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新闻 第25页

2005年来,随着印度经济的飞速发展,促使印度制造业迅速膨胀, 2004年以来,印度机床消费量均保持在印度国内机床产量的两倍多。由于印度生产力的相对落后,其高端设备主要依赖进口,近年来日本和德国一直是印度进口机床的主要来源国。2004年,德国对印度的机床出口额为7740万..
车床 铣床 机床
小巨人机床(LGMazak)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2008)上展示了VTC、VCN和QTN等3个系列的6台车床及加工中心。 其中,全动立柱式立式加工中心VTC160AN-2PC配备双交换工作台,高速托盘交换仅4秒,能使主轴始终处于工作状态,最大限度地减少..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小巨人机床(LGMazak)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2008)上展示了VTC、VCN和QTN等3个系列的6台车床及加工中心。 其中,全动立柱式立式加工中心VTC160AN-2PC配备双交换工作台,高速托盘交换仅4秒,能使主轴始终处于工作状态,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非..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1 问题的提出 在我厂“前后桥壳体加工两端定位孔镗车床技术改造”项目中,要求加工两端孔至尺寸Ø60,孔口倒角4×30°,表面粗糙度Ra12.5。工件孔为铸造底孔,工件材料ZG270-500,硬度>HB143。原定单边加工余量5mm,而实际由于毛坯质量差,铸造孔偏心严重,加工余量极不均..
车床 刀具
规模不大的私营模具企业,如何坚持走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特的专业化生产道路?看来要根据市场需求,根据自己的技术、资金、设备等条件,确定自己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集中力量逐步形成自己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展会是诸多厂家展示实力最直接的窗口。大连机床集团近年来在一次次国内外展会上可谓出尽了风头:无论是去年的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还是刚结束的北京国际机床展,其展出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眼球”,特别是大机推出的数控五轴联动机床,业内人士认为代表了国内机床的最高..
车床 机床
尽管公众对2007年美国的经济十分关注,美国制造业仍然保持着较强的发展势头。与CNC数控金属切削机床相关的生产厂一般都比较繁忙,因为对他们产品的需求与终端消费者的花费没有直接且全面的联系。例如,近几年来对民用和军用飞机的创纪录水平的订货,使机加工车间一直保..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用单晶金刚石车刀或聚晶金刚石车刀对铝合金工件和其它非铁系金属及其合金工件进行镜面车削,不仅能德国一直是世界机床技术先进、机床工业发达的国家。其机床生产比美国晚50年,但由于人员素质高,熟悉加工工艺、深入机床试验以及勇于创新,其机床技术先后超过法国、英国..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刀具
目前,国内正在制定基于总线技术的开放式数控系统和交流伺服驱动系统的标准,国内各主要数控系统制造商正在加紧研发基于总线技术的数控系统和交流伺服驱动系统,并在关键技术上已取得了突破。 数控机床是制造装备的“工作母机”,数控系统、伺服驱动系统和伺服电机是数..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尽管公众对2007年美国的经济十分关注,美国制造业仍然保持着较强的发展势头。与CNC数控金属切削机床相关的生产厂一般都比较繁忙,因为对他们产品的需求与终端消费者的花费没有直接且全面的联系。例如,近几年来对民用和军用飞机的创纪录水平的订货,使机加工车间一直保..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德国德马吉公司展出了一款新型万能车床CTX310E鄄CO。此款车床配置高科技三维CNC数控系统,选用的VDI30刀塔,有12个刀位,可便捷地更换适用的刀具,车床上所有的轴都采用数字驱动和采用线性导轨,保证加工件的精度和高动..
DMG MORI 车床
此次,设立在公司总部内的新陈列馆"全球CS中心"和在展示以往产品的同时介绍大隈公司发展历程的"纪念展览馆"对外开放了。 "全球CS中心"由摆满常设30台以上机械的展区、向您介绍最新加工技术和应用程序的演示区、通过有效的课程和实习可以高效地加深理解的NC文教区组成,..
大隈机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德国德马吉公司展出了一款新型万能车床 CTX310E 鄄 CO 。此款车床配置高科技三维 CNC 数控系统,选用的 VDI30 刀塔,有 12 个刀位,可便捷地更换适用的刀具,车床上所有的轴都采用数字驱动和采用线性导轨,保证加..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以旧充新进口旧机床的案例仍时有发生。近段时间以来,中国工业报记者获悉从杭州、南京、宁波检验检疫局等处又发现以旧充新的进口机床。 由于进口旧的机电设备会涉及人身健康、安全、卫生及环保等问题,为此我国对进口的旧机电设备实行严格的备案审批管理及检验检疫制度..
车床 机床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机械制造技术有了深刻的变化。由于社会对产品多样化的需求更加强烈,多品种、中小批量生产的比重明显增加,采用传统的普通加工设备已难以适应高效率、高质量、多样化的加工要求。机床数控技术的应用,大大缩短了机械加工的前期准备时间,并使机械加..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5月12~16日,马波斯第二次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Mold China),主要展出Mida系列在线测量产品。据马波斯S.P.A公司北京代表处销售部产品经理周一勤称,Mida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加工中心和车床,能提供多种信号传输方式,满足市场对数控机床的..
五轴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测量 模具
车床是金属切削机床制造业中最大的一个行业。我国目前仍是一个以普通车床为主的生产国家。 2006 年,车床行业产品仍是产销两旺,产品产量、销量和各项经济指标均有较大提高。 2006 年车床行业企业以数控机床为重点,在新产品开发、科研项目完成及产品出口方面都取得了好..
车床 机床 机械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 4 月 22 日 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 5000 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 5000 万元这..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一、以旧充新机床屡次进入国门 杭州口岸连续查获以旧充新进口机床 杭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在检验进口机床的过程中,先后发现有 3 批机床在进口过程中存在不同名目的以旧充新现象。 以旧充新现象首先表现为生产日期方面,杭州某捷克独资公司进口 5 台货值 84643.99 美..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中国海关统计数据显示,出口方面, 2008 年第一季度我国金属加工机床出口 4.65 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38.15 %;进口 16.23 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8.20 %。 其中,数控卧式车床出口数量 2,213 台,同比增长 87.86% ,出口金额 0.43 亿美元,同比增长 64.67% ;锯床..
卧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机床工具行业条一个分工细致的行业。主要由 9 大制造业组成,包括金属切削机床、成形机床、铸造机械、量具刃具、机床附件、机床电器等。而金属切削机床与成形机床统称为金属加工机床,这两部分在全行业的比重,可占到近 50% 。因此在对机床工具子行业进行概述时,姑且讲..
机床附件 车床 铣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4月22日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5000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5000万元这一估计值。..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数控机床展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记者获悉,长期以来,我国高档数控机床系统依赖进口,在本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大连机床通过自主创新,在产..
车床 铣床 机床
德马吉(DMG)在ECO系列的品牌麾下展示了世界标准的新型车床和铣床,这些机械设备拥有高科技和最优价格保证。 新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ECO和DMCVECO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德马吉这一切削加工市场和创新方面的龙头企业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
DMG MORI 车床 铣床
森精机制作所为 CNC 车床的 DuraTurn 系列新加了带有铣削功能的 BMT( 内置马达刀塔 ) 。由 2007 年 12 月 19 日起,新型号 DuraTurn 2050MC 和 DuraTurn 2550MC 开始接受订购。 DuraTurn 系列是基于不少客户对「简单而坚固」的结构要求而制成的,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工业自动化 1-36 轴 2 相 3 相 5 相步进电机 . 伺服电机运动控制卡 ; 运动控制器 ; 运动 驱动器 ; 运动控制系统。 1 、 得到德国设计公司最先进的多轴 运动控制 技术 方案,性能稳定可靠,高精密,电机运行噪音小 2 ..
折弯机 铣床 激光切割机 孔加工 医疗
工业自动化 1-36 轴 2 相 3 相 5 相步进电机 . 伺服电机运动控制卡 ; 运动控制器 ; 运动 驱动器 ; 运动控制系统。 1 、 得到德国设计公司最先进的多轴 运动控制 技术 方案,性能稳定可靠,高精密,电机运行噪音小 2 ..
折弯机 铣床 激光切割机 孔加工 医疗
供应 1-36 轴步进电机控制驱动器。 1 、德国著名运动控制芯片方案,性能稳定可靠,高精密,电机运行噪音小 2 、驱动控制都集成在一块板上,让你减少另外购买驱动器的价格,降低成本。 3 、可以根据需要实时对多种参数进行设置,包括最大加速度、最大速度、加速运行和位..
折弯机 铣床 孔加工
在参加完由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863计划”项目课题CKX5680数控七轴五联动车铣复合加工机床的验收后,北京机床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盛伯浩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他表示这是国内第一台大型立式车铣加工机床,主要用于加工大型螺旋桨,倘若进口需花..
车床 铣床 机床
讯 在参加完由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863计划”项目课题CKX5680数控七轴五联动车铣复合加工机床的验收后,北京机床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盛伯浩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他表示这是国内第一台大型立式车铣加工机床,主要用于加工大型螺旋桨,倘若进口需花费..
车床 铣床
大隈公司的SPACE TURN LB EX系列荣获了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的“2007年十大新产品奖”。 2003年的卧式加工中心MA-H 2004年的复合加工机MULTUS B300 2005年的复合加工机UNIVERSAL CENTER MU-500V 2006年的龙门加工中心MCR-H“Hyper”以来,这是在机床行业首次一家公司连续5..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在11月5日闭幕的国际金属加工展上,瑞士特纳斯有限公司(Tornos)展示了成熟款的自动 车床 产品。该公司上海代表处销售总监孙为民博士透露,Tornos将考虑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在更接近客户的地方提供个性化服务,而下一步会力争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实用型高精度机床..
车床
可自动进行装载作业的“MV200” 村田 机械 开发出了主轴活动型 车床 “MV200”。计划在2007年10月17~20日举办的“MECHATRONICS TECHNOLOGY JAPAN”(名古屋国际展览中心)展会上展出,并于同日上市。卡盘尺寸为直径250mm。与卡盘直径为205mm的“MV120”相同,其特点是虽..
车床 机械
西铁城精机(Citizen Machinery,长野县·御代田町)将于2008年4月25日上市小型CNC自动车床“Cincom”系列的新产品“A32-VII”。该机型在改进主轴工作台移动型CNC自动车床“A20”系列的机械构造、提高刚性的同时,将最大加工直径加大到了32mm。机型有标准型和无导套型,..
加工中心 车床
全系列自动化精密 步进电机控制器解决方案 步进电机运动控制板是基于串行总线的高性能精密 单轴到六轴 步进控制板。可以同时对 单轴到六轴 步进电机进行控制,所有电机可独立工作。 支持 3 路增量式高精度编码器输入计数。 可以根据需要实时对多种参数进行设置,包括最..
铣床 孔加工
日本山崎马扎克(Mazak)的独资工厂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全新推出一款高速高精度的全功能数控车床QTN 100-II,该产品将于今年9月起在小巨人公司生产。 QTN 100-II的推出使得小巨人公司数控车床产品的规格覆盖了从6寸到15寸卡盘的规格。 小巨人称,该车床无论是在速度、精度..
车床 机床
近日,我国机床和港机重工制造行业的两只“领头雁”,在位于黄浦江畔的江天宾馆会议室举行了我国工业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签约仪式——齐重数控与上海港机重工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世界最大、最先进的数控重型双柱移动立式车铣床供购合约,为共和国58岁生日献上厚礼。 这台..
车床 铣床
在参加完由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重)承担的国家“863计划”项目课题——CKX5680数控七轴五联动车铣复合加工机床的验收后,北京机床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盛伯浩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告诉记者,这是国内第一台大型立式车铣加工机床,主要用于加工..
车床 铣床
在参加完由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重)承担的国家“863计划”项目课题———CKX5680数控七轴五联动车铣复合加工机床的验收后,北京机床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盛伯浩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他告诉记者,这是国内第一台大型立式车铣加工机床,主要用于..
车床 铣床
日本山崎马扎克(Mazak)的独资工厂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全新推出一款高速高精度的全功能数控车床QTN 100-II,该产品将于今年9月起在小巨人公司生产。 QTN 100-II的推出使得小巨人公司数控车床产品的规格覆盖了从6寸到15寸卡盘的规格。 小巨人称,该车床无论是在速度、精度..
马扎克 车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