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具应用案例 第2页

光栅尺,也称为光栅位移传感器、光栅尺位移传感器、光栅传感器。光栅尺主要应用于直线位移道轨机构,可实现移动量的精确测量。所以光栅尺被广泛应用于金属切削机床加工量的测量和CNC加工中心位置环的控制。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机械
企业的产品质量和质量保证是成功赢得合同的关键。保持产品质量还会明显提高客户今后持续重复购买的可能。High-Tech Engineering是一家位于英国贝德福德郡丹斯泰布尔 (Dunstable, Bedfordshire) 的精密工程公司,一向非常注重企业的产品质量。
雷尼绍 航空
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开发并营销计算机辅助测量及成像设备和软件。FARO的技术允许在生产和质量控制流程中对工件和复合结构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成像和比较。这些设备可用于检测部件或组件、生产计划、以三维技术记录大..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印度Kishan Auto汽车配件公司(位于古吉拉特邦拉杰果德)是全球领先的连杆制造商,主要为汽车、压缩机、重型商用车、拖拉机、船用发动机和推土机制造行业的知名厂商生产连杆。Kishan最近购买了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生产卓见成效,比对测量循环时间和成本都减少80%以上..
雷尼绍 汽车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也就是说车身是汽车的标识性总成。车身代表了那款汽车的形象特征;加工车身覆盖模是一项要求苛刻的艰巨工作,需要同时满足大尺寸、高精度和高效率等这些看似互相矛盾的要求。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测量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显著提高了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我们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模具
雷尼绍最新发布的“XCal-View”软件将使其激光校准产品的功能得到显著增强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电子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汽车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VWATD)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华投资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变速器)。公司主要生产离合自动变速器,为中国市场上的十几款大众品牌车型配套。同时也为奥迪汽车供应AVS凸轮轴产品。到2014年4月30日,第200万台变速器成..
温泽 变速器 测量软件 光栅尺 测量 软件 汽车
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齐二机床”)是新中国成立之初,国家“一五”期间在机床行业建立的“十八罗汉”厂之一。闻名全国的工业战线旗帜 — 马恒昌小组就是其铣床分厂轴齿车间的一个车工小组。该公司的计量中心为国家一级计量单位,主要负责数控..
雷尼绍
2013年9月,福禄克公司计量校准部,精密校准仪器和软件业界的领导者,正式推出5730A高精度多功能校准器。5730A是福禄克5700A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5700A是世界各重要校准实验室公认的多功能校准标准设备。 5730A为计量校准专业人员在直流/低频测量领是当今世界上最准确性..
软件
牛津仪器公司Asylum Research部门发布GetReal™自动探针校准新功能。只需轻轻点击,GetReal就能够帮助您全面校准原子力显微镜(AFM)探针的敏感性与弹簧常数(悬臂梁灵敏度与弹性系数),帮助您获得更加一致、精确的结果。GetReal还能够使探针免于传统校准方式带来的损坏..
虽然球杆仪在精密加工操作中已经普及应用20多年,但在对小型机床进行快速功能检查以及制定机床的空间精度基准方面,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医疗设备制造商展示了最新的无线球杆仪技术如何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医疗
标卡尺是一种尺量长度、内外径、深度的量具。游标卡尺由主尺和附在主尺上能滑动的游标两部分构成。若从背面看,游标是一个整体。游标与尺身之间有一弹簧片,利用弹簧片的弹力使游标与尺身靠紧。游标上部有一紧固螺钉,可将游标固定在尺身上的任意位置。主尺一般以毫米为..
测量
游标卡尺是工业上常用的测量长度的仪器,它由尺身及能在尺身上滑动的游标组成,如图2.3-1所示。若从背面看,游标是一个整体。游标与尺身之间有一弹簧片(图中未能画出),利用弹簧片的弹力使游标与尺身靠紧。游标上部有一紧固螺钉,可将游标固定在尺身上的任意位置。尺..
测量
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对撞机严格的技术要求当然需要精密的检测。关节臂测量机成为能迅速完成这项任务的理想工具,相对固定式测量技术,灵活性更好,同时投入相对更小。
海克斯康 测量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世界领先的机器视觉系统供应商,宣布推出新的DS1000 3D激光剖面系统。该系统可以校准无法通过传统二维机器视觉执行的按实际单位测量的检测。新的DS1000 3D传感器: 1、读取诸如汽车轮胎上的压纹或凸字符 2、检查盒子和包装内低对比度物品..
测量
福禄克公司推出 Fluke® 709H Precision HART Loop Calibrator HART精密回路校准仪,这是一款创新的,易于使用,且经济的仪表及回路信号校准测试工具。Fluke709H用户界面友好;同时具有 HART 智能通讯功能,能有效对HART智能仪表进行双向通讯,快速进行电压、电流的测量..
应用游标读数原理制成的量具有;游标卡尺,高度游标卡尺、深度游标卡尺、游标量角尺(如万能量角尺)和齿厚游标卡尺等,用以测量零件的外径、内径、长度、宽度,厚度、高度、深度、角度以及齿轮的齿厚等,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威申 测量
作为成功研制中国第一台CNC齿轮测量中心,率先将三维测头、直线电机等先进技术应用于国产齿轮测量中心的西安共达精密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共达”),是国内齿轮量仪领域当之无愧的权威。身为行业领导者,西安共达从不缺乏创新的激情,而他们与英国雷尼绍公司的..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机械
2012年8月27日,西门子水大流量校准装置在西门子传感器与通讯有限公司举办的“过程仪表客户交流日”上正式亮相。该流量校准装置最大程度提高了西门子传感器与通讯有限公司的流量仪表生产能力,以确保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最适合、品质最优的西门子过程仪表产品。同时..
测量
2012年8月15日,2012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展(control china 2012)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序幕,来自英国的雷尼绍(雷尼绍官方网站,雷尼绍社区,雷尼绍产品一览,雷尼绍应用案例)携全新的专利Equator™比对仪隆重亮相,在展会现场,Equator™比对仪受到观众..
雷尼绍
世界计量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公司,将在2012年8月15-17日举行的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 2012)上推出一系列新型产品,包括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PH20全自动五轴旋转测座、XL-80激光干涉仪、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以及QC20-W无..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械
常规测量数控机床位移误差的方法是静态的---在每次测量间隔机器要停几秒钟稳定下来,然后采集定位数据。对于小间距或长行程机床的测量,这意味着需要相当可观的停机时间。而同样的测量,采用不间断的同步数据采集,仅需几分钟。事实上,不间断的同步数据采集还可以测量..
机床 测量
国防建设工程因有着特殊的使用功能和作用,决定其工程质量不但要在平时能够保证结构安全,满足军事战备、训练的使用要求,而且必须达到战时能够经受住破坏性武器的数次打击和其它因素的强力冲击。所以,如何监督与控制好工程质量,建设高标准的国防工程,是军队工程质量..
显微镜 测量
如果要测量外圆的直径应根据技术要求选择合适的量具。数控车床如测量毛坯或精度要求很低的尺寸,可用钢直尺测量。数控车床钢直尺测量精度较低,但使用方便,可直接读出数值。粗车时,-般用辩标卡尺测量,精车时则用千分尺测量。 (1)游标卡尺的使用游标卡尺是车工最常用..
车床 测量
ATI 与 FARO 力克风电难关 ATI铸造服务公司以前通常组合使用固定式CMM、激光校准系统和干涉计(IFM)对其风力涡轮发电机轮毂(直径通常约为8英尺)进行测量。该套设备操作极为复杂,效率较低,且无法提供符合当今常规要求的测量报告。美国能源部已经计划于2020年以前通..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测量机通常都在已知、精确定义的环境中工作。此时测量机的性能很大程度上由所使用的光栅尺的信号质量和精度决定。 测量室为精密测量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但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高昂的设施、设备和维持恒温的成本以及“被中断的生产流程”。后者是最为使用者头痛的一个缺..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电子
Update of ZEISS ULM length measurement machines with QMSOFT Keywords: length calibration machines, ZEISS ULM, Microrep, Heidenhain, aus Jena, update, calibration of gauges, thread rings and gauges, software for calibration, update of older length cal..
蔡司 海德汉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转载 QMSOFT - 软件技术实现对检定和校准的过程控制 案例
软件
转载 Luca 卢卡 - 芬诺 – 刀具及测量仪研究发展有限公司 软件校准测量仪器最新国际标准 案例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转载 像千分尺一样迅速,像CMM一样精确
位于美国加洲的TapemationMachine,Inc.是一家有40多年历史,具有专门生产高强度钢零件生产许可证的供应商。该公司负责为航天、国防、海军、医学、科研、电子和石油工业加工及制造大型精密零部件,在5000平方米的厂房里,共有22台五轴Anayak、Mazak、SNK、RambaudiandLeb..
三坐标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