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技术资料 第5页

与传统的手持工具和传统的固定式三坐标测量仪相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优点。汽车制造商使用的传统工装种类繁多,包括机械师、质检员、工程师一直都在使用的各种手持测量仪。有塞尺、千分尺、游标卡尺、外径千分尺、间隙枪等,幻灯片上仅举几个常见的例子,这些都是用..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威申VGS 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源自VGS威申精密数十年来在用户现场使用中的各种体验与问题集中整理并加以分析研究,在研究的过程中所获得的启发最终成为创新灵感。V3系列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的诞生将三坐标的灵活测量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了测量方案的优化。 V3系..
威申 VGS V3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形创CREAFORM HandySCAN 300 & 700 3D激光扫描仪是具有操作简便、便携性、可快速地完成准确、高分辨率的 3D 扫描的测量和检测设备,能够为产品开发和设计专业人员提供最有效、最可靠的方法来采集物体的 3D 测量数据。本专区汇集了形创激光扫描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软件
小松挖掘机在大阪市枚方市拥有及运营一座巨大工厂,这是小松挖掘机有限公司的制造基地。小松挖掘机是日本规模最大及全球规模第二大的建筑与采矿设备整合制造商。小松就是在大阪市这座工厂中生产其大型推土机、中大型油压挖掘机以及资源回收机。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车间测量的技术与应用,随着车间测量精度和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对现场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手工测量工具虽然有较好的移动性,但测量精度低,所以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的要求实际上是对高精度自动化测量设备的车间现场测量的新要求和新标准。
车间测量 便携三坐标 数控系统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Creaform Go!SCAN 3D手持式白光3D扫描仪和VXmodel软件的结合实现了理想、全能、专业级的实物扫描,扫描结果可以应用于任意3D打印机或CAD软件。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光学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计量仪器。它应用的行业也比较广泛,如机械、模具、仪表、电子、轻工等。较之于二次元和三坐标,人们可能更倾向于它,因为它在价格方面更加的实惠,而且能够满足一些基本的需求。市场上这类产品,琳琅满目,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机械 电子
可满足制造业对于尺寸与扫描精度、尺寸测量及形位公差评定的广泛要求。采用独特的复合式扫描平台,支持从二维视像到复杂三维特征或三维工件量测,整体量测重复性极佳。除了满足实验室的精密量测应用, O-INSPECT 543亦可用于车间的批量化在线检测。
蔡司 蔡司O-INSPECT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MX(以前称为 MAILLEUX)是一家法国家族公司,成立于 1951 年。 公司专门从事农用拖拉机装卸设备的设计、制造和营销。 MX 可装配 600 多种拖拉机型号,这使它成为其市场中的全球领先者。 MX 拥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包括设计市面上所有农用拖拉机适用的支架(用于装配装..
形创 便携三坐标 3D扫描仪 测量臂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随着工业的发展,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无论在项目前期对产品全尺寸的管控还是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尺寸管控,我们是否做到对自己的产品真正的了解,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测量它!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无缝结合的细齿轮轻松驱驶着极其精密的时钟内部运转机构,并始终保持分秒不差。钟表行业精确的时间度量皆来自于对每个细节的全面保证,而钟表制造商 IWC则更加严苛于此。这家位于瑞士沙夫豪森的手表制造商出品的顶级腕表让人垂涎,而来自蔡司的测量技术则向其提供了可靠..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电子
现代化厨房配备智能抽屉。它们可以安静地关闭,碰一下就能打开。为了确保这些系统的正常工作,奥地利制造商GRASS 公司采用蔡司测量技术确保其产品的质量。自从引进了 O-INSPECT 复合式测量机,该公司只需一半的时间即可获得初始样品的测试报告。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完美的测量系统几乎不存在,即使是生产商有时候也会这么说。它可以在使用范围内有效地发挥自己的作用——但这通常只有在专门的先进测量软件和相应的仪器百分百完全相互配合的情况下才能达到。然而某个生产商也许正拥有着完美的测量系统。而它的名字正是高质量的象征。 M..
测量软件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模具
一个用于主动脉的小型螺旋桨可以支持心脏功能不全患者的虚弱心脏。德国医疗技术公司 CardioBridge 正在努力向市场推出这种微小的泵。一台蔡司的复合式测量机伴随了该产品的开发,并确保其所有组件的质量。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医疗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更加追求高品质、高质量、高安全性的生活和生活用品,这使得各行业生产制造商必须要追求更高的品质,从而让很多加工型企业为提高加工产品精度和品质不惜花重金购买高端检测设备和招揽高技术检测人才。而在加工企业..
测量软件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光学影像仪随着科技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已经从最开始的投影仪发展到了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回首手机行业的发展历史,十几年前,一提到手机,人们会想到像枕头一样的大哥大,功能非常基础,而且价格非常昂贵。之后手机越变越小,功能也越加丰富,可以发短信,有了彩屏,有了和弦音,可以玩游戏,可以上网。再然后,物理键盘的手机逐渐过时,开始流行触摸屏手机,..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最近,经常有相关打伤医生的新闻出现,原因大部分都是患者的问题得不到解决。治愈患者是医疗的最终目的,医生的医术和医德,以及医疗器械就成了治愈疾病的关键因素。医疗器械行业是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零部件产品的典型行业,例如医疗植入介入物产品,微创介入类..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在三坐标测量仪中,全球最好的软件是PC-DMIS软件。PC-DMIS软件已被认为是三坐标测量机市场的标杆。PC-DMIS 软件功能非常强大,除去基本测量功能,还可以扩展出很多功能,做多种方式的测量,扩展多种接口,连接多种系统,这些扩展功能分别对应于各种模块,据统计现在最新..
测量软件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对于精密的影像检测仪器,我们都知道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而对于二次元影像仪和三坐标测量仪,我们也都有一个初步大致的了解,知道它们分别用于二维检测和三维检测,是工业生产中常用的检测仪器。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2013年10月29日, 海克斯康 西南方案中心启动仪式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四川、贵州、云南、广西等地的近百名海克斯康重点用户、成都经开区领导以及成都航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克斯康西南方案中心是海克斯康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升级的超千平米的第四..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三维复杂曲面精确测量在国内外都是个难题,上海大量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开发的“六轴数控激光三维测量仪”实施结果表明,所开发的六轴数控激光快捷三维测量仪有很好的测量效果,能够满足复杂三维曲面精确测量。
光学测量 测量
在仪器仪表的领域里,精密测量仪器是其中比较新型的仪器,它在工业生产中也被广泛的应用,为工件的检测提供质量的保障。在精密测量仪器中,我们所知的高精度测量仪主要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这也是精密测量仪器中最主要的两个类型的检测仪器。
威申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五金量具量仪举足轻重,在国家精密工具工程研究中心的精密仪器调试间,工作人员轻点按钮,固定在一个检测平台上的汽车齿轮快速转动起来,旁边的计算机屏幕上,数字在飞快地跳动。短短10多秒钟,测量结果便显示出来,旁边还有测量值和允许偏差值,让人一目了然。该研究中..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位于广州萝岗的北斗(广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是由北斗株式会社(日本),北斗(天津)夹具装备有限公司,广州日松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三方出资,共同成立的一家中日合资公司。北斗成立于2007年,从事汽车行业零部件、固定设备、模具和自动焊接系统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公..
FARO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影像测量仪是集光、机、电、软件为一体的精密的二维测量仪器。精确、便捷的性能使其成为其它同类仪器的辅助换代产品。特别适合于小件为对象的精密测量或逆向测绘,适用于对塑料零件、五金模具、电子组件、光纤器件、精密零件、钟表零件、小五金,LCD,玻璃,色彩分析等的测..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AN 是通过发动机和变速器等多数电子控制装置 (ECU) 相互传送信息以达到综合控制车辆的车载网络。横河电机生产的数字示波器有 CAN 分析功能,能够对读入深储存器的 CAN 波形数据进行时序分析,把 ID 、 Data 的分析结果及 ACK 的有无和波形数据一起显示出来 , 能够对 ID..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随着汽车向舒适、安全、信息和环保方向的发展,汽车引擎开发成为了汽车行业发展的主流。本文介绍应对汽车电子控制装置(ECU)开发的最新汽车电子测试解决方案。 CAN是通过发动机和变速器等多数电子控制装置(ECU)相互传送信息以达到综合控制车辆的车载网络。横河电机生产的..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Update of ZEISS ULM length measurement machines with QMSOFT Keywords: length calibration machines, ZEISS ULM, Microrep, Heidenhain, aus Jena, update, calibration of gauges, thread rings and gauges, software for calibration, update of older length cal..
蔡司 海德汉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转载 Luca 卢卡 - 芬诺 – 刀具及测量仪研究发展有限公司 软件校准测量仪器最新国际标准 案例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