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新闻 第26页

数控技术的应用不但给传统制造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使制造业成为工业化的象征,而且随着数控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领域的扩大,它对国计民生的一些重要行业(IT、汽车、轻工、医疗等)的发展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为这些行业所需装备的数字化已是现代发展的大趋势。当前数..
车床
数控技术的应用不但给传统制造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使制造业成为工业化的象征,而且随着数控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领域的扩大,它对国计民生的一些重要行业(IT、汽车、轻工、医疗等)的发展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为这些行业所需装备的数字化已是现代发展的大趋势。当前数..
车床
森精机制作所在CNC车床“NL1500”和“NL2000”系列中追加了20刀具的角鼓型刀具台型号,并将于2007年7月9日开始接受订单。刀具安装数量最多为20个。可支持加工工序繁多以及原来12刀具角鼓型刀具台难以自动化加工的工件。 主要面向汽车部件和油压及空压设备等的加工。价格..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因代克斯( INDEX )公司是建立时间最早和最成功的德国机床公司之一。 1914 年建于斯图加特附近的 Esslingen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自动车削机床的研制和生产。 因代克斯公司专门生产车床 ,是这一领域里产品种类最多的车床制造商。公司追求最先进的技术,最好的..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26日,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进入第三天。美容美发、焊工、化学分析检验、数控……各项比赛已陆续进入高潮。火锅也被搬到职业技能大赛展示现场。比的不是调味师傅的手艺,而是器具的精致程度。一台不锈钢火锅。指甲盖大的油碟、饭碗、醋瓶……整整齐齐摆放在一口锅中锅周..
车床 机床
秦川机床集团公司最新研制成功VTM180/5五轴联动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该机床在大型五轴联动立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领域填补了国家空白,并成为国内首台能进行超大规格螺旋伞齿轮加工的机床。 该产品是在原VTM180龙门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基础上,开发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五..
车床 铣床
美国SMS公司年销售量约1800万-2200万美金,所有操作在占地面积为10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内进行, 制造厂坐落于美国密歇根州萨吉诺, 年生产能力大约3500万美金。加工系统在中高档产品加工行业中已有40多年的经验。 Accu-Cell 300 Dual-Spindle Vertical Turning Machine ..
车床 磨床 轨道
主轴电机功率更大,全数字驱动系统,性价比更高! _ 高动态扭矩-电主轴 (扭矩 11kW / 112 Nm, 5,000 rpm) _ VDI-30-转塔用于便捷地更换 12 个刀位上的刀具 _ 液压移动式尾座 _ 所有轴内的线性滚动导轨使加工精度达到最高 _ 15" 液晶显示屏和 3D 软件的 Siemens 840D 控..
DMG MORI 车床
日前,苏钢一台C84100型轧辊车床经机修厂自行安装调试后,终于成功开动,不仅车出了能够满足新区棒材厂轧制不同规格棒材的轧辊,还为苏钢节省下3至5万元的安装费。这台新车床重37吨,长6米,为目前苏钢最大的一台车床。苏钢棒材厂所用轧辊一般重6-10吨,直径达800mm,十..
车床
高强度、高刚性整体密烘铸铁斜床身,主轴通孔直径 42 毫米,最大车削直径280mm, 长度515mm,主轴最大转速6000rpm,功率13KW,VDI/20 16位转塔刀架。刚性好精度高,适用于中小批量精密零件加工。
车床
备受机床业界重视的二○○七台北国际机床展,在十二日登场。东台精机、程泰、台湾泷泽、福裕、台中精机、台湾丽伟等多家机床大厂,在会场展出最新研发的复合化机床,机种别从单主轴、单刀塔到构造更复杂的双主轴、双刀塔,附加Y轴,甚至八轴连动,精锐机种尽出,对仗气..
车床
哈挺QUEST GT CNC车床,新的排刀式车床,最大化您的生产力。节省50%-80%的准备时间,不必花费专机般的高额费用,您就可以为您的机床具备:第二主轴;动力刀具和C轴;快速的主轴夹具;可互换/预置的刀具安装板
车床
Elite Plus 高附加值数控车床 ELITE™ Plus 6/42 & ELITE™ Plus 8/51哈挺高精密数控车床,哈挺品质,中国制造。哈挺专利直插式主轴,主轴跳动小于1μm,适用于夹头、卡盘、内涨夹头、快换夹头等各类夹具系统。超乎想象的性价比车床。
车床
GS两轴数控车床为用户提供了可以负担的,紧凑精密的绝佳机组合。 可以车削各种零件,GS机床包含一个三爪卡盘和一个T型的刀塔。机床可以搭载各种选项以适应多种加工环境,弹簧夹头系统,工件测量,刀具测量,零件收集器和完全编程控制尾架。
加工中心 车床
瓦房店光阳轴承公司2006年重大技改项目之一的自行研制10台CG6140滚子专用车床,日前已安装上线投入使用。经试车检验,机床性能和各项技术指标完全达到设计标准,可满足生产工艺需要。这一重大技改项目的完成,突破了长期以来滚子车加工的瓶颈难关,极大地提高了车滚生产..
车床
X-150C 系列CNC车床 技术参数 型号 主轴转速 加工范围 刀架 刀位 行程 进给速度 油压 夹头 X Z X Z X-10 4500rpm φ 260 × 200 8 120 230 12 18 6 inch X-150 3600rpm φ 290 × 300 8 175mm 330mm 18m/min 24/min 8 inch 应用领域 转载
车床
来自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消息,济南一机床有限公司根据国内外市场需求而开发的新产品MJ-860DT四轴数控车床备受用户青睐。该机是一种采用双液压卧式回轮刀架面对面同轴线对置安装的四轴数控车床,液压尾座套筒纵向编程移动,有效解决了在车削长套筒类零件并采用内涨..
车床
E 系列(单主轴): 高精度 2 轴 ~3 轴数控车床和车削中心 E45 • 床身旋径: Ø 430mm • 最大车削直径: Ø 220mm • 最大工件长度: 310mm • 最大加工棒料直径: Ø 45mm • 最大转速: 6300 rpm • 12 刀位刀塔 • 最多可装 6 把动力刀 E65 • 床身旋径: Ø 600mm • ..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在汽车、家电制造领域里,数控车床是不可或缺的。它的加工精度可以达到微米,而日本的数控车床又在世界上占有大部分市场份额。有一台精度高的车床可以获得高的回报。我们的 数控车床不仅在加工产品上另客户满意,同时也会带来经济上的利润。 应用领域: 转载
车床 机械
  日前,台湾“智能型车铣复合工具机研发联盟” 下的台湾工研院机械所和七家机床整机和机械零部件厂商,已分别与台湾经济部技术处签署合约,将共同投资2.44亿元新台币完成三款车铣复合机床及其关键零部件的研发。投资经费中,四成由台湾政府科专计画经费补助,其余由..
车床 铣床 机床
● 稳 >一体成型床台结构,吸震力强,稳定性高。 ● 精 >精密滚珠螺杆预拉机构,使热变位尺寸误差达到最小。 ● 勇 > 高速强劲的主轴及无齿轴主轴台,能减少震动和温升。 ● 耐 > 硬化工字型滑轨提供了高刚性、稳定性及耐久性。 ● 强 >大型曲齿联结器结合油压定位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 稳 >一体成型床台结构,吸震力强,稳定性高。 ● 精 >精密滚珠螺杆预拉机构,使热变位尺寸误差达到最小。 ● 勇 > 高速强劲的主轴及无齿轴主轴台,能减少震动和温升。 ● 耐 > 硬化工字型滑轨提供了高刚性、稳定性及耐久性。 ● 强 >大型曲齿联结器结合油压定位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 稳 --一体成型床台结构,吸震力强,稳定性高。 ● 精 --精密滚珠螺杆预拉机构,热变位尺寸误差达到最小。 ● 勇 --高速强劲的主轴及无齿轴主轴台,能减少震动和温升。 ● 耐 --硬化工字型滑轨提供了高刚性、稳定性及耐久性。 ● 强 --大型曲齿联结器结合油压定位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HL - 430/480/530系列  床身宽度300mm系列 ● 一体成型的床身,以精纯的米汉纳铸铁铸造而成,经高周波硬化处理,确保机台的最佳刚性与精度。 ● 集中式手动强制润滑系统,可确实润滑各滑动面、有效延长使用寿命与精度。 ● 可调式的锥度套筒设计,使刀架具有锁紧轻便..
车床
  程泰机械三十年来专精于车床领域,已具领军业界的国际竞争力,而在五轴及六轴的车铣复合机方面,程泰更是台湾地区唯一可量产化的车床大厂,与日本知名大厂同步发展,刚完成开发尚未曝光的“双Y轴车铣复合机”GTS-260MMY将于2006年年底强力推出,康剑文指出,2007年..
车床 铣床 机械
  一、基本状况 车床制造业是金切机床制造业中最大的一个产业。按机床工具行业统计资料汇编,2005年金切机床产量387863台(占全国金切机床产量的86%),其中车床产量为237464台,占61.2%。但是,在车床产量中,数控车床的产量很低,仅占车床产量13.5%左右。所以,我国目..
车床
  从浙江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浙江省一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向该局报检一批精密车床,该批车床从中国台湾进口,共2台、货值14300美元,以新设备的名义报检,然而当检验检疫人员在开箱检验时发现,该批车床实际是2004年11月生产的旧设备,设备已严重磨损、锈蚀,这批名..
车床
  在轴类零件中,有大量的轴中间有孔需加工。轴孔最常见的加工方法为:在车床尾座上装夹钻头,手摇钻孔,然后在刀架上装镗刀,进行车镗加工。这种方法对较浅的油孔加工非常方便,加工精度也能保证。但对那些较深的轴孔,加工起来就很困难了。一方面,手摇尾座钻孔时,..
车床
  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又传喜讯,公司研制的Q1-105数控曲拐专用车床荣获2006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这是继公司成功研制的国内最大的五米数控卧车荣获行业最高奖——“春燕”一等奖之后,公司产品捧回的又一大奖。该产品同时填补了国内大型数..
车床
  在11月5日闭幕的国际金属加工展上,瑞士特纳斯有限公司(Tornos)展示了成熟款的自动车床产品。该公司上海代表处销售总监孙为民博士透露,Tornos将考虑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在更接近客户的地方提供个性化服务,而下一步会力争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实用型高精度机..
车床
一、引言 数控技术是综合应用了电子技术、计算技术、自动控制与自动检测等现代科学技术成就而发展起来的,目前在许多领域尤其是在机械加工行业中的应用日益广泛。 数控系统按其控制方式划分有点位控制系统、直线控制系统、连续控制系统。在机械加工时,数控系统的点位控制..
车床
一、 引言 数控技术是综合应用了电子技术、计算技术、自动控制与自动检测等现代科学技术成就而发展起来的,目前在许多领域尤其是在机械加工行业中的应用日益广泛。 数控系统按其控制方式划分有点位控制系统、直线控制系统、连续控制系统。在机械加工时,数控系统的点位..
车床
日前,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重集团”)与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二重集团”)签下供货合同,将向二重集团提供一台目前国际上最大规格的DL250数控5米超重型卧式车床。该车床是二重集团承担中国“十一五”国家重点项目的关键设备。 据悉,该装备..
车床
津上精密机床(Tsugami)开发出可提高安装于六角转头的转刀切削效率的CNC自动车床“BH38”,并于2006年9月6~13日在美国芝加哥市举办的机床展销会IMTS2006(芝加哥展)上展出。这种车床能够从组装在六角转头刀位上的钻头及立铣刀等转刀中,仅选择转位后面向工件的刀具进..
加工中心 车床
由山东济宁特力机床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CZK电机壳止口双刀架数控车床日前通过山东省新产品鉴定。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在电机专用装备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该产品采用全封闭防护,实现了电机壳双止口双端面同时加工,保证了电机壳加工精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车床 机床
FVL-8 系列   立式车床系列 (硬轨) 高精度 高效能 高刚性 CNC车床 机器特点 占地面积小,增加厂房使用效益。 大斜背排屑设计,搭配强力切削水冲屑,切屑不残留。 特殊方型硬钢轨设计,提供最佳切屑刚性。 可多机并排,使操作及上下工件变得更有效率。 整机均以专业装配..
立式车床 车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