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技术资料 第5页

如今的航空航天加工业,正面临几个刀柄方面的挑战——加工材料很困难,金属切除率达不到要求,繁冗的组件还需要长而笨拙的道具悬伸。在这些情况下,刀柄必须完美地执行,并提供强大的夹持力、高精度和振动控制,因为在航空航天工厂里,任何阶段一个刀柄产生的故障都会导..
夹头 刀柄 刀具 航空 机械
德国雄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实录(一) 德国雄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实录(二) 德国雄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实录(三) 【网友shuxin8168】: 都是模块化的装配单元吗? 【王峰 讲师】:是的,谢谢! 【网友jjwangyan】: 雄克的机械手目..
雄克 夹头
平面磨床的维修保养工作分为前期与后期两个不同的阶段,在不同阶段需要做不同的工作,只有分工合理才能够达到平面磨床高效的保养效果。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由于热装夹头没有运动部件,因此可提供超过市场上任何工具夹头系统的最佳平衡重复性。在许多情况下,如果加工车间购买一个配有合适附件(如拉钉)、经过良好平衡的热装夹头,并且使用本身没有固有不平衡性因素(如平面)的优质刀具,那么他们通常无需再进行额外的精细平衡调..
夹头 机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GGB轴承技术,原Glacier Garlock轴承,是全球滑动轴承的领先者,60年前研发了业界第一个采用DU自润滑材料,以钢背轴承为基础的铜或PTFE的金属复合轴承。 从此之后,GGB相继推出了纤维缠绕、工程塑料和金属轴承,以及为液压应用而生的铝合金轴承及特制轴承和组件轴承。这..
润滑
自从2005年此机型投产,高精度Mikron NRG-50组合机床在制造业和商业上,赋予其客户显著的成功。基于这些成功案例及Mikron丰富的经验,Mikron机加工集团进一步扩展了NRG设计理念的潜能。
夹头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润滑
轨道交通是显着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根据《2013~2017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轨道交通相关产业..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轨道
在模具加工日益发达的今天,模具加工由原来的依赖工模师傅的做模经验,通过打样、雕刻、放电等模式进行模生产,发展到现在通过使用CAE 进行流道分析/模拟、以CAD 进行设计、以CAM 进行编程、以CNC 来加工工件及电极、以至配件标准化/现代化的模具加工方式。近几年由于标..
夹头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国内机床产业经过近些年的高速发展,中高档数控机床产量持续大幅度增长,已经能够为航空航天、汽车、船舶、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等重点制造领域提供相应产品。应用机床夹具,有利于保证工件的加工精度、稳定产品质量;有利于提高劳动生产率和降低成本;有利于改善工人劳动..
夹头 机床 航空
随着汽车行业在中国的迅猛发展,汽车的改型换代的周期明显加速,而在花样繁多的新车型不断刺激消费者眼球的同时,造车的成本也因为不断的改型(需要新开发大量的模具、工装、检具等)而呈上升趋势,如何在低成本情况下来开发出更多车型,根据国际上先进的汽车企业经验,..
夹头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事实上,自上世纪90年代末梅赛德斯-AMG-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一级方程式车队成立以来,山特维克可乐满就积极参与车队位于布拉克利本部的多个项目。 在初步开发工作完成后,知名刀具制造巨头山特维克可乐满于2001年被宣布为车队官方供应商。与车队的合作事务由在山特维克可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天冷时,炮塔铣床低速变高速为何无法正常啮合:铝外壳与皮带轮轴套之间的润滑脂变稠,造成粘性过大,即铝外壳与铸铁件热膨胀系数不同造成间隙变小。
铣床
拖链的选用原则: 内高:选择内置电缆、油管、气管、水管等中最粗的一根作为参考高度,加上至少10%的高度空间作为拖链内高.如果重叠按重叠后实际高度作为参考高度。 内宽:选择较粗的一些电缆、油管、气管、水管等,其外径之和作为拖链内宽的参考,并留有至少10%的宽度..
尽管在制造业内,“合作伙伴关系”有时被视为一种陈词滥调,但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业公司山特维克可乐满与一级方程式最负盛名车队长达十年的稳固合作,向业界充分诠释了这个词的真正内涵。 事实上,自上世纪90年代末梅赛德斯-AMG-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一级方程式车队成立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具
钢制拖链应用技术、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的资料汇编: · 钢制拖链 〖摘要〗 钢制拖链按结构可分为TL型钢制拖链和TLG型钢制拖链,钢制拖链按节距分类有45、65、75、95、100、125、180、225、250型。拖链宽度可按用户要求定做,弯曲半径从50-800之间。 · 如何选用钢制拖链?..
铁姆肯公司将携全线机床轴承解决方案参加2013中国国际机床展,展览首日,铁姆肯公司还将举办机床轴承专题研讨会,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中国机床产业发展特点和轴承应用趋势。展位位于E8展馆,欢迎您的莅临!
CIMT 机床
非水溶性切削油剂即使是外冷加工方式,只要调整切削速度,可以实现稳定寿命。
欧士机 夹头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整合内容包括将球轴承、带座轴承单元、轴承安装与维护工具以及密封产品等业务并入工业经销业务。此举是公司持续调整和改进业务流程从而为权益相关者提供价值的重要措施之一,旨在为中国的终端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客户在中国不断深入的工业化进程中对高端产..
2012年,是机床行业冷淡的一年。上半年,我国数控机床行业完成销售产值2673亿元,同比增长41.7%。并且从部分企业利税调查不难看出净利润大多呈现出明显下滑趋势。行业龙头企业沈阳数控机床201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1.72亿元,同比增长18.6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
夹头 机床
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直线和直驱技术,以及既能提高效率,节约能源又能实现高性能和可靠性的机电元件是今年汉诺威展会上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关注的焦点(22展厅,A12展位)。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总裁罗伯特 舒兰(Robert Schullan)在2011汉诺威展会的MDA圆桌..
2012年8月10日——铁姆肯公司(NYSE: TKR)为美国“好奇号”(Curiosity)火星探测器提供关键轴承解决方案,全力支持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以下简称:NASA)开展探索火星上是否存在有利于微生物生存的环境条件的使命。此前,铁姆肯公司曾为NASA的“勇气号”(Spirit)和“机遇..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现代模具制造水平的高低、周期的长短取决于多方面技术的支..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模具的高速精加工依靠如今的机床主轴转速能力是部分可行的。不管使用的设备是小型立式加工中心还是最新的大型卧式加工中心,现在的主轴能很容易地达到10000r/min的转速。这种速度很容易被今天的刀具安全夹持方式所承受,这些夹持方式包括精密弹簧夹头或热胀刀柄、机械或..
夹头 模具
多级泵长时间运转会泛起轴承过热的情况,那么详细哪些情况会引起轴承过热呢? 1.安装或检验时泵轴与电机轴是否同心,泵轴与电机轴不同心引起震惊造成轴承过热。 2.轴承损坏,使轴承过热.更换新轴承。 3.填料老化,划伤轴套产生过热传递热影响到轴承发烧。 4.轴承润滑剂添加..
无心磨床研磨原理:无心研削法它是由磨削砂轮,调整轮和工件支架三个机构构成,其中磨削砂轮实际担任磨削的工作,调整轮控制工件的旋转,并使工件发生进刀速度,至于工件支架乃在磨削时支撑工件,这三种机件可有数种配合的方法,但停止研磨除外,原理上都相同。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近日,铁姆肯公司(NYSE: TKR)宣布:为目前国内最大规格的矿渣立磨提供轴承解决方案。该规格的矿渣立磨磨盘直径达5.7米,由国内领先的水泥生产设备制造商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重工”)研发制造。矿渣立磨对我国大型基础设施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于高速加工,可能需要对加工过程进行与直觉相对立的调整。在发生振颤时,人们自然的反应是降低主轴转速,但事实上增加转速却是一种生产率更高的解决方法。对振颤问题另一种经常想到的方法是换用一种长径比较低的刀具,因为人们认为较短的刀具韧性较高。但是,在某些情..
夹头 刀具
以飞机为例,铝型材可用来制造机身结构的机框、长桁、横梁等;在机翼制造时同样会使用到长桁类型材零件;而飞机内部的诸多部件都是靠型材制造的地轨或连接件安装固定在飞机上的;此外,还有很多形状各异的铰链,虽然尺寸不大,但也是由型材类的毛坯加工制造出来的。总之..
夹头 立式车床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能最大提高砂轮磨削性能的关键因素是好的整形和修锐(通称修整)工具和熟练的修整技巧。实际上,一个具有高质量修整工具和熟练掌握修整砂轮技巧的操作者,能始终保持砂轮具有高的磨削性能。而不是只依靠购买所谓的好砂轮。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车间不能按每个人操作的情况..
外圆磨床 磨床
导语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高速钢具有非常好的强度和韧性,但是其耐高温性能一般。钨基硬质合金通常比高速钢受欢迎,..
夹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高效五轴加工用的工装夹具必须为刀具的运动留出足够的空间,但这并不是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 近年来,具有五轴联动加工能力的立式加工中心开始普遍使用。这类机床的经济性越来越好,而且易于编程。最重要的是,它们非常适合于复杂几何形状的加工,在航空航天、医疗、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
用两把非标刀具替代六把标准车刀 为了实现更高效的轴承套加工,精密车削件制造商Schuhmacher GmbH(位于德国斯瓦比亚施派欣根)考虑采用复合刀具解决方案。 使用两把非标刀具替代六把标准车刀。 位于图宾根的刀具专家瓦尔特公司提供此综合解决方案。 复杂零件通常涉及许..
刀具
绝对值编码器MHAD是堡盟的无轴承旋转编码器产品系列的亮点之一。它将极紧凑的设计与绝对值编码器的强大功能集于一身。小巧的MAHD能够轻松安装在空间狭小的场所。由于通孔孔径较大,编码器不占据轴端空间,可以安装在电动机轴的任意位置。 作为编码器和传感器领域的专家..
三爪电动卡盘是大多数车床用户的标准工件夹持装置,这种卡盘具有足够的通用性,可应用于多种车削加工。然而,它不是所有加工任务的最佳夹具。弹簧夹头是一种备用工件夹持装置,与卡爪卡盘相似,也用机械力固定需要车削的零件。虽然弹簧夹头所提供的工件尺寸范围没有卡爪..
夹头 刀柄 机械
  硬质合金丝锥的成功应用取决于刀具的夹持刚度和进给的控制精度。对于大多数加工方式来说,这些加工条件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对于攻丝来说,这些条件才刚刚变为现实。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模具
通过Macro刀具装夹基准系统的使用,ProModel Usinagens LTDA公司模具生产车间的机床同步生产能力提高了4倍,可进行整夜运转,大大减少了重新设置工作的用时,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模具加工精度。 JOACIR dos Santos先生于1988年在巴西圣保罗创立了 ProModel Usinagens LTDA..
夹头 刀具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和模具工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汽车覆盖件模具在我国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因此国内部份高端模具的水平与国外的差距正在缩小,中高档轿车模具全部依赖进口的现象也正在逐渐得到改变,新车型的开发周期也从过去的10年,缩短为2~3年,这一切都得益于装备水平..
夹头 刀具 模具
世界上没有满足各种切削加工要求的万能刀具夹头。每个刀具夹头系统都有其独到的优点,对刀具夹头有个性化用途和需求的用户必须进行测定。
雄克 夹头 刀柄 刀具 模具
曲轴生产过程中,键槽加工是多年来困扰正常生产的一大难题,主要问题在于刀具耐用度太低,进而影响到生产成本的降低和生产节拍的提高。 1 加工技术要求及工艺状况 曲轴材质:锻钢49MnVS3, 230~270HB 键槽加工要求:Ø7+0.013+0.030mm,对称度:0.015 mm,Ra3.2µm 工艺方..
槽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