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新闻 第24页

磨床是金属切削机床的一个重要分支,国家有关机床标准中有超过2/3的内容是关于磨床的,磨床的复杂程度由此可见一斑。由于磨床涉及到很多复杂的工艺,通用的机床数控系统难以满足要求。 磨床种类特别繁多,常见的磨床种类就包括外圆磨床、平面磨床、内圆磨床、工具(刀具..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继国内机床巨头沈阳机床、大连机床进驻顺德后,云南CY集团(前身云南机床厂)也牵手顺德。记者了解到,日前,该集团选址顺联国际国械城的数控机床展示、咨询中心开始正式运作。这也意味着,顺德机床市场国内三大巨头鼎立格局初步形成。 据了解,顺德的机械加工、家电、..
车床 机床 汽车 机械
用在汽车工业的大多数硬零件是在淬硬后加工到最终几何形状的。目前,磨削是用于这些零件的主要的方法,这些零件包括轴承、齿轮、轴和小齿轮。但是,感谢机床刚性的改善和聚晶立方氮化硼(PCBN)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代磨削的经济性好的方法在普及。 使用各种..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7月11日,陕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代表国家质检总局,向宝鸡忠诚机床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出口免验证书》,审定其生产的重点出口产品——“GS马鞍车床”为免检产品,忠诚因而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机床工具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也是继上海机床厂后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第二家获此殊荣..
车床
在过去,在零件上加工锯齿形需要在铣床或拉床上进行一道额外的操作。这样就需要在额外的机床上进行单独设置,产生额外的劳动力成本(用于铣床或拉床操作工),当然还要进行额外的搬运、移动以及工序之间可能的暂时的零件存放。此外,在进行锯齿形加工之前,零件可能需要..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为保证操作者的人身安全,促进数控车床行业健康发展,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数控车床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天津、黑龙江、辽宁、浙江、江苏、陕西、山东、湖南、湖北、河南、广东等11个省、直辖市33家企业生产的33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产品实物质量抽..
车床
日本山崎马扎克(MAZAK)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机床生产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19年,主要生产CNC车床、复合车铣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CNC激光系统、FMS柔性生产系统、CAD/CAM系统、CNC装置和生产支持软件等。产品素以高速度、高精度而在行业内著称,产品遍..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西铁城精机是日本西铁城精机株式会社在中国的代表机构,负责其中国代理商的管理及技术支持,并配合代理商对西铁城在中国的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主要产品有西铁城Cincom纵切数控自动车床,分为主轴箱移动型及主轴箱固定型两大系列。 主轴箱移动型包括A12 6系列、B1..
车床 机床
目前,文安县机床交易市场规模已横跨赵各庄、大留镇两个乡镇,辐射周边20多个村,占地约450亩。市场有固定摊点2500家,流动摊点500户,专业技术人员890人。国内外客商络绎不绝,交易火爆,已成为全国有名的废旧机床集散地。 文安县机床交易市场,起源于1988年。为把机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根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调研报告,船舶工业需要的基础装备主要有船体加工没备、焊接设备、涂装设备、机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 船体加工多为专用没备:如卷边设备、校平设备、压力机、折边机、型钢弯曲机、剪板机、刨边机、光电跟踪切割机、数控切割机、抛丸除锈设备..
立式车床 车床 船舶
1 前言 中凸变椭圆型面是应用最广的非圆型面,也是活塞部件的型面特征,车削时要求刀具在轴向移动的同时能在径向作高频振动,以加工出椭圆截面和中凸曲线。非圆截面零件(例如内燃机活塞)除具有中凸变椭圆型面外,还有环槽、圆锥面和倒角等,有的铝制活塞还内嵌有铁环。..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08年一季度我国磨床出口统计 2008年一季度磨床出口76.85万台,同比增速为8.79%,比2007年同期提高了8.44个百分点;出口金额3939.68万美元,同比增速为42.08%,比2007年同期提高了23.86%;出口金额增速远高于数量增速说明出口单价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一季度磨床单价为51.2..
车床 铣床 磨床
在2008年7月9日开幕的第十届东博国际机床展上,上海电气机床集团所属的上海第三机床厂展出了一台型号为QK1325的斜床身数控管子螺纹车床。 据上海三机床介绍,QK1325型数控管子螺纹车床是该厂新开发的数控车床,采用斜床身结构,便于操作。同时配有自动卡盘、定尺装置,..
FANUC 车床 机床
数控车床上加工零件时常用的走刀路线: (1)车圆弧的走刀路线分析 实际车圆弧时,需要多刀加工,先将大部分余量切除,最后才车出所需圆弧。下面介绍车圆弧常用的加工路线。 图1为车圆弧的阶梯走刀路线。 图2(a)为车圆弧的同心圆弧走刀路线。 图3为车圆弧的车锥法切削路线 即..
车床 刀具
“机床工业向中国的转移才刚刚开始,而在国内机床消费与产值快速增长的过程中,数控化率的持续提高,将给华东数控向机床业高端进军的战略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日前,机床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华东数控董事长汤世贤满杯信心地接受了记者采访。2003年至2007年末,华东数..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7月3日,沈阳机床集团为东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关键零部件生产线成功下线,从而成为目前国内惟一的能够为变速箱壳体提供成套生产线的企业。 据了解,机床集团此次完成的由7台加工中心组成的生产线,可以满足东风神龙汽车生产线中变速箱壳体、离合器、AEB壳体3个关键..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核心观点: 金切机床行业产量和收入增速仍然维持快速增长而同比增速提高的态势,但是在钢材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下,利润增速在下降和毛利率在降低;但是如果考虑到政府对于机床行业的大力度的支持,进而来看行业的率的话,我们可以发现:金切机床行业的利润率仍然在..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机械 电子
二、典型高档数控机床的技术水平要求 承担“重大专项”有关部门和行业所需要的数控机床设备,虽然对品种需求有很大区别,但是都具备技术水平要求很高的共同特点。也就是说,基本上都属于高档数控机床,其中有很多产品也是“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重大专项中所要..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船舶
为深入了解重点用户行业对机床的需求,进一步密切产需关系,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以便更好地为用户服务,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于2007年下半年组织大量人力对与机床有关的部分重点用户行业进行调研。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当前重点用户行业对机床需求情况,以及中长期发展对..
镗铣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机械
5月12日,四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地处重灾区都江堰市的宁江集团公司和普什宁江公司遭受重大损失。有11名员工和退休人员遇难,公司老厂区厂房垮塌,新区轻微受损,宁江家属区数十幢住房成为危房,公司损失3亿多元。 灾难面前,公司迅速成立抗震救灾指挥部,担任总指挥的..
车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汽车
车床 2008年1-4月车床出口38612台,同比增速为24.41%,比去年同期提高了7.58个百分点;出口金额1.46亿元,同比增速为58.47%,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7.12个百分点;出口单价为3769.22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59.60美元和年底的3239.88美元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车床出口金额增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金切机床行业仍将高位运行。产量:2008年1-4月金属切削机床行业累计产量20.52万台,同比增速为15.20%;数控金切机床累计产量40824台,同比增速为15.8%。产值:2008年1-4月金切机床行业工业总产值为260.67亿元,同比增速为32.69%;工业销售产值为245.08亿元,同比增速为2..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核心观点以及投资策略: 1.金切机床行业仍将高位运行。产量:2008年1-4月金属切削机床行业累计产量20.52万台,同比增速为15.20%;数控金切机床累计产量40824台,同比增速为15.8%。产值:2008年1-4月金切机床行业工业总产值为260.67亿元,同比增速为32.69%;工业销售产值..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对数控车床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天津、黑龙江、辽宁、浙江等11个省、市33家企业生产的33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9.8%。 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个别产品电击防护不合格;个别产品保护接地连续性不符合标..
车床
2008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 ECO和DMC V ECO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德马吉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 通用车床CTX 310 ECO、CTX 510 ECO以及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 V ECO和DMC 1035 V ECO的市场价格不到5万欧元..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2008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 ECO和DMC V ECO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德马吉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 通用车床CTX 310 ECO、CTX 510 ECO以及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 V ECO和DMC 1035 V ECO的市场价格不到5万欧元..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1前言 随着电子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高速度多功能的或专用的微处理器及信号处理器的大量涌现(如DSP),直线电机在机床领域的应用迎来了它的高潮。从1996年的美国芝加哥机床展览会IMTS`96,日本第18届国际机床展览会,到1999年巴黎国际EMO博览会等一系列国际有影响的展..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电子
2008年1~5月,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重”)获出口订单3300余万美元,同比增长103.9%。一直以“装备中国”为己任的武重。最近,响亮地提出了铸造世界品牌的目标。截至目前,武重已陆续获得英国、德国、美国、荷兰、意大利、韩国、日本、加拿大、俄罗斯..
车床 镗床 机床 船舶 机械
CAD/CAM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技术是随着计算机技术和数字化信息技术发展而形成的一门新技术,是 20 世纪最杰出的工程成就之一,也是数字化、信息化制造技术的基础,其发展和应用对制造业产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和推进作用,广泛应用在汽车、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
车床 铣床 车刀 软件
Delcam再次加强了后置处理程序的覆盖范围,包括基于特征的CAM加工系统FeatureCAM对Mori Seik机床的支持。新的后置处理程序支持综合车铣复合中心NT系列和多轴机床NZ系列。这些后处理程序由Delcam 和Mori Seiki两公司共同开发,并由Mori Seiki的工程师来进行程序测试。 “..
车床 铣床 机床
2007年我国经济持续高增长,国家GDP同比增长11.4%(与2006年相比,下同),经济发展平稳,客观效益较好,国家对外贸易连续六年保持20%以上的增幅。经济发达,市场环境优化,促进行业的发展。机床工业近几年在国家发展装备制造业有关政策的推动和扶植下,得到长足的进展..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5月29日,齐二机床与首都航天机械公司签订总值达5000万元的购销合同,为我国新一代大运载火箭提供Z6350——373型环缝总装焊接系统,该系统填补国内空白。 首都航天机械公司总工程师孟凡新介绍:“新一代大运载火箭环缝总装焊接系统难度大、钢性弱、壁薄,质量要求高。我..
镗铣床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航空 机械
2008年1~5月,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重”)获出口订单3300余万美元,同比增长103.9%。一直以“装备中国”为己任的武重,最近,响亮地提出了铸造世界品牌的目标。截至目前,武重已陆续获得英国、德国、美国、荷兰、意大利、韩国、日本、加拿大、俄罗斯..
镗铣床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船舶 机械
拿一个魔方,随你尽情地玩,各个面怎么打乱都没问题。你把打乱了的魔方交给人工智能机器人,他拿过去仔细观察数秒后,就施展绝活了。他用娴熟的手法上下左右一番拼配,当你还沉浸在眼花燎乱的观看之中,眼前的机器人已经成功地完成了这项任务。 以上精彩场面不是科幻影..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1 引言 “PLC控制油压车床”是专为表壳等小五金加工设计的,以其高刚性、高精度、高品质、高效率、高寿命、性能稳定、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和成本低廉等优点广泛用于表壳加工行业,亦可用于小型轴、套类加工。该机床采用性能稳定的台达ES系列PLC和DOP-A57CSTD彩色人机界..
车床
随着机械加工水平的日益提高,很多企业加大了数控设备的投入,但由于财力等客观因素,大多数企业的金切加工设备仍以普通车床为主,不少企业为了提高工效,在普通机床上加装了数显装置,提高了机床精度,改善了设备状况。但是,制造商们往往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部件——刀..
车床 刀具
规模不大的私营模具企业,如何坚持走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特的专业化生产道路看来要根据市场需求,根据自己的技术、资金、设备等条件,确定自己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集中力量逐步形成自己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重..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在昨日举行的第十九届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上,齐齐哈尔第二机床集团与哈尔滨华强电力电站设备修造有限责任公司和哈尔滨广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了价值1.25亿元的数控落地铣镗床、数控双轴立式车床以及数控立式车床的供货合同。 作为我国最著名的重型数控机..
立式车床 车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德国是世界上机床技术先进、机床工业发达的国家。虽然德国的机床生产起步比美国晚50年,但由于从业人员素质高、熟悉加工工艺、潜心进行机床试验以及勇于技术创新,其机床技术先后超过法国和英国,又赶上了美国,并于1969年实现了机床出口额居世界第一位。1976年,德国的..
车床 机床 刀具
5月28日至31日期间,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 、模具及制品展(S.MOULD)、塑料展(S.PLAS)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共迎来海内外展商1700余家,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启用了会展中心全部展馆,成为华南地区机械类展会中,首个规模冲破10..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