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技术资料 第3页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igus 展示了适用于起重机和龙门架应用的新款 P4.1 轮式拖链,其装配了 igus 滑动轴承,并可选配智能磨损度监控模块
易格斯
为了避免机器停机,使用坚固耐用的机器元件是非常重要的。而igus的免润滑且免维护的高性能塑料就具有这样的优势。igus在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上以工业卡车为例,展示了可以使用工程塑料的部位。例如,iglidur滑动轴承已经被用于高负载轴,具有最小弯曲半径的chainflex高柔..
易格斯
现如今,没有工业机器人的生产配置是不可想象的,机器人的应用领域范围也在持续的增加。但由于自动化工厂期望的是永久稳定的多轴运动,因此驱动机器人的电缆将面临极大的压力。这对于电缆和连接器厂商是一个特殊的挑战。
易格斯 机器人
运动塑料专家igus新增的滚轮链节,扩大了其标准的模块化E4.1拖链产品系列。这样更方便客户从滑动运行拖链到轮式拖链的应用转型,因为滚轮链节和整个模块化的E4.1拖链系统完全兼容。例如,使用新的滚轮链节可以轻松改造机床行业中用于线性运动机器人的拖链,以适应更高的..
易格斯 机床
金属切削刀具按工件加工表面的形式可分为五类:加工各种外表面的刀具包括车刀、刨刀、铣刀、外表面拉刀和锉刀等;孔加工刀具包括钻头、扩孔钻、镗刀、铰刀和内表面拉刀等;螺纹加工刀具包括丝锥、板牙、自动开合螺纹切头、螺纹车刀和螺纹铣刀等;齿轮加工刀具包括滚刀、..
夹头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E2.10拖链拥有保护电缆的设计,并且可以快速打开工具实现快速便捷的装配。从一般的机械工程到医疗技术领域,许多机械部件都被要求节省空间、坚固且易装配。为了满足这些要求,igus推出了微型拖链E2.10,其内高仅为10毫米且具有最小弯曲半径,特别适合用于狭小的安装空间..
易格斯 医疗 机械
在建筑机械或是玻璃和黏土制品的输送系统应用中, 轴承座和法兰轴承常常被暴露在污垢和灰尘等恶劣工况下。而且操作人员必须为机器和设备提供可靠的润滑。对此,igus免润滑和免维护的解决方案非常值得一试。全新的igus塑料球体由高性能塑料iglidur J制成,仅需几秒钟安装..
易格斯
攻丝是属于比较困难的加工工序,因为丝锥几乎是被埋在工件中进行切削,其每齿的加工负荷比其它刀具都要大,并且丝锥沿着螺纹与工件接触面非常大,切削螺纹时它必须容纳并排除切屑,因此,可以说丝锥是在很恶劣的条件下工作的。为了使攻丝顺利进行,应事先考虑可能出现的..
夹头 螺纹加工 刀具
今年,igus 为拖链开发并推出了一款独特的去应力元件。电缆和软管可以轻松布入蜂窝状的去应力元件,然后紧密闭合。在2017年的国际安装及使用技术专业展览会(MOTEK)上,运动塑料专家igus推出了这款全新的去应力元件,并将完全替代旧型号版本。与一般常用的电缆扎带和其他..
易格斯
运动塑料专家igus开发出了全新的用于drylin丝杠模块定制的在线适配器。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轻松设计和加工出数百万种免润滑的drylin丝杠模块。客户会收到定制模块的3D视图、技术尺寸PDF图纸和3D CAD模型等资料,便于在收到产品前即可计划项目实施。只需点击几下鼠..
易格斯
经过近20年的不断努力和创新,igus凭借其高性能的工程运动塑料,从起重机行业的新丁发展成为行业领导者
易格斯
一辆装配有25个iglidur滑动轴承的igus山地车展示了其在极严苛环境下的多功能性:无论是在普通的公路上还是在空旷的乡间小路上,自行车都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交通工具。但这种不仅有灰尘、脏污和潮湿,还有崎岖地形的路况,给自行车的零部件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在2017年Eurob..
易格斯
据福尔萨调查,三分之一的车主在工作日用车超过一小时。趋势表明,因为日益增长的汽车需求,这个用车时间还将在未来几年内持续增长。同时,车主对车内设备的要求也将不断提高。这样一来,汽车势必会日益智能化和电子化, 包括车窗升降器、雨刷、后挡板、转向灯,乃至座..
易格斯
在机械加工行业中,按刀具夹头夹持刀具柄部的方式不同,一般可以分为螺钉侧固式、弹簧衬套式和液压式三种。螺钉侧固式夹头主要用于立铣刀等刀具的夹紧,同轴度最差;弹簧夹头则大量用于丝锥、钻头、甚至铰刀等孔加工刀具;液压式刀具夹头的精度及各方面性能指标最高,但..
夹头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igus旋转模块和卫生设计拖链赢得评委会青睐,荣获国际产品设计奖。今年,igus荣获两项红点创新产品设计奖。其中,igus CRM是一款用于狭窄空间的旋转模块,TH3拖链则是世界上第一款符合卫生设计准则的塑料拖链。它们凭借优质的设计和创意获得国际评委会的青睐,最终荣获..
易格斯
航空航天用球轴承和滚子轴承必须在苛刻的工况下可靠运行。 所以,在航空航天应用中,选择能提供最佳性能的轴承是一个复杂的过程。 这需要透彻地了解轴承的设计、材料、润滑剂、运行速度,温度极限,制造能力和质量要求。
测量 航空
达诺巴特(DANOBAT)设计开发了高效全自动柔性系统,适合客户的不同需求。这个方案是为一家跨国钢铁公司开发的,用于切削高附加值钢管,同时确保材料浪费最小。
达诺巴特 汽车 能源
igus改进了其畅销的全能型轴承材料iglidur G,并在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推出。这款新型的免润滑、免维护的摩擦优化工程塑料材料凭借其更高的耐热性和低吸湿性以及更好的摩擦和磨损性能,让参观者赞叹不已。而且其价格与原来相差无几。
易格斯
德国公司Futura Yacht Systems GmbH开发出一种创新解决方案,可以让远洋双体船实现船身宽度的自由调节。这样一来,当双体船停靠在港口时,只需一个泊位就够了,不再像之前那样需要两个, 从而显著地节约了成本。而igus免维护、免润滑的拖链和drylin直线导轨已经使这种创..
易格斯
igus以轻量化、符合FDA标准为设计准则,研发出结合了导向辊筒、输送辊筒、PVC管和工程塑料滚珠轴承的系统解决方案,并且现货供应。导向辊筒由一个蓝色PVC管、两个法兰滚珠轴承组成,法兰滚珠轴承则是由耐磨的xirodur B180和不锈钢滚珠制成。这款导向辊筒适用于贴标机、..
易格斯
运动塑料专家igus开发出了非常坚固耐磨的igubal基座轴承,用于支撑110毫米的大型方轨。比如,可运用在太阳能电厂的追踪式面板支架上,且无需润滑和维护。在igus内部测试中,轴承的使用寿命已超过70年,且未出现任何问题。
易格斯 润滑 能源
夹头(Collet)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夹头技术门户涵盖了外圆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夹头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夹头
为实现清洁且可靠的供能,运动塑料专家igus开发出首个符合“卫生设计准则”的拖链。拖链采用开放式设计,非常容易清理;舍弃了螺纹连接和死角,并采用圆角设计,从而避免细菌滋生。因此新拖链非常适用于食品和包装业中的机器和系统。
易格斯
在2016年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上,igus推出全新CF29伺服电缆系列——这是多个高端新系列之一,可在拖链中持续运行,外护套材料为不含卤素的TPE。这次产品系列扩充为伺服驱动的动力供应提供了新的可能性,使恶劣工况如低温环境或小弯曲半径下的应用得以解决。
易格斯
轴承行业发展战略目标是从世界轴承生产大国迈向世界轴承强国,通过近几年轴承行业不断努力和发展,我国‘0类轴承’制造水平提升相当快,部分轴承生产商的制造水平几乎同国外知名公司的制造水平相当,如球轴承的振动值由上世纪90年代初Z1组上升到z2组,1995年以后再上升..
万能磨床 磨床 汽车
液压卡盘是摇臂钻床的结构之一,摇臂钻床的液压卡盘结构是摇臂钻床的卡盘与摇臂钻床的液压系统联系起来进行机械操控的一种系统,在机械加工行业中具备较先进的技术。
钻床 机械
某厂生产的M131W外圆磨床安装后,工作台往某一方向运行,撞块碰到操纵箱先导阀杠杆后,常不能换向,仍然继续该方向的运行,致使杠杆被撞断。虽多次调整,维修均无效。后车间师傅查阅使用说明书,经多次分析、调试、故障消除。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直击新型伺服电缆 CF29 套件创造的2个记录: 它是世界上用于拖链的弯曲半径最小的伺服电缆,仅6.8xd 它是世界上第一款拖链内移动运行低温可达-35℃的伺服电缆
易格斯
Equator比对仪是专用量具的一种灵活、低成本替代方案。它采用比对测量的方法。具有已知测量值(通过坐标测量机测得)的标准件用于“校对”Equator比对仪,然后将所有后续测量值与标准件进行比对。校对后的重复精度可达到0.002mm。为补偿车间温度变化,可随时重新校对Equ..
雷尼绍 测量 机械
适用于农业应用领域,您需要的解决方案可承受严苛的条件,例如:脏污环境、机械冲击和边缘负载。 无润滑剂及长使用寿命非常的重要。
易格斯
在超过15年的时间里,igus®一直都是无尘室供能系统的领跑者。 igus®提供一系列经IPA测试的拖链,便于在无尘室实现针对机器定制且易于装配的供能系统。 由于无尘室技术应用的质量要求在客户期望和测试标准方面都在持续增长,所以igus®一直在坚持改进其产品。
易格斯 医疗
在现今模具行业中,随着在交货周期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选择最佳的切削刀具就显得至关重要。对于汽车覆盖件模具的精加工刀具一般是选用硬质合金刀杆的可转位刀片(图1)。此外,根据模具外形与加工面积不同,一般选择20mm或25mm直径的刀具。
夹头 刀具 汽车 模具
航空万吨级铝合金板张力拉伸机主要为大型铝加工企业所使用,以为航空航天、军工、交通运输和船舶制造等行业提供高品质的预拉伸宽厚铝合金板材料,服务产品包括:大型运输机、直升机和大型客机的机身和机翼,以及舰船甲板等。
夹头 航空
对于刀具夹头而言,最重要的性能要求是高速旋转时对刀具的夹持力、径跳精度以及可减小振动的平衡质量。刀具夹头的径跳精度必须小于0.003mm。为了支持机床直线驱动的高动力性,减轻由主轴、夹头和刀具组成的系统的重量对于获得良好的切削加工结果十分有利。
夹头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和模具工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汽车覆盖件模具在我国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因此国内部份高端模具的水平与国外的差距正在缩小,中高档轿车模具全部依赖进口的现象也正在逐渐得到改变,新车型的开发周期也从过去的10年,缩短为2~3年,这一切都得益于装备水平..
外圆车刀 夹头 车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热装夹头的各次装刀操作之间具有极佳的一致性,这对于高速运转的模具加工车间特别有利。例如,由不同操作人员在热装夹头上进行的装刀操作都具有相同的状态,不会受到各种变数(如夹爪压帽过紧或过松、夹头未充分清洁等)的影响。此外,如前所述,热装夹头的平衡重复性也极..
夹头 模具
夹头大多是使用流体的气力来产生夹持立,厂内有油压以及气压,这两种是最方便的自动化夹持方式。在油气压的应用上,必须先了解以下几个名词与其物理意义,才能懂得怎么应用。
夹头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我们将在此网站上为您介绍iglidur®塑料滑动轴承在汽车中的使用情况,以及塑料供能系统在汽车生产中的使用情况。 可能您会惊讶地发现,如今在汽车领域中,一切都可以用高性能的工程塑料来实现。
易格斯 汽车
弹簧夹头的优缺点优点缺点重量轻加速快受离心力的影响小同心度高快速夹持零件更换时可快速调换夹头适合的工件尺寸范围有限轴向尺寸长更适合小型零件更适合直径尺寸一致的工件三爪电动卡盘是大多数车床用户的标准工件夹持装置,这种卡盘具有足够的通用性。
夹头 刀柄 机械
在现代复杂的制造环境中,想在最佳状态下保持连续切削加工,大多数工厂都必须经过机床制造商的严格培训,认真学习新设备的加工运动原理、结构特征和使用技巧,方能进行操作使用。尤其对于顶端的技术系统,更是如此。例如,先进的机床控制系统,复杂形状零件的5轴加工程..
夹头 刀柄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