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新闻 第23页

——Delcam全球市场经理Peter Dickin先生专访 Delcam Plc 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化CAD/CAM软件公司。其软件产品适用于具有复杂形体的产品、零件及模具的设计制造,广泛地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 船舶、内燃机 、家用电器、轻工产品等行业。特别对塑料模、压铸模、橡胶模、锻..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软件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制造业发展先后经历了以福特公司T型车生产模式为代表的大批量生产模式,以通用汽车为代表的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生产模式以及以日本、欧洲制造业为代表的品质、节能生产模式。21世纪,敏捷制造、精益生产成为制造技术发展的重要特征。企业只有结合生产环境,运用现代信..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中国第一台低频大扭矩无级变速数控车床当天在山东莱芜研制成功。 据了解,这种车床弥补了传统车床主轴结构复杂、换挡停车、费工耗时的缺点,真正实现了车床主轴的全自动控制,填补了一项国内外空白。 车床产业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目前中国车床大部分依赖进口。专家表示..
车床
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TAMI)于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月,台湾机床出口持续成长,至22亿4,047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3%;而进口则继续走低,金额为11亿31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8.2%。 在出口的增长中,具代表性的产品为综合加工机床与CNC车床,较去年同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摘要: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重。据不完全统计,仅浙江省的私营个体模具企业就有6000多家,一年的模具产值高达60亿元人民币。随着模具工业生产技术水平的提高、装备条件的改善和生产规模的扩大,以及国内外模具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如何在现..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力丰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将于2008年11月11日至14日举行的第10届东莞国际机械、原料及模具展览会(DMP)上,展出北一大隈最新型号数控车床LCR-270及日本冈本(Okamoto)平面磨床ACC63SA,以提高国内模具工业的竞争力。 目前世界制造业生产基地迅速向中国转移,中国制造业又..
大隈机床 DMP 车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日前,埃马克(太仓)机床有限公司VSC7型车削中心新品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浩然先生在总结了埃马克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及良好的未来市场预期后,对VSC7型车削中心的性能优势进行了现场介绍。 据介绍,埃马克VSC7型车削中心是面向加工较..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测量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我们认为,机械行业景气度仍处于温和回落的过程之中,从产业链上下游和横向比较来看,机械行业可以作为次优选择,配置比例可以适当提高,维持机械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景气度可能上升的子行业是铁路设备,景气度可以维持的子行业是重型机床和航天军工业,推荐中联重..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航空 轨道 机械
Delcam 将参加于 2008年10月9-13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并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版本全系列数控机床编程软件产品。“Delcam 高速、高效、高安全性五轴CAM系统研讨会”及“Delcam数控机床在线质量控制及自适应加工系统研讨会”也将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软件 机械
从纯技术引进,转向并购国外公司,中国机床企业已经不满足于就在家门口“折腾”了,近年来中国机床企业在德国兴起并购热潮,而且成果丰硕,据了解,目前大部分中国企业并购后的情况非常还是相当乐观的。显然,中国和德国的机床企业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并购企业除了能获得..
车床 机床 船舶
三个软件模块的功能为:  ①“MacMan”——网络生产管理系统 大隈认为,当今是这样一个时代,一家公司能否接到下一订单,取决于其生产管理系统能否适应交货期短和任务多变的要求。为此,其MacMan系统通过企业内部网(intranet)随时监视生产现场情况和采集现场数据进..
大隈机床 马扎克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船舶
大连机床集团一批崭新的数控立式车床即将运往德国博世集团。这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博世集团首次采购中国机床。 据了解,首次与中国机床制造商合作,博世集团用100多项近乎苛刻的博世标准来检验这批产品,其中1/3比现行国际标准还要严格。检验结果表明,这..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由于IT相关投资增长,日本NC工具系统的需求也大幅度回升。2000年工具系统的产量达107.8万件,比1999年增长20%,产值达 99.9亿日元,比1999年增长17.1%,产量和产值约有两位数的增长。2001年第一季度(1~3月)NC工具系统生产比1999年同期增长 27%,但从2001年4月开始,由于..
立铣刀 钻头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模具 电子
Delcam是全球著名的CAM专业软件公司,Delcam的软件广泛应用于制造各类复杂形状的产品,尤其是模具产品。Delcam发源于剑桥大学,于1977年成立,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在伦敦AIM股票交易所上市。目前,Delcam在全球拥有员工500多人(包括合资企业则有700多名员工)。在CIMd..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近日,二重锻造厂三金工车间新安装的DL250重型数控车床开始对一支直径2200毫米的特大型支承辊进行精加工,这标志着国内最大的数控车床在二重全部安装就位,并进入试运行。 该车床最大回转直径5000毫米,最大加工负荷可达500吨,设备投入运行后,可加工700MW以上的水电主轴和10..
车床
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将在CIMES 2008(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10月9日至13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上展出QTN100-Ⅱ型数控车床。 该车床是最先推出的QUICK TURN NEXUSⅡ系列机型,其依凭最新技术设计的高刚性构造,并结合了高应答性驱动机构,以..
车床 机床
行业快速发展为产业升级积累能量 蔡惟慈表示,经过新中国成立后近60年的努力,我国机械工业实力和国际地位有了明显提升。尤其是进入新世纪以来全行业令人瞩目的持续、高速发展,更大大加速了这一进程。机械工业正在发生“历史性变化”,行业发展已进入产业升级的“关键..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近日,齐重数控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了10大系列60余种新产品,其中今年新研发的产品占半数。 目前,该企业开发了高效数控风电系列、高速高精度数控立式车床系列、曲轴曲拐加工系列、重型数控立式车床系列、重型数控卧车系列等国家急需的新系列产品,这些产品突破了技..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钻床 孔加工
一直以技术先进、工艺精良自居但同时价格不菲的德国制造开始关注量大面广的国内机床低端市场。 “为了能够在全球化的水平上占据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更高的生产灵活性、更高的生产效率、更短的交货时间、更高的精度和质量。为了让他们在全球化范围内富有竞争..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8月18日,中国二重锻造厂三金工车间新安装的DL250重型数控车床开始对一支直径2200毫米的特大型支承辊进行精加工,标志着国内最大的数控车床在三金工车间全部安装就位,并进入试运行。 DL250重型数控车床是中国二重“大水电国产化”项目的重点设备,该车床最大回转直径50..
车床 机床
国内最大的数控车床在中国二重试运行 8月18日,中国二重锻造厂三金工车间新安装的DL250重型数控车床开始对一支直径2200毫米的特大型支承辊进行精加工,标志着国内最大的数控车床在三金工车间全部安装就位,并进入试运行。 DL250重型数控车床是中国二重“大水电国产化”..
车床 机床
机械工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已进入由量变转向质变、产业加速升级的关键时期,业内骨干企业应审时度势,抢占先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蔡惟慈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行业快速发展为产业升级积累能量 蔡惟慈表示,经过新中国成立后近60年的努力,我..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机械
今年前五个月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机床进出口贸易呈现出新特点:进口方面,在去年金属加工机床进口出现负增长的背景下,今年机床工具进口强劲反弹;出口方面,对美国机床出口出现负增长,而在印度、巴西、俄罗斯和韩国市场却增长很快。 进口反弹显示高端需求旺盛 数据显..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自今年实施“铸龙”工程以来,宁夏银川的机械装备制造业得到长足进步,上半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23.19亿元人民币。其中,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机械装备制造业保持了70%以上的高速增长。 据悉,通过“铸龙”工程,银川将培育形成一批在数控机床、铸造、风力发..
车床 机床 机械
台州的机床工具产业经历了30多年的发展历程,政府也加大了对该产业的扶持力度,但由于近年来原材料价格的不断攀升,加之市场上生产的产品大多属于低端经济型,该产业一度陷入发展的瓶颈期。在这种不利环境下,位于玉环普青工业园区的海德曼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却没有因此被击垮,..
车床
1 原制动器的结构与原理 如图1,20型车床制动机构均采用闸带式制动器,它由制动轮7、制动带8和杠杆6等组成。制动轮7为一钢制圆盘,装在传动轴IV上。制动带8绕在制动轮上,它的一端通过调节螺钉9与箱体10相连,另一端固定在杠杆6的上端。扳动手柄1,通过连杆2,推动竖轴3转动。..
车床
台州的机床工具产业经历了30多年的发展历程,政府也加大了对该产业的扶持力度,但由于近年来原材料价格的不断攀升,加之市场上生产的产品大多属于低端经济型,该产业一度陷入发展的瓶颈期。在这种不利环境下,位于玉环普青工业园区的海德曼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却没有因此被..
车床 机床
众多的机床用户面临着“内忧外患”: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面临全球化的竞争,同时也在经历制造成本不断提高(如劳动力成本,原材料涨价)的考验。 “为了能够在全球化的水平上占据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更高的生产灵活性;更高的生产效率;更短的交货时间;更高的..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长江三角洲地区,成为磨床(数控磨床)、电加工机床、板材加工设备、工具和机床功能部件(滚珠丝杠和直线导轨副)的主要生产基地。 以上海、无锡、杭州三市为主,形成我国磨床的生产开发基地。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杭州机床集团、无锡开源机床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磨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国家质检总局近期对数控车床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中国工业报记者获悉,此次共抽查了天津、黑龙江、辽宁、浙江、江苏、陕西、山东、湖南、湖北、河南、广东等11个省、直辖市33家企业生产的33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9.8%。
车床
国家质检总局近期对数控车床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中国工业报记者获悉,此次共抽查了天津、黑龙江、辽宁、浙江、江苏、陕西、山东、湖南、湖北、河南、广东等11个省、直辖市33家企业生产的33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9.8%。 此次抽查..
车床 机床 机械
2008年一季度磨床出口76.85万台,同比增速为8.79%,比2007年同期提高了8.44个百分点;出口金额3939.68万美元,同比增速为42.08%,比2007年同期提高了23.86%;出口金额增速远高于数量增速说明出口单价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一季度磨床单价为51.27美元,比2007年同期的39.25美元和..
车床 磨床
模具在制造业产品研发、创新和生产中所具有的独特的重要地位,使得模具制造能力和水平的高低成为国家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模具制造装备是否精良直接关系到模具技术水平的高低。模具装备行业的发展促进了模具工业的进步,模具工业的发展也给加工设备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
卧式车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1.4重视新技术标准、规范的建立 1.4.1关于数控系统设计开发规范 如前所述,开放式数控系统有更好的通用性、柔性、适应性、扩展性,美国、欧共体和日本等国纷纷实施战略发展计划,并进行开放式体系结构数控系统规范(OMAC、OSACA、OSEC)的研究和制定,世界3个最 大的经..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Delcam 基于特征、基于知识的CAM软件系统FeatureCAM日前成为Autodesk Inventor Certified Application Program认证产品,全面兼容Autodesk Inventor 2009。Autodesk的认证意味着Delcam FeatureCAM系统能够完全满足Autodesk最新版Autodesk Inventor 3D机械设计系统的高质..
Autodesk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在上海第12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期间,《CAD/CAM与制造业信息化》杂志社主编朱辉杰先生就Delcam产品技术、Delcm全球发展以及Delcam在亚太地区的发展等专题,专访了Delcam 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 Tim Mitchell先生,以下是朱辉杰先生撰写的采访稿。 上海模展的第..
车床 航空
2008年7月25日,世界领先CAD/CAM开发商Delcam与世界领先瑞士型车床制造商西铁城精机 (Citizen Machinery)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广Delcam PartMaker SwissCAM(瑞士型纵切机床编程系统)在西铁城用户中的使用。Delcam与西铁城精机在全球技术领域与市场活动方面达成..
车床 机床
机床行业主要生产简式数控机床和仪表车床,近几年发展较快,质量也比较稳定。根据2008年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安排,我县上半年共抽查简式数控机床23批次,合格21批次,批次合格率91.3%,与去年同期持平;仪表车床共抽查15批次,合格15批次,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此次..
车床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