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技术资料

如今,使用锤子和楔子砍伐树木越发危险。于是,来自德国Freiburg地区的Forstreich公司开发出了一款电池驱动的无线电遥控伐木楔。为了使伐木楔可以直线运行,设计人员采用了igus的drylin W导轨和滑块。除此之外,他们还在伐木楔中使用了igus的iglidur G系列滑动轴承。得..
易格斯 润滑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汽车轮毂轴承要承受径向、轴向和冲击载荷的作用,而在非工作状态下会因外部振源引起微振动而发生磨耗。因此轿车轮毂轴承润滑要求具有以下性能。
润滑 汽车
斯凯孚,世界滚动轴承的创新与引领者,几乎所有世界机器都会有斯凯孚的轴承身影。走进斯凯孚工厂车间,一系列自动化、柔性化生产线自如流转,作为轴承质量的护航官——海克斯康自动化测量方案,自动完成上下料、定位装夹、工件识别、检测分拣等功能。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某知名风机主机厂在新机型样机测试中发现,新机测试运行仅七个月,变桨轴承就出现了异常磨损!
润滑 能源
滚珠轴承由一个内圈和一个外圈,一个保持架和若干滚珠组成。保持架将滚珠彼此分隔开。如果这些球没有分开,它们将相互碰撞并过热。在高转速和摩擦力的情况下,会产生破坏作用。
易格斯
磨刀前,需要对砂轮进行检查,如果发现有砂轮跳动、圆柱面不规则、圆角过大等情况,就需要进行修整。一般可用砂轮修正器(金刚石修整器、齿片修整器等)对砂轮的圆柱面进行修整,亦可用磨粒硬度相对较大的废旧砂轮进行修整。
夹头 铣刀 刀具
一体化拖链系统:物料搬运行业特制igus钢绳导引拖链系统
易格斯
减少排放、减少能耗、减少机械加工余量、减少工序间流转时间等四个方面为制造企业实现低碳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本文将从减少工艺间流转时间角度出发,详述金属加工液将如何帮助制造企业实现节能减排。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在航空航天紧固件钻孔的应用中,实现正负0.5度的锪沉孔角度公差,是怎么做到的呢?答案就是肯纳的HiPACS系统——集钻孔及锪孔加工性能于一体的高精度解决方案。
肯纳金属 液压刀柄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冬季来临,室外温度急剧降低,那些长时间在户外不停运行的电缆们也面临着极低气温的考验。
易格斯
在测试中,免润滑且免维护的高负载轴承iglidur TX2的耐磨性能比过去的重载解决方案提高了3.5倍
易格斯
机器人管线解保护解决方案,除了常见的工业六轴机器人外,协作机器人、Scara机器人我们也能一并为您提供管线保护解决方案,易格斯独有的三维拖链设计,可以更安全有效的为运动电缆保驾护航。
易格斯 机器人
翻车机,是一种用来翻卸铁路敞车散料的大型机械设备,它可以将有轨车辆进行反转或倾斜,从而达到卸料目的。大型翻车机的翻转过程涉及众多影响因素,因为体量巨大,对其运动轨迹的精确掌握至关重要。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我们已经走过了齿科数字化转型的起步期——“信息化”,大部分齿科技工厂已经完成了硬件系统的信息化单点优化。接下来,将迎来数字化转型“沉浸期”,这一时期的关键,就是要深挖行业的核心业务流程需求和痛点。
先临三维 测量 3D打印 医疗
为了装卸更大更新的集装箱船,对生产相应的新STS起重机或改造现有起重机的需求日益强烈。与此同时,对起重机的可用性和可靠性,以及能源供应系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很多仓储和检索设备、室内起重机乃至STS起重机上,都会选用轮式拖链这一安全便捷的供能系统。
易格斯
上回说到,guidefast系统可以解决拖令系统与滑触线系统的痛点(点击蓝色字回顾),为室内起重机行业提供目前最优、最通用的移动供能方案之一。
易格斯
在制造厂和加工厂中,通常使用室内起重机和高架龙门将材料等大型重物传送到生产线,或在各个产线中传送。
易格斯
轴承是最广泛使用的机械部件,由于生产量大毛利低,因此在加工过程中轴承生产企业非常看重金属加工介质的单价,常常忽视优质金属加工介质所带来的综合成本节省。而轴承生产过程中常遇到的磨削烧伤、生锈、生菌、黄斑及心部组织不符合设计要求等问题均与所使用的金属加工..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机械
旋转应用的电力、数据、光纤、气体和水油等供应是机械设计中经常面临的挑战,而拖链作为一个单一系统即可为所有能源、数据和媒体提供最通用和模块化的解决方案。
易格斯
易格斯IFORM模具部门的新生产线可快速生产定制滑动轴承:某个产品的市场需求高涨的时候,也是更需要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的时候。特殊形状的滑动轴承等定制部件,必须快速交付,且不能有任何差错。但使用注塑成型技术生产特殊零件时,生产周期长达数周是非常普遍的。针对这..
易格斯 模具
有运动的地方就有易格斯(igus),这次我们聊一聊运动塑料在汽车变速箱中的应用经验——如何省钱、省心,还省油。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汽车
嘉善德诺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自润滑摩擦副材料的科技研发制造型实体企业,其中DNB#200系列自润滑产品得到了众多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的认可,不会因为铜材料的价格波动而波动,能为各模具行业厂家轻松计算成本奠定基础。我们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持合作双赢,共谋发..
DMC 润滑 模具
Qnux希望让户外爱好者随时享受到舒适的躺椅,因此轻便、耐磨且免润滑的iglidur J滑动轴承就成了它的首选方案,可以轻松应对海滩、森林等环境。
易格斯
滚动轴承对于多种机械装置和传动齿轮箱不可或缺:环形结构有助于滚动并同时减少摩擦。但在制造滚动轴承时必须达到微米级的超高精度——这便是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附近菲尔特的 Interprecise Donath GmbH 公司的生产任务。在过去 30 多年中,该公司致力于制造例如用于机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简单来说,轴承游隙就是单个轴承内部、或者几个轴承组成的系统内部的间隙(或干涉)。游隙可分为轴向游隙和径向游隙,这取决于轴承类型及测量方法。
由igus主办、专家评审的vector竞赛每两年颁发一次,用以表彰有吸引力和极具创意的拖链应用。今年除了金奖、银奖和铜奖,还首次为可持续性应用颁发了环保奖。
易格斯
在机械加工中,常常遇到矩形工件或者异形工件。对于矩形工件的加工如用四爪卡盘装卡,校调费时,定位精度低,要求车工技术等级高,如用V形体虎钳定位夹紧机构,则附具复杂,制造困难。对于异形工件,如设计专用的夹具,则工序多,时间长,效率低,成本高,制造和装配精度..
斯凯孚(新昌)轴承与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全球轴承行业领导者斯凯孚集团全资建立的子公司,位于浙江省新昌县。
海克斯康 测量
夹持技术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