换使用的结构型式尽显风采,大有替代传统铣削加工的趋势。以两坐标摆角铣头为代表的各种铣..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BFT130卧式镗铣床是八十年代末从东德购入的一台普通数控机床。有四个进给轴和一个主轴,另加一个机械切换旋转轴,四个进给轴由两套可控硅驱动装置切换驱动,单独一套主轴驱动系统,采用继电器控制,由一个具有定位功能的数控装置及PLC组成控制系统,由于原系统电气控制..
镗铣床 铣床 电子
数控龙门镗铣床,属于数控铣床的一类,机床的设备外形尺寸大,属于重型机床的一类,应用在汽车制造工业中,面对汽车工业的发展,对于数控龙门镗铣床提成哪些要求?
镗铣床 铣床 汽车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25%的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地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鱼齿2.5mm/Z的进给量,从而允许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随着风电设备制造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对高端数控机床的需求必会有质和量的双重提升。想要将风电设备制造产业的技术进一步的有所突破,机床的先进性与精准性是不可或缺的。这也意味着中国机床行业的加速升级了。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能源
新疆“坎儿井”,是一项工程奇迹,一直让科学家为之惊叹,也令吐鲁番的维吾尔人充满了自豪之情。如今却在逐渐干涸。尽管科学家表示全球变暖让为这一复杂灌溉系统提供水源的冰川不断退缩,但更紧迫的威胁是飙升的用水需求——石油开采和工业化农业生产在将吐鲁番盆地抽干..
卧式铣床 铣床 能源
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成功实现自动交会对接。这是天宫二号自9月15日发射入轨以来,与神舟飞船开展的首次交会对接。3时24分,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对接环接触,在按程序顺利完成一系列技术动作后,对接机构锁紧,两个飞行器建立刚性连接,形成组合体。..
卧式铣床 铣床 航空
汽车制造业:是机床的需求大户,约占机床总消费的40%左右。汽车制造业需要大批高效、高性能、专用数控机床和柔性生产线,如用于发动机加工的以高速卧式加工中心为主的柔性生产线、曲轴加工专用数控机床等。汽车零配件生产需求大批数控车床、立卧式加工中心、数控高效磨..
卧式铣床 铣床 汽车
机床行业和其它民用机械行业的产值增速依然超过40%,机床行业方面,10月金切机床产量增长36%,比9月份提高近5 个百分点,数控机床产量同比增长达到69.8%。从这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机床行业近期正处于复苏状态,机床产业的复苏与其下游产业有很大的关联。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针对主轴中心线与床身导轨面不垂直,各部相对位置精度不好等故障的解决办法
卧式铣床 铣床 机械
为Siempelkamp公司切削直径长达16m重达400t的大型铸铁工件,Schiess公司规划并建设了一个标准的大型工件加工中心,这是中欧近30年来所建的最大型的切削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机械
随着卧式铣床的大范围使用可以完全替代像铣床、镗床、钻床、攻丝机等传统加工设备。这一说法并不是空口说白话,而是基于其加工能力得来的。
卧式铣床 铰销 铣床 机械
TX20-7龙门铣床是青岛岳骏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在传统龙门铣床基础上开发出的新型机床。TX20-7龙门铣床其功能汇聚当前最先进机床优势,配以先进电器,对机电控制技术进行升级,配备仿台铣头和普通铣头,适用多种加工,一机多用,提高了工件的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
铣床 机床
RSM1015摇臂铣床是台州力成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专门为汽车发动机汽门摇臂头部圆弧铣削加工而设计的机型。产品性能稳定、可操作强,一经推出便深受市场新老客户亲睐。
铣床
德马吉第四代duoBLOCK®优异的特性使DMC 160 U duoBLOCK®铣削加工中心成为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业的理想选择
DMG MORI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复合加工作为机械加工的发展方向之一,也是数控设备发展的一个主要方向。在多种复合加工的领域上,车铣复合加工是目前发展最完善的一个领域。在国内外的各种展会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机床厂家纷纷推出此类设备,作为高端设备的展示内容。 车铣复合加工设备的价格往往比较昂..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刀具 机械
在前不久举行的上海国际骨科器材展览会上,瑞士宝美公司(BUMOTEC)推出了一款广泛适用于棒料零件六面加工的S-191linear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其加工关节植入件的能力,给前来观展的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医疗
巨浪公司(CHIRON)在航空航天领域深耕易耨多年,有着成熟的加工方案,作为数控立式加工中心的领袖企业之一,巨浪乐于分享成功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 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 巨浪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图1),特别适合加工航空航天行业五轴类工件。 ..
车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5、PLC在数控铣床中的电路以及软件设计 (1)PLC的系统设计 为确保数控铣床控制系统的故障诊断符合标准,就要选择质量合格的编程控制器,本文以SYSMACCPMIA型控制器为例进行论述,该控制系统数据输出接是30点的,有23个输出节点,可输出15个控制点,编程控制器结构为输..
铣床
引言 使用大约两年后,发现机床在开机或加工过程中遇急停状态时,主轴箱(Z 轴) 出现瞬间向下滑行约15 cm的现象,给人身和设备产生严重的安全隐患。试图通过以下三种方法来维修: (1) 怀疑Z 轴电机抱闸磨损引起摩擦力变小,更换电机;(2) 增加平衡块的重量;(3) ..
车床 铣床
采用正交试验法研究普通铣床切削条件下进给速度、主轴转速和切削深度对表面粗糙度的影响。结果表明:随着切削深度的增加,表面粗糙度值越来越大;随着主轴转速和进给速度的增加,表面粗糙度值先减小后变大,总体呈增大趋势。切削深度对表面粗糙度的影响效果最大,其次是..
铣床
高效加工是在保证零件精度和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对加工过程的优化和提高单位时间材料切除量来提高加工效率和设备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的一种高性能加工技术。
铰销 铣床 磨床 刀具 润滑 智能制造 汽车
燃烧室前端机匣,薄壁环形件,刚性差,材料去除量大,加工过程中极易产生变形;两端有装配定位与连接作用的安装边,安装边上有精密定位孔及螺栓连接孔,外表面有各种凸台及不同作用的孔和槽。
切槽刀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